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七億 結果共73筆

  • 《怒嗆人生》女星加盟! 越南愛情片《再愛一次》賣破7億台幣

    韓國CJ娛樂大手筆投資、製作的越南愛情電影《再愛一次》,由導演黃鎮城執導,集結方英桃、陳維俊、紅桃等知名演員,自農曆春節在越南上映至今,蟬聯4周票房冠軍,創下破七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上週五(22)起,在歐洲、美國、加拿大首映,這是越南電影首次在兩大洲同時上映,也創下票房佳績。
    2024/03/26 16:34
  • 現象級神片登台「賣破影史紀錄」 悲慘少女為富家公子勇敢愛

    越南影史票房冠軍的現象級話題愛情片《再愛一次》,自農曆春節在越南上映至今,霸榜蟬聯四週的票房冠軍,創下破七億台幣的票房紀錄。電影由導演黃鎮城執導,已成票房保證的他並沒有滿足於現況,而是全心投入導演生涯的第三部電影《再愛一次》,從故事開發、前期製作到後製花了三年時間,黃鎮城自豪地表示《再愛一次》是他至今花費最多精力的作品。
    2024/03/15 15:56
  • 大谷翔平大聯盟揚名!北海道民眾熱情應援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離開天使之後加盟洛杉磯道奇,十年七億美元的天價合約,引發外界關注熱議,而這在日本,當然也是大新聞,透過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來看看北海道民眾如何熱情地應援大谷翔平。
    2024/02/05 15:30
  • 台中人有福了!「中山73」推史詩電影 耗資7億台幣拍攝

    台中市唯一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中山73)」,二月份聚焦「文學電影與人生」,安排3部時代不同、議題動人的文學電影,包括:耗資七億台幣拍攝、改編龔古爾獲獎小說的史詩電影《天上再見》(See You Up There);改編世界50大小說、德國人自小必讀著作的成長電影《偷畫男孩》(The German Lesson);以及原著稱霸亞馬遜數月冠軍的喜劇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
    2024/02/01 17:57
  • 百年老牌大翻身多彩 戶外露營保溫杯靠短影音平台爆紅

    這幾年戶外露營的風潮越來越興盛,相關產品商機也持續看好。百年保溫瓶品牌推出一款保溫杯,就在推波助瀾之下成為熱銷商品。抓住社群網站行銷的趨勢,各種顏色款式的保溫杯在短影音平台上爆紅,讓百年品牌大翻身,一年創造超過七億美金的銷售。
    2024/01/05 13:00
  • 紫南宮估計排隊10萬人 「龍抱風雨」錢母首發

    南投竹山紫南宮,龍年錢母,今天元旦首發,廟方估計有10萬人,首度商請消防訓練中心提供場地,避免人車塞爆馬路。錢母人氣旺之外,發財金更旺,今年還金也已經破七億。
    2024/01/01 13:38
  • 國際分析/大谷為單一能力球員下定義 投打兼備二刀流才華洋溢

    大谷翔平簽下職業運動史上最大金額的合約後,馬上成為熱烈討論的話題,澳洲金融評論報分析,大谷低調又近乎毫無瑕疵的形象,不僅是全球標誌性的球員,也讓他的商業價值,超越了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人物的創作歌手泰勒絲。
    2023/12/12 18:24
  • 話題飲料「死亡之水」熱賣 靠創意行銷突圍

    最近在美國討論度最高的一款飲料,叫做死亡之水,外包裝還放上充滿搖滾風格的圖案,乍看會以為是酒精飲料,但事實上卻是礦泉水。這款話題性產品剛推出第一個月,就創下十萬罐的銷售,公司市值一口氣達到七億美元。品牌執行長強調,帶給民眾的驚奇還有歡樂,才是產品真正成功的原因。
    2022/12/12 16:13
  • 毒不夠吸自己做! 警破製毒廠扣7億「喵喵」

