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不速之客 結果共295筆

  • 柯文哲喊「國會寄生我」 綠委:韓國瑜請趕走這位不速之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都會赴民眾黨立院黨團開會,此舉也引來外界批評,柯表示這屆黨團規模變大後,發現黨團薪水不夠雇助理,是中央黨部出錢請助理到國會上班,喊道「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就指出,柯藉此與立法院長韓國瑜互別苗頭,並就近看管立委黃國昌,「韓院長應當捍衛國會尊嚴,趕走這位不速之客。」
    2024/02/25 11:35
  • 網紅假冒《奧本海默》團隊 「英國奧斯卡」蹭上台還站C位

    大家還記得英國週日晚間揭曉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 Awards,又稱英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是頒給《奧本海默》(Oppenheimer),但現在大家發現,上台領獎時多了一個路人,結果這傢伙是網紅,故意惡作劇來蹭鏡頭的!
    2024/02/21 09:23
  • 高雄暴怒男逆向駛進高流停車場 被保全拍還嗆「你告我啊」

    逆向還這麼囂張!昨(15)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迎來一名不速之客,一輛自小客車從公園二路與真愛路口欲逆向駛入停車場,當場遭到一旁保全攔阻,該車駕駛立即下車與保全發生口角,過程中保全為自保而錄下男子的行為,卻引起男子更激烈嗆聲,揚言「告我啊、拍好車牌!」。警方事後指出,該名男子的行為已明顯違規,可處1800元罰鍰,並依相關違規態樣依法掣單舉發。
    2024/02/16 16:42
  • 酒醉男狂砸立委服務處!還請警幫叫計程車 鍾佳濱回應了

    2024大選結束才剛結束,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競選第三次連任成功,而今(21)日上午他位於屏東市忠孝路的服務處卻迎來不速之客,一位紅衣男子在門口大肆破壞,不只將花盆掀翻、怒摔旗幟,門口的玻璃也被打破,還撕毀當選喜聯。而紅衣男子犯案後又前往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行為膽大包天。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盡速將該名男子查緝到案。立委鍾佳濱也針對此事回應:不認識這個人、沒見過。
    2024/01/21 16:50
  • 馬桶異常阻塞竟拉出「世界第二毒蛇」 他嚇壞:同住2周

    澳洲一名住戶近日發現馬桶經常阻塞,打開水箱後驚見裡面藏著一條「世界第二毒蛇」東部棕蛇(Eastern Brown Snake),找來補蛇專家求助才將這不速之客帶走。恐怖畫面曝光後嚇壞不少網友,直呼是最糟糕的惡夢成真。
    2023/12/19 17:41
  • 有片/長角公牛亂跑通勤者還以為廣告噱頭 害美鐵路停擺一小時

    美國紐澤西州車站內日前迎來「不速之客」,一頭成年的德州長角牛(Texas Longhorn)闖入月台,害整個車站與鐵路系統被迫停擺,大批等待通勤上班的乘客,就這麼看著這隻逃跑公牛,在月台、鐵道多個區域內亂跑,只能等待警察與相關單位出動大批人力,折騰將近一小時後,才成功放倒公牛、將牠五花大綁送往動物研究機構,也使車站恢復正常運作。
    2023/12/15 12:33
  • 亂跑的豆豆!紐約高速公路大亂 竟因吉娃娃與人「躲貓貓」

    美國紐約一條高速公路,出現不速之客,造成交通陷入混亂。原來有一隻叫「豆豆」的吉娃娃,竟然誤闖車陣,在內側車道上加速奔馳。而且因為吉娃娃體型嬌小,常鑽到汽車車底,讓駕駛不斷緊急煞車,最後有車主乾脆下車追狗,他們追了800公尺,才終於抓到亂跑的豆豆。
    2023/12/14 12:44
  • 「不速之客」很虔誠!綠鬣蜥闖廟拜媽祖 下場...

