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下落 結果共2,812筆

  • 尋獲黑盒子 七人仍失蹤 日自衛隊直升機疑對撞

    日本自衛隊兩架直升機墜海,今天已經打撈到黑盒子,不過機體可能已經沉入深海,到現在還找不到,還有七名自衛隊員下落不明。這兩架直升機,是參加反潛艦作戰訓練,懷疑是視線不佳,導致兩機對撞。
    2024/04/22 19:14
  • 日本陸籍教授范雲濤去年回上海老家後失聯 日媒憂:恐被拘押

    日本亞細亞大學陸籍教授范雲濤,2023年2月暫時返回中國後下落不明。日媒指出,關係人士透露,范雲濤失蹤前曾接受中國當局約談,讓外界擔憂他遭到拘押。神戶學院大學陸籍教授胡士雲,2023年夏天暫時返回中國後也失去音訊。日媒指出,北京正在加強取締間諜,長居日本的中國研究者可能成為他們的目標,日本政府也在關注這樣的狀況。
    2024/04/22 11:34
  • 日海上自衛隊2架「SH60K」直升機墜海 1死、7失聯

    日本海上自衛隊,驚傳墜機事件!2架「SH60K」直升機,昨天晚間進行夜間訓練時失聯,當局出動搜救,在附近海域發現疑似機身殘骸,日本防衛省判定,2架直升機可能都墜海,由於第一架直升機曾發送緊急訊號,這種訊號只有在機身受到衝擊時才會發送,不排除2架飛機在空中相撞。而2架直升機上共有8人,目前已知1人死亡,但還有7人下落不明,持續搜救中。
    2024/04/21 13:55
  • 真心換絕情!誆母罹癌賣慘 入職2個月偷走10萬

    台南一間拉麵店,遇上假員工真小偷,一名男子兩個月前來應徵,謊稱母親化療,急需工作賺錢,店家出於同情雇用,沒想到店內保險箱的10萬現金,竟然全被偷走,報案後才發現,當初履歷表留的資料全是假的,嫌犯早有預謀,警方目前依監視器影像追查嫌犯下落。
    2024/04/19 19:28
  • 心痛! 女遊日「20萬包」忘商店地上 10分後消失

    民眾陳小姐上週跟家人一起到東京自由行7天,第5天晚上在淺草逛唐吉訶德的時候,因為手推嬰兒車,加上穿著厚外套,把精品包隨手放在地上,離開10分鐘後才發現包包不見,再回現場,請店員協尋,但陳小姐說店員不太搭理,堅持監視器沒拍到,也在當地派出所報警,但回台將近一週,包包仍沒下落。
    2024/04/18 18:54
  • 金價創新高 東京高島屋218萬「純金碗」被扔進背包偷走了

    國際金價不斷攀高,東京日本橋高島屋,今(11)日也發生一起黃金相關重大竊案。一個價值1040萬日圓(約218萬元新台幣)的純金碗遭到竊走。當地警方正在全力追查嫌犯的下落。
    2024/04/11 14:57
  • 找到「虎斑妹妹」了!天王星深夜再救1貓 還有3隻下落不明

    花蓮規模7.2地震晃不停,主震強到全台有感,飆破800次的餘震更是持續一週,因天王星大樓被震歪,目前拆除和救災工作還在進行。值得關注的是,繼橘貓「橘子」之後,再度傳出救到虎斑貓「妹妹」的好消息,讓女飼主激動不已。
    2024/04/10 09:49
  • 花蓮強震第6天 怪手進駐幫「罹難者」脫困

    強震第六天,還有失聯者下落不明!雖然,其他搜救隊陸續撤離,不過,花蓮搜救隊仍持續找尋一家五口,以及新加坡夫妻的下落,為了加快速度,大型挖土機也進入重災區,看看能否以最小傷害的方式,先讓游姓男子和大女兒脫困,而土耳其的無人機搜救隊,也將前往台八線,建置更多3D影像。
    2024/04/08 14:36
  • 南投女放學後失蹤35年!父認遍「全台無名屍」找嘸 絕望宣告死亡

