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一字馬 結果共74筆

  • 啦啦隊電豹女孩爆「劈腿照外流」! 私下身分曝光

    「Leopard Girls電豹女」笑笑除了是啦啦隊員,還是個專業的有氧舞蹈老師,教有氧舞蹈已8年,她身材軟Q,一張劈腿照片一字馬,讓粉絲大讚柔軟度超好,未來男友一定很幸福。日前她上《小姐不熙娣》模仿小S經典角色「徐老師」,在小S和有氧天王潘若迪面前,臉不紅氣不喘地誇張帶動跳,整個人都豁出去的模樣,不只讓現場來賓和觀眾全都捧腹大笑,該影片在IG還破百萬點擊。
    2024/04/13 13:01
  • 遭瞎傳確診住進ICU 62歲張學友確診後重返開唱「大劈腿」

    歌神張學友展開巡迴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朝聖,然而近日卻爆出感染新冠肺炎,取消3場演唱會,更一度遭謠傳住進加護病房,但他昨天(15日)張學友重返上海開唱,台上為演唱會取消一事親自道歉,還當眾表演一字馬。
    2024/03/16 13:39
  • LuxyGirls包圍主播台「電臀大放送」香爆!球評臉紅了:是天堂

    運動賽事中,場邊的啦啦隊表演經常成為一大「嬌」點。過去一場SBL比賽,LuxyGirls啦啦隊在台啤球員罰球時,身穿熱褲在場邊劈腿一字馬搖臀熱舞,干擾罰球,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甚至狠批是「牛肉場」,掀起爭議;近日LuxyGirls又出新招!場邊資深主播及球評害羞面對超香畫面也曝光。
    2024/03/12 11:47
  • 皇族身分發威?歐陽娣娣登選秀「排名出爐」 微博炸鍋:靠姊姊

    歐陽龍與傅娟婚後生下3位千金,大女兒歐陽妮妮和二女兒歐陽娜娜皆為出道藝人,尤其歐陽娜娜在大陸演藝圈頗負盛名,經常躍上媒體版面。近日,年僅19歲的老么歐陽娣娣參與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開賽前就有網友狠酸是「皇族」、靠二姊的光環。現下最新排名更新,歐陽娜娜躋身至第3名,再度激起不少網友反彈,實力飽受爭議。
    2024/02/10 14:56
  • 歐陽娣娣選秀節目初舞台! SOLO秀一字馬實力遭疑「皇族」

    歐陽龍和傅娟的19歲小女兒歐陽娣娣,參加大陸與泰國合作推出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引起話題,昨(3)日歐陽娣娣初舞台登場,歐陽娣娣和馬來西亞、泰國的美眉組隊帶來甜美唱跳,她還SOLO表演芭蕾舞,由於歐陽娣娣一家都是名人,也不少網友質疑她是「皇族」,但節目發起人王嘉爾倒是相當滿意歐陽娣娣的表現,直讚:「我覺得現在已經很好了。」
    2024/02/04 13:08
  • 影音/陳奕迅致敬歌神「一字馬」 劈一半卡到喊:去看張學友

    2024/01/16 13:28
  • Ozone跨年好糗 他帥跳「空中一字馬」褲子當場破掉

    男團Ozone這次跨年演出連趕高雄、台中三地,成為全台跨年趕最多場的歌手之一,這次跨年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特別又難忘的經驗,除了體驗「趕場歷險記」,煥鈞更在高雄的舞台上發生「跳破褲子」的插曲,當表演〈Unicorn〉這首歌時,他奮力一跳做出「空中一字馬」的高難度動作,沒想到直接跳破褲子,應聲破了一個大洞,他表示:「在舞台上我也是毫無保留的將這些能量傳達給你們(甚至認真到把褲子都跳破了)!」引起粉絲熱烈回應,不少粉絲被他賣力演出的模樣深深打動。
    2024/01/04 16:01
  • 蕭薔解放大片肉色!倒立一字馬瑜伽 「害羞私密處」全看光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推出慈善年曆已邁入第28年,這次她分享精靈女神的秘辛。藉由瑜伽、書法、園藝「三寶」日日養心、滌心、舒心,發抒瀟灑快意人生。2024年版的每一幅畫面除了28年來堅持的美感追求,書法內容與瑜伽的配合,更是大膽突破,細細賞析美女與歲月拔河之後的體悟哲思,15幅畫面,美人如畫、青春少年兄,精緻又多變,張張都有如藏寶圖,涵蘊深深。
    2023/12/12 15:48
  • 好猛!62歲張學友唱一半直接一字馬 不認老喊話唱到90歲

