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三重 結果共5,348筆

  • 弟連2日違規遭開紅單!新北議員揪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弟弟日前先是騎機車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遭警方開罰,隔天又開車載著邱議員在公車招呼站違規停車,再次吃紅單;怎料邱婷蔚指出,違規停車部分應以勸導代替開單,也接到許多在地民眾陳情,於是請三重分局長及交通組長到服務處「解釋」。對此,邱無奈喊冤,表示弟弟違規是事實,她已經勸導弟弟要遵守交通規則。
    1小時前
  • 17歲少年搶劫430萬! 竟是詐團內鬨黑吃黑

    新北市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在街頭相約面交二手名錶,結果被對方搶劫430萬元,但被害人答不出交易細節,最後才承認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430萬是正準備上繳的贓款,員警調監視器,鎖定一名17歲少年涉案,在台中逮到人,少年否認搶奪,供稱只是在網路上應徵「取款工作」。
    11小時前
  • 詐團黑吃黑!車手上繳430萬贓款 竟被少年搶匪洗劫一空

    新北市27歲李姓詐團車手,昨(17)日晚間在三重集美街一帶,準備將430萬詐欺贓款上繳時,突遭同行的葉姓少年搶奪一空,李男事後向警方報案自稱買名錶面交遭搶,但警方深入追查後才發現是詐團黑吃黑,循線追蹤後今日凌晨在台中烏日一帶逮捕葉姓少年,但贓款僅剩3萬餘元,警方已將2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18小時前
  • 千萬買房入主新北先從行政區挑 「淡水、新莊、三重」選項多

    薪水不漲,年輕人要在雙北買房大嘆好難,千萬入主新北市的房子有機會嗎?根據永慶房屋集團統計,近一年新北市總價帶交易佔比發現,「千萬以下」住宅交易佔比37.1%最高,其中每5件交易就有一件來自淡水區,表示千萬買房,先從行政區下手還是有機會。
    20小時前
  • 雨彈襲北投! 2轎車卡淹水涵洞駕駛倉皇逃

    大雨來得太突然,不少地區排水系統,第一時間難以負荷,在台北市北投中央北路二段,一處涵洞也淹水,兩輛車經過時拋錨,駕駛倉皇逃生,導致後方車流一度回堵,而在新北市三重八號越堤道,同樣出現積水,讓機車族苦不堪言。
    21小時前
  • 想賺外快!外送員斜槓「毒品小蜜蜂」 警喬裝買家扣百包毒

    新北市三重區29歲鍾姓外送員,為了賺外快,利用平時外送員身分當作掩護,私下當起「毒品小蜜蜂」運毒牟利。三重分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後,喬裝買家與鍾男相約見面,趁著雙方交易時出示身分,當場將鍾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扣124包毒咖啡,罪證確鑿,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2小時前
  • 司機恍神? 三重2輛公車進站追撞釀4傷

    新北市三重兩輛公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正在站內上下客,另一輛卻沒有煞車,直接從他後方撞上,當時有乘客還一度摔出車外,嚇到不少人。闖禍的司機,原本供稱是煞車失靈,後來才改口說是一時恍神,而這起車禍導致四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5 19:24
  • 快訊/行駛途中疑剎車失靈 新北2公車追撞…3阿嬤摔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驚傳公車追撞!44歲林姓司機駕駛公車載客行經該路段時,疑似剎車系統失靈,不慎追撞前方的公車,導致車上3名年長婦人跌倒摔傷,林姓駕駛手部也挫傷,所幸4人僅有輕傷,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及事發過程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4/04/15 12:18
  • 馬路成賽道!三重「飆車猴」直線競速玩命 下場笑不出來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下的疏洪十六路,昨(13)日凌晨驚見多名「飆車猴」,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多名年輕男子在路上玩起直線競速,為避免衍生交通事故,線上警力火速趕抵並攔截其中2輛機車,後續再根據監視器找到7輛涉案機車,將依無照駕駛、逆向、闖紅燈等違規行為開出9張罰單,最高可開罰9萬2900元,並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4/14 11:55
  • 快訊/三重新建大樓工地意外 移工自21樓墜落B1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今(13)日上午10時38分,有1名越南籍移工自該處新建大樓的21樓排氣管墜落至B1,有多處骨折及撕裂傷,立即送部立台北醫院搶救,但宣告不治。
    2024/04/13 12:02
  • 女持「修容小剪刀」搶檳榔攤 未遂被逮襲警

    新北市一名女子,跑到三重檳榔攤假裝應徵被拒絕,隔天重回現場,卻拿美容小剪刀意圖行搶,女店員抵抗受傷,嫌犯沒成功,警方也不到一小時,循線抓到搶匪,但她不肯配合盤查,甚至襲警。
    2024/04/12 13:23
  • 52歲阿姨「想當檳榔妹」!2度應徵被打槍 惱羞持剪刀行凶

    新北市一名52歲陳姓女子應徵檳榔妹,上門兩次懇請老闆給機會,但最後都撲空,她一氣之下惱羞情緒失控,持剪刀砍殺店員噴血,甚至襲警。
    2024/04/12 10:28
  • 新漲價潮來襲! 知高便當貴5元、牛肉麵飆$160

