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七彩霓虹燈 結果共15筆

  • 「吃咖哩飯要不要拌?」惹議 數字天團不忍全說了

    人氣樂團告五人與宇宙人同門樂團好感情,一起踏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北小巨蛋舞台「廝殺PK」開場,兩團在紅白舞台上各自出絕招,向歌迷「爭寵」,也各自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拉票,來到pk賽,各自要唱出有紅或白字的歌曲,宇宙人搶先以〈轉吧!七彩霓虹燈〉答題成功;被問到若可以的話,希望有什麼超能力?告五人哲謙回答希望可以長高,被一旁的雲安吐槽:「長高這個超能力,我還好。」
    2024/01/28 12:06
  • 耶誕玻璃球、七彩霓虹燈 百年手工藝急尋傳承

    在講求快速與大量複製的市場,很多手工技藝逐漸式微,除了成本高昂、找不到人傳承之外,也有環境變遷的因素。古巴在30年代曾有一段歌舞昇平、燈紅酒綠的繁華歲月,但隨著革命與經濟制裁,當時代表著哈瓦那風情的霓虹燈完全黯淡。如今重新開放外資十年過去,有心人正努力招募年輕人,重修古老霓虹燈招牌。剛過去的耶誕節,很多講究的歐洲人家會購買純手工打造的玻璃彩球裝飾耶誕樹,這也是項超過150年歷史的手工藝。在敘利亞,因為戰禍,類似的手工玻璃行業,現在面臨市場中斷、技術難以傳承的困境。
    2024/01/08 20:00
  • 囂張!掛霓虹燈開毒趴警察來了繼續搖 7人擬罰210萬

    「毒」樂樂不如眾樂樂,這下全都慘了!三級警戒延至7月26日,台中一名蔡姓男子,迫不急待想開毒趴找樂子,把自家布置成KTV包廂,還備七彩霓虹燈助興開毒趴,由於音響擾人,警方獲報前往搜索,破門後發現3男4女忘情搖擺,桌上還放置大量毒品,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嚴辦,並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送市府都市發展局裁罰,7人最高可罰210萬元。
    2021/07/11 11:13
  • 公廁驚見「炫彩歌舞廳」 網笑翻幫配樂:繁華的夜都市~

    出門在外內急時,人人都希望能使用到乾淨整潔的公廁,但有網友分享,自己曾遇過一間裝潢「絢麗」的廁所,在門板的背後,竟裝設「七彩霓虹燈」,濃濃鄉土味讓她哭笑不得,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紛紛留言「好嗨」。
    2020/08/27 16:51
  • 機器故障? 2分鐘幾十圈上下 吐到你不要不要

    許多人不敢挑戰遊樂園的刺激設施,像是雲霄飛車或是自由落體等,光在地面看別人玩就覺得恐怖,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支遊樂設施影片,該項設施除了把人在空中甩之外,還有一個位置自轉速度異常的快,讓網友驚呼會不會太刺激了!
    2017/08/18 19:29
  • 家家唱《舞女》、《愛情的恰恰》 超強「氣口」全場服了

    台語「不輪轉」的家家,為了高雄場演出準備「彩蛋」,勤練台語歌《舞女》以及《愛情的恰恰》,更特別揣摩了演唱時的「氣口」以及準備「閃幟幟」的七彩霓虹燈。果真前奏一下,現場就爆出驚喜的笑聲,讓家家笑說:「你們都活過來了嗎?」
    2017/07/26 13:02
  • 活得就像一場歌廳秀 豬哥亮

    豬哥亮言談有一種獨特的味道,他有自己的車速,忽快忽慢由他掌握。當他催下油門時,我眼前竟然噴出「轉吧七彩霓虹燈」的畫面,彷彿昔日的歌廳秀其實並未成為遺跡。
    2017/02/02 12:46
  • 轉吧七彩霓虹燈!中一中新校門 飄酒店味

    台中一中今年開學很不同,用全新校門迎接學生,中空高塔,連接橢圓平台建築,設計前衛、很有現代風格,台中一中斥資960萬,校長說,設計理念呈現中流砥柱的意象,晚上更是點亮所有的霓虹燈,成了台中市區的新地標,不過新大門卻引來很多民眾批評,有人說燈太亮,看起來根本就像知名酒店,也有人認為很像寶可夢道館,10個人裡面,就有9個人認為一中校門還是原本的好看。
    2016/08/29 13:46
  • 七彩霓虹燈照北車 網友熱議:像殯儀館

    台北車站從去年開始整修,除了將屋頂上的瓦片全部更新外,還新增了有色燈光,隨著不同時段有不同顏色出現,近期已修整完成,7月20日被網友直擊拍下燈光變化的照片,不料被許多網友批「台北市新蓋一座殯儀館?」掀起熱議。
    2016/07/22 15:20
  • 全台唯一!夢幻「七彩隧道」 苗栗私房景點

    苗栗功維敘隧道,是全台唯一的鐵道城牆式隧道,位在貓貍山公園旁,日治時期就完工,以紅磚砌拱的外觀,是台灣珍貴的鐵道文化,成了苗栗人的私房小景點,隧道內涼爽、不用曬太陽,也是當地人夏天的避暑景點,隧道內增設七彩霓虹燈的隧道後,成了相當夢幻的隧道。
    2015/10/31 10:47
  • 霓虹燈+卡拉! 電音小黃「閃亮」上路

    您有搭過像這樣子的計程車嗎?車身裝滿LED燈,閃閃發光,進入車內就像是到舞廳一樣,不只有七彩霓虹燈不停轉啊轉,還有卡拉OK,這名運將說,因為喜歡唱歌,才會花50萬元安裝;只是精心設計的創意,有民眾只敢遠觀,不敢乘坐。
    2012/10/30 18:54
  • 儀表板像霓虹燈 新款機車出槌

    知名機車一款5月份才發表的機車,被民眾投訴液晶儀表板有問題!啟動馬力之後儀表板,居然變成七彩霓虹燈,導致上頭顯示的時間、里程數和油量,通通看不見,民眾愈騎愈不安,找上直營車行求救,沒想到要換零件還得等2個星期以上!天要用車的民眾,無奈的說,車子顯示有問題,要是車子沒油掛在山路上到底要找誰賠!
    2010/11/03 13:30
  • 甲烷變電力! 用垃圾幫賭城發電

    五光十色的賭城拉斯維加斯,一到夜晚,就成為不夜城,除了七彩霓虹燈之外,賭城因為地處沙漠,熱到不行,夏天用電量更是驚人,由於賭城製造的垃圾量也很多,業者腦筋一轉,利用大量垃圾所產生的甲烷,轉換成電力,供賭城使用。
    2010/05/18 22:42
  • 人工七彩霓虹燈 日師傅巧手打造

    照亮城市夜空的霓虹燈,其實早在20世紀初就已經出現。製作霓虹燈的技術,已經有長達1百年的歷史,在日本製造霓虹燈全部靠人工打造,這些製造霓虹燈的師傅,可都是下過10年苦工,一雙巧手,可以把玻璃燈管折出各種不同的造型。
    2009/12/16 22:42
  • 〈獨家〉「帝寶」夜未眠!廣告看板 閃燈擾人

    台北市仁愛路上的帝寶豪宅,住了不少知名藝人和政商名流,不過他們最近卻為了光害的問題,困擾不已;原來豪宅正面的大樓頂樓有業者裝上會發亮的LED廣告看板,一到夜晚,在燈光的照射下,整棟大樓像是一盞七彩霓虹燈,害他們根本沒辦法睡覺。
    2009/05/05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