    睽違5年,張學友「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10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隆重啟航,舞台以三面呈現,開場以巨型LED螢幕投放出立體的海浪影像,張學友在LED螢幕得若隱若現的出現,一邊唱著〈留住這時光〉,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當他唱完〈我真的受傷了〉後,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嗎?山頂的朋友好嗎?每次來到紅館不講這句不舒服。這次香港場演唱會兩日休一日,其實經過精密計算,這樣安排是最好。」
    2023/12/11 19:48
  • 酒店妹錢難賺!穿性感內衣褲「倒立一字馬」下體見光全網驚呆

    當今世道錢難賺,連八大行業都得出奇招討生活!近日有網友PO出2張疑似在酒店的照片,只見一名穿著性感吊帶內衣內褲的女子,直接在包廂內倒立做出一字馬的高難度動作,讓1.2萬人全看傻,直呼根本是「被八大耽誤的體操國手!」
    2023/11/03 08:27
  • 王彩樺劈一字馬募得1萬2 林柏宏大啖台南美食被歌仔戲感動

    明星修繕事業節目《神秘五金行》本週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及飛行嘉賓林柏宏合力完成歌仔戲演出,現場共募得1萬2千元,超乎所有人的預期,讓首日報到的林柏宏又驚又喜。
    2023/07/20 16:06
  • 61歲你信?張學友巡演劈「一字馬」 笑喊:別以為褲子緊

    61歲歌手張學友近期在澳門舉辦演唱會,網友拍下在粉絲互動橋段時,台下歌迷起鬨要他示範一字馬,他有求必應、而且動作相當標準,現場掌聲如雷;另外縱橫樂壇多年的工藤靜香,才剛迎接出道35周年,也官宣將在9月來台開唱。
    2023/06/14 16:13
  • 61歲張學友近況曝!演唱會賣命重現「絕活一字馬」 粉絲驚呆

    「歌神」張學友6月9日起在澳門舉辦6場「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睽違4年再度開唱,吸引大票歌迷到場支持。61歲的張學友自我管理嚴格,不但依舊維持帥氣樣貌,就連身體也十分靈活,驚喜重現絕活一字馬,讓現場觀眾直接看傻,讚嘆「我16歲都不如他」。
    2023/06/14 14:46
  • 又干擾罰球?舒子晨「腿開開」熱舞10秒片曝 挨轟反擊:報警啊

    LuxyGirls為台灣少見的美式啦啦隊,成員們各個身材火辣,每每出現總成為球場亮點,日前藝人舒子晨(Nikita)也宣布回歸LuxyGirls,讓粉絲激動不已。昨(28)日深夜舒子晨就於IG發出一段在場邊「胯下運球」的熱舞片段,還自嘲「誰說我們只會一字馬」,爆笑場面立即引起關注。
    2023/04/29 11:04
  • 李進良寵啦啦隊女孩「叫爸爸」霸氣埋單 被酸「養後宮」她全說了

    SBL「彰化柏力力籃球隊」啦啦隊「LuxyGirls」是整形醫美醫師李進良投資500萬簽下的籃球啦啦隊,先前女孩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這位對她們來說,像是「爸爸」的李進良,她們都感謝他對隊員們的無私付出,也極力幫他翻轉一般人對他的負面印象。
    2023/04/06 10:35
  • 一字馬挨批「牛肉場」!LuxyGirls俄人間芭比發聲:非常抱歉

    LuxyGirls啦啦隊員,先前身穿熱褲在場邊劈腿一字馬搖臀熱舞,干擾罰球,引起軒然大波,網友反應兩極,有人不以為意,但也有人大罵「把球場當牛肉場」。對此,該名俄羅斯籍啦啦隊員也首度鬆口,坦言自己並不知道這麼做會上新聞,「非常不好意思」。
    2023/03/15 11:07
  • LuxyGirls再出招!場邊「搖晃蜜桃臀」露丁字褲 敵隊又沒進球

    SBL「彰化柏力力籃球隊」啦啦隊「LuxyGirls」先前因在場邊以試圖一字馬干擾敵隊罰球,造成爭議,甚至被網友狠批是「牛肉場」,事後該球員的老婆出面表示不介意,LuxyGirls也要酸民「不要吵」,絲毫不管外界的批評。LuxyGirls完全沒在怕,在風波稍微平息後,再度搬出新招,這次她們穿著蓬蓬裙與丁字褲,在球員進攻時露出底褲、搖晃蜜桃臀讓他們分心,果真成功牽制敵隊球員。
    2023/03/14 13:51
  • TVBS網路投票/啦啦隊一字馬、露底褲干擾罰球!逾7成網友贊成管制