    新一波漲價潮來襲了嗎,4月起不僅電費調漲,民眾發現物價又貴一波,像桃園中壢老字號牛肉麵,就宣布調漲20元,每碗飆到160元。另外三重知名的知高飯也貼公告,說原物料價不斷調漲,宣布從4月13號起調整部分價格。
    2024/04/11 18:21
  • 「請你喝還想怎樣」! 同事街頭互揍撕破臉

    新北市三重天台附近,爆發肢體衝突!路過民眾嚇得報案,轄區分局出動大批警力,將鬧事的人包圍,發現這兩名男子彼此是同事,剛下班,相約小酌,結束後卻吵起來,還在街頭大打出手,其中一人指控,雖然彼此都有動手,但當晚都已經「請客」吃飯了,對方還想提告,實在無奈。
    2024/04/10 18:51
  • 違規還大聲! 不耐警開單嗆「為何要等你」

    違規在先還對員警大小聲!日前在新北市三重有駕駛紅線停車,員警要開單時,發現紙本告發單用完了,趕緊請同事從派出所送印表機來,沒想到卻被對方用手機錄影,不斷跳針等了20分鐘,還質問「為何要等你?」為此警方解釋,過程合乎流程,大約花了7分鐘。
    2024/04/10 13:23
  • 有人開槍? 巷弄內扔鞭炮住戶睡夢中嚇醒

    騎車擾民挨罵,居然氣不過就亂扔鞭炮!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日前凌晨四點多不睡覺,騎車來回折返,聲音大到吵醒人,住戶開窗大罵要他小聲一點,沒想到引起不滿,嫌犯回家拿鞭炮亂扔,一度被以為是朝民宅開槍。
    2024/04/09 20:03
  • 三重名店「今大滷肉飯」連假遭竊 營收18萬現金被偷光光

    新北市三重區知名滷肉飯名店「今大」,連假期間遭遇竊賊「光顧」!本月5日凌晨,黃姓老闆開門做生意時,赫然發現店內疑似遭人闖入,仔細清查發現收銀台內18萬現金不翼而飛,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三重分局過濾監視器後鎖定轄區內的42歲陳姓慣竊,前日清晨循線逮人,但贓款已被花到剩下3萬餘元,警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4/04/08 10:58
  • 三重新北大橋命案!疑獨走絕路 他「明顯死亡」陳屍步道

    新北市三重大橋驚傳死亡意外!三重警方於清晨5時38分接獲通報,得知民眾疑似在空中連接步道下方處,發現疑似有人陳屍的消息,迅速到場後發現,受通報之對象已明顯死亡、因此並未送醫,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後,由於死者身上沒有相關證件,因此仍在追查其身分訊息,詳細死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4/08 08:25
  • 三重知名滷肉飯遭竊 賊18萬綁腰變裝逃

    新北市三重一間滷肉飯名店,沒排隊吃不到,太有名竟成為小偷目標!老闆日前開店時,發現櫃子都被撬開,放在店裡的18萬預備金被偷走,趕快報警。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變裝,還把現金綁在身上,先是徒步又騎車設斷點,但只逃亡一天就落網。
    2024/04/07 20:01
  • 看護肉身保護臥病母 兒看監視器喊「感動」

    台灣東部大地震,那一刻許多人站出來保護弱小生命,感動很多人,像三重一間月子中心,護理人員將把嬰兒床,遠離玻璃,還用避難軟墊,蓋在嬰兒頭部的上方,而八里一名外籍看護,則是抱住臥病在床的婦人,用自己的身體,阻擋任何可能掉落的物品。
    2024/04/04 13:09
  • 新北童樂節開跑! 紙風車樂團演出揭序幕

    「新北童樂節」系列活動,30號晚間在三重大都會公園揭開序幕,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現場與小朋友們同樂,並且宣布,要送給小朋友「3份大禮」。
    2024/04/01 19:09
  • 騎士撞2車受傷 駕駛停5秒逃逸稱「不知情」

    騎士跟休旅車擦撞,駕駛停了五秒後肇逃!地點在新北市三重,騎士綠燈剛起步,先撞上休旅車,再撞巡邏警車,雙手受傷送醫,逃逸的駕駛事後被通知到案,供稱要去醫院看家人,不知道自己撞到騎士,被依肇逃送辦,最高可罰九千,並吊銷駕照。
    2024/04/01 13:04
  • 賓士把機車A到逆向撞警車 女駕駛竟趁亂逃走辯:不知道

    新北市43歲林姓女子,日前上午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三重區仁義街、碧華街時,不慎擦撞1輛機車,導致女騎士失控逆向又撞上對向車道的警車,不料,林女竟未停車查看,直接肇事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車牌找到林女,被依肇事逃逸將她開罰並吊銷駕照。
    2024/04/01 10:12
  • 寶林案延燒「已28例」 增3女不適、住院者多1人

    寶林茶室最新個案數,達到28例,2死,5人住加護病房,一般病房2例。個案居住地,大多在雙北,新北市12名個案,分布在7個行政區,最多在三重、鶯歌和板橋,至於台北市沒公布個案居住區域。不過寶林案從A13擴大到饒河店,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說,已經採檢、準備進一步調查。
    2024/03/30 19:30
  • 快訊/三重男疑酒後「忘帶鑰匙」爬牆回家 踩空墜樓慘死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墜樓意外!今(30)日上午8時許在仁愛街某大樓內,一名35歲莊姓男子從高樓墜落倒臥在地面,男子當場四肢變形,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將他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
    2024/03/30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