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一把青 結果共88筆

  • 楊謹華「被演戲耽誤」!《浪姐5》初舞台超驚豔 霸氣邀請:一起舞動嗎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楊謹華日前參加了實境秀《乘風2024》(浪姐5),在節目中挑戰全新領域,其歌舞表演首次公開的公演片段令人驚艷,讓人直呼「沒想到楊謹華蠻會唱的耶」。
    2024/04/20 13:17
  • 南韓國會大選將至 選情不利執政黨

    南韓將於下周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這場南韓國會選舉,將會決定尹錫悅總統未來施政順利與否的關鍵。他所領導的國民力量黨能否贏得更多席次?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距離4月10日的南韓國會大選日,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現在各政黨馬不停蹄展開造勢要拉攏民心,從去年底到現在,一向是在野的進步派佔上風,到今年年初執政的保守派人氣回流,但到近期一個月進步派又明顯居於優勢,局勢可謂是高潮迭起。這回執政黨國民力量由尹總統擔任檢察總長時的愛將,前法務部部長韓東勳擔任臨時黨魁,來負責操盤競選,而去年有提到過包括在野黨黨魁李在明在內,連年來南韓朝野都有多名國會議員涉入弊案,但法院若要對議員發布拘票,必須經過國會議員的表決,這便是所謂不被逮捕的特權,那韓東勳接掌臨時黨魁後,強調人事檢證要代表國民力量角逐國會議員需要宣示,如果往後涉入弊案接受調查時都應該都應該要放棄不被逮捕的特權,這讓執政黨頓時氣象一新,支持率開始回流,那韓東勳也被視為可能會代表保守派角逐總統的明日之星。但在近幾個月尹總統及他任內官員皆二連三的出事或失言,首先第一夫人金建希,她被設局拍到收受他人贈與的名牌包,而引發的軒然大波,到三月中尹總統他前往農會超市視察,尹總統回應他認為賣22元一把青蔥是合理的,結果此話一出便引發爭議,因為事實上除了農會超市外,南韓其他通路青蔥價格都是新台幣50元起跳到,農會之所以能賣到22元的價格,是因為政府直接給予的補貼,因此民意與外界都在質疑政府是不是為了國會選舉在作秀,透過刻意壓低價格來形塑物價安定的假象,因此引發排山倒海的抨擊。
    2024/04/04 15:24
  • 66歲班鐵翔突宣布新身分!愛妻痛失雙親哭到「右眼看不見」

    66歲資深男演員班鐵翔因演出《一把青》士官長「老鞏」一角、圈粉無數,他2016年和小7歲台商Celine結婚,夫妻倆今(27)日舉辦春酒活動,班鐵翔當眾宣布新身分,砸7位數投資保健食品,愛妻Celine則透露先前父母接連去世,哭到眼睛一度看不見。
    2024/02/27 16:25
  • 小腹隆起被抓包!遭疑好事近 楊謹華親認「好像是成功?」

    演紅《敗犬女王》、《一把青》和《華燈初上》等劇的45歲女星楊謹華,2018年嫁給從事石油生意的男友Ben,夫妻經常高調放閃,肚皮卻遲遲未有動靜。近日楊謹華到馬來西亞旅遊,然而穿著貼身洋裝的她被抓包小腹隆起,懷孕傳聞一時四起,她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3/11/10 11:01
  • 結婚5年!楊謹華飛大馬「小腹凸出疑懷孕」 經紀公司回應了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2018年與圈外男友Ben登記結婚,事業、感情皆得意。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到馬來西亞遊玩美照,小腹微凸遭疑懷孕,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09 19:16
  • 金鐘導演子宮頸癌驟逝 楊謹華親曝暖舉:「她曾拉我一把」

    金鐘導演陳慧翎1日因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8歲,曾與她合作過《滾石愛情故事-新不了情》的女星楊謹華,今(4)日出席新戲發表會,談到此事,楊謹華透露,自己在與陳慧翎導演認識時,自己當時正在拍攝《一把青》,正值自我懷疑很嚴重的時候,「那時候我去拍《新不了情》,導演給我超多正向和鼓勵」。
    2023/11/04 15:03
  • 天心夫妻飛法國!尪硬帶蓮蓬頭 洗完澡驚見「黑黑的」嚇壞

    47歲台灣女藝人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包括《我的完美男人》、《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以及《一把青》,而前兩部戲劇更讓她二度入圍金鐘獎,同時奪下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除了亮眼演藝經驗之外,天心與韓籍老公的婚後生活也備受矚目,經常因工作分隔兩地的夫妻倆,近日飛往法國散心,怎料老公的一個舉動卻讓天心崩潰不已。
    2023/09/15 14:56
  • 吳慷仁日本搭地鐵!驚遇阿伯垂直倒地 急喊「嗨呀庫」救人

