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一場遊戲一場夢 結果共17筆

  • 五月天阿信寵爸媽粉!突唱費玉清、王傑神曲 瑪莎:35年來唱最好

    五月天今(1)元旦在台中舉辦演唱會,在點歌環節裡笑料百出,全因阿信發現有一對爸媽級粉絲在搖滾區裡坐著,好奇問:「怎麼這麼想不開來看五月天演唱會?我們今天不唱〈一剪梅〉喔。」阿信得知是這對夫妻的女兒特地買票送給爸媽,因為女兒認為五月天演唱會是她心中最好的東西,要藉此來報答養育之恩。
    2024/01/01 21:12
  • 歷經喪母之痛!60歲王傑蓄鬍「開怪手」 超狂近況曝光

    60歲資深歌手王傑以《一場遊戲一場夢》歌曲走紅,2017年宣告退出歌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少歌迷仍非常關心其近況。長期旅居加拿大生活的他,傳出準備復出,超狂近況曝光。
    2023/09/27 08:42
  • 揶揄賴佩霞「選票上沒妳」直球開嘴 呂捷認了:有政黨找上門

    「補教名師」呂捷主持華視新聞資訊台全新談話性節目《呂氏戰國BATTLE》,今(18)日舉辦記者會,近期藝人賴佩霞宣布投入選戰,引起不少議論。呂捷先前針對賴佩霞的爭議在社群上發表意見,填詞〈一場遊戲一場夢〉來揶揄,「不要談什麼國籍,我或許因為這樣不能登記」、「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雖然你名字還出現在媒體,在選票上面,可能沒有你」等,對此,呂捷就親自解釋會這樣做的原因。
    2023/09/18 15:04
  • 歌王遭爆「下毒毀嗓」頭髮掉光!謝霆鋒遭指兇手 他不忍揭內幕

    以一首〈一場遊戲一場夢〉走紅歌壇的王傑,2017年引退歌壇後,就很少聽到他的消息,他在演藝圈時,有許多不實傳言,其中一個就是他遭人下毒,導致嗓子壞掉,而這個下毒的人,還被網友懷疑是當時的「同門師弟」謝霆鋒,只是這個說法立刻被打臉。
    2023/08/31 12:53
  • 不只被爆閃婚!王傑曾遭下毒毀嗓 謝霆鋒遭疑「兇手」他解真相

    以一首〈一場遊戲一場夢〉走紅歌壇的王傑,2017年引退歌壇後,就很少聽到他的消息,不過今(31)日卻被爆出與香港女星梁洛施在加拿大密婚,不過這項傳言也被女方否認,透過經紀人表示:「Isabella 還是單身,該報導無中生有。對於不實的報導,我們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事實上,王傑在演藝圈時,就有許多不實傳言,其中一個就是他遭人下毒,導致嗓子壞掉,而這個下毒的人,還被網友懷疑是當時的「同門師弟」謝霆鋒,只是這個說法立刻被打臉。
    2023/03/31 18:47
  • 王傑遭爆閃婚!纏「小26歲女星」迎3度婚姻 女方火速撇清

    60歲台灣「傳奇歌手」王傑憑藉一曲〈一場遊戲一場夢〉紅遍兩岸,與周華健等人成為「台灣四大天王」,2017年宣告引退;怎料,曾有2段婚姻的王傑,遭爆出梅開三度結婚了,對象還是小26歲的富婆女星梁洛施!對此,女方經紀人回應了。
    2023/03/31 08:22
  • 好久不見!王傑出道35年 重翻唱經典《一場遊戲一場夢》

    台灣歌手鄭智化,將演藝重心移往海外後許久未見,近期他把自己的經典作品《水手》,選在30周年的時刻重新翻唱;另外淡出演藝圈許久的王傑,一首《一場遊戲一場夢》也是不少人的回憶,也選在年末再次翻唱,證實過不久就要發行新作品。
    2022/12/17 21:18
  • 曾是台灣四大天王!60歲「歌壇浪子」王傑爆喜訊 粉絲哭了

    淡出演藝圈多年的「歌壇浪子」王傑,近年來定居加拿大,偶爾在微博現身和粉絲互動,即將邁入出道35週年的他,無預警釋出新歌,是改編出道成名曲 〈一場遊戲一場夢〉,他感性說:「感謝為我作曲的王文清以及為我編了1首這麼好聽音樂的音樂大師陳志遠老師,希望透過這首歌表達我對他們的敬意和謝意。」同時也作為感謝歌迷支持的年末大禮。
    2022/12/17 10:24
  • 媽媽病逝至今入夢僅5次 王大陸哀慟:為什麼不讓我夢見妳

