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iCloud 結果共38筆

  • 蘋果又被告了!用戶指控iCloud免費容量太少又設限制

    果迷若想為iPhone、iPad備份資料,通常都會選擇蘋果旗下的iCloud雲端服務,但官方僅提供每位用戶5GB的免費容量,且不允許切換至其它備份平台,讓部分用戶不滿,近期一舉告上美國法院。
    2024/03/05 09:49
  • iCloud空間勝大容量iPhone?網曝「備份1招」是關鍵

    現代人使用手機皆會將大量資料或照片儲存在雲端或是硬碟當中,其中iPhone手機中的「iCloud」功能類似雲端硬碟,可以將民眾的資料備份到其中。有民眾好奇關於蘋果手機本身的容量與iCloud功能要怎麼使用比較划算,不少網友建議資料應「多處備份」才是重點。
    2023/09/06 16:31
  • 快備份!蘋果「我的照片串流」全面關閉 7月底走入歷史

    蘋果官方消息指出,「我的照片串流(Photo Stream)」免費服務將於7月26日正式關閉,提醒仍使用此服務的用戶們,儘快把照片轉移到「iCloud照片」儲存。蘋果進一步強調,接下來也建議用戶們使用更為安全和方便的「iCloud照片」,只要在所有的裝置上登入同一個Apple ID帳號,即可同步瀏覽。
    2023/05/28 05:29
  • iOS 16.4更新 重複照片偵測納入iCloud共享圖庫

    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iOS 16.4作業系統更新,可在表情符號鍵盤上使用21個新的表情符號,包含動物、手勢和物品;並在「照片」中的「重複項目」相簿,擴大支援偵測「iCloud 共享的照片圖庫」中重複照片和影片。
    2023/03/28 11:00
  • iPhone跳1通知!台灣信用卡恐「集體盜刷」 達人曝1招:要快

    各位有收到嗎?Apple蘋果近日爆出「集體災難」,先是突然收到不知名的Apple ID「登入要求」提醒,怎料APP、iCloud莫名被登出,嚴重的話信用卡將被盜刷。對此,3C專家分享1招自救法,提醒動作要快!
    2023/03/04 11:39
  • iOS 16.3爆災情!用戶哀喊:iCloud備份出問題

    蘋果在二周前釋出了iOS 16.3,除了帶來多項新功能之外,也修復了手機螢幕橫線閃爍等災情以及Bug,不過近期有外媒表示,部分用戶在更新後卻遇到iCloud服務出現問題,導致備份失敗等情形。
    2023/02/09 10:17
  • 預防駭客攻擊 蘋果強化iCloud加密功能

    蘋果公司今天說,該公司計劃允許用戶更嚴格地加密儲存在其iCloud服務上的照片和筆記,以及從新設備登入帳戶時要求提供實體安全密鑰。
    2022/12/08 21:35
  • 蘋果大出包?點開iCloud驚見陌生人照片 用戶嚇歪

    蘋果的「iCloud for Windows」應用程式驚傳出現嚴重漏洞,國外論壇上有用戶抱怨,當他們在微軟windows的電腦上打開蘋果iCloud程式時,同步的影片會變黑,無法正常觀看;更驚恐的是,他們發現自己的圖庫中竟出現了來自陌生人的影片和照片。
    2022/11/23 11:05
  • 蘋果全新iCloud將登場 2大亮點「同步功能」超方便

    隨著科技產品推陳出新,蘋果暌違多年終於釋出全新版本的iCloud網站,不僅介面翻新,還提供客製化首頁,Apple以外的設備也能輕鬆登入,整體操作簡潔人性化,有興趣的用戶快到Beta預覽版搶先體驗!
    2022/10/29 10:57
  • 舊機資料怎麼辦?iPhone 14轉移、備份重點快看

    隨著iPhone 14系列新機開賣,許多人都陸續拿到新機,不過仍有3C苦手卡在「轉移資料」這關,《TVBS新聞網》整理Android跳槽iOS、iPhone之間的轉移及iCloud備份方法,其中iCloud還能暫時免費擴增空間,幫助舊資料備份,供果粉參考。
    2022/09/17 11:06
  • iOS16升級8大功能 iPhone8以上秋季可更新

    蘋果公司6日在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預覽iOS 16作業系統,帶來8大新功能,包括個人化鎖定畫面、將家庭照片保存在iCloud共享圖庫等,正式版本預計今年秋季在iPhone 8與後續機型以免費軟體更新形式提供。
    2022/06/07 10:24
  • 網攻?蘋果服務大當機 音樂、iCloud等15項功能受影響

    蘋果公司(Apple Inc.)週一(21日)多項服務大當機,數千名用戶上網回報多項蘋果服務中斷,包括iMesssage、iCloud與Apple Music等15項功能皆無法使用。蘋果約3個半鐘頭後修復問題,事發原因可能是人為引發的網域名稱系統(DNS)連接失敗。
    2022/03/22 11:50
  • 蘋果推新功能過濾兒童暴力 專家憂用戶隱私遭侵犯

