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不足 結果共8,600筆

  • 富凱位於鬧區 奶油酥條等名店生意遭波及

    花蓮地震,不僅把富凱飯店震到傾斜,也把附近商家生意震掉一大半。周邊伴手禮業者說,現在營業額不到一成,收入不足以支付員工薪水。因為富凱飯店位處花蓮市中心,公正包子、鋼管紅茶等多家名店都在附近,不少商家都擔心,遊客驟減會影響到生計。
    9小時前
  • 現代人易患心理問題!中醫曝7藥材養血安神 調理脾臟是關鍵

    現代人因生活壓力大、飲食習慣不良等因素,常有心理健康問題的困擾。中醫認為,「心脾兩虛」是造成現代人健忘、失眠等心理問題的主因之一,除了找到方法排解壓力外,平時還可用些補脾益氣的中藥材,來養血安神,改善身體不適。
    19小時前
  • 地瓜球像雞米花?客控難吃 業者:沒加發粉

    宜蘭有民眾在網路下單30顆地瓜球,到現場領取時,不滿店家以人力不足為由,規定一次要買50顆,且賣相不佳,每一顆都乾扁,和平常看到的圓滾滾外型不一樣,對此業者喊冤,因為沒加發粉,才無法維持形狀,且1顆只賣1塊錢,希望顧客諒解。
    2024/04/21 19:50
  • 國民黨智庫「驚爆裁員」!2/3全失業 朱立倫證實:財源不足

    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傳出因財源不足,正計畫精簡人力。教文組召集人、前立委陳學聖昨(20日)表示,這將分兩階段進行,並非一次性裁員2/3,而是透過委託案件的方式,以維持研究量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出席活動時也證實了此事。
    2024/04/21 15:41
  • 壯世代男性小心!逾5成攝護腺肥大 「這運動」男女都可做

    50歲以後夜尿、頻尿正常嗎?台中一名70多歲阿伯,每天晚上起床小便5、6次,長期下來睡眠不足,精神不濟;他向身心科求診,但吃了助眠藥物還是無法安睡,後來改看泌尿科,才知道自己是攝護腺肥大的問題,經醫師處方藥物治療,夜尿和睡眠情況都大幅改善。
    2024/04/21 12:55
  • 「幹立法院長2個月頭髮掉光!」韓國瑜嘆攻防太激烈:睡眠嚴重不足

    立法院厚生會19日舉辦新舊會長交接典禮,在立法院長韓國瑜擔任典禮監交人的見證下,原會長吳玉琴將印信交給新任會長萬美玲,而行政院長陳建仁、衛福部長薛瑞元等皆有出席。韓國瑜致詞時自嘲,立院攻防實在太激烈,搞得他頭髮全掉光,還嚴重睡眠不足。
    2024/04/21 08:03
  • 蝙蝠有產卵? 謝國樑鞠躬致歉:牠是哺乳類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在宣傳基隆觀光景點時,稱「蝙蝠有產卵」,遭綠營批評常識不足。今天,謝國樑也鞠躬道歉,承認原本的說法有誤,還強調,自己已經科普蝙蝠的相關知識,牠們是唯一會飛行的哺乳類動物。
    2024/04/20 19:11
  • 國民黨智庫撐不住!擬大砍六成人力 黨工收到「停聘公文」證實了

    國民黨智庫因財源不足,將精簡人員,傳出預計將大砍2/3的人力。黨內人士今天表示,智庫結構及人力的調整,希望朝「輕量化」的方向進行;若無及時改革,不要說人力要如何配置,馬上就面臨直接關門的窘境。
    2024/04/20 16:55
  • 《LoL》電競戰隊BYG宣布解散! 創辦人丁特:我能力不足

    人氣電競遊戲《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春季賽甫落幕,未料由前職業選手、網紅丁特(薛弘偉)創立的Beyond Gaming(BYG)戰隊今(20)日宣布即將解散。
    2024/04/20 16:46
  • 陳亞蘭3歲成歌仔戲神童 母見「驚人演出」欣慰喊:出生來做戲

    這是一個關於台灣歌仔戲職人的故事。《勇氣家族》以金鐘影帝陳亞蘭的真實人生經歷為藍本,講述他與莊凱勛、林雨宣、鄭茵聲、羅裕誴等人共同經營寶銀社歌劇團的點點滴滴。故事呈現了台灣歌仔戲演員們面對颱風、資源不足、觀眾流失等種種困境,仍然秉持著「演員就是要堅持演出」的職人精神。同時,劇中也展現了歌仔戲團如何努力與時俱進,學習現代經營之道,為傳統藝術注入新的生命力。《勇氣家族》真摯動人地刻劃了台灣在地職人的堅毅精神,帶給觀眾面對人生種種考驗的勇氣。
    2024/04/20 11:44
  • 中國啟用W123、W122航路!國防部警告:有飛安風險

