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一念無明 結果共11筆

  • 曾嘆痛到「生不如死」!金馬女星化療5次剩8根睫毛

    64歲金燕玲近年來憑著電影《踏雪尋梅》、《一念無明》拿下台灣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殊榮,「配角天后」頭銜非她莫屬。然而事業得意,健康卻亮起紅燈,金燕玲先前坦承今年初發現罹患子宮癌1期,必須接受6次化療,已進行到第5次化療的她,眼睫毛僅剩8根,全身甚至感覺到骨頭痛,但她仍選擇樂觀面對,直呼「人總有一天會死!」
    2019/05/28 09:05
  • 曾志偉睽違20年再奪男配角 超美「準媳婦」也曝光!

    港星曾志偉昨天(9日)以電影《一念無明》,奪下第36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一聽到得獎,他興奮的從座位上跳起來,在台上說:「女兒總說:『你老是拍喜劇,能不能拍認真一點的?』這次終於可以堵她的嘴了!」而女兒曾寶儀在台下早已泣不成聲。
    2017/04/10 10:08
  • 有態度男神余文樂 盼望接棒劉德華梁朝偉

    香港金像獎本周日(4/9)登場,首次入圍最佳男主角的余文樂,在《一念無明》裡頭表現亮眼,飾演一名躁鬱症患者,短短14天的拍攝日裡,讓自己完全沉浸其中,時而陷入深沉憂鬱,時而情緒張狂大暴走,展現出道15年來累積的演技。
    2017/04/06 15:07
  • 36屆香港金像獎 影帝、影后宣傳照魔術風

    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下禮拜即將登場,宣傳短片最近也出爐,所有影帝、影后入圍者進棚拍宣傳照,今年走的是魔術風,入圍者彷彿化身魔術師,另外入圍大贏家,就是《七月與安生》的12項,《寒戰2》也有10項,其他包括一念無明、樹大招風,去年都入圍金馬,也讓今年金像獎頗有金馬味。
    2017/04/02 17:19
  • 苦熬16年! 余文樂終嘗走紅滋味片約不斷

    港星余文樂今年這幾年來不停推出新作品,而且形象都不一樣,能演躁鬱症也能搞笑,還因為導演的一句話,花了10個月積極鍛鍊身材。因為余文樂說他不想要被定型,勇於接受各種挑戰,才讓他有源源不絕的片約找上門。
    2017/03/27 17:02
  • 余文樂拍片情緒三溫暖 一見導演就痛

    香港演員余文樂主演電影「一念無明」,拍攝期僅14天,余文樂情緒起伏大,像洗三溫暖,坦言曾有段時間不想見到導演黃進,一見就想起當時痛楚。
    2017/03/17 12:28
  • 「一念無明」接連獲獎 余文樂將來台宣傳

    港片「一念無明」日前獲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Grand Prix大獎,以及荷蘭亞洲電影節Student Jury Award學生評審團獎最佳電影處女作,這週末導演黃進、男主角余文樂將來台宣傳。
    2017/03/14 17:17
  • 余文樂大銀幕作品多 今年曝光最高港星

    港星余文樂今年戲劇作品超多,不論是親情片《一念無明》,還是愛情喜劇《春嬌救志明》,還有動作片《狂獸》、《悟空傳》,余文樂堪稱是今年曝光度最高的港星,同期的陳冠希、謝霆鋒,陳冠希自從不雅照事件,星途就沒落了,而謝霆鋒則是愛相隨,主持實境秀、拍電影,轉往大陸發展。
    2017/03/07 19:49
  • 「配角天后」金燕玲 曾奪3金像2金馬獎

    闖蕩影壇43年的演員金燕玲,憑著電影一念無明奪下金馬最佳女配角獎,其實她早在22年前,就曾以電影獨立時代得過女配角獎,另外還有三部電影,在香港奪下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也讓她被譽為港台電影圈的配角天后。
    2016/11/27 17:20
  • 納豆、林柏宏PK曾志偉 金馬男配落誰家?

    第53屆金馬獎男配角,台灣有首次入圍的納豆「一路順風」、林柏宏「六弄咖啡館」角逐獎項,遇上老將曾志偉「一念無明」、秦沛「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林雪「老笠」。
    2016/11/14 19:01
  • 港星二代發威!王菲女、曾志偉兒雙雙入圍金馬

    天后王菲的女兒竇靖童(童童)遺傳到媽媽的歌唱才華,不只有好歌喉,還會包辦詞曲創作,她在4月推出的全英文專輯中,當中收錄為電影《七月與安生》的主題曲《(its not a crime)its just what we do》入圍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童童得知後,非常高興表示:「能否得獎不重要,能入圍就已經非常開心了啦!」童童的創作曲風不同於媽媽,走的是迷幻搖滾路線,而她首次包辦詞、曲創作的歌曲就入圍金馬獎,讓她非常開心。
    2016/10/03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