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SISTAR 結果共27筆

  • 有寶拉在!SISTAR孝琳放膽耍嫩 台灣美食當前「性感翹臀這樣練」

    韓國女團SISTAR雖然2017年解散,但成員們感情不散,孝琳與寶拉再度重組雙人子團「SISTAR19」,也讓許多Kpop粉絲懷念當年「二代團盛世」。即將在本週日(25)開唱的孝琳,也提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分享了再以SISTAR19活動的心境與趣事,她也透露就是因為作為姐姐的寶拉在身邊,自己才能更放膽耍嫩。
    2024/02/21 18:23
  • 青春回來了!時隔11年SISTAR19回歸 孝琳、寶拉釋火辣預告

    二代最性感女團回歸樂壇!無可取代的夏日女王「SISTAR」2017年解散至今6年半,許多骨灰級鐵粉仍堅守女神們身後的支持崗位,四位成員寶拉、孝琳、韶宥及多順、不僅身材火辣,實力也都相當堅強。今(2024)年1月以寶拉、孝琳組成的雙人小分隊「SISTAR 19」形式推出新曲,相隔多年的驚喜回歸,令粉絲期待不已。
    2024/02/03 11:55
  • 韓國性感歌姬孝琳2月台北開唱! 放下傷痛「打造華麗歌舞秀」

    韓國性感歌姬孝琳這次要帶給台灣歌迷「最完整的她」!自團體SISTAR出身,近期再度以SISTAR19回歸,日前不但推出新曲〈NO MORE》,更隆重宣布將展開個人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則確定2月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對於可以有這樣多活動,孝琳表示因為自己體會了「放下」,也期待與久違的台灣歌迷相見!
    2024/01/30 10:03
  • 婆婆媽媽都心碎了! 百萬國民歌手傳祕戀女偶像「被抓共遊證據」

    韓國老歌(trot)歌手林英雄去(2022)年發行首張正規專輯《IM HERO》,成了韓國史上第一位首週銷量突破百萬的SOLO男歌手,超狂成績打敗許多韓流偶像,這一切也都有賴於韓國師奶們拚命買專輯、刷音源才將他推上銷量寶座。不過10日卻傳出林英雄跟女團SISTAR出身的韶宥祕戀還同遊濟州島,林英雄也親自在直播上回應了。
    2023/07/11 11:18
  • 景甜哭認「殘了」!3韓星拒整形 Rain單眼皮成招牌

    曾參與好萊塢電影,被形容星途開外掛的景甜,在被網友指出容貌與以往不同後,承認整形,不過,景甜卻無奈表示:「我每一天都想哭,我怎麼把自己整殘了!」並以自身經驗提醒網友,微整前務必要想清楚!在整形更風行的韓國,不少明星都會選擇微整,不過,以下這3位韓星則表示:拒絕整形!
    2023/02/27 15:07
  • 孝琳確定來台北跨年!盤點各縣市「日韓星」開唱陣容

    台北跨年晚會再公布新卡司,韓國女團SISTAR出身的成員孝琳將來表演,特地錄影向台灣粉絲打招呼,主持人則是Lulu黃路梓茵攜手YouTuber布萊克薛薛及阿拉斯。今年不少日韓明星來台跨年演出,像是「國民姊夫」Akira接連跑桃園及台南兩場,還有日本女團也會登台南晚會舞台。
    2022/12/16 20:32
  • 沈建宏組隊韓團女星打高爾夫球 認了內心「小鹿亂撞」

    台灣男星沈建宏接到韓國「TV朝鮮」的邀請錄製實境節目,為此沈建宏緊急找了私人教練一對一練習高爾夫球。沈建宏的程度在韓國被稱為「高爾夫球小孩」,兩天節目錄製結束後馬上升級為「高爾夫球天才」!沈建宏說:「第一堂課結束高爾夫球教練Adamer就誇我說肢體協調不錯,讓我信心滿滿!雖然練習的時間不長只有一個半月,但教練的話讓我很安心。」
    2022/11/28 17:48
  • 17歲新女團成員撞臉李敏鎬 網笑翻:還以為是他戴假髮

