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UCI 結果共9筆

  • 有片/開玩笑?無臂自行車手奪世界冠軍 獎品是「天梭錶」

    英國蘇格蘭上周舉行2023年的「UCI世界錦標賽」,西班牙「無臂自行車手」阿吉萊斯(Ricardo Ten Argilés)在所屬分組中豪奪2面金牌,不過頒獎時除了獎牌還有賽事贊助商送上精品手錶,頓時讓畫面顯得尷尬,事後也引發外界批評,不過當事人阿吉萊斯多次在社群上以幽默方式應對、強調自己毫不在意。
    2023/08/21 11:26
  • 因應新冠疫情環台賽延期至10月舉行

    每年在3月舉行Tour De Taiwan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2021年因為疫情影響而停辦一年,今年全球疫情稍有舒緩趨勢,大會考量選手安全延至10月2日至6日舉行,賽事站別維持經典五站,依序為:臺北市站、桃園市站、浪漫臺3線站、高雄市站、屏東縣站,獲國際總會認證為UCI 2.1級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賽,為世界各國菁英選手齊聚角逐之頂級賽事,也是行銷台灣的大型品牌國際賽事。
    2022/07/19 14:44
  •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 攝影技術獲網友大讚

    國際2.1級頂尖賽事--2019《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昨日開戰,中華隊在首場台北站就飆出好成績,再度引爆國人熱血運動魂。TVBS與國際自由車總會(UCI)合作,連續三年直播此國際賽事。今年賽事全長740.13公里,共分為五站,從北到南,TVBS全程使用電信的4G網路搭配衛星訊號直播賽事,將精采的比賽實況,透過TVBS新聞YouTube頻道和LINE Today播放給全球車迷觀眾。駐站主持人由精通多國語言的美女主播馬杰堯擔任,負責每一個站點的選手訪問和TVBS直播節目主持工作,亮麗的外型成為場邊亮點。
    2019/03/18 18:13
  • TVBS百人團隊動員 空拍、重機「破風」跟拍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今日舉行最後一天屏東站壓軸賽,從26日起連續五天,從台北、新北、桃園、南投到屏東,來自全球30個國家、21支隊伍,共計168位菁英選手齊聚台灣競輪。此賽事被列為國際2.1級頂尖賽事,自2011年舉辦以來,今年最大的突破和創舉,是亞洲地區首度挑戰網路全程直播國際自由車賽事,國際自由車總會(UCI)與TVBS電視台首度合作。
    2017/03/30 19:08
  • 「小黑」陳建良奇蹟式翻盤 奪亞洲第一藍衫!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收兵!台灣前勁車隊「魔鬼教頭」徐瑞德運籌帷幄,「小黑」陳建良奇蹟式翻盤,總排名躍居第十並搶走亞洲第一藍衫,成為環台賽升級2.1級後,首位穿上藍衫的本土車手,也獲頒720「金將戰」特別賞。
    2017/03/30 16:00
  • 環台賽第4日南投站 地主與藍衫同分同秒 今爭衝刺王!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進入第四站南投站。上午九點半,南投縣長林明溱等人鳴笛後,領騎一圈。車手們從南投縣政府出發,挑戰今日賽程。桃園站的單站冠軍,美國車手丹尼,今天要力保黃衫,他說希望今天有好運氣。至於地主,台灣前勁車隊可不敢放鬆。亞洲排名第一的「小黑」陳建良說,台21線山路是今天的關鍵,因為現在地主車隊與藍衫車隊是同分同秒,只要有機會拉開差距,就有機會穿上藍衫。
    2017/03/29 11:00
  • 環台賽連3站黃衫換人穿! 美國車手丹尼奪桃園單站冠軍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三站戰況瞬息萬變,原本想護送隊友拉克蘭登基的美國聯合赫斯隊丹尼,終點前500公尺突襲單飛,以2小時45分52秒勇奪個人首座亞巡賽冠軍,也搶走領先者黃衫,連三站黃衫都換人穿,可見本屆競爭有多麼激烈!
    2017/03/28 16:23
  • 環台賽桃園站 角板山公園1級坡 登山王之爭戰況激烈!

    桃園市政府今(28)日舉辦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今年桃園市站起點由桃園市政府府前廣場出發。市長鄭文燦率隊領騎為賽事揭開序幕,競賽路線沿線的學校學生及各區民眾,共襄盛舉一同為選手加油打氣。第三站的難度不輸第二站,包括了一個衝刺點與三個登山點,其中角板山更是「一級坡」!全場都摒息以待壓軸的「登山王之爭」,到底誰能摘下王冠?
    2017/03/28 11:00
  • 自行車環台第2站新北市 英神鷹車隊詹姆斯 奪單站冠軍

    2017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27日進入第二站「新北市站」賽事,在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開賽!市長朱立倫擔任第二站鳴槍嘉賓,並為來自來自32國共21支勁旅加油打氣。他鼓勵自行車選手在力拼好成績的同時,也別忘欣賞沿途新北市大自然之美。新北市站由英國神鷹車隊車手詹姆斯,以2小時41分50秒搶下單站冠軍。他說,這是生涯最重要的一場勝利。
    2017/03/27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