    蘋果公司(Apple Inc.)日前在官方網站公開宣布,將在新版iOS 15和iPadOS 15中加入保護「兒童安全」的新功能,其中包含iMessage安全功能、iCloud照片中兒童性剝削內容的CSAM檢測,以及Siri和搜尋更新。消息一出便引發許多專家關心,部分人士認為部分功能可能違反用戶隱私權,甚至有遭政府擴大使用,成為監視工具的疑慮。
    2021/08/07 18:49
  • iCloud多項服務故障! 蘋果使用者批個資漏洞

    蘋果產品使用者愛用的雲端系統iCloud今(4)日清晨傳出故障消息,多項服務受到影響,包括雲端硬碟、備份、相片、郵件等都無法使用,不少使用者紛紛表示「無法備份,十分困擾!」蘋果公司雖已在稍早表示均已修復,卻因個資與安全漏洞問題引議。
    2021/02/04 12:04
  • iCloud「1.5萬照片」消失 男廚槓蘋果求償300萬

    你也有把資料存到雲端的習慣嗎?新北市一名謝姓廚師,把前幾年在國外米其林餐廳工作、實習的照片,全部傳到蘋果的iCloud雲端,沒想到今年6月底,資料無故消失一大半,害他多年的珍貴資料和心血全沒,氣得向消保官申訴,結果蘋果公司,卻以同意書中的免責「霸王條款」來限制求償。對此,消保官表示,民眾還是可以依違反消保法的誠信原則,來申訴契約無效。
    2020/12/28 12:33
  • 全家回憶存iCloud 她花4年打贏官司拿回亡夫帳戶

    英國1名44歲寡婦湯普森(Rachel Thompson)花了4年的時間,終於贏得與蘋果公司的訴訟,得到亡夫蘋果帳戶的照片和影片,也能夠讓10歲的女兒靠著這些內容,記得父親的模樣。
    2019/05/14 09:10
  • iOS 11.4更新 支援HomePod立體聲配對

    蘋果公司(Apple)今天推出iOS 11.4作業系統更新,新功能包含AirPlay2多房音訊、支援HomePod立體聲配對,並支援iCloud雲端訊息同步。
    2018/05/30 13:08
  • 中國iCloud用戶個資遭竊 蘋果將調查

    一名中國大陸用戶指控蘋果公司的技術顧問非法竊取個人資訊並敲詐勒索,蘋果今天發布聲明,將對事件進行調查,確保員工和承包商團隊遵守規定。
    2018/03/10 10:33
  • 華碩將關閉中國雲端 網友嘆選擇愈來愈少

    繼美國蘋果公司將中國iCloud轉由「雲上貴州」負責後,華碩也宣布為配合中國政策,將從5月1日停止華碩雲端機房在中國大陸的運作。
    2018/02/08 10:56
  • 無國界記者組織呼籲 勿用蘋果中國iCloud

    無國界記者組織5日發出聲明,敦促記者在2月底前停止使用中國的蘋果手機iCloud雲端服務或改變用戶國家設定。無國界記者組織方面表示,這是為了保護記者的安全。
    2018/02/06 16:51
  • iCloud將由中企營運 他批蘋果不應幫獨裁政權

    美國蘋果公司在中國的iCloud服務2月28日起將轉由具中國政府背景的「雲上貴州」公司營運。流亡美國的盲人律師陳光誠批評蘋果公司不應幫助獨裁統治,而應回歸核心價值觀,保護用戶權利。
    2018/01/25 16:00
  • 中國網安法上路半年 看蘋果怎麼被馴化?

    中國「網路安全法」上路半年極具震懾效果,蘋果(Apple)在去年7月與陸企雲上貴州合作運營iCloud,現正式通報,蘋果在中國的iCloud服務2月底起將轉由雲上貴州營運。
    2018/01/10 15:28
  • 貴州迎來蘋果 登陸第一座數據中心

    美國蘋果公司最新宣布,在大陸設置首座iCloud數據中心,與貴州省政府簽屬協議,將斥資10億美元,約合300億台幣,與大陸數據管理公司「雲上貴州」合作。中國網路安全法,自6月1日以來全面上路,該法令要求營運者,在大陸蒐集到的、個人資訊以及數據,都必須存放中國境內,這也是蘋果得在大陸,設立數據中心的主因,未來大陸蘋果用戶iCloud資料,都將被轉移到,貴州數據中心。
    2017/07/13 19:21
  • FOCUS線上看/九州豪雨斷聯 女用推特成功救父

    日本九州北部豪雨成災,一位女性請求救援遭孤立的父親,但消防隊因路斷無法進入,女子設推特帳號求援,社群擴散媒體報導,父親因而獲救。
    2017/07/13 17:35
  • 陸首個蘋果iCloud數據中心 落腳貴州!

    美國蘋果公司和大陸貴州省政府,簽訂了協議,蘋果將在貴州設立在中國大陸的第一座數據中心。未來蘋果iCloud在大陸的服務,將由大陸本土企業經營,而這個數據中心,主要用來儲存大陸用戶的iCloud資料。
    2017/07/13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