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SpaceX 結果共274筆

  • 南韓成功發射第2枚偵察衛星 加強監控北韓威脅

    南韓國防部今天表示,已成功將第2枚國產偵察衛星送入軌道,這枚衛星是由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運載,從美國的太空中心發射。
    2024/04/08 12:36
  • 恐攻槍手原想逃往白俄! 馬斯克「星鏈」落入俄軍手

    莫斯科恐攻事件,第八名被捕嫌犯現身,他是一名吉爾吉斯裔的俄國公民,涉嫌提供恐攻嫌犯住處。俄羅斯總統普欽指控,這些嫌犯本來想逃到烏克蘭,不過白俄總統出面打臉,說其實本來要逃往白俄,因為邊境封鎖才改逃烏克蘭。另外烏克蘭發現,俄軍現在也開始採用馬斯克的「星鏈」系統,在前線作戰。
    2024/03/27 22:22
  • 鎖定全球潛在目標!SpaceX為美情報機構打造「間諜衛星網絡」

    路透社今天披露,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已與情報機透簽署機密合約,並將打造一個由數百顆間諜衛星組成的強大網絡。
    2024/03/17 08:38
  • 特斯拉遭指「沒有成長」 今年股價已大跌32%

    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今年以來股價已下滑超過30%,包括富國銀行和瑞銀,都紛紛調降特斯拉投資評級,除了安全問題、電動車需求放緩,中國大陸品牌市占率也急起直追,特斯拉投資人認為這都要怪執行長馬斯克。一向我行我素的馬斯克,除了特斯拉,他創辦的太空公司SpaceX,週四則是成功把全球最大運載火箭「星艦」送上太空,不過在返回地球時爆炸失聯。
    2024/03/15 19:52
  • 移民火星的希望!SpaceX星艦三度試射 首達「軌道速度」

    馬斯克的SpaceX,在台灣時間星期四晚間,第三度試射「星艦」飛行器,首度達到軌道速度,並且繞地球滑行。雖然在最後回到地球的階段,疑似解體失聯,但不管是馬斯克還是NASA,都說這次試射相當成功。
    2024/03/15 15:18
  • 快訊/「星艦」首度試射成功!SpaceX最強運載火箭回收失聯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馬斯克(Elon Musk)麾下的太空公司「Space X」,今(14)日在美國德州第三度試射,號稱史上最大的星際飛船火箭系統「Starship」(星艦),升空後順利脫離地球,成為人類史上首次成功讓星際飛船火箭飛入太空。但在返回大氣層後,「Starship」出現不明原因與「Starlink」(星鏈)網路及衛星系統失聯。
    2024/03/14 23:15
  • 火箭升空5秒爆炸 日本民企「兩個第一」失利

    太空商業時代來臨,太空商戰正式開打,但日本在太空競賽上,官方幾乎沒有實質成績,民營企業因此加入戰局。名為「SPACE ONE」的太空新創公司相中太空物流,研發小型火箭、建造發射場,縮短升空時間。不過,週三(3/13)一號機首次發射,只飛行5秒就爆炸。而首次從民間發射場升空,以及首次成功送衛星進軌道,民營企業的兩項挑戰,宣告失敗。
    2024/03/14 19:57
  • 重視牟利而非造福人類 馬斯克控告OpenAI和奧特曼違約

    美國人工智慧(AI)開發公司OpenAI創辦人之一、美國科技業富豪馬斯克今晚提告OpenAI及其執行長阿特曼等人,指控對方為了獲利而開發AI而非為了造福人類,因此違反合約。
    2024/03/02 09:27
  • 不供台「星盾」衛星服務被控親中 馬斯克的SpaceX回應了

    日前剛訪台的美國聯邦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近日致函給馬斯克(Elon Musk),指控他阻止對派駐台灣及周邊美軍提供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星盾」(Starshield)衛星通訊服務,可能違反與美國政府的國防合約。SpaceX對此發文否認相關說法,指「完全遵守與美國間的契約關係。」
    2024/02/27 12:53
  • 外媒:蓋拉格促馬斯克 供星盾給駐台美軍

    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剛結束來台訪問,外媒報導,他返美後立刻以委員會名義,致函給SpaceX執行長馬斯克,要求對台開通「星盾寬頻網路」,給駐台美軍人員使用,他表明,若中國大陸武力犯台,沒有星盾,駐台美軍會碰上麻煩。
    2024/02/26 14:25
  • 堅信聰明人應生更多 馬斯克捐精說服下屬「使用受孕」

    特斯拉(Tesla)與SpaceX創辦人馬斯克,以其獨特家庭觀念聞名,他堅信一點:「聰明的人應該生育更多後代」。馬斯克的家庭生活相當豐富,他與三位伴侶孕育多達11個孩子,與其生活哲學相符。從其傳記中能看到有關馬斯克獨特家庭觀念的深入描繪。受到馬斯克影響,他的合作夥伴、腦晶片公司Neuralink高層主管澤莉斯,對媒體透露自己在考慮人工受孕時,接受馬斯克觀點,進而選擇他所捐贈的精子。
    2024/02/20 09:40
  • 台版星鏈成軍!鴻海1優勢領台廠搶太空商機 與SpaceX齊發射衛星

