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上尉 結果共299筆

  • 軍官續攤「女陪酒吧」遭記大過 不服提告結局曝光

    空軍勤務大隊上尉某軍官,餐敘後前往有女陪侍的酒吧,辯稱是長官要求才續攤,被軍方記大過1次,他不服上訴,接連被高雄高等行政法院、最高行政法院判決敗訴,一、二審皆認為軍方懲處並無不當,判決確定。
    2023/12/03 10:01
  • 空軍上尉凍未條!夜闖女兵寢室「偷內衣褲」 遭汰除反辯:我盡忠職守

    台中有一名林姓空軍上尉在2022年某日深夜,突然偷偷潛入女兵宿舍,並私自偷走數件內衣褲。此案曝光後,林男雖被記2大過汰除退伍,但他仍提出行政訴訟,並堅稱自己「盡忠職守」。不過,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認為,林男行為屬於慣犯,強調軍方懲處過程一切合法、並無違反比例原則,故駁回其上訴。
    2023/11/28 17:04
  • 刺針飛彈發射筒疑外流 驚爆軍品盜賣

    檢調日前破獲一處黑幫軍火庫,赫然發現贓物中,竟然藏有大量新式現役軍品,更讓檢調驚訝的是,其中居然包含了國軍的刺針飛彈發射筒,這起軍品外流事件讓國防部大為震撼,昨天深夜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市調站以及國防部軍事安全處,兵分13路,傳喚5名被告到案,其中包含一名上尉及三名士官,全案不排除擴大調查,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上午也承認,經查確實有雙聯裝剌針飛彈射擊後,發射筒遺失的情況發生。
    2023/10/24 13:49
  • 英勇!以色列女上尉「穿睡衣」 持槍擊殺22名哈瑪斯份子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發動進攻造成嚴重破壞,不過有1名以色列女兵在交火初期反應迅速,甚至在「身穿睡衣」的情況下持槍擊斃2名哈瑪斯份子,隨後更組建臨時作戰總部並擊殺超過20名哈瑪斯份子,英勇的表現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3/10/17 12:29
  • 快訊/國軍驚傳「陳屍車內」!竟上尉輔導長 詭停觀音亭

    澎湖路邊車子驚傳命案!澎湖觀音亭昨(10)日附近停著一輛汽車,結果上前查看,竟發現車內駕駛已無氣息,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經證實,該名是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澎防部)陳姓上尉輔導長。
    2023/10/11 12:12
  • 從南騙到北!假「張上尉」訂花、麵包 誆懇親會要用

    高雄市前鎮區一間花店遭到詐騙,對方謊稱是陸戰隊張上尉,訂購將近200束花,結果花都準備好了,才知道是一場騙局,同一天,在旗津的麵包店,也有一名「張上尉」,訂購300多個麵包,沒來取貨,同樣的詐騙手法,基隆也有店家受害,目前警局科偵組已經展開調查。
    2023/08/25 18:45
  • 53年後重回「毋忘在莒」 郭台銘問外媒:不覺得兩岸快戰爭嗎?

    事隔53年後,鴻海集創辦人郭台銘在823當天上午前往金門太武山,特地造訪當年的毋忘在莒大石,郭台銘還拿出當年在當空軍上尉時的合照看媒體看,感嘆經過53年,兩岸又再度回到兵凶戰危的狀態,感觸良多。郭台銘還用英文和外媒記者對話,「我們很擔心」,「台灣、中國(China)就像要戰爭了了,你也這麼覺得嗎?」
    2023/08/23 09:59
  • 假海軍班長訂320顆麵包 「惡意棄單」老闆霸氣全捐了

    高雄旗津一家麵包店(18日)上午接獲一名自稱海軍陸戰隊上尉來電,訂購320顆麵包並附上附上單位的統編、採購單,老闆不疑有他的接下訂單,直到約定交貨時間時卻遲遲等不到人,驚覺被惡意棄單,讓老闆氣得在臉書貼文大罵「社會上怎麼會有這種人」最後索性將訂單320顆麵包當作愛心全送人,貼文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不捨。
    2023/08/19 15:36
  • 私帶手機入禁制區遭記大過 空軍政戰官敗訴確定

    空軍通信航管資訊聯隊白姓上尉政戰官涉未經核准攜帶智慧型手機進入禁制區的戰情中心,遭記大過一次。他不服興訟,一審敗訴,提上訴,二審日前駁回確定。
    2023/07/24 10:32
  • 厭戰!俄「風暴部隊」28人投降 瓦格納:6/1撤巴赫

    俄羅斯又傳出有軍人投降,「風暴部隊」上尉等28人,拍片宣布不想打了。不只控訴被普欽當作絞肉、送上戰場,還抱怨機關槍老舊、彈藥不足。現在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親自到從巴赫姆特,要士兵開始撤離。自家軍人和盟友軍力減少,對俄國來說,這場仗確實越打越艱辛。
    2023/05/26 12:46
  • 美軍2阿帕契直升機「相撞」墜阿拉斯加 3死1傷

    2架美國AH-64阿帕契(Apache)直升機27日訓練返程途中,意外在阿拉斯加州(Alaska)希利區(Healy)附近「相撞墜毀」,是當地今年第二起涉及軍用直升機的事故;陸軍發言人特里斯上尉(Molly Treece)表示,機上4名人員3死1傷,唯一的倖存者已送醫治療。
    2023/04/28 11:52
  • 扯!「神鬼上尉」私蓋關防詐財千萬 監院出手糾正國防部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李姓前上尉盜用關防偽造不實文件,進而向廠商、民眾詐取千萬元後乘隙潛逃,堪稱「神鬼上尉」,監察委員賴振昌認定國防部有諸多違法怠失,提案予以糾正,並於今(17)日通過提案。
    2022/11/17 15:04
  • 布吉納法索政變 軍方接受總統達米巴有條件下台

