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七星公園 結果共18筆

  • 「北投夏日魔法節」週週展演不間斷!市集、音樂一次滿足

    「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自7月28日至9月3日,共有六週不同主題活動,活動時間每週六日民眾可以參與各種夜間娛樂活動,包括在地表演、音樂表演、街頭藝術表演、文創及美食攤位等。9月3日閉幕音樂會更邀請到高慧君、張心傑、影子計畫等知名藝人,歡迎一同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2023/08/24 18:04
  • 《神隱少女》重返大銀幕!特映搶先開跑 無臉男現身戲院

    《神隱少女》原訂3日於台北市新北投七星公園舉辦《神隱少女》星空首映會,因應軒嵐諾颱風來台而取消,但為了回應粉絲熱烈期待,改至今(4)日於新光天母影城舉行《神隱少女》特別首映會,讓逾300名吉卜力粉絲們搶先入場欣賞電影,吸引不少粉絲特別扮成片中角色前來應援。
    2022/09/04 17:44
  • 不要白跑了!《神隱少女》北投免費放映 因軒嵐諾颱風延期

    日本神級動畫《神隱少女》數位紀念版將於9月8日全台上映,讓大批影迷期待不已。原定將於9月3日在台北市新北投七星公園舉辦全台首次《神隱少女》星空首映會,因為軒嵐諾颱風來襲確定延期到9月4日登場,地點則變更為台北天母新光影城。
    2022/09/02 19:31
  • 看電影「不用錢」限時一天! 時間地點曝光先搶先贏

    日本神級動畫《神隱少女》今年迎來上映21周年,將以數位紀念版重返大銀幕,除了特別邀請台灣知名海報設計師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設計「台灣限定」宣傳海報,更將在台北市新北投七星公園舉辦全台首次《神隱少女》星空首映會,因為北投擁有獨特的溫泉與酒家菜元素,這也是吉卜力工作室破天荒點頭在戶外進行放映。
    2022/08/31 18:48
  • 公園樹下為家!夫妻常住 員警、里長勸不走

    台北市北投七星公園,出現一對夫妻檔,兩人把樹下當自己家,堆放私人物品至少半年,由於旁邊就是遊客必訪的百年舊車站景點,附近居民多次通報警方和里長,勸導不要影響市容都沒效果,里長於是通報各單位,到現場會勘,把垃圾清走,經過醫生評估,激動的先生也被強制送醫。
    2021/02/25 19:58
  • 七星公園辦活動挨罰要自已掏錢付 柯P驚:晴天霹靂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今天公布柯辦財務監督委員會委員名單,以及7月到9月相關費用,3個月共花費1500多萬元。柯文哲說,他已確定參加辯論,呼籲對手盡快公布選舉帳目。
    2018/10/31 16:14
  • 七星公園活動遭控偷跑? 柯:承辦員疏失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對手姚文智指控,利用市府資源耍小動作,不僅柯文哲申請七星公園辦活動,市府未申請先核准,甚至還讓姚文智在七星公園的園遊會,被迫延期,不過柯文哲說,他絕對不會故意去卡對手辦活動。
    2018/10/31 12:37
  • 柯P又偷跑?姚文智臉書質疑 場地「未申請就核准」

    選戰進入倒數,候選人們紛紛把握僅剩的時間衝刺!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原定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選前之夜,因申請日期「偷跑」違規,遭新工處駁回。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30日)在臉書上貼文爆料,指出柯文哲10月20日在北投區七星公園造勢活動,發現柯提出場地申請時間為10月2日,北市公園路燈管理工程處核准時間10月8日,但最重要的收據核准日期卻是10月1日;這讓姚質疑,還沒提出申請北市府就核准了嗎?柯市長又偷跑了嗎?
    2018/10/30 19:12
  • 柯總部在公園開幕 姚人多:違法帶頭喊修法蠻棒的

