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三菜一肉 結果共6筆

  • 三菜一肉50元「整間店都阿伯」 他嘆:年輕人嫌Low

    速食店、飲料店「漲」聲不斷,不少人吃自助餐省荷包;不過一名台北網友好奇,住處附近有超便宜便當店,50元就可以吃到三菜一肉,內用還有炒麵和粥吃到飽,不過每次光顧卻只看到滿滿的阿伯,讓他不禁問年輕人是否覺得這種店很Low;對此,網友指出雖然價格便宜,但食安堪慮。
    2019/01/16 12:31
  • 給100元要女友晚餐「三菜一肉」 男抱怨反被轟太摳

    現代人常大嘆「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尤其對於外食族而言,就連吃個三餐,花費都要斤斤計較。不少人為了健康和省錢,會親自在家動手煮三餐。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自己和女友會動手煮東西吃,給對方100元要求做出「三菜一肉」的菜色。不料此文一出,立刻引發抨擊「吃米不知道米價」。
    2017/07/18 18:45
  • 台鐵版「得來速」餐廳架小橋 便當直送月台

    台鐵員工餐廳,目前全台只剩下8個車站在還在營運,其中最特別的就是位在彰化站,除了便當三菜一肉只要40元,便宜又大碗,為了方便列車隨車人員買便當,餐廳在櫃台跟月台中間相隔的排水溝上架設一座小橋,員工不用繞到餐廳入口,要從月台上,就能快速付錢取餐拿便當,加上彰化站,位在南來北往的中繼點,不少列車人員都會在這換班,也讓小橋便當成了台鐵版的得來速。
    2016/05/10 18:06
  • 食安風暴滾雪球 專家:勿追求俗擱大碗

    從一瓶標示不實的橄欖油,至今已經演變成人心惶惶的食品安全問題,這時候,有人直言消費者一心只想「便宜有好貨」的心態,其實也是釀成,廠商取巧壓低成本的主因,舉例來說,很夯的50元便當,三菜一肉,扣掉成本利潤,到底這些食材本身來源安不安全,連學者都質疑,甚至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人張淑芬也說,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買東西,因為不知道吃什麼,才是安全的。
    2013/11/11 21:33
  • 3菜1肉便當只要39元,業者?

    39元連一個炸雞排都買不到,不過台北縣居然有餐廳專門賣39元的便當,三菜一肉加上免費喝到飽的附湯,真的只要39元,6年來完全沒漲價!低價奏效,小店平均一天賣掉1千個便當,2個月前甚至又多開了一家分店。
    2008/08/06 13:14
  • 3菜1肉39元便當 一天賣上千個

    39元連一個炸雞排都買不到,不過台北縣居然有餐廳專門賣39元的便當,三菜一肉加上免費喝到飽的附湯,真的只要39元,6年來完全沒漲價!低價奏效,小店平均一天賣掉1千個便當,2個月前甚至又多開了一家分店。
    2008/08/05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