    屏東內埔小鎮一處廟宇,出現驚奇的一幕,超大隻的綠鬣蜥,闖進廟裡面,奇怪的是,牠哪兒也不去,就在跪墊前面,頭向著媽祖婆,香客看傻眼,笑稱這隻綠鬣蜥也太有靈性,一直駐足在神像前,似乎是在拜拜。有香客拍下照片PO上網,也引來網友熱烈回應「你問牠你是來拜拜的嗎 牠會點頭喔」、「差不多要被抓起來了 拜完剛好投胎」、「拜拜祈福不要抓他去炒三杯」。
    2023/12/10 15:00
  • 喜劇!全球「最熱心」耶誕老人在這 漢娜衛丁漢圓夢飆歌

    隨著耶誕節即將到來,OTT平台也陸續推出相關作品;喜劇電影《狂奔向聖誕》,描述耶誕老人成了不速之客,只為了治好男主人不喜歡過節的習慣,另外演員漢娜衛丁漢,這回受邀錄製特別節目,儼然成為新一代「耶誕女王」。
    2023/11/25 13:08
  • 尷尬! 沒受邀也跟著來馬朱被「晾在台上」

    由郭台銘主辦的藍白會談,原本只有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沒想到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來了!三人下午4點40分就到會場,但乾坐在會議室等了20多分鐘,好不容易等到郭柯出現,馬朱卻被郭台銘暗酸是重量級的不速之客,場面一度尷尬。
    2023/11/24 00:24
  • 狂飆金句! 郭台銘酸馬朱「重量級不速之客」

    藍白陣營今天在君悅飯店進行三方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說是要談整合,但整場會面,卻瀰漫滿滿煙硝味!因為打從一開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就為了搶主持棒,數次交鋒。會談開始後,郭台銘更狠酸,陪同侯友宜到場的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是「重量級的不速之客」。
    2023/11/24 00:00
  • 尷尬! 出席3方會談馬英九、朱立倫「晾在台上」

    在野三方會談,場面一度尷尬!原來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現身台北君悅飯店,兩人卻被晾在台上,遲遲沒有出生講話,郭台銘喊話,原本侯友宜講好只有3人,沒有包括馬、朱兩人,直說他們是重量級不速之客,至於馬英九也說「我是見證人,原則上不發言」。
    2023/11/23 20:07
  • 破局? 侯念郭退選簡訊 柯文哲當面開轟

    藍白合進入最後倒數計時,國民黨侯友宜在台上念出柯文哲的簡訊,指出郭台銘需要一個下台的台階,因此需要三方會談,這讓隨後發言的民眾黨柯文哲反嗆,念出私下簡訊是名嘴和側翼在做的,不是總統應該有的行為,而對於侯友宜還帶了朱立倫及馬英九一同到,郭台銘也反酸是「重量級的不速之客」。
    2023/11/23 20:05
  • 在野5巨頭君悅會不歡而散 鄉民斷言:「他」會先投降

    總統大選登記日將屆,在野陣營今(23)日原定在君悅飯店三方會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帶了「見證人」、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共赴;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似乎對此不滿,甚稱馬、朱二人「不速之客」;這場在野整合記者會場面火爆,在今晚6時40分許5人全退場後,也似乎是正式寫下「無言的結局」。當然這樣的情況,綜觀選舉史是相當罕見的,網路上討論也是絡繹不絕,就有網友在記者會開始前,認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投降。
    2023/11/23 19:34
  • 郭柯侯3方會談 郭台銘稱馬英九、朱立倫「不速之客」

    「藍白郭」3方整合會談今(23)日選在台北君悅飯店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稱,自己是受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邀請,當「主人」來協調非綠整合,郭還暗指,原本侯說好只有3人會談,如果當初有說好,那今天就不會有「不速之客」,暗諷侯友宜帶著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來。
    2023/11/23 18:00
  • 機車被佔!她見大媽「翹脚睡覺」超崩潰 網看驚呆:武林高手

    不少機車族都遇過「不速之客」,小動物佔據座墊或脚踏墊上休息,不過有網友分享,她遇到的不是貓,而是一位女街友躺在座墊上睡覺,脚還放在機車龍頭上,讓她嚇到不知如何是好,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都曾有過相同經驗。
    2023/11/10 18:22
  • 有片/不速之客闖大學球賽 可愛身影讓網友歪樓要牠留下

    運動比賽除了會有瘋狂球迷鬧場,經常也能看到「不速之客」的動物們,《每日郵報》報導,一場位於美國德州的大學橄欖球比賽,第二節才剛剛開始,球場中央卻突然出現意外訪客,一隻體積不小的北美負鼠(possum)跑進場內,開心在草坪奔跑的牠,很快就被工作人員強行拖離球場,短短19秒的案發經過影片,目前在推特吸引超過190萬人觀看,大批美國網友都因為負鼠可愛身影紛紛歪樓,呼籲球隊應該讓牠一起加入打球,或是待在場邊靜靜當一個觀眾。
    2023/11/03 15:14
  • 才剛被求婚!焦凡凡辣露上圍「被不速之客攻擊」 崩潰急躲浴缸避難