    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開幕園遊會20日在北投七星公園舉辦,被公園處認定違法,沒收保證金並連開4張罰單,他事後大嘆需要修法,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21在臉書發文,酸柯文哲明知自己辦的競選活動,也知道公園不能有該類型活動,「我就看到帶頭違法的柯市長說,現在法令應該要修改。蠻棒的!」
    2018/10/21 17:41
  • 申請辦音樂會變園遊會 柯文哲競辦遭沒收保證金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辦今天(20日)在北投七星公園舉辦「行動競選總部開幕園遊會」。市府公園處指出,由於實際活動與申請內容不符,將不退還保證金,且一年內不受理同一申請人的申請。
    2018/10/20 21:34
  • 快訊/柯園遊會帶頭違規! 行動競總違停遭罰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今天一點就要在北投七星公園舉辦園遊會,不過活動還沒開始就先因為違規遭到開罰,因為競選辦公室所租用的大貨車,也就是他們的行動競選總部違規停在公園裡頭,上午遭警方連開兩張罰單,對此競辦表示尊重行政機關之裁處,將會按照法規繳交相關罰金!
    2018/10/20 12:48
  • 行動競總園遊會「講故事」 小野盼選舉開心到最後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園遊會明天將在七星公園舉行,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今天說,他已準備多個玩偶與扭蛋機,會上台講故事,並與孩子扭蛋,盼選舉是開心走到最後。
    2018/10/19 09:58
  • 公園辦活動挨批雙重標準 柯文哲:就是園遊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今天亮相,他說,這次選舉沒有設置競選總部,比起每次造勢場合都要搭建舞台,乾脆改由車子替代,至於20日將到七星公園辦活動,他說,就是園遊會。
    2018/10/17 16:50
  • 北市府允柯公園辦園遊會 卻拒姚辦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行動競選總部,規劃20日要開到北投的七星公園舉辦活動,不過姚文智10月13日也向市府申請要舉行後援會的成立大會,不過卻被市府以競選活動為理由拒絕,讓姚文智批評柯市府是雙重標準,能讓柯文哲的競選總部辦園遊會,卻不准讓他辦活動,而柯文哲澄清說,他們都按照規定,不會有旗幟也不會喊當選。
    2018/10/17 15:53
  • 「新北投火車站」古蹟重建啟用 居民興奮

    百年古蹟新北投火車站修復,4月1日將啟用!新北投火車站過去因為建設淡水信義線遭拆除,遷到彰化開放參觀,如今再度遷回來,雖然興建過程爭議不斷,像是動工時百年檜木被放在外面雨淋,也被遭質疑構造不穩,不過如今順利啟用,民眾都很興奮。
    2017/03/31 12:42
  • 舊車站拆掉重組! 新北投車站原貌亮相

    新北投火車站將要原貌在北投七星公園亮相,北市府花了2千萬預算,利用特殊工法把舊的車站木材拆下,新舊建材原貌打造新北投火車站,不過當地的文資老師就說,只有看不到梁柱是舊建材,外牆也只有部分是老舊木頭,造成外觀色差嚴重,不過建築師就強調,把舊木頭接上新木頭,是為了讓民眾更能體驗老舊車站的風華。
    2017/03/20 17:13
  • 流浪彰化25年 新北投車站「回娘家」

    新北投火車站「回娘家」了!25年前,捷運淡水線為了施工,拆除日式木造的新北投火車站,車站被北市政府以1元賣給彰化台灣民俗村,卻因為經營不善,車站年久失修,9年多來,台北地方人士和北市府努力運作,總算說服火車站新的產權人無償捐回,今天一早市府團隊等人特地南下彰化,以大紅花轎迎回象徵車站的車站字牌、窗架等結構體,熱熱鬧鬧的踩街,宣布今年中旬在距新北投車站址50公尺處的七星公園重建,預計在2016年、車站百歲生日時完工。
    2014/02/22 19:46
  • 〈獨家〉新北投車站「回家」 百歲誕辰前重現風華

    24年前,台北捷運開通,不得已用1元價格,把新北投車站半賣半相送,給了彰化縣台灣民俗村,沒想到後來經營不善,導致車站荒廢多年,在北投人跟台北市政府積極遊說下,終於確定,新北投車站將在百歲紀念,也就2015年4月之前,回到台北,位置也已經選定在新北投捷運站旁的七星公園,只是站體經過多次改建,回來後,要擺哪,重建成哪一階段的模樣,都還得再討論。
    2013/07/10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