    南韓娛樂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過去曾打造SISTAR、宇宙少女等女團,在睽違近5年的時間,終於推出全新的六人女團「IVE」,近幾日STARSHIP娛樂也陸續公布成員名單,包括了曾以限定組合IZ*ONE活動的張員瑛、安兪真,昨(5)日也公布了第四位成員LIZ,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都驚呼:「跟李敏鎬太像了吧?」
    2021/11/06 12:45
  • 前女團成員趴地狂頂渾圓翹臀 19禁MV挨轟「色情」

    韓國女團SISTAR去年6月宣布解散,隊長孝琳因唱跳實力精湛,離開原本公司後成立了個人工作室,並於今年2月推出單曲,昨天(23日)再推出新歌《Dally》。只是MV中出現大量孝琳和Dancer趴在地上翹起渾圓屁股蛋的畫面,被列為「19禁」的成人影片,引起正反兩極評價,有人認為相當性感,但也有人炮轟「色情」!
    2018/04/24 15:09
  • 1個月激瘦8KG!前SISTAR韶宥比基尼還是要修圖

    韓國女團SISTAR 2017年6月宣布解散,主唱韶宥同年7月登上韓國Elle雜誌,比基尼辣照秀出前凸後翹好身材,但日前韶宥上節目《Talk Mon》自爆,其實照片都修過圖,不過不是把她修瘦,而是將她修胖!因為韶宥瘦到肋骨明顯,必須靠修圖增肥。
    2018/01/29 12:32
  • 韓綜比利時錄影遭搶 男星動怒丟包火拼

    韓國綜藝節目到比利時出外景錄影,竟然遇到搶匪!包括前SISTAR團員昭宥還有GirlsDay的素珍,5位韓國藝人大半夜在比利時街頭找尋住宿地點,沒想到被搶匪盯上,好險製作團隊發現苗頭不對,趕緊上前解圍,才化解了這場危機。
    2017/09/25 11:04
  • BTS輸他們!?2017十大大勢新韓團揭曉

    資深KPOP粉近幾年應該很感傷,當年的韓流當紅男女團紛紛面臨成員變動或解散,好一點的像BEAST、MBLAQ、EXO、少女時代等成員退團,更甚者如ZE:A、Sistar、T-ARA、4MINUTE甚至是頂級女團KARA、Wonder Girls跟2NE1也抵不過解散命運。即使團體持續下去也遇上成員重心調整,跨足戲劇、發展副業、入伍等都會讓團體活動變少,活動一少討論度自然會隨之下降。
    2017/08/05 12:53
  • SISTAR寶拉和Feeldog姊弟戀

    日前解散的韓國女團SISTAR成員寶拉(28歲)和偶像男團BIGSTAR隊長Feeldog(25歲)被曝熱戀,寶拉所屬經紀公司今天承認「兩人正在交往中」。
    2017/06/28 13:14
  • SISTAR見面會主辦倒閉 歌迷怒:沒收到退款

    韓國女團SISTAR5月底宣布解散,很多歌迷難過又不捨,台灣的粉絲更是欲哭無淚,因為去年12月本來有一場演唱會,當時因為票房不好,主辦單位宣布延期,如今團體解散,主辦單位甚至還沒退款就把公司登記歇業,讓許多歌迷求償無門。
    2017/06/18 17:11
  • 敵不過7年魔咒 SISTAR多順淚:要變更完美的人

    南韓女團SISTAR 2010年出道至今7年,曾被韓國網友看好一定會挺過「7年解散魔咒」,未料卻在成軍7周年前夕宣布「解散」,讓許多粉絲不捨,而昨日4名成員在節目上進行最後一次合體公開演出,其中一名成員事後也發文難過表示「原本以為可以笑著離開」,讓人感受到濃濃不捨之情。
    2017/06/06 15:46
  • 【本週音樂】那年夏天 我們一起聽的SISTAR

    韓國女團SISTAR於5月31日推出最後一首單曲〈LONELY〉後宣告解散,團員孝琳和韶宥持續歌手之路,寶拉和多絮則轉往綜藝與戲劇發展。SISTAR在夏日發行的動感歌曲,往往霸佔數位音樂榜單上位圈,有音源流氓的封號,陪伴歌迷走過無數時光,之後少了SISTAR,夏天的歌單,有點Lonely...
    2017/06/03 07:43
  • 不敵7年魔咒! 韓女團SISTAR確定解散