    日前國內籃壇啦啦隊掀起風波,先是PLG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在場邊露底褲拍臀,接著SBL彰化柏力力啦啦隊「LuxyGirls」做出一字馬搖臀,皆因干擾球員引發討論。《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啦啦隊干擾球員比賽的看法。投票結果顯示,有近七成(68%)網友表示啦啦隊拍臀、搖臀影響球員的動作,出現在運動賽場上並不恰當(16%不太恰當、52%很不恰當),有29%表示恰當(15%非常恰當、14%還算恰當)。
    2023/03/13 17:3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啦啦隊干擾比賽看法

    近期國內籃壇啦啦隊掀起風波,先是PLG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在場邊露底褲拍臀,接著SBL彰化柏力力啦啦隊「LuxyGirls」做出一字馬搖臀,皆因干擾球員引發討論。《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啦啦隊干擾球員比賽的看法。(3/10 23:59  截止投票)
    2023/03/04 09:32
  • 一字馬惹議!LuxyGirls不受影響 她穿小丁秀蜜臀:讓你們多看點

    近日SBL比賽中,台啤球員罰球時,LuxyGirls啦啦隊身穿熱褲在場邊劈腿一字馬搖臀熱舞,干擾罰球,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甚至狠批是「牛肉場」,引起軒然大波。事後該球員老婆出面表示不介意、LuxyGirls也要酸民「不要吵」;而啦啦隊似乎不受影響,成員Clara(克啦啦)日前更大秀蜜臀直喊「我來讓你們多看一點」。
    2023/03/04 08:47
  • 啦啦隊球場「一字馬」抖臀挨轟低俗!金主李進良回應了

    近日SBL比賽中,LuxyGirls啦啦隊在台啤球員罰球時,在場邊做出「一字馬」搖臀動作干擾,遭大批網友砲轟低俗,怒批「是籃球場還是牛肉場!」對此,身為Luxygirls背後投資金主之一的整型名醫李進良也做出回應了。
    2023/03/03 18:09
  • SBL「一字馬」續燒! 籃協:轉達球團、動作再討論

    最近籃球場上的啦啦隊因為干擾罰球話題持續,對此籃球協會回應,已經轉達球團,舞風、動作要再討論,而LuxyGirls啦啦隊則說,其實舞風、服裝都是整體搭配,也有沒那麼性感的,至於服裝則是因為隊員身材,導致變小件,只是說,場邊火辣熱舞的畫面,也登上國外社群平台,就連魔獸前隊友威廉斯也開轟,沒看過。
    2023/03/03 14:47
  • LuxyGirls「一字馬」燒到國外!2洋將爆粗口譙:真的超怪

    台灣超級籃球聯賽SBL啦啦隊「LuxyGirls」成員,日前為了干擾台啤球員蘇柏彰罰球,竟大膽做出「一字馬」的動作,並且不斷地上下晃動臀部,引發諸多爭議。這段影片近日被轉發到國外後,也讓2名來台打過球的洋將「小蟲」威廉斯(Troy Williams)、「大勝」布蘭登(Branden Dawson)看傻眼,不禁開罵「真的很怪」。
    2023/03/03 10:57
  • 特稿/啦啦隊罰球干擾術可行嗎?NBA吉祥物曾遭判出場

    近年國內體壇啦啦隊文化盛行,無論是職棒或職籃,不少民眾都是慕啦啦隊之名而來,不過先後卻發生PLG台新夢想家主場啦啦隊Formosa Sexy「抖臀、拍屁股干擾林書豪罰球」,以及SBL LuxyGirls直接「穿熱褲一字馬搖臀熱舞」,不但露出屁股蛋,還刻意上下晃動,再次引起網友批評,事實上,過去也曾發生吉祥物干擾罰球被移出場的案例。
    2023/03/02 16:48
  • 啦啦隊一字馬挨轟!球員妻「水中劈腿」秀蜜臀:我也辣怕屁

    26日SBL超級籃球聯賽,客隊台灣啤酒球員蘇柏彰罰球時,場邊LuxyGirls啦啦隊秀一字馬、狂晃蜜桃臀干擾,事後蘇柏彰招認有偷瞄,而蘇柏彰辣妻也給予正面回應。結果網友發現老婆比啦啦隊更辣,女方也霸氣回擊:「我自己也很辣怕屁!」高EQ回答讓一票人狂讚。
    2023/03/02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