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三歲 結果共382筆

  • 嬤孫遭困基隆塔電梯約半小時 警消衝現場

    基隆新地標"基隆塔"電梯頻頻出問題,29日早上10點多,一位阿嬤帶著三歲男童來到基隆塔看風景,準備下樓時電梯卻罷工了,甚至連裡頭電話也壞掉,警消馬上衝到現場想辦法,連擔架都已經準備好,但門就是不開,直到半小時後,廠商到了用鎖打開才順利解決,市府回應電梯已經通過驗收,會持續想辦法改善。
    2024/03/29 13:17
  • 「基隆塔」驚魂記 阿嬤孫子電梯受困半小時

    基隆地標基隆塔在今天上午傳出電梯受困事件,一名阿嬤帶著三歲孫子受困在電梯內長達半個小時,消防人員則是不斷的進行安撫,等到電梯公司人員來後才順利將阿嬤與孫子救出,而這也是基隆塔在開放以來,首次發生的電梯受困的事件。
    2024/03/29 12:12
  • 童哭師帶離班家長控「任由爬高」 幼園:職員轉頭接電話

    高雄一名三歲女童,因為發展較遲緩,常用哭鬧方式表達,日前上幼幼班午休大哭,老師把她帶離教室,結果女童攀爬辦公室沙發,從椅背跌坐在椅墊,而當時旁邊有一名教職員,家長質疑幼兒園沒有妥善照顧孩子,才讓女童做出驚險行為,至於幼兒園回應,有專人照顧,只是正好轉頭接電話,也有馬上把孩子抱離沙發。
    2024/02/19 21:00
  • 高雄五口命案!3歲么兒疑遭「頭套塑膠袋」  警方回應了

    高雄市於21日晚間傳出一家五口的死亡案件,引發社會嘩然,一對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經警方初步鑑定時無外力痕跡,但三歲么兒的頭部傳出被套上塑膠袋,並有掙扎哭鬧痕跡,疑似為加工自殺。針對此事,警方僅回應「沒有這回事」,全案將於明(25)日解剖複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2024/01/24 10:12
  • 工程師姐妹花天人永隔!雙載上班撞車 妹跌落身亡

    高雄一對姊妹花,早上騎車雙載去上班途中,行經橋頭區成功南路,和一輛貨車碰撞,後座的妹妹摔車頭部撞擊不幸身亡,這對姐妹花相差三歲,感情相當親密,常常一起上下班,兩人都在封測廠日月光任職,姐妹花都是工程師,是公司積極培育的人才。
    2024/01/17 20:27
  • 孩子有「語言溝通問題」!5原因曝光 醫提醒:恐影響學習

    有家長表示,孩子已經三歲半了,很愛講話但是常常聽不懂他在講什麼,咬字也不清楚,句子的文法常有問題。究竟這只是咬字不清,還是語言發展遲緩?如何辨別孩子的語言發展是否正常?
    2023/12/30 15:41
  • 苗栗3歲童失足跌落釣魚池 父跳水救兒溺水「雙雙不治」

    苗栗卓蘭鎮一處露營區今(30)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一名三歲幼童疑不慎滑落釣魚池中,父親救愛子立即跳下水救援,結果雙雙不見蹤影,警方獲報後到場救援,並於下午1時33分救起父親、下午2時46分尋獲男童,但兩人救起時皆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後仍宣告不治。
    2023/12/30 15:26
  • 哈瑪斯釋放九名兒童 硬被拆散與父母「骨肉分離」

    以色列和哈瑪斯,同意多休戰兩天,第四波釋放的11名人質中,有九人是兒童。有家屬指控,哈瑪斯違反協議,沒有讓小朋友跟父母一起釋放,被迫骨肉分離。另外以色列三歲雙胞胎姊妹,跟媽媽一起被釋放,但他的爸爸還被俘虜中。
    2023/11/28 17:23
  • 調皮出事!3歲男童偷爬上輸送帶 「淪為行李」險受傷 

