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lulu 結果共705筆

  • Lulu集滿第4金!主持第1屆金狼獎 「半屏山」超復古造型復刻伴唱帶

    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今(9)日在三創登場,找來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已集滿「三金典禮」的她如今再添一金,成為台灣史上首位集滿4金主持。
    2024/03/09 19:29
  • 胡瓜新寵是Lulu教練!大一被潘若迪相中 26歲「甜美長相」曝光

    「綜藝天王」胡瓜前陣子好不容易甩開與熊霓的緋聞,新的一年又傳出新寵是26歲啦啦隊「電豹女」笑笑,兩人同框共餐有說有笑,笑笑的來歷也被人挖出,想不到背景驚人,除了是「有氧天王」潘若迪的愛將,她私下還有舞蹈老師的身分,擁有數百名學生,就連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是她的徒弟。
    2024/02/11 13:28
  • 才集郵三金!Lulu突喊「報恩」公開天大好消息 Ella現身見證

    第一屆「金狼獎」自去年底發布典禮訊息及徵件報名後,引發高度關注,執委會收到逾700件參賽作品,評審們展開緊鑼密鼓的燒腦階段。今(6)日宣布典禮主持人,將由黃路梓茵(Lulu)扛下重責大任,去年她集郵「三金典禮」主持夢想,龍年開春接下全新一金的任務,她興奮直呼:「絕對是最開心的!」
    2024/02/06 11:20
  • Lulu主持尾牙界天花板!近3萬人嗨翻 一聽獎金「嚇到咬手」

    女星Lulu(黃路梓茵)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因此常受邀擔任尾牙主持人。昨(4日)她攜手陳漢典主持鴻海尾牙,透露自己感受到什麼叫做「尾牙界的天花板」。當晚董事長不僅送出獎金,還大手筆送出50台電動車Model C,讓Lulu嚇得直呼「被獎金嚇到咬手手了!」
    2024/02/05 13:08
  • 戴資穎高雄鬥拍對決民間高手 笑謝對手「不殺之恩」

    第2屆Red Bull鬥拍3對3羽球賽今天在鳳山體育館落幕,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組成的「戴資穎小隊」,在壓軸的表演賽擊敗對手,但戴資穎搞笑謝對手的「不殺」之恩才能獲勝。
    2024/02/03 20:43
  • 3月法國公開賽跟巴黎奧運同場地 戴資穎備戰:把握每次切磋

    最近在三場國際羽球賽事,奪下2冠1亞的戴資穎,3日下午回到故鄉高雄,參加一場趣味的鬥拍賽,而她還跟王齊麟以及藝人Lulu共同組隊,雖然練球過程相當輕鬆,但過完年三月初,就要參加法國公開賽,由於這也是七月份巴黎奧運的場地,因此她也提到將會把握,跟對手的每次切磋。
    2024/02/03 18:19
  • 備戰巴黎奧運!戴資穎出席鬥拍活動 「珍惜每一場比賽」

    「Red Bull鬥拍」於今(3)天下午在高雄市鳳山體育館登場,台灣球后戴資穎和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羽球雙打奧運金牌王齊麟組隊,3對3羽球賽對上民間高手增加趣味。戴資穎賽前受訪時談及巴黎奧運備戰情形,由於距離奧運尚有一段時間,接下來的比賽還滿多的,會珍惜、把握跟每一位對手切磋的機會,這都是在為巴黎奧運做準備。
    2024/02/03 17:01
  • 偉晉丟工作!莎莎遭點名是戰犯 粉絲出征「要她道歉」經紀人回應了

    黃偉晉上週因主持台視《紅白藝能大賞》錄影時,見人氣女團LE SSERAFIM吃地瓜球時,表示:「好想要『叉』她們下面的(停頓)地瓜球」,莎莎當時接了一句「偉晉,我聽到囉,你這話不對喔」,事後引起誤會,爆性騷爭議。儘管偉晉澄清道歉,Lulu、陳明珠等星都跳出來幫忙講話,但難息風波,偉晉因此「丟工作」。而有不少網友認為是莎莎的那句話害偉晉遭誤會,因此要求她出面道歉,對此莎莎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4/01/31 19:47
  • 因誤會遭炎上 黃偉晉「工作丟了」!粉絲「寫韓文」幫發文澄清

    藝人黃偉晉在除夕特別節目,對韓國女團不小心失言造成的誤會,事情延燒幾天過後,偉晉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因此丟了工作,讓不少粉絲心疼。而現在風波也燒到另一位主持人莎莎,被網友砲轟接話接的不恰當,但LuLu回應網友,希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別再亂做評論。
    2024/01/31 13:34
  • 黃偉晉失言爆「工作丟了」!網氣炸揪戰犯是莎莎 Lulu怒發聲

    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參加錄影,主持人黃偉晉為提醒可吃容器下方的地瓜球,口誤「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引發開黃腔爭議。昨(30)日自爆「工作丟了」。更有網友揪出戰犯是女主持人莎莎,對此,同台主持人Lulu罕見動怒回應。
    2024/01/31 08:04
  • 黃偉晉「想插地瓜球」風波燒回韓國!失言登媒體報導 論壇炸鍋了

    韓國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節目,不料在品嘗地瓜球的橋段,主持人黃偉晉為讓她們吃較底下的地瓜球,脫口:「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由於話語恰巧斷在引人遐想的位置,因此惹來一票網友痛斥性騷。雖然他事後道歉擺平風波,可爭議仍燒回韓國,掀起謾罵。
    2024/01/30 16:18
  • 黃偉晉「想插下面地瓜球」遭炎上!女星現場目睹不忍全說了