    刑事局警方破獲大型製毒工廠,在裡面查獲了各種製毒器具和原料,主要製造三級毒品喵喵,再加入毒咖啡包流入市面,初估如果全部做成毒品,價值恐怕高達七億元。二十多歲主嫌供稱,因為自己吸不夠,才親自下海,警方不排除還有幕後金主!
    2022/12/05 19:23
  • 史上最大宗!三大黑幫共謀走私毒 7億元大麻藏木屑包裹

    警方破獲最大宗,貨櫃走私大麻花案,市值高達七億元!這回疑似是由竹聯幫、北聯幫以及士林在地角頭北山會三大幫派,共謀策畫,從加拿大運送大麻花,還藏進木屑粒的貨櫃裡面,警方接獲情資,展開追查,查獲456公斤大麻後,抓到走私分子,五名嫌犯統統收押禁見,在加拿大的共犯,也被通報通緝。
    2022/11/08 20:28
  • 扁家「海角七億」求無罪!律師:陳致中從小看家人在數錢

    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及洗錢案纏訟逾15年,更二審昨(8)日再度開庭,扁子陳致中和扁媳黃睿靚庭上強調,銀行開戶後供扁妻吳淑珍使用,對於金錢進出狀況毫不知情,求判無罪;過程陳致中稱從小家裡的錢就是媽媽在處理,黃睿靚則當庭談及為人媳婦的無奈,全案訂7月15日宣判。
    2022/04/09 08:12
  • 撐不住了!日本國民零食43年首度漲價 背後原因曝光

    在日本被稱為「國民零食」的玉米棒「美味棒」,口味豐富,自1979年來就維持10圓(約2.5元新台幣)售價,年出貨量高達七億根。然而該廠商近日卻宣布,要將售價調漲至「12圓」(約3元新台幣),在日本引發熱烈話題。
    2022/01/27 11:48
  • 有片/壯觀!新北市四成垃圾全送這裡燒「轉廢為能」 年賺七億卻不算綠電?原因是

    你知道我們每天丟棄的垃圾也是電力的來源之一嗎?其實廢棄物發電在台灣行之有年,以新北市為例,八里、樹林、新店等三座焚化廠,每年可提供11.5萬家戶用電,聽起來,有助減廢又能發電,怎麼看都是雙贏。但這樣的方式,卻不能算是現在國際所倡導的「綠電」,因為我們的垃圾篩檢技術還不夠,因此燃燒這些充滿廢塑膠的生活垃圾,才不能算是綠電。
    2022/01/12 22:55
  • 「不要那麼兇」警破7億機房 嫌犯抗議太兇

    警方聯手在台中一棟商辦大樓,喬裝住戶埋伏,查獲博弈網站機房,網站在一年內,不斷更換地點,躲避警方追查,累積700名賭客,賭資累積七億。
    2021/11/24 17:48
  • 力挺酒吧復甦 英國推啤酒減稅.半世紀最大!

    根據一份最新研究顯示,在疫情期間,有更多人重度飲酒,使得肝臟移植的需求大增,已接受移植,加上正在等待移植的人數,比預估增加了50%,不過英國,為了幫助酒吧等相關業者復甦,則在大刀闊斧修改酒稅,當中除了就啤酒,進行了50年來最大減稅幅度,氣泡酒也創下近百年來最大減稅,預計將讓英國政府,一年減少七億英鎊稅收!
    2021/10/28 19:58
  • 遭陳致中酸「雞嘴變鴨嘴」 邱于軒:海角七億捐出更有幫助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在昨(5)日總值詢時,要求市長陳其邁,捐出一半首長特別費、公關費,做為市民防疫、紓困使用,陳其邁回答,要捐薪水沒問題,反問邱于軒是否以身作則,比照辦理?雖未獲得議員正面回應,陳其邁在隨後捐出一個月的薪水與特支費,加起來30多萬給相關機構。對此,邱于軒回應「非常好!」,並呼籲其他局處長也跟進。
    2021/08/06 14:32
  • 誆投資金礦吸金7億 王靜瑩前夫陳威陶27萬交保