    王大陸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近期他參與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在公演舞台演繹〈一場遊戲一場夢〉,首次親創RAP歌詞悼念母親,歌詞流露思念之情,句句扎心,他感性說:「我一直想去夢到我媽媽,她走得有點太突然,從她離開到現在我只夢到她不到五次,我常在想為什麼不讓我夢見媽媽,難道是我沒有去想她嗎?」
    2022/10/02 17:53
  • 59歲王傑上傳拜年影片近況曝 今昔巨變震驚粉絲

    今年59歲的王傑曾是80年代的情歌王子,當年他的多首經典名曲包括《一場遊戲一場夢》、《誰明浪子心》以及《不浪漫罪名》等唱至街知巷聞,他的幾張唱片亦相當暢銷,所唱金曲更橫掃樂壇頒獎禮,當時甚至被認為其影響力可能會超過「四大天王」。可是突然有一天他說以後無法再繼續唱歌了,不是因為自己不想唱,而是因為嗓子壞了唱不了,於是逐漸沉寂,淡出了大家的視野。在感情路上,他先後經歷過兩次婚姻失敗,加上因壓力而患厭食症、憂鬱症,於2017年宣布告別樂壇。
    2022/02/16 18:47
  • 被下毒傷嗓退歌壇3年又遭冒名詐騙 王傑近況曝光

    57歲資深歌手王傑以《一場遊戲一場夢》歌曲走紅,2017年宣告退出歌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卻有人在網路上自稱是王傑本人,聲稱要去香港開演唱會,甚至向粉絲求金援。對此,王傑透過經紀人昨(2日)給予回應。
    2020/05/03 11:36
  • 遭毒啞嗓退歌壇!王傑曝傷感近況 嘆「老了」惹哭粉絲

    資深歌手王傑活躍於90年代的華語樂壇,名列台灣四大天王,代表作〈一場遊戲一場夢〉、〈忘了你忘了我〉至今仍不少人傳唱。神隱半年的他,9日終於在微博上發文,但第一句話就感嘆自己老了,還要大家保重,令粉絲相當不捨。
    2020/04/11 11:54
  • 王傑預告引退歌壇 「失去的嗓音已經失去了」

    歌手王傑以《一場遊戲一場夢》等歌曲走紅,是不少5、6年級生心中的偶像。但他近日在上節目時,突然無預警宣布「這是最後一張唱片,唱完了,我就會離開了」,讓在場來賓及觀眾大感震驚。他10日凌晨也在微博發文,傷感地寫下「失去的嗓音已經失去了,就像光陰逝去豈能再回?」
    2017/06/13 11:27
  • 「為證所稅唱!」 張盛和高唱《一場遊戲一場夢》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的餐敘上,財政部長張盛和難得放下公事,和職員們吃飯聊心事,而席間他被拱上台和大家合唱經典歌曲《一場遊戲一場夢》,一開始張盛和還不好意思開口唱,直到一旁的人故意提到「證所稅」,張盛和先感慨「這首歌是唱給證所稅聽的」,接著忘情開唱,而被提名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也同場高歌。
    2015/11/20 11:57
  • 「一場遊戲一場夢!」廢證所稅 張盛和首度高歌

    這星期立法院三讀通過「所得稅法」修正案,困擾台北股市近三年的證所稅,明年元旦後將再度走入歷史,晚間財政部聚會,部長張盛和開金口高歌,唱的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2015/11/20 07:00
  • 「過氣歌手?!王傑8月發專輯 寫歌自嘲

    80年代以一首「一場遊戲一場夢」走紅歌壇的王傑,要復出歌壇了!不但出新專輯還要開演唱會,不過,王傑說這幾年淡出螢光幕,走在路上已經有人認不出他,讓他很有感觸,自己創作的新歌,歌名居然就叫做「我知道我是個已經過氣的歌手」,歌名又長又特別,有Fans把王傑的新歌放在網路上,短短1個月點閱率就破萬,這讓王傑有些安慰,他說,雖然是過氣明星,但還是有人喜歡他的歌。
    2010/06/23 09:46
  • 合約解套 王傑8月北京開唱

    剛解決和唱片公司的合約問題,歌手王傑宣佈要在北京開唱,王傑說,不需要太怰的舞台效果來幫忙,只想讓大家聽到他重新演唱年輕時候的成名曲;不過仔細對照23年前,在1897年當時,王傑演唱成名曲「一場遊戲一場夢」的模樣,23年的時間過去,除了語氣之間可以感受到王傑淡泊名利之外,長相跟身材,似乎沒有太大的改變。
    2010/06/15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