    布吉納法索軍方9月30日發動政變推翻總統達米巴,當地的宗教和傳統領袖今天表示,自稱軍方領導人的陸軍上尉卓爾已接受達米巴提出的有條件請辭,以避免發生進一步暴力情事。
    2022/10/03 09:19
  • 布吉納法索1年內2度政變 軍事強人達米巴遭推翻

    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陸軍上尉卓爾今天晚間透過國家電視台發表聲明說,他已推翻軍事強人總統達米巴,並解散了政府。這是布吉納法索8個多月內的第2次政變。
    2022/10/01 11:33
  • 總統慰勞國軍 曝女上尉共軍演「升空攔截」

    上個月共軍一連好幾天的圍台軍演,我東部海空域也是重點防衛區域,趁著中秋前夕,在今天(6)總統蔡英文到花蓮慰勞國軍,再強調面對共軍的文攻武嚇,他會做國軍後盾,在這段時間的戰備任務後,我軍戰技也將更成熟。
    2022/09/06 15:10
  • 空軍主播罹紅斑狼瘡病逝!專襲年輕女性 7大早期症狀當心

    31歲空軍上尉方棱溶,甜美外型曾擔任「莒光園地」節目女主播,2016年與先生空軍少校王允昱一同入選國軍形象月曆人物,被封為台版《太陽的後裔》。根據媒體報導,方棱溶因患有紅斑狼瘡,今年6月下旬病況不穩,29日晚間因身體不適送醫,經搶救宣告不治。
    2022/09/01 15:56
  • 被譽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 空軍女主播病逝

    曾擔任「莒光園地」節目主播的空軍上尉方棱溶,甜美亮麗外型,讓她有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的稱號,不過,29日晚間驚傳她因病離世,原來2年前她罹患「紅斑性狼瘡」,6月中旬病況惡化,經過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2/08/31 18:09
  • 曾被封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 空軍女主播患紅斑性狼瘡猝逝

    空軍上尉方棱溶29日驚傳病逝,享年31歲。她曾被稱作是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也曾擔任《華視》莒光園地女主播、拍過國軍形象月曆。國防部內部流出新聞稿指出,方棱溶因患有紅斑性狼瘡,2年前就辦理留職停薪,29日當晚因身體不適送醫急救,經醫生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2022/08/31 10:11
  • 快訊/台南空軍飛彈指揮部傳命案 上尉醫官寢室斷氣

    台南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1名上尉醫官,今(4)日上午被發現在寢室無生命跡象,同仁見狀立即為他施予CPR,並緊急送醫,但他經過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目前詳細死因仍等待檢察官相驗中。
    2022/07/04 17:54
  • 殉職飛官徐大鈞公祭 蔡英文親頒褒揚令:永遠以你為榮

    空軍官校少尉學員徐大鈞駕駛AT-3教練機墜機殉職今天公祭,總統蔡英文親頒褒揚令及忠勇勳章,追晉徐大鈞為上尉。起靈時並由4架AT-3以追悼隊形編隊通過起靈隊伍上方。
    2022/06/17 16:12
  • 控制飛機到最後 罹難飛官徐大鈞獲忠勇勳章、追晉上尉

    上個月底駕駛AT-3,在岡山失事的飛官徐大鈞,17日上午在空軍官校舉辦告別式,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頒發褒揚令,而校方也安排AT-3教練機的追悼隊形衝場,他的父親更在追思感言時,表達對兒子的不捨與自責。
    2022/06/17 13:00
  • 飛官營區酒駕自撞遭撤職興訟 法院判軍方敗訴

    郭姓上尉飛行官自營區外出酒駕自撞,遭撤職後興訟。法院日前認定,他肇事使營區照明燈有輕微損害,軍方未審酌他的情節而做出最重懲處,有裁量怠惰之虞,判軍方敗訴,可上訴。
    2022/03/07 16:06
  • 志願役女兵轉IDF飛官 郭文靜圓夢捍衛國家安全

    剪了一頭俐落短髮的郭文靜上尉,現在是飛行時數將近800小時的IDF飛行員,能獨當一面駕駛戰鬥機在空中驅離共機,她從士兵、士官到成為飛行員的故事讓人津津樂道,也曾多次獲邀接受國內、外媒體採訪,用翱翔天際的故事鼓勵年輕朋友勇敢追夢;她說:「有夢想就要勇於嘗試、勇敢追求,機會永遠留給願意嘗試的人。」
    2022/02/02 12:59
  • 殉職飛官陳奕公祭 蔡英文親頒褒揚令:永遠以你為榮

    空軍飛官陳奕上尉11日駕駛F-16V(Block20)戰機執行戰備訓練時失事殉職,今天舉行公祭。總統蔡英文親頒褒揚令,告知陳奕「我們會繼續努力捍衛這片天空,謝謝你,你的任務結束了。」
    2022/01/29 13:21
  • 幻象升空攔截 飛官:距共機僅10浬考驗應變能力

    共機近來頻擾台,駕駛幻象2000戰機、第一線升空攔截共機的飛官賴傳賢上尉說,訓練時通常會與目標保持30浬以上距離,但執行驅離時,有時因應不同狀況,距共機僅8至10浬,十分考驗臨機應變能力。
    2022/01/28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