    南港輪胎前股東,同時也是藝人王靜瑩前夫陳威陶,涉嫌吸金七億,北檢訊後清晨以27萬交保!
    2021/04/16 06:30
  • 誆投資金礦吸金7億 藝人王靜瑩前夫遭約談

    南港輪胎前股東,同時也是藝人王靜瑩前夫陳威陶,涉嫌吸金!陳威陶被查出,涉嫌誆稱投資緬甸金礦,獲利高,以說明會、招待旅遊的方式吸引投資人,吸金至少七億元,檢調人員兵分21路搜索,帶回19名涉案人,目前陸續移送北檢複訊。
    2021/04/15 23:40
  • 涉掏空康友!董座黃文烈失聯 傳躲新加坡

    昔日生技股后康友製藥,爆發掏空疑雲,董事長黃文烈將大陸子公司設備抵押給銀行,借貸七億後人間蒸發,檢調兵分三路搜索,約談多名員工到案,案發前和黃文烈聯手炒股的黃姓盤商,遭聲押禁見,兩名會計師各以30萬元交保,而失蹤的黃文烈可能已經出境。
    2020/08/18 13:41
  • 「特赦貪污扁、罷免清廉韓」 謝龍介4字轟爆民進黨

    前總統陳水扁因「海角七億」洗錢、貪汙等案,至今仍在獄中服刑,但隨著520將至,傳出他向陳菊施壓要求特赦,不少民進黨立委也紛紛表態支持,希望蔡英文能在520特赦阿扁。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就批民進黨「特赦貪污扁、罷免清廉韓」,根本是「兩套標準」。
    2020/05/18 15:50
  • 防疫花錢! 台北市7億災害準備金快見底

    台北市拚防疫,錢也花得兇,目前七億災害準備金只剩下6500萬,其中將近五億全都是用在防疫上,但疫情沒完沒了,市府推估錢快用完,估計還要再編超過兩億元以上的預算,不過市府強調不會壓縮到其他預算,會從市庫盈餘來編,所以不會舉債。
    2020/04/09 19:32
  • 拚美食! 日高速公路業者插旗「清水休息站」

    國道清水服務區是台灣最賺錢的休息站,一年營業額超過七億,不過現在清水服務區還要大改裝,整個三樓出租給日本的高速道路公司,將趕在春節過年前開幕,到時候整個三樓都會賣日本美食,包括拉麵、壽司和伴手禮!
    2019/12/26 20:30
  • 台灣發展綠能 業者呼籲電證若分離!走更快!

    台灣的能源該如何轉型,一直是大家關注的議題,在台南七股現在有一塊漁電共生專區,一年可以創造七億度發電,業者就呼籲,目前台灣在綠電方面,採用的是電證合一方式,但並非每個企業都同時需要電力跟電證,如果能夠有一個完善的購電平台,甚至能電證分離,將有助於綠能發展。
    2019/09/10 23:33
  • 局長潘恒旭送中秋禮 陳致中質疑公私不分

    距離中秋節還有一個多月,高雄市觀光局已經開始贈送月餅禮盒,66名議員、不分黨派都有收到,不過民進黨議員陳致中卻把禮盒退回,質疑潘恒旭私自送禮,是否公私不分,而潘恒旭也出面澄清,表示除了議員外,他也自掏腰包送觀光局員工,他也反擊雖然他沒有海角七億,但是有送禮表心意。
    2019/08/09 13:20
  • 香蕉銷日七億五新高? 農友駁:五年才5.8億元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21日下午到高雄美濃勘災,不過大家關注焦點,總統蔡英文前一天臉書說,香蕉銷往日本產值高達7億5,數字一公布立刻被不少農友打臉,有人拿出關務署過去5年以及今年一到四月的外銷產值,分別是5.8億元以及5000多萬,質疑農委會提供錯誤的訊息給總統,而陳吉仲則是強調確實有所本,會再公布資料來說明。
    2019/05/21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