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七匹狼 結果共10筆

  • 基隆王傑?49歲候選人流出「青澀嫩照」被讚:七匹狼的FU

    許多地方都有流傳已久的都市傳說,提到高雄,恐怕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抓漏專家」陳財佑,以穿著制服的學生照作為廣告招牌,模樣清秀稚嫩,出現在大街小巷,至今數十年不更換,名氣還紅到全台灣。近來為了宣傳18歲公民權,民進黨掀起一股抓漏風潮,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陳水扁、高雄市長陳其邁等紛紛貼出求學時代的照片,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也跟上熱度公開舊照,被網友誇讚頗有當年電影《七匹狼》的氛圍。
    2022/11/02 15:00
  • 昔偶像女團「星星」胡曉菁 獲聘大學流行音樂系主任

    對於許多5、6年級生來說,昔日少女偶像團體「星星月亮太陽」,可是他們追星的回憶。但隨著時間演變,有人就慢慢淡出演藝圈。其中「星星」胡曉菁在離勘演藝圈後轉戰科技圈,現在更接下台南遠東科技大學「流行音樂學系」的系主任,她還邀請澎恰恰擔任榮譽客座教授一職。
    2017/06/19 14:34
  • 金馬51邀明星談「第一次」 林心如:愛七匹狼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個月即將登場,執委會為了維持熱度,在官網上每天po出一位明星的短片,請他們聊聊和電影的第一次,最新po出林心如分享自己小時候印象最深的電影是《七匹狼》,而演出的第一部片則是《校園敢死隊》,當時和林志穎、金城武合作,讓林心如緊張得頻NG。
    2014/10/17 12:02
  • 警界樂團「七匹狼」 樂手遭公車輾斃

    由警消、海巡人員組成的「梨山七匹狼」樂團,是台灣警界第一支樂團,目前正在錄製第4張專輯,卻不幸發生團員遭公車輾死;樂團鍵盤手田江青,25日值勤時,騎機車遭到公車撞擊,輾過腹部,送醫後不治,讓人鼻酸的是,這位警察樂手的太太下個月就要臨盆生第二胎,想到孩子還沒出生就沒了爸爸,難以接受這個噩耗。
    2011/09/27 12:55
  • 性侵弱智女「七匹狼」無罪 婦團轟

    又有性侵案的判決引發爭議。花蓮一名中度智能障礙的20歲女子,3年前陸續和多名男子發生性關係,但七名被告都被判決無罪。理由是,法官根據被害人的自白,學校表現和專業鑑定,認為對方是在「有自覺」的情況下,和被告發生性行為。但檢方認為,這名被害女子,心智年齡只有6歲左右,根本無法反抗,因此將繼續上訴,但這又引起社會譁然。
    2010/09/11 18:53
  • 七匹狼性侵智能障礙女 法官竟判無罪

    對於性侵案件,法官的判決再度引發社會爭議。花蓮一名中度智能障礙的20歲女子,3年前被6名男子以及1名女子性侵得逞,但法院卻作出被告全體無罪的判決;因為法官根據被害人的自白、學校表現和專業鑑定,認為對方是在有自覺的情況下,和被告發生性行為,並非檢方認為,不知或不能反抗。這樣的判決結果卻讓外界震驚,檢方表示會上訴到底。
    2010/09/11 12:27
  • 「七匹狼」學者拍國片 五、六年級生回憶

    學者電影公司成立於1980年7月,走過近30年歲月,雖然現在旗下的學者影城吹熄燈號,不過學者發行代理的許多經典電影,都是台灣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像是異域、火燒島、賭俠、賭聖等系列港片,就連掀起台灣鬼片風潮的七夜怪談,都是學者公司引進的。
    2009/09/03 18:54
  • 自封七匹狼 囂張搶匪瘋狂犯案

    台北縣警土城分局,偵破囂張的強盜集團,這個號稱七匹狼的集團出現之後,土城地區竊案、搶案頻傳,歹徒還囂張拿刀當街行搶,調閱監視器之後,一次將七匹狼逮捕到案。
    2006/11/25 14:17
  • 大陸七匹狼表演團 幕後訓練揭密

    大陸有一個知名的「七匹狼表演團」所謂的七匹狼指的是真正的野狼,如何克服這些狼炙性,訓練這些天生怕火的狼跳火圈,帶您去見識幕後的訓練過程。
    2005/10/01 17:13
  • 消失歌壇近十年 「東方快車合唱團」金馬獻唱

    近十年沒有齊聚的「東方快車合唱團」,應邀擔任本(40)屆金馬獎表演嘉賓,第一次參加金馬獎的他們,顯得既緊張又興奮,昨(9)日團員包括姚可傑、侯志堅、楊振華和盛子貞,專程前往錄音室進行彩排,晚會當天,他們將一連演唱五首,70年代紅極一時的寫真電影主題曲,其中也包括他們參與的電影《七匹狼》,年近四十的「東方快車」五位團員,正好與「金馬四十」契合,當被問及,「體力會不會無法負荷?」貝斯手盛子貞開玩笑說,「當然不會,沒聽過『四十歲還是一條活龍』嗎?!」
    2003/12/09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