    2023年10月,蔡英文總統出席「台灣太空國際年會(TASTI)」,宣布將加碼400億,組建台灣太空國家隊,投入低軌衛星的研製後;緊接著,鴻海就攜手Space X發射珍珠號低軌衛星,似有呼應政府的政策,搶占全球太空商機的意味。本刊調查,立方衛星挾著低成本、易於設計建構及標準化等優勢,打破衛星產業原本由國家或少數業者獨霸壟斷的局面,而且在Space X加持下,衛星發射成本大幅降低,造成新太空時代已然展開,包括鴻海、智探太空等台廠皆戮力其中。
    2024/02/15 09:35
  • 美媒再爆:特斯拉董事因不想被排擠 「跟馬斯克一起吸毒」 

    電動車巨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日前遭外媒爆料「長期吸毒」,雖然馬斯克稱自己連續三年接受NASA的隨機藥物檢測,駁斥沒被驗出任何藥物與酒精反應,但《華爾街日報》再次披露,他的公司有部分董事會成員會跟著老闆一起吸毒,原因是不想被馬斯克排擠,失去社交資本。
    2024/02/05 14:13
  • 《華爾街日報》控馬斯克長期吸毒企業高層全知情 本人一符號回應

    美媒《華爾街日報》6日報導,特斯拉(Tesla)與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 X等企業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長期吸食海洛因、LSD等非法毒品,恐會影響特斯拉和Space X的營運。對此,馬斯克律師反駁,稱他有定期接受藥物檢查,至今沒有任何問題。馬斯克本人也透過X回應,稱他過去答應NASA進行隨機藥檢,3年來沒有驗出任何藥物或酒精,還使用一個大便emoji回嗆。
    2024/01/08 10:22
  • 國際分析/中國航天火箭發射創新猷 美研製新太空飛機快步走

    去年一整年,中國太空火箭成功發射次數締造歷史紀錄,全年有超過200個太空飛行器順利升空,也受到國際航太界的高度關注。不過另一個太空強國美國,也加緊腳步推出新一代的太空飛機,航太專家分析,美中兩國的太空競賽,有可能會在2024年掀起一波高潮。
    2024/01/04 17:45
  • 美太空飛機「X-37B」七度升空 執行太空機密實驗

    美軍最神秘的太空飛機「X-37B」,在延遲兩周後,第七度發射升空。這款太空飛機,外形就像微型太空梭,任務完成後,可以飛返地球,重複使用,美國軍方可能利用它,在進行太空機密實驗。同一時間,大陸的神祕飛行器「神龍號」,也升上太空,中美雙方展開機密太空競賽。
    2023/12/29 19:42
  • 美軍秘密太空飛機X-37B成功升空 劍指中國神龍號

    美軍秘密無人太空飛機X-37B今晚已從佛羅里達州升空,執行第7次任務。這次任務首度以SpaceX獵鷹重型火箭搭載太空飛機,可把它送上比以往更高的軌道。
    2023/12/29 14:58
  • 解析度勝北韓百倍!韓首枚軍事間諜衛星 已進太空軌道

    北韓上個月底,成功發射第一枚間諜衛星,而南韓不遑多讓,委託美國SpaceX,星期五在加州也發射了首枚國產間諜衛星,還號稱他們的衛星,解析度是北韓的100倍。
    2023/12/02 19:22
  • 「星艦」二度試飛失敗!進太空後失聯 SpaceX:仍重大成功

    馬斯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週六試射無人太空飛行器「星艦」,卻在爬升進入太空不久後失聯,最後啟動自毀功能,事實上這是第二次試射,儘管再度失敗收場,SpaceX仍視為一場重大成功,超越前一次試飛的成績。
    2023/11/19 14:35
  • SpaceX星艦第2度試射 順利脫離推進器後失聯爆炸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第2次試射無人太空飛行器「星艦」,但由於超重型推進器在抵達太空後爆炸,隨後太空船也失去訊號,因此並未完成原訂任務。
    2023/11/19 06:19
  • 台灣太空科技新里程!央大、鴻海低軌衛星「珍珠號」發射成功

    中央大學與鴻海集團共同研製的立方衛星「珍珠號」,於11月12日凌晨搭載SpaceX獵鷹9號發射成功,將執行1年的寬頻通訊實驗與太空環境探測任務,讓太空科技邁向新里程。
    2023/11/13 17:03
  • 馬斯克不管員工死活? SpaceX員工被迫「睡廠房、吞藥」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2002年共同創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以來,隨心所欲的創業精神與優於同業的福利吸引眾多員工加入,然而近日《路透社》卻爆料,該公司為如期完成馬斯克的火星移民計畫,使員工承受巨大壓力,不僅每周工時超過80小時,被迫服用藥物並吸入有毒物質,馬斯克忽視公安也導致工傷率遠高於同行。
    2023/11/13 15:26
  • 馬斯克:SpaceX旗下星鏈 實現現金流損益兩平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於今天指出,旗下衛星網路事業星鏈(Starlink)已實現現金流損益兩平
    2023/11/03 12:00
  • 加薩通訊網路全斷如孤城 馬斯克:提供星鏈服務

    遭到轟炸的加薩,通訊全面中斷有如孤城,國際救援組織說,等同切斷平民的救命線,民眾叫不到救護車,還有5500名孕婦隨時可能臨盆,擔心局勢惡化,馬斯克宣布,SpaceX的星鏈將在加薩開通。專家認為,以色列中斷加薩通訊,主要是為了阻止哈瑪斯以資訊作戰。
    2023/10/29 12:52
  • 馬斯克:將向加薩走廊援助組織提供星鏈服務

    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創辦人馬斯克今天宣布,SpaceX的星鏈(Starlink)服務將支持「國際認可援助組織」在加薩走廊的通訊聯繫。
    2023/10/29 0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