    35年前,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離奇失蹤案,一名就讀國中的15歲簡姓少女,放學後突然離奇蒸發,雙親為找愛女,花了整整2年時間跑遍全台,到處指認無名屍未果,2022年父親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比對全台無名屍DNA資料庫,可惜最終仍沒有下落,簡姓夫婦忍痛接受現實,向南投地方法院聲請宣告愛女死亡,地院也於今年2月裁准。
    2024/04/07 17:08
  • 郭子乾傷心過度「意外中風」!兒等不及救護車 心急揹起狂奔醫院

    由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即將播出第九集。劇中李李仁意外打聽到捲款落跑的孫綻下落,急忙與阿三哥一同駕車出發找人,李李仁、林嘉俐、孫綻三人破碎的家人情,是否能迎來美好轉折點備受關注。另一方面曹佑寧終於下定決心擔起車行重擔,沒想到一向期盼兒子繼承家業的郭子乾,聽聞消息卻急踩煞車表態反對,《華麗計程車行》劇情即將迎來最高潮,究竟計程車行的命運何去何從,令觀眾相當期待。
    2024/04/06 13:14
  • 結夥搶ATM被關17年 英男承認偷走「千萬黃金馬桶」

    一組由義大利藝術家設計、取名為「美國」的黃金馬桶藝術品,5年在英國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公開展出,沒想到僅展出2天,這個極度高調的藝術品就消失無蹤,至今依然下落不明。不過在警方持續追查下,幕後黑手似乎已被鎖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綽號吉米的英國男子詹姆斯(James "Jimmy" Sheen),日前透過視訊、正式向英國法院承認,是他偷走這個舉世聞名的藝術品。
    2024/04/03 14:43
  • 陸國中妹外出...人間蒸發找嘸!詭「拔腿狂奔」成最後身影

    陝西紫陽縣一名13歲女孩於3月25日晚間離家後至今未歸,該起失蹤案引起關注。該名女孩的父親韓男透露,女兒在家中用完晚餐後表示要出門幫同學拿快遞,家人囑咐她要快去快回,沒想到卻成了和女兒最後的對話,至今仍下落不明。
    2024/04/02 08:40
  • 元旦7.6強震毀石川 震後三個月.重建淪口號

    日本石川縣今年元旦發生規模7.6地震,能登半島受災嚴重,超過240人死亡、3人依舊下落不明。能登強震已滿三個月,災區重建進度相當緩慢,部份地區民生用水仍未修復、8千多人持續過著避難生活;半島前端的「奧能登地區」災情最為慘重,生活機能癱瘓,使得人口快速遷出,導致「奧能登」陷入城市萎縮的困境。
    2024/04/01 19:53
  • 考古學家為尋找女友遠渡義大利 竟遭人利用鋃鐺入獄

    英國男星喬許奧康納(Josh O’Connor)最近在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飾演具有「感應」能力的考古學家阿圖,為尋找女友、從英國遠渡義大利,甚至遭人利用鋃鐺入獄。剛出獄的他身無分文,只能住在簡陋木屋裡,除不時前往一幢古宅探望女友母親(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 飾),並透過特殊體質尋找他失蹤女友的下落。
    2024/03/31 15:00
  • 押575萬名車借70萬不還 擅闖社區開走

    新北市一名男子被指控開著五百多萬的名車,到車行借了七十萬,原本承諾三個月還錢,卻遲遲沒還,最後還恐嚇威脅業務,交代車子下落,最後擅自闖進社區把車開走,事後更直接出國,受害車行氣得提告,更指控這名欠錢男子,使用暴力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4/03/30 22:34
  • 士林工地意外釀1死「闖禍者竟落跑」 廠商詭辯:沒跑是害怕躲起來

    台北市士林區某工地今(30)日下午1時許驚傳一起工安意外,該工地當時正在施工,不料牆面因不明原因突然倒塌,直接砸中一旁的小山貓,造成小山貓駕駛遭擊中當場死亡,駕駛怪手的工人卻下落不明。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查看狀況,要求拆除廠商人員說明狀況,針對闖禍員工逃跑,該人員稱,「也沒有跑掉,只是突然遇到這種事,擔心害怕,躲起來了吧」。
    2024/03/30 16:39
  • 美撞橋6工人失蹤 事前封路修橋未釀重大死傷