    機場驚魂記!智利聖地牙哥的一處機場,日前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名年僅三歲的男童趁著父母不注意,竟不小心跑到行李輸送帶上。隨後跟著行李輸送帶繞了一圈,最後機場工作人員迅速將男童抱起,才避免意外的發生。
    2023/11/23 15:17
  • 以軍特工部隊出動救人質 「刺針」軍犬尋人找炸彈

    哈瑪斯手上的兩百多名人質,美國白宮證實,當中包括一位年僅三歲的美國公民。不過納坦雅胡政府,拒絕在人質全部釋放前停火,打算一邊轟炸加薩,一邊想辦法拯救人質。以色列軍也出動特種工兵部隊,還有特殊軍犬「刺針」部隊,加入營救人質。
    2023/11/13 22:16
  • 白宮證實「美三歲童淪人質」 哈瑪斯研讀希特勒自傳

    美國總統拜登在跟卡達領袖通話後,得知哈瑪斯手上的人質,有一名只有三歲的美國公民,他的父母已經雙雙遇害,美國將全力爭取,將這名三歲童,列為優先釋放名單。另外以色列發現,哈瑪斯士兵研讀希特勒自傳,似乎想殺光猶太人。
    2023/11/13 20:58
  • 公園孩童糾紛 警埋伏找人告誡父管兒

    新北市四號公園,多名家長指控,有男子帶小孩來玩,卻多次發生不愉快,甚至在三年前冬天,父親也讓孩子只穿尿布外出,社會局指出,從男童五個月大持續追蹤到三歲才結束,如今又引發糾紛,要是調查發現,是因為父親造成小孩與其他人衝突,將再次介入追蹤。
    2023/11/10 19:08
  • 高雄幼兒園男師疑甩童巴掌 母:三歲兒聽到老師二字就爆哭

    高雄市仁武區一間幼稚園傳出施暴事件,一位家長於深夜在臉書發文沉痛指控,自家三歲的兒子遭到幼兒園男老師施暴,不僅臉頰與小手都被抓傷,更是留下心理陰影,現在只要聽見「老師」二字就爆哭,讓家長痛訴:我心好痛!
    2023/11/10 13:28
  • 離奇!女筆直路自撞路邊車 3歲兒沒戴帽從踏板摔落亡

    嘉義水上鄉一名女騎士,騎車載3歲兒子,讓兒子站在機車踏板上,但過程中媽媽不明原因撞上路邊停放的汽車,導致母子倆翻車倒地,媽媽摔得滿身傷,三歲的兒子疑似沒戴安全帽,傷重不治。
    2023/11/05 18:48
  • 不當美國人阿公!賴自曝:孫子已回台灣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1)正式通過,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現任立委趙天麟參選2024高雄立委,隨即黃捷也在同黨立委陪同下掃街,而賴清德今天也難得自曝,他兒子一家已經回到台灣,三歲小孫子是小帥哥。
    2023/11/01 20:53
  • 3歲童脾臟破裂!醫急勸輸血 家長「1堅持死不簽」眼看孩沒命

    一名三歲男童因與哥哥玩耍不慎撞到椅子而脾臟大量出血,隨後送醫治療。經醫師評估後認定「先輸血」再進行相關手術,沒想到男童家長篤定不輸血,不管醫師怎麼勸就是不肯簽同意書,而後男童就在醫護人員眼前離開人世,讓醫師相當無奈。  
    2023/10/27 11:25
  • 陳意涵喊「可惡」2字竟成演出關鍵 曝首演媽媽背後秘辛