    中國民航局今天宣布,啟用M503航路W122、W123銜接線由西向東運行。國防部表示,W122、W123航路鄰近馬祖及金門管制空域,安全隔離不足,有潛在飛安風險。
    2024/04/19 18:00
  • 賭王千金秀廚藝!下一秒竟「不會開烤箱」 尷尬畫面全網瘋傳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去年4月跟大陸男星竇驍結婚,婚後十分恩愛,但二人各有各忙,婚後反而少了見面時間,其實何超蓮真的很忙,雖然她身家豐厚,仍愛四處拍片當KOL,近日她更親自下廚,料理港式茶記焗豬排飯,但她連烤箱都打不開,被網友笑準備不足。
    2024/04/19 09:10
  • 缺電怎解?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目標完成「總統指示」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是崇越科技董事長,16日人事宣布後,同時辭去董座,而18號在嘉義朴子,崇越石英第三座工廠落成,未來主要供應台積電先進製程,郭智輝表示,台灣半導體產業是重中之重,產業還會持續30年以上,面對目前水電不足及核電是否延役,郭智輝已經私下向企業界、學者請益,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多多溝通提出完善方案。
    2024/04/18 19:13
  • 當心鐵質入不敷出!「這些族群」容易缺鐵性貧血!

    日常生活中,如果你時常感到頭暈目眩、臉色蒼白,當心是缺鐵性貧血症,對成年人健康影響大,尤其19至44歲的育齡期婦女,缺鐵性貧血比例高達六成,是高危險群。營養師表示,鐵質不足對成年人健康影響大,可以多吃深綠色蔬菜,或是豬血、鴨血等食物,含鐵量相當高。
    2024/04/17 22:04
  • TOYOTA全球召回21萬輛Prius 豐田汽車公布原因

    豐田汽車(TOYOTA)緊急召回13萬5000輛「PRIUS」(プリウス)車款,原因是後座車門開關防水性能不足,可能導致行駛中車門自動打開,目前已有3起故障事件傳出,所幸皆未引發意外。 新聞稿指出,受影響的車輛是從前年11月至今年所製造的「普麗斯」,總計約13萬5000輛。車門開關的防水性能問題可能會導致內部零件短路,在最壞的情況下,車輛行駛中可能會自動開門,造成安全隱憂。 為了避免悲劇發生,豐田汽車決定採取緊急召回措施。從17日開始,豐田將在全國的銷售點採取暫時措施,使車門無法打開,並在準備就緒後免費為車主更換零件。同時,豐田呼籲受影響車主在接獲通知前,應特別留意車門狀況,避免在潮濕環境下讓車門浸水。 新聞稿最後提到,豐田汽車對此召回事件深感抱歉,未來將更加嚴格把關,以提供消費者最安全、可靠的用車體驗。
    2024/04/17 17:29
  • 韓國直擊/最美國中生女團無預警淘汰3人 驚人內幕曝:絕不回歸

    《未來少女》冠軍團GENBLUE幻藍小熊,所屬的天空娛樂不惜砸下上億台幣巨資,送9位成員到韓國受訓,積極打造成國際女團,也成功讓韓國電視台三大龍頭之一的SBS決定點頭合作,將以實境真人秀節目拍攝方式,為幻藍小熊在韓拚出道的過程做全紀錄!更期望能夠在7月站上《THE SHOWN》的打歌舞台,不過幻藍小熊在韓國受訓2個月,就祭出淘汰賽,直接淘汰掉原本的隊長容容、成員Vicky,而BIDO則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對此,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于哥)跟營運長大剛(王維皓)接受訪問時,就透露背後內幕。
    2024/04/17 11:01
  • 女性照顧家庭天性!退休壓力高於男性

    退休議題已經是現在社會的一大顯學,而女性退休的壓力又比男性還要高,根據調查,像是對自己的健康狀況擔憂狀況、退休金不足、儲蓄未達期望等等,女性擔憂都高於男性,專家分析,主要原因是來自於女性在家庭角色上,仍然吃重,即便同樣有投入職場,但對家庭的生活所需關注度仍然比男性高,讓女性對退休後的規劃比男性來的更嚴謹。
    2024/04/16 22:38
  • 久坐恐導致身體出現8大危害!醫曝「一招」打破久坐傷害