    美國巴爾的摩「凱伊橋」遭貨輪撞上後倒塌,消防隊獲報後,馬上用40秒的無線電廣播,疏散淨空交通,不過有多名在橋上施工的維修工人落水。搜救了12個小時以上,至少還有6人下落不明,案發時水溫只有攝氏9度,頂多存活3小時,當局研判這6人恐怕凶多吉少。
    2024/03/27 12:41
  • 韓國化學貨船「載980噸丙烯酸」翻覆 船員增至8死、2失蹤

    日本門司海上保安部指出,山口縣下關市的六連島附近海域於當地時間今(20日)上午7時左右,一艘載送化學物質的韓國船隻因天候惡劣發生翻覆,當局緊急出動直升機展開救援,船上有2名韓國人、8名印尼人、1名中國人,共計11名船員。根據日本媒體最新消息,截至當地時間下午5時55分,有9人被尋獲,但9人之中有8人已經確認死亡。船上所有11名船員之中,剩餘2人下落不明,搜索行動仍在持續中。
    2024/03/20 18:03
  • 「庫柏力克熊」失而復得!決定安裝保全系統自保

    今天18號一早「瘋狂大叔」就從警局領回竊賊還來不急銷贓的「庫柏力克熊」,雖然只有18箱,不過對失而復得的「瘋狂大叔」還是相當的高興,只是仍然對還有近50箱的「庫柏力克熊」下落不明感到憂愁,經歷連續兩次盜賊的光顧,「瘋狂大叔」也決定加裝保全以求自保。
    2024/03/18 12:19
  • 印尼千島群島快艇翻覆 46歲張姓台商下落不明

    印尼雅加達北部外海的千島群島(Pulau Seribu)11日有一艘快艇翻覆,船上32名乘客和3名船員落海,34人成功獲救,但仍有1名台灣籍乘客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持續中。
    2024/03/13 18:48
  • NBA/重摔坐輪椅退場!火箭森根MRI結果出爐 將缺席數場比賽

    火箭新星中鋒森根(Alperen Sengun)在台灣時間昨(11)日與國王之戰第四節中,本想在一次快攻回防中阻擋國王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上籃,結果卻在下落時重心不穩,導致右膝與右踝嚴重扭傷,需乘坐輪椅退場,如今他的MRI檢查結果出爐。
    2024/03/12 07:40
  • 台中桶屍案嫌犯無罪抗辯 國民法庭仍判27年6月

    2022年台中神岡一處鐵皮工廠發現桶屍命案,死者陳姓男子在四年前就下落不明,檢方查出他曾與一名蔡姓女子入住汽車旅館,蔡女還曾買塑膠桶,認定蔡女罪嫌重大,案件經國民法官法庭審理,儘管被告認為自己沒有殺人,做無罪抗辯,但國民法官不信她,而是採信檢察官提出的證據,判她27年6個月徒刑。
    2024/03/08 19:36
  • 奈及利亞學校傳出綁架案 287名學生被擄至今下落不明

    西非國家奈及利亞西北部一所學校的校長告訴當局,學校今天上午遭到持槍歹徒攻擊,至少287名學生被綁架。這是奈及利亞一週內第2起大規模綁架事件。
    2024/03/08 08:21
  • 南海衝突升溫之際 王毅警告域外莫插手 劍指美國

    中國兩會在取消總理記者會之後,例行的外長記者會就成為外界一窺中共高層態度的重要窗口之一。王毅週四(3月7日)在記者會上回應了包括中美、中俄、中歐、台海、南海、非洲等21個重要議題,獨缺中日關係,外界好奇的前外長秦剛下落也留下懸念。儘管會上王毅呼籲美國在內的國際社會,要理性對待中國,但面對中菲南海情勢升溫,王毅卻強硬要求各界不得插手南海,戰狼姿態展現無遺。
    2024/03/07 19:52
  • 暗夜劫車還電擊!丟包傷者 近10名惡煞逃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件!兩名男子當街被砍,連車也被搶走,其中一人還被丟包在醫院,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目前逮到三個人,其中一名是涉案車輛的車主,但案發當下,涉嫌揮刀、電擊的十名惡煞仍下落不明。
    2024/03/07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