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一幻拉麵 結果共7筆

  • 日本名店前進台中!蝦味拉麵、炸牛排一次滿足

    來自北海道的一幻拉麵以濃郁系的甜蝦湯頭為靈魂,搭配蝦味麵酥與札幌厚麵條,完整呈現原汁原味!而這碗滿滿蝦味的湯頭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現在台中的拉麵控有口福了!
    2017/07/15 23:28
  • 確定了!「一蘭拉麵」台灣分店 6月開幕 

    從去年就傳出將進軍台灣的「一蘭拉麵」,日前公佈台灣分店的官方臉書粉絲團,也公佈了店址就在信義區,今(23日)更以斗大明顯的字眼公佈「一蘭台灣 6月盛大開幕」,讓網友非常期待。
    2017/02/23 18:08
  • 只有一天!加入20種小魚干 「煮干王」限量300碗

    這間在台灣知名的拉麵店,曾被票選為最受網友歡迎的拉麵店,每周都會推出一款限定拉麵,而且周周都不同,成為吸引網友最大賣點,創辦人兼主廚生田智志(Ikuta Satrosh)每年幾乎都會到台灣來辦活動,這次為了歡慶10周年,即將在中秋假期9月16日當天推出「煮干王」拉麵,限量300份,只在仁愛店獨家販售。
    2016/09/13 23:05
  • 濃稠非王道!北海道湯咖哩8月進駐信義區

    上個月才有來自北海道的甜點登台,現在又有北海道必吃美食「湯咖哩」,預計在8月20日開幕,第一間店就選擇進駐熱鬧的台北信義區。​​​​​​​
    2016/07/27 22:47
  • 不跟別人一樣!蝦味、黑蒜香油 拉麵店皆打獨家味

    有別於一般豚骨、味噌湯頭口味的拉麵,不少拉麵店為了則做出區隔,開發獨特新口味,像是用北海道甜蝦頭來熬煮湯底的一幻拉麵,還有每週都會推出一款限定獨特拉麵,且週週不同的「凪Nagi豚王拉麵店」,而在美食一級戰線東區的「玩笑亭拉麵」(なんつっ亭) ,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拉麵中加入黑蒜香油,獨特香味及口感吸引不少饕客。
    2015/12/29 17:37
  • 不再只有豚骨和醬油! 北海道「甜蝦拉麵」進軍台灣

    有別於一般拉麵使用豚骨、味噌湯頭,來自北海道的拉麵,用了當地的甜蝦頭來熬煮湯底,因此湯頭充滿獨特的鮮甜,是許多想嚐「鮮」旅客到北海道必吃的拉麵,而現在「甜蝦拉麵」將在9月9日登台試營運,11日正式開幕,首間台灣分店就設在熱鬧的信義區商圈中。
    2015/09/08 18:20
  • 北海道拉麵之爭! 9月戰線擴及台灣

    和一般使用豚骨、味噌湯頭的拉麵店不太一樣,來自於北海道的一幻拉麵使用的是以甜蝦熬煮湯頭,是許多想嚐「鮮」的旅客,到北海道必吃的拉麵,現在也將來台,預計9月份在台北市信義區開設海外首間分店。
    2015/08/05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