    40歲台灣知名男演員吳慷仁,因拍攝廣告表現亮眼跨入演藝圈,多部電視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包括《下一站,幸福》、《一把青》以及《華燈初上》等, 演技絕佳的他更連續兩年,奪下兩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和男主角大獎。值得關注的是,吳慷仁近日飛往日本旅遊,途中竟意外碰上緊急事件,一名陌生阿伯在他眼前倒地不起,嚇得他趕緊對一旁路人喊出,「嗨呀庫!」
    2023/09/10 07:41
  • 攻蛋最終場!田馥甄突嗆歌迷:偏短偏弱 唱「這首歌」嘆太麻煩

    天后「Hebe」田馥甄今(1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最終場「一一演唱會」,開演前她特別邀請團隊所有人員,一起拍下別具意義的畢業照。她直呼「真的當沒有明天在唱」,也誇昨天歌迷尖叫聲持久又大聲,讓她直呼「很爽,希望今天更爽」,豈料下一秒歌迷尖叫聲變小,她忍不住虧「偏短偏弱」,讓全場都笑了。
    2023/08/13 19:59
  • 德國出土3千年前青銅「八角寶劍」 學者喜揭:劍身還在發光

    位於德國南部的諾德林根(Nördlingen)近日有考古學家出土一把擁有超過3000年歷史的「青銅劍」,寶劍出土時的保存狀態良好,刀尖端仍在閃閃發光,讓考古學家相當驚豔。學者初步判斷這把青銅劍是在西元前14世紀末的青銅器時代中期打造,直呼真的非常罕見,接下來將進一步研究這把青銅劍的被存在在墓穴中的用途及一旁人類遺骸的進一步資訊。
    2023/06/18 09:57
  • 路人口氣不一樣了!吳慷仁不愛「明星稱號」 曝近2年心境

    金鐘影帝吳慷仁演技精湛,2009年因演出《下一站,幸福》「花拓也」一角知名度大開,後接連演出多部經典電視劇,2015年憑藉《麻醉風暴》榮獲第50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而這也是他演藝生涯中首座金鐘獎座,其主演的《一把青》、《我們與惡的距離》,及近期的《模仿犯》等,皆取得優質的業界口碑。行事一向低調的吳慷仁,7日發完文享心情,透露這2年路人對自己的態度有所轉變,直言「不喜歡『明星』稱號」。
    2023/05/09 10:06
  • 資深男星驚傳滑倒「頭遭重擊瘀血」昏迷!妻淚吐病況:怕失去他

    曾在《一把青》中演出士官長「老鞏」的65歲資深男星班鐵翔,和小7歲的台商女友Celine結婚7年,然而驚傳班鐵翔日前不慎在家中浴室滑倒陷入昏迷,妻子當場嚇壞直發抖,將老公緊急送醫,直呼「那一刻我以為我要失去他了!」
    2023/01/11 07:43
  • 睽違22年重回民視!李國超「不良於行急植皮」撐拐杖近況曝

    曾演出《飛龍在天》、《一把青》等多部知名戲劇的58歲資深男星李國超,和女星高欣欣結婚3年,去年(2022)他被一個姆指大的傷口折磨,近半年不良於行,險些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後來做了植皮手術,但都得使用拐仗。近日李國超睽違22年重回民視,「撐拐杖行走」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3/01/10 07:37
  • 《她和她的她》李程彬6部必追劇! 深情X霸總、軍裝帥到噴鼻血

    近日衝上Netflix台灣第一的原創影集《她和她的她》,以懸疑手法帶出狼師性侵、數位性暴力、職場性騷擾、創傷症候群等社會議題,除了許瑋甯、李程彬主演是一大亮點之外,還有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丁寧、伊正等眾星雲集,也讓這部戲瞬間成為熱門話題。其中,李程彬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也被網友大讚演技出乎意料地好,不管是深情暖男友,還是台客痞警都超圈粉,這就來看看他的6部作品,進一步認識他的魅力!
    2022/11/02 15:25
  • 2度「差1票敗北」!楊謹華發文吐心聲 自嘲:我叫楊一票

    藉著《華燈初上》蘇媽媽一角強勢問鼎本屆金鐘獎影后,楊謹華在頒獎前呼聲相當高,沒想到最後以1票之差敗給了謝盈萱,而這也是楊謹華第7度與金鐘獎座擦身而過,儘管她表示「拍戲不是為了獎項」,不過因為先前也曾因為《一把青》入圍後,也以1票之差敗給柯佳嬿,使不少網友為她感到扼腕。楊謹華今(23)日也透過臉書吐露心聲,並幽默表示「下次爭取拿最佳女主角獎,就先不拿紅毯第一美了,哼哼」。
    2022/10/23 20:26
  • 楊謹華5度爭影后失利 網點名她「1劇」巔峰演技嘆:應該得的