    坐久也會糖尿病?WHO在2020年就發布全球警告:「久坐不動」會引發肥胖、糖尿病、高血壓、癌症等疾病,甚至全球每年有200萬人是因久坐死亡。內分泌新陳代謝科醫師陳潔雯列出久坐帶來的疾病風險,提醒上班族別輕忽!
    2024/04/16 10:48
  • 梁朝偉6奪金像獎影帝!王晶籲別再領獎 黃百鳴:做得好就應該拿

    「全港戲院日2024」將會在4月21日(星期日)舉行,屆時全線戲院不論任何場次丶任何放映格式,將單一票價$30(約台幣124元)。黃百鳴昨晚(15日)出席《第二十條》首映時,認為活動對電影業有幫助,但略嫌不足。「其實早年舉辦過一次反應很好,但隔這麼久再搞⋯也應該有幫助,對活動當天有幫助。我曾經向政府提出過每季搞,結果他們每年才辦一次。」黃百鳴指疫情過後電影才陸陸續續開拍,期望下半年有更多好戲出現,會令市場更好。
    2024/04/16 10:38
  • 王晶指梁朝偉不配拿金像獎影帝!轟「演技過火」:應宣布不再領奬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14日舉行,每次得獎名單都引起不少爭議,今次梁朝偉憑《金手指》第六次拿下最佳男主角,創下新紀錄,不少網友質疑他這一次的表現不足以封帝,替《白日之下》林保怡及《毒舌大狀》黃子華等對手不值,連導演王晶都說偉仔不配拿影帝。
    2024/04/16 10:18
  • 巴黎奧運拚減碳 環境報告:值得嘉許但仍不足

    非營利組織「碳市場觀察」(Carbon Market Watch)指出,巴黎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削減碳足跡的努力「值得嘉許」,但若要促成全球氣候目標的達成仍有不足,呼籲未來的奧運賽事須「徹底重新構思」。
    2024/04/16 10:02
  • 擔心孩子生長曲線 醫:三個觀察指標超重要 桂格優成長素 全效專業營養配方 新品上市 九成爸媽推:成長進步有感

    根據禾馨小兒專科主治醫師陳菁兒成長門診觀察,近半數的就診孩童有飲食不均衡的狀況,包含偏食,乳製品及蛋白質攝取不足等,可能會影響孩子的成長。陳醫師提醒家長,如果孩童的生長曲線小於3%、每年成長幅度小於4公分、成長曲線短期內差異二個主要百分位或孩子挑食、食慾不佳等情況,即建議諮詢醫師尋求協助,千萬不要錯過孩童學齡前的黃金發育期。陳菁兒醫師也建議,當孩子成長出現狀況時,應優先處理「營養」問題。關鍵在於提高飲食中的優質蛋白質的攝取,再搭配微量元素的補充,奠定成長基礎。
    2024/04/16 09:52
  • 12年海撈數億!「創意私房」從免費論壇發跡 運作內幕曝光

    本月初藝人黃子佼遭控性侵、強吻、引誘少女拍裸照等案件偵查終結,檢方以事證不足、雙方和解為由,做出不起訴處分。黃獲緩起訴 追查VIP但檢警在搜索黃子佼家中事證的過程中,意外在其電腦硬碟內發現上百部私密影片,部分影片還是在他捲入性醜聞事件後購買。其中7部是未成年少女的不雅片,這些少女多為台灣人,年齡從12到17歲不等,除了裸露畫面,還包含性虐待等內容。
    2024/04/16 09:13
  • 「台版N號房」80位高級會員曝光!驚見軍警、老師、醫生都在內

    本月初藝人黃子佼遭控性侵、強吻、引誘少女拍裸照等案件偵查終結,檢方以事證不足、雙方和解為由,做出不起訴處分。黃獲緩起訴 追查VIP但檢警在搜索黃子佼家中事證的過程中,意外在其電腦硬碟內發現上百部私密影片,部分影片還是在他捲入性醜聞事件後購買。其中7部是未成年少女的不雅片,這些少女多為台灣人,年齡從12到17歲不等,除了裸露畫面,還包含性虐待等內容。
    2024/04/16 08:44
  • 雲林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人氣夯 西螺、斗南設10站點

    雲林縣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去年8月上路,從一開始的單月7000次,到今年3月近3萬次,縣府交通工務局表示,今年6月底完成西螺與斗南共10站點,未來再增北港等鄉鎮,彌補大眾運輸不足問題。
    2024/04/15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