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結果共133筆

  • 送愛與祝福! 台東首場祈禱餐會饒慶鈴出席

    台東縣辦理「城市祈禱餐會」,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邀請台東縣長饒慶鈴,率市府同仁參加。祈禱會聚集各宗派牧長與基督徒領袖,送上祝福台東這片土地。
    2024/03/22 21:13
  • TVBS信望愛前進臺東!祈禱餐會「凝聚愛與祝福」

    由臺東牧者同工聯禱會、臺東縣好鄰舍全人關懷發展協會及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辦理的「2024臺東城市祈禱餐會」於今(22)日舉行,邀請縣長饒慶鈴與會,集結約250位教友及各界代表,齊心為臺東祝福禱告。
    2024/03/22 14:22
  • 2024臺東城市祈禱餐會 為臺東凝聚愛與祝福

    2024臺東城市祈禱餐會 為臺東凝聚愛與祝福
    2024/03/22 14:17
  • TVBS企業志工日 前進肯愛協會伴長者 《甜蜜蜜》歌聲中繪櫻花

    身為媒體領導品牌,TVBS 肩負起媒體傳遞正向影響力的使命,積極實踐ESG永續理念,在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舉辦多場愛無限公益餐會,感謝辛勤付出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將溫暖送往全台各地。去年也展開「志工日」活動,鼓勵員工親身參與志工服務活動,實踐愛無限的精神。第五場志工日活動,也於9日展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帶領TVBS同仁及眷屬前往肯愛協會,參與【不老仙角70+把勁計劃】服務,前往翠柏老人安養中心關懷陪伴長者,希望透過志工日活動,在同仁的心中撒下芥菜種子,把愛散播出去。
    2024/03/15 16:43
  • 專訪/IT BOYZ搞團內戀愛?黃柏峰找理由溫馨接送被抓包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12月份傳遞滿滿的正能量給大家,在平安夜當天,邀請眾多嘉賓用最溫暖的歌聲透過《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慶典傳遞給大家,陪伴大家在寒冬裡一起分享愛,其中表演嘉賓之一的「最帥男團」IT BOYZ,由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他們這次將帶來詩歌跟英文歌曲,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竟爆料出豐毅英文能力極差,為了背歌詞,都要用注音標示,連基本英文單字可能都不知道。
    2023/12/23 15:34
  • 群星合唱傳遞正能量 「最暖男團」IT BOYZ陪過聖誕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12月份傳遞滿滿的正能量給大家,由《愛無限公益餐會》起跑於七大城市舉辦七場愛心暖宴,接著在平安夜當天,邀請眾多嘉賓用最溫暖的歌聲透過《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慶典傳遞給大家,陪伴大家在寒冬裡一起分享愛。
    2023/12/22 15:28
  • 聖誕愛無限餐會!TVBS信望愛攜手中市府 盧秀燕感謝教會關懷弱勢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自2021年起,與臺中市各區教會、臺中市政府社會局攜手辦理「攜手愛無限」活動,希望透過教會的力量,幫助更多脆弱家戶。
    2023/12/17 22:13
  • 以愛照亮各角落!夏凱納靈糧堂暖心音樂會 包場電影帶正向力

    聖誕季節以愛溫暖人心,用行動付出在需要的地方、點亮各角落!12月16日下午4點舉辦的暖心夕陽音樂會為「臺北市耶誕愛無限」活動之一,同時也是夏凱納暖心聖誕季慈善場的演出,於中山21號廣場演出,與大直地區居民,以及美麗華/忠泰樂生活商圈遊客,共享美好的音樂饗宴。此場音樂會由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夏凱納靈糧堂、士林靈糧堂主辦,臺北市中山區公所、臺北市中山區金泰里、陳重光文教基金會、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協辦,音樂會一開場,由仁親協會好厝邊長者關懷站、社區長者們組成的長青鼓舞隊,帶來撼動人心、充滿活力的讚鼓表演,吸引超過500位民眾熱情參與,一起以行動支持慈惠、社區關懷工作。
    2023/12/17 09:48
  • 劉和然出席「愛無限公益餐會」:受助者的笑容是最美麗風景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安得烈慈善協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在溫馨的聖誕月份共舉辦共7場「愛無限公益餐會」,慰勞整年辛苦服務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今(16)日來到新北市,特別邀請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 、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到場,一同為弱勢族群、家戶祈福。
    2023/12/16 19:33
  • 花蓮「愛無限公益餐會」 盼暖心關懷落實社區弱勢家庭

    關懷弱勢、聖誕送暖,《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今年邁入第五屆,在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合作之下,於年底聖誕節慶舉辦愛與關懷的公益餐會,感謝一整年辛勤付出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並將溫暖送往全台各地。12月15日中午在花蓮福容大飯店舉行花蓮場,邀集花蓮當地社福團體、在地弱勢家庭、教會,一齊享受音樂、美饌表演及生命故事分享。
    2023/12/15 17:30
  • 「愛的溫度」深耕高屏!感恩2023年愛無限高屏遍地開花

    12月10日,「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第五屆」於高雄鳳山和樂宴會館舉行,活動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聯合主辦。席開逾38桌,百人共襄盛舉!
    2023/12/11 09:00
  • 張善政出席「愛無限公益餐會」 受助媽暖讚:像溫馨大家庭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社福機構今(9)日前往桃園聯合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同時也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到場一同為弱勢族群、家戶祈福。同時搭上聖誕節氣氛,透過音樂演出及生命故事分享,成就美好的聖誕愛宴,為人心帶來安慰與力量。
    2023/12/09 18:59
  • 愛無限公益餐會首辦台南 「無聲天使」手語傳愛感動人心