    南韓女團SISTAR在2010年出道後,以優秀、穩定的現場演唱實力累積高人氣,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可惜在將要迎來7周年的前夕,23日正式宣告「確定解散」,未來4位成員將各自走向不同的規劃,團員們也透過官方粉絲團,PO出親筆信向歌迷們道別。
    2017/05/23 16:52
  • 走不過7年魔咒! 性感女團SISTAR宣布解散

    不久前才剛宣布解散的韓國女團「2NE1」、「WONDERGIRLS」、「4minute」等,讓許多歌迷惋惜走不出「7年魔咒」,如今另一唱紅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單曲的夯團SISTAR,日前還剛宣布即將在31日推出新專輯,未料今日卻突然傳出將解散的消息,讓粉絲們無不震驚。
    2017/05/23 15:56
  • SISTAR秀率性街頭風 時尚亮相品牌活動

    3日下午,街頭時尚品牌在首爾新沙洞舉行活動,邀請許多藝人來参加,RAPPER Heize身穿天藍色上衣配上黑褲,淺淺的微笑秒殺現場底片,而SISTAR昭宥、孝琳也以帥氣造型亮相,精采詮釋率性街頭流行。
    2016/09/05 15:45
  • SISTAR昭宥出席代言 S曲線超吸睛

    韓國性感女團SISTAR成員各個都有姣好的身材,而日前成員之一的昭宥在首爾百貨公司出席飲料代言活動,身穿純白色的合身連衣短裙的她,火辣的S曲線嶄露無遺,佔據現場所有鎂光燈。
    2016/08/27 17:20
  • 李奧納多、狄尼洛都來了 澳門賭場砸42億造勢

    澳門賭王的兒子何猷龍開設的豪華賭場昨天正式開幕。大手筆請來勞勃狄尼洛、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等大咖助陣,還邀請郭富城、韓國女子團體SISTAR以及瑪麗亞凱莉登台獻唱。光是造勢就花了42億台幣,瑪麗亞凱莉更是看在富豪男友的面子上,只收友情價300萬元台幣的唱酬。
    2015/10/28 13:05
  • 舞台太滑? 韓女團SISTAR跳《Shake It》頻滑跤

    韓國女團SISTAR,20日晚間參加「慶州韓流夢想演唱會」,疑似因為舞台上有爆破留下的油汙,讓她們演唱新歌《Shake It》的時候,在舞台上頻頻打滑,團員「昭宥」甚至兩度大摔跤,讓團員「孝琳」無奈又好笑,最後勉強跳完整場,但因為頻頻滑跤整首歌後來還重錄一次。
    2015/09/23 12:13
  • 背心短褲! 韓女主播頒獎典禮熱舞嬌點

    電視台主播們為了替自家頒獎典禮增添亮點,也放下端莊形象,穿上背心短褲跳熱舞!原來韓國KBS電視台舉辦演藝大賞,找來台內四位人氣女主播扭腰擺臀表演韓團SISTAR的舞曲,不僅台下韓星看得超驚艷,也讓網友直說,簡直可以出道當偶像了
    2014/12/29 12:27
  • 性感OUT!化身黑猩猩 韓女團SISTAR大突破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人氣女團SISTAR為了耶誕特輯,精心準備橋段,但沒想到竟然是以大猩猩的裝扮現身!別於過往性感裝扮,化身毛茸茸的大猩猩,不僅畫上粗眉毛,還把臉塗的超級黑,這樣大膽又犧牲形象的裝扮,讓人跌破眼鏡
    2014/12/26 14:01
  • 韓流偶像奧運會 搞笑出糗全都錄

    近年台灣吹起韓流風潮,這次韓國的人氣偶像們,有別於以往在舞台表演的模樣,包括SHINee、2AM、miss A、SISTAR等超過100名偶像,都參加了一場偶像明星運動會,發揮運動家精神,連平常漂漂亮亮的女明星們,也換上運動服裝,在場上盡情揮灑汗水,現在就透過福斯娛樂台的鏡頭帶您看看,運動會場內外的精采花絮。
    2012/10/10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