    第57屆金鐘戲劇頒獎典禮於昨(22)日落幕,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主演楊謹華她第5次爭金鐘視后卻再槓龜,令大批網友替她感到心疼,甚至有1位網友點名她6年前主演的的1部作品是顛峰演技,引眾多網友紛紛認同「沒得太傷」。
    2022/10/23 12:33
  • 楊謹華沒抱回女主角獎 網怨「欠她一座金鐘」:太可惜

    一年一度演藝大事,第57屆金鐘獎於昨(22)日晚順利落幕,而外界最為看好《華燈初上》明明入圍11項卻意外全貢龜,其中在劇中飾演「蘇媽媽」的楊謹華入圍金鐘7次「仍和對手謝盈萱差了一票」痛失最佳女主角獎,令不少粉絲感到心疼。現在Dcard、PTT網友都替他打包不平,更直呼「真的欠一座金鐘獎給楊謹華」。
    2022/10/23 12:23
  • 金鐘57/楊謹華再拚影后!認《一把青》落馬最失落 吐真實心聲

    以夯劇《華燈初上》入圍本屆金鐘獎影帝、影后昨(14)日出席金鐘入圍茶敘,雙料入圍戲劇節目、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的楊祐寧,被問及金鐘戰袍已經選定了嗎?他玩笑說:「還有30幾套沒試完呢!」也對自信心喊話:「入圍就是肯定,對自己有信心!」
    2022/10/15 15:23
  • 温貞菱跨界主持再拚金鐘 「不怕老來無伴」學會和自己相處

    EBC噪咖最新封面人物邀請到温貞菱,在《一把青》、《斯卡羅》、《血觀音》、《陽光普照》等戲劇都看得到她的演出,更以《最後的詩句》、《曉之春》二度摘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獎,今年温貞菱首次挑大樑主持實境節目《阮三个3》,也入圍第57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
    2022/10/12 21:20
  • 吳慷仁被傳難搞大頭症! 收楊千霈訊息「煩半年」親吐真相

    楊千霈的頻道「9館不打Yang」邁入第四季,受訪嘉賓眾多,最新一集邀來金鐘影帝吳慷仁,開錄前連製作人都嘖嘖稱奇,不禁直問:「怎麼可能非宣傳期請到他?」直到吳慷仁準時出現在錄音間,才相信一切是真的。吳慷仁在節目中談到,曾被誤會難搞、大頭症,他也在節目中解釋自己的初衷。
    2022/10/04 11:45
  • 吳慷仁在港被警方攔下!親吐「5原因」苦笑:人生第一次

    男星吳慷仁出道15年,憑藉精湛的演技與平易近人的親切風格,圈粉無數,2016年以電視劇《一把青》勇奪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站上事業巔峰,也繼續挑戰不同角色,展現百變的面貌。近來將觸角拓展至海外,先是赴馬來西亞拍攝電影,7月初轉往香港,隔離出關後,他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在當地的點點滴滴,每天走路、搭地鐵開工,也獻出人生的第一次,就是遭到香港警方盤查。
    2022/07/21 12:55
  • 獨/李國超「半年不良於行」!宅家養病啃老本 損失達6位數

    現年57歲的資深演員李國超曾出演《飛龍在天》、《一把青》等多部知名戲劇,個性開朗的他日前卻在臉書發出多則負面文,內容提到:「心情好沮喪、我真的覺得悶了!」《TVBS新聞網》致電關心李國超,他坦言自己被一個拇指大的傷口折磨近半年,推掉的工作損失達6位數,差點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2022/02/27 15:56
  • 陸拆違建!老人抱娃 手持平底鍋、青菜抵抗

    站在二樓陽台,為了抵抗拆除人員執法,浙江寧波這戶人家拿平底鍋作勢砸人,另一名婦人則拿起一把青菜猛揮,站在梯子上的執法員只能先暫停,住戶最後連懷中的孫女女都用上了。
    2022/01/16 17:30
  • 何不食肉糜成真了!大陸洪災不斷 市場竟現「菜比肉貴」

    中國大陸受到極端氣候影響,從夏季至今,各地頻頻出現嚴重的洪水災情,「糧倉」慘被泡在水裡,也大幅影響蔬果供需市場,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現在一把青菜要價十多塊人民幣,讓中國大陸民眾不斷哀嚎「菜比肉還貴」、「吃不起青菜就吃白飯吧」。
    2021/10/26 10:25
  • 金馬遺珠吳慷仁:我就是愛老車! 盤點4款經典名車收藏

    2015年憑著《麻醉風暴》拿下金鐘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隔年以《一把青》成為第51屆金鐘視帝的演員吳慷仁,雖然在本月5日的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中鎩羽而歸,他失望之餘也不忘自我調侃是在收集七顆「遺珠」。當然相信他本人並不希望真的集滿,不過,攤開他的收藏車單,至少已經有4款經典名車入庫,分別是Mercedes-Benz 190 E 2.3-16V、Peugeot 205 GTi、BMW E30世代3 Series Touring、Porsche Typ 996世代911 GT2,款款都是一代經典。
    2021/10/07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