    聖誕佳節期間,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陸續舉辦7場「愛無限公益餐會」,地點依序為:台北、台南、桃園、高雄、花蓮、新北、台中,為撫慰一群盡心竭力的社會工作者,因其願意俯就有需要的人們,社會角落也能發出溫暖光芒。
    2023/12/09 08:55
  • 聖誕前夕送暖!基金會攜手市府連3年助弱勢

    聖誕節前夕,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全台7個縣市舉辦公益餐會,8日晚間台南這一站,集結22個教會,總共有300多人齊聚,市府與基金會攜手,連續三年舉辦公益活動,幫助超過8千戶弱勢家庭,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2023/12/08 23:40
  • 送暖!公私團體攜手助弱勢 舉辦公益餐會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攜手市府團隊、教會以及社福機構,在3號這天舉辦公益餐會,剛好也是「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別具意義。也讓涼冷的冬天,多一分溫暖。
    2023/12/04 00:00
  • 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首場開幕 為弱勢族群家庭祈福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今(3)日聯合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一同為弱勢族群、家戶祈福。活動中也邀請了「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所扶助的社福團體及受助者,更新添「攜手愛無限」的教會同工和關懷家戶,藉由溫馨的餐會團聚,分享濃濃的聖誕祝福。
    2023/12/03 21:35
  • 打造幸福島嶼!TVBS「攜手信望愛」馬祖扎根 溫情助弱勢戶

    感謝 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讓「攜手愛無限」遍及到台澎金馬各地弱勢家庭,此次團隊前來馬祖,廣邀四鄉五島原住民及新住民參加「感恩祝福.馬祖是我家」晚會,就此宣告,關懷觸手伸及到最偏遠的馬祖。
    2023/12/02 11:41
  • TVBS信望愛攜手新北 「小衛星計畫」邀5百孩童為國王隊加油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新北市社會局再度攜手做公益。本月26日時,共有16個機構近500位小朋友一同前往新莊運動場觀看新北國王隊比賽。讓籃球比賽與公益結合,使教會進入社會,更與社會局攜手為社區民眾提供支持,讓更多家庭得到幫助與祝福。
    2023/11/30 19:06
  •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鬆口第二春!18歲絕美嫩照曝光 宣布重大計畫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大使、知名主持人白嘉莉今(22)日出席「愛無限關懷計畫」,參與2023 Rudolf Koelman與瑞士ZHdK弦樂團台灣巡迴演出,樂團捐獻30萬元給愛無限計畫,白嘉莉也呼籲大眾用不同的方式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幫助人最快樂,送人玫瑰手有餘香,我到屏東雲林這些地方,看到那些孩子,知道父母親很辛苦,希望大家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
    2023/10/22 16:24
  • TVBS信望愛攜手金門!跨海關懷弱勢家戶 盼加強社福安全

    為了讓教會善的力量延續到全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昨(19)日跨海遠赴離島金門,盼攜手縣政府與當地教會讓愛無限關懷活動深入到需關懷家庭。副縣長李文良接見與會人士時表示,縣長陳福海的社福施政藍圖就是盼能營造關懷的溫度,結合更多民間能量來補足社會關懷網,縣府除了肯定信望愛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發願串聯全國各縣市教會夥伴們來推動真善美的關懷行動,也會以具體措施協助地區教會落實相關工作。
    2023/10/19 13:42
  • TVBS企業志工日落實ESG 攜手安得烈食物銀行獻愛心

    TVBS企業志工日落實ESG 攜手安得烈食物銀行獻愛心
    2023/06/26 14:29
  • 連江縣「攜手愛無限」!TVBS信望愛跨海關懷弱勢家戶

    財團法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等一行人,昨(20)日前往連江縣偕同地區牧者拜會縣長,雙方將攜手關懷弱勢,散播「愛無限」,對此縣長王忠銘表示,資源永不嫌多,縣府將與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齊心關懷弱勢,讓愛延伸至各鄉市村里,處處都有愛。
    2023/06/21 16:49
  • 數位時代的假新聞亂象 「真」最有價值! 第七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徵件開始

    數位時代的假新聞亂象 「真」最有價值! 第七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徵件開始
    2023/05/31 18:07
  • 院層級器官移植勸募中心將成立 盼造福更多病患、大愛捐贈者

    台大醫院外科部器官勸募團隊於112年05月18日上午9點,舉辦心臟停止死亡器官捐贈(DCD)工作坊,邀請法務部台北地方檢察署共同參與,希望透過此次活動,讓法界、醫界了解DCD捐贈流程,溝通各方需求、相互合作,以完成捐贈大愛。
    2023/05/19 13:30
  • 攜手愛無限!陳光復感謝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跨海造福離島弱勢家戶

    財團法人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等一行人,2日前往澎湖縣政府拜會,縣長陳光復對於基金會辦理「攜手愛無限」家戶關懷活動,表示敬佩與肯定。他表示,透過政府、教會、企業三方合作,傳遞布施助學、關懷之愛,實踐博愛精神。
    2023/05/02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