    藝人黃偉晉近日錄台視春節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鬧出失言風波,因他對南韓超人氣女團LE SSERAFIM脫口說出「好想插她們下面的…(停頓)地瓜球」,遭粉絲炎上。事後黃偉晉緊急道歉,同場女主持人陳明珠也發聲力挺。
    2024/01/29 07:50
  • 黃偉晉《紅白》遭疑對韓女團開黃腔 Lulu心疼力挺:不可能騷擾

    韓國超人氣女團「LE SSERAFIM」昨(27)日受邀來台錄製《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之一的黃偉晉,因在介紹台灣小吃時,因發言斷句不慎引起誤會,意外遭粉絲炎上。偉晉深夜發道歉文,也有在現場粉絲PO影片還原現場,今總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發聲力挺偉晉,更掛保證「他完完全全沒有那個意思,訕笑騷擾更是不可能,這點我百分百替偉晉背書」。
    2024/01/28 16:59
  • 鄭文燦2026戰台北市長?蔣萬安:呵呵謝謝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責任區桃園,這次在立委選戰大敗,但卻被視為綠營在2026,對戰台北市長蔣萬安的一步活棋,兩人今天被問到相關議題,都笑而不答,反而是有默契在出席活動時,不約而同拿新書主角立委張育美的外號「LuLu媽」當致詞哏。
    2024/01/24 19:41
  • 這誰?Lulu「長直髮造型」超清純 本人也認不出:超不像我

    女星Lulu(黃路梓茵)因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她趁著空閒時間到日本旅遊,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了旅遊點滴,不過,她的造型似乎和以前不太一樣,只見她將頭髮放下,變成了長直髮瀏海造型,連她自己都自嘲「長的超不像我的」。
    2024/01/11 08:42
  • 影音/Lulu主持金馬60壓力大 後台累癱坐地「險走光」

    2024/01/10 13:04
  • 影音/風田放話「要跟Lulu生孩子」 進香閨暈船:我喜歡吃軟飯

    2024/01/05 11:33
  • 安心亞鏤空裝「私密部位全見」狂吸40萬人看! 台北跨年收視高點曝光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黃路梓茵(Lulu)、威廉、風田和朵拉攜手主持,邀來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等嘉賓。收視率出爐,4+整體收視1.25 收看總人口數 2,583,000人,最高收視3.79落在23:59煙火施放前。網路直播部分,最高點為101煙火施放,有245,696人線上看直播,其次為動力火車,130,479人觀看,華莎登場時網路觀看為114,935人。而新竹跨年當晚收視高點,落在以性感鏤空裝登台的安心亞。
    2024/01/02 16:48
  • 盧廣仲台北跨年「展驚人唱功」!金曲連發 Lulu:像專場

    歌手盧廣仲現身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開場演出帶上國中直笛隊學生,畫面十分逗趣。他也接連飆唱好幾首膾炙人口的影劇主題曲,展現唱功。
    2023/12/31 21:46
  • 盧廣仲台北跨年「唱一半爆插曲」 登台被路衝驚:很久沒這樣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盧廣仲一連帶來〈狂迪〉、〈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魚仔〉、〈我愛你〉、〈明年〉,未料在唱〈明年〉時突然吉他斷弦,他直呼可能是因為太久沒來唱台北跨年,眼神直視市民廣場前的大馬路,讓他感受到「路衝能量」。
    2023/12/31 21:43
  • 八三夭台北跨年「緊急背歌詞」 阿璞穩交7年成家計畫全說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人氣天團八三夭擔任開場嘉賓,一連帶來〈顛倒世界〉、〈東區東區〉、〈愛了愛了〉、〈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給想要綻放的人〉、〈致青春〉等歌曲,其中〈愛了愛了〉因為是新歌,主唱阿璞坦言登台前都還在背歌詞。
    2023/12/31 19:53
  • 風田無預警認愛!放話「跟Lulu生孩子」 進香閨心動:我愛吃軟飯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晚會前「威風Lu拉拉」4人受訪談及主持心情,意外變成戀愛實境現場,風田自招愛吃軟飯,當眾告白Lulu,不過隨即打槍對方,Lulu也狠狠婉拒,配對不到十分鐘,宣告失敗。
    2023/12/31 19:14
  • 華莎辣暈台北跨年!重磅卡司陪伴迎接2024 告五人掀第二高潮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卡司陣容堅強,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歐開合唱團、Mavis瑪菲斯、《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和幽靈水晶輪番演唱,與大家一起迎接2024。開場將由八三夭熱力揭幕,動力火車將於跨年前壓軸登場,跨後壓軸嘉賓為告五人。
    2023/12/31 07:00
  • 《紅白》邀來「超強女團」登上小巨蛋! 預告1關鍵名單早外洩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3年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擔任總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日前悄悄透露「嚴重厲害」的國際嘉賓,今(26)日公布,正是去年才出道就擁有超高人氣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事實上先前釋出的預告中,Lulu率領莎莎、許富凱、陳明珠、黃偉晉大跳〈UNFORGIVEN〉,並邀請粉絲們練跳抽門票,馬上掀起熱議,紛紛猜是邀LE SSERAFIM來台。
    2023/12/26 14:39
  • Lulu面臨人生難題!深夜PO文喊「幫幫我」 煩惱未來走向

    女星Lulu(黃路梓茵)因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期主持金馬60,台風依舊穩健,表現獲得大家的好評。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23日凌晨突然在IG限動上透露「最近的人生難題」,並附上兩個選想邀請網友幫忙解答。
    2023/12/23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