    以電影新作《小曉》再獲金馬獎青睞,三度叩關最佳女配角,陳意涵首次演出媽媽就獲得極高評價,身為母親的矛盾與掙扎,她詮釋的淋漓盡致,她表示:「我為這個角色注入了自己的人生經驗,在當媽媽之後,我的確常常思考『自己是不是不見了』」,回想當初和導演靳家驊第一次見面,一句「可惡」竟成了她獲得角色的關鍵,陳意涵透露:「導演一見面就說我三歲的孩子很可愛,我秒回『是可惡』,他立刻就抓到了我那種媽媽對小孩又愛又『氣』的矛盾心態,跟電影中的薇芳有著同樣的糾結。」
    2023/10/26 14:00
  • 毒鴛鴦拒盤查載3歲童 闖燈躲警逃1公里

    昨天(22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對情侶檔拒絕盤查,沿路闖紅燈,逃竄一公里後,遭警方圍捕,破窗逮人,這才發現男駕駛是通緝犯,車上藏有400多公克安非他命,懷疑準備要去交易,誇張的是,車內還有一名三歲的小孩,沿路交通違規,連安全座椅都沒有。
    2023/10/23 13:11
  • 2歲男童疑遭施虐昏迷送醫不治 院方發現全身傷急通報

    又傳出疑似虐童案,台南市一名兩歲男童,18日晚上八點多昏迷癱軟,被父母送到醫院,除了檢查後有腦震盪及溺水跡象,還被發現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嚇得院方感覺通報警方及社會局,目前這對父母遭檢方提起聲押,他們另外一位三歲女兒也遭到安置。
    2023/10/20 13:50
  • 翁家明意外滾落山坡!他捨身營救渾身是傷 「驚險場面」流出

    翁家明跟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是丈人和女婿的關係,因為翁家明飾演智力停留在3歲的「謝文良」,讓他自稱是「謝三歲」,劇中兩人為了幫助翁家明恢復記憶,重返當初他滾落山坡的地點,沒想到這次雙方一起滾落山坡。翁家明表示編劇讓他跟曾子益成了滾山坡專業戶,光是跌落山坡就滾了3次以上,這次甚至抱在一起滾。
    2023/10/20 07:00
  • 美德州邊境湧入大量移民! 三歲童渡邊境河溺斃

    美國德州邊境,這幾天湧入大量南美洲移民,光是週三一天,就逮捕近九千名非法移民。搶著渡河到美國的移民又發生悲劇,一名三歲男童在渡河過程慘遭溺斃。
    2023/09/22 19:23
  • 太小隻3歲童玩「扭扭車」過馬路 撞車翻覆

    台北市一名三歲男童,日前在馬路上玩扭扭車,要過斑馬線時,疑似因為身型太小,經過車輛沒有注意到他,加上現場沒有紅綠燈,發生擦撞,扭扭車也被撞翻,不過幸好男童並沒有受傷,只受到了不小驚嚇。
    2023/08/23 14:35
  • 3歲男童試衣間偷窺 家長反嗆:妳有什麼好看

    大陸廣東深圳的H&M試衣間出現偷窺狂!還是一名三歲的小男童,讓遭到窺視的女性消費者非常生氣,因為家長不僅沒有道歉,還反嗆她們,你們有什麼好看的。
    2023/07/21 12:50
  • 幼園狼師! 母淚控「工讀生」數次侵犯3歲童

    新竹市一間私立幼兒園,遭家長指控,一名男性工讀生涉嫌多次侵犯三歲幼童,業者卻各種掩蓋,甚至沒有備份任何監視畫面,對此教育處介入調查後,發現幼兒園是以「補習班名義」立案,目前開罰10萬元,8月之後停招學齡前幼童。
    2023/07/20 14:10
  • 店竄火困4孩童!消防員電話引導 等待救援

    四個孩童獨自在家,發生火警受困!新北市永和一間海產批發店起火,當時屋子只有三名十三歲國中生,和一名兩歲大男童在家,鄰居發現後報案,消防隊員透過電話,引導他們關門等待救援,媽媽說,當天開車到苗栗載人,孩子怕暈車不想跟,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2023/07/17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