    女星焦凡凡日前與男友婁峻碩前往馬爾地夫度假,兩人愛情長跑7年,婁峻碩驚喜在當地求婚,讓焦凡凡既驚喜又感動,直接點頭說「我願意」,正式成為未婚夫妻。小倆口目前仍在馬爾地夫享受難得的假期,焦凡凡不忘在海島大秀好身材,穿比基尼拍辣照,但今(1)日卻意外發生插曲,一群不速之客讓她嚇到躲回房間浴缸,嚇都嚇死了。
    2023/11/01 15:45
  • 不速之客現彰化民宅!毒蛇雨傘節盤繞花盆 民眾嚇半死急報警

    日前在彰化縣和美鎮民宅出現一條雨傘節,該條雨傘節盤繞在花盆上,民眾嚇得不知所措,立即通報警方,巡邏的員警抵達後,先淨空安全區域,並且疏導民眾勿靠近蛇類,等待農業處和消防隊人員來協助,順利將雨傘節夾進罐子裡,所幸未波及民眾。
    2023/10/24 13:05
  • 嬰兒車「騎樓衝到馬路」!板橋媽滑手機不知情 驚險瞬間曝光

    台灣交通亂象層出不窮,所有行人與車輛都得提高警覺,以免突然有「不速之客」出現在眼前。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行經新北市板橋區某處時,竟有一台嬰兒車「連人帶車」衝到馬路上,而母親竟渾然不知,仍在一旁滑手機。儘管嬰兒車幸運地被卡在路邊,但影片曝光後仍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0/19 08:20
  • 鞭炮也沒用!雲林念佛機插田裡「誦經渡化」 麻雀不敢來了

    雲林的水牛安養中心以販售自然農法的回鄉米,來籌措營運經費,但是近期卻來了許多不速之客,飛舞的麻雀時常把稻作啃得一乾二淨,讓林姓負責人看了都傻眼,有熱心的朋友送他15台「太陽能念佛機」,可以24小時誦經,經過觀察後,負責人認為很有效,也希望能繼續藉由佛經來渡化麻雀,已減少農損。
    2023/10/12 18:04
  • 又是鯊! 2隻總重260公斤「公牛鯊」闖入箱網

    澎湖西嶼二崁的天和養殖場,又見不速之客,兩隻公牛鯊,闖進箱網裡,讓700多隻的海鱺被咬死或逃走,漁民直接損失百萬元,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是三年內的第三次了,讓漁民欲哭無淚,怎麼會這麼倒楣,每次都是發生在相同的地方。
    2023/10/09 13:16
  • 有片/佛州迪士尼黑熊出沒!疑因覓食誤闖 遊樂設施急關

    美國佛州(Florida)奧蘭多(Orlando)的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World Resort)是全球最大度假區,每年接待逾5200萬遊客,當地18日出現熊出沒事件,導致多個遊樂設施緊急關閉,目前這隻不速之客已被「逮捕歸案」,並未釀成意外。
    2023/09/19 10:59
  • 嘉義吃飯驚見「肥鼠共桌」!超噁影片曝 網揭餐廳黑歷史

    聚餐來了不速之客!近日,一名網友發文控訴,和家人到嘉義某一餐廳吃飯,竟然發現餐桌轉盤下躲著一隻老鼠,讓她直言「真的很反胃」,結帳時店員也沒有道歉,讓她無奈表示「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2023/09/17 14:48
  • 住家驚淪蛇窟!熱水器揪出「20條響尾蛇」 滿地鱗片爆怪聲

    家裡有不速之客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倘若「客人」的來頭不小、甚至是不便招惹,顯然還是需要小心為上;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一名男子,某天意外聽見車庫內傳來的窸窣怪聲,找了一圈後竟意外發現,車庫熱水器旁已經成為「響尾蛇大本營」,讓他當場嚇傻,趕忙尋求捕蛇專家瑪姬(Marissa Maki)的協助,而見到如此壯觀場面的瑪姬也驚呼「從沒見過這麼多」。
    2023/09/14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