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一期一會 結果共7筆

  • 周杰倫五月天「周五」巴黎合體!李宗盛踩場阿信嗆霸道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近期展開歐洲巡迴演唱會,成為橫跨歐、美、亞三大洲全球最大的「公司」。2日(當地時間)來到巴黎AccorHotels Arena開唱,更在「音樂教父」李宗盛的助陣下,越過層層《山丘》,與社員在巴黎一期一會。元宵團圓之夜除了李宗盛,剛好人在巴黎的天王周杰倫也來到演唱會後台驚喜探班,繼桃園演唱會合體後相隔54天,「周五」組合又在巴黎合體啦!
    2018/03/05 14:56
  • 號稱春季最大演唱會來惹! 搶孝親票趁這一場

    年年舉辦的民歌高峰會,帶給歌迷的許多的感動和滿滿的回憶,帶領著大家回到屬於那美好的青春年代,演唱會節目中除了歌手們精心挑選的歌單之外,點歌的互動時間更是每場演唱會的高潮,也帶給民歌手們滿滿的感動;也讓各奔西東,甚至旅居海外的歌手們自動歸隊,不辜負各位歌迷朋友的一期一會。
    2018/01/19 17:08
  • 隆太VS一生「搶媒體版面戰」再開打!凡人譜月底開唱

    日本人氣樂團flumpool凡人譜出道即將滿十周年,為了遵守和台灣歌迷「一期一會」的約定,他們將於本月28、29日連續兩天,回到「最初的原點」Legacy Taipei開唱。每年來台開唱,主唱山村隆太和吉他手阪井一生都會上演「搶攻媒體版面戰」,各自選唱「台灣限定」金曲,讓歌迷嗨翻。
    2017/10/19 15:35
  • 「一期一會的聖代」 東京超夯甜點華麗誘人

    時序來到了夏季,相信不少人都會品嘗冰品來消暑,日本的電視節目,特別票選出東京超人氣的超夯聖代跟美食,這些餐點不僅真材實料、新鮮滿點,而且造型誘人,不少女孩兒直呼光拍照就拍到手軟。
    2017/05/11 15:59
  • FOCUS線上看/「一期一會」與日本美食相遇

    美國一位整形醫生,將手術過程直播分享在社群媒體Snapchat上,意外爆紅,有人因此上門整形。
    2017/04/03 21:34
  • 親子丼創始八代老店 精雕麥芽糖復活

    今天要帶您深度了解日本平民美食,很多人吃過親子丼,卻不知道這道料理的起源地,其實就在東京,傳承八代250年的歷史,食材號稱使用的是,擁有皇家血統的東京軍雞,加上不外傳的調味密技,每到用餐時間吸引大批饕客,一等就是2小時。
    2017/04/03 19:54
  • 老饕不用飛日本! 日式老宅吃甜點超有fu

    日式甜點店在台灣非常受到歡迎,以起司蛋糕和千層蛋糕聞名的蛋糕業者看準商機,本周在內湖開了一間專賣長崎蛋糕和日式甜點的店舖,從裝潢到甜點都充滿濃濃日式風味,連品牌精神也向日本看齊,秉持「一期一會」的服務態度,部分日式甜點的口味經過改良後,比較適合台灣人的胃口。
    2015/07/15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