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RAP 結果共332筆

  • 去年來台4次也不膩! MAMAMOO玟星4月台北、5月高雄開唱

    韓國4人女團MAMAMOO可說是把台灣當成自家廚房在走,去(2023)年到今(2024)年除了完整體來台以外,也多次以子團、個人身分來台舉辦活動,讓台灣MOO MOO(粉絲名)一整年看得夠。現在團中負責RAP的成員玟星,除了4月7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以外,現在更公布5月4日的高雄場活動!
    2024/03/05 16:45
  • 專訪/單身超過6年!豬哥亮愛女自爆「帶天命」:有特別任務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風格比以往更突破,加入韓風舞曲、挑戰RAP,還有自己的創作,長成大躍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搶頭香,她想到許多跟豬哥亮去廟的回憶,竟也驚爆自己本身帶天命,來到這個世界是有特別任務。
    2024/01/22 07:23
  • 熱狗不藏了!告白蔡依林「愛你加啾咪」 還和大支比愛心賣萌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髒藝術家」演唱會,嘉賓由「校長」大支打頭陣,2人交情超過20年,這次合唱〈讓我Rap〉以及〈哈狗幫〉串成的經典組曲,熱狗唱〈讓我Rap〉還即興改詞:「徐懷鈺,愛你,蔡依林,啾咪,這樣的音樂,愛你加啾咪。」還和大支合體比愛心,超大反差萌驚呆眾人。
    2023/12/24 19:40
  • 拉攏青年侯康推Rap廣告 批民進黨:執政8年沒腦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2)日發布Rap版競選廣告,一系列歌曲由泰雅族青年支持者創作,歌詞闡述民進黨政府貪污腐敗、施政無能,怒批「執政者8年沒有腦袋,害死整個世代」,道盡青年世代的真實心聲,並期待「侯康配」實現政黨輪替,為台灣帶來改變。
    2023/12/22 12:51
  • 曾寫歌嗆徐懷鈺!熱狗等22年首度合體 她一舉動暴雷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12月23、24日將舉辦「髒藝術家」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搶先公布合作嘉賓,首日有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馬念先,第二天則為「兄弟本色 G.U.T.S」以及「平民天后」徐懷鈺。昨(20)日熱狗在社群分享和徐懷鈺合體彩排的照片,讓大批粉絲激動不已。
    2023/12/21 10:32
  • 《大嘻哈》SOWUT出新輯 邀熊仔、南拳Lara助陣

    從首屆《大嘻哈時代》拿下亞軍後,心境上的轉換和由南向北的遷徙成為SOWUT不著痕跡的漸變;他化為頻頻回訪過去的時空旅人,將多年來經歷的風雨和寒暑記錄在12首如季節更迭的歌,在抵達至高點那刻,毅然印上《SOLSTICE》的落款。
    2023/12/19 22:54
  • Jessi, Jay Park dispel split rumors, confirm solid ties

    South Korean rap star Jessi and Jay Park address rumors of a fallout, affirming their strong relationship and urging fans not to worry. Speculation arose that Jessi had terminated her contract with Park’s company, MORE VISION, but the artists clarified that there is no discord between them. Jessi, who previously left P Nation in 2022, joined MORE VISION in April 2023. During a performance in Taiwan, she engaged with her Taiwanese fans, showcasing her connection with the audience. Taking to social media, Jessi expressed gratitude for her fans’ support and emphasized that the gossip has not affected her spirit. This public statement demonstrates their commitment to maintaining a professional relationship and clarifying the situation for their supporters.
    2023/12/07 21:01
  • 阿本頭劇痛患隱疾!慘確診動脈瘤 醫斷言:非死即殘

    藝人阿本自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出身,其精湛的RAP才藝也在當時受到矚目,更曾在節目中受到劉德華與陶喆等人稱讚;此外,在偶像劇《18禁不禁》中的亮眼表現與後續的戲劇作品,更讓他人氣急速飆升。雖自2016年宣告將轉往幕後發展,不過近期宣布回歸演藝圈,同時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曾因頭痛前往醫院就診,醫師卻斷言他「非死即殘」,讓他當場嚇傻。
    2023/11/28 14:47
  • 曾寫歌罵徐懷鈺!熱狗邀她合體攻蛋 網敲碗:快找林志玲、蔡依林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將於12月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髒藝術家」演唱會,最近他在社群公開首日嘉賓為金曲歌王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另外馬念先是兩天的固定嘉賓。昨(20)晚他公布第2場嘉賓,竟是他曾寫歌〈讓我Rap〉狂嗆的徐懷鈺!
    2023/11/21 07:15
  • 蘇慧倫太扯!31年前舊照出土美成這樣 同框任賢齊超凍齡

    蘇慧倫近期錄製大陸東方衛視歌唱節目《我們的歌》第5季,與音樂拍檔「Amber」劉逸雲合作多首歌曲,亮眼表現大受好評。在最新一集裡,她和任賢齊重現經典歌曲〈OK?OK!〉再次展現唱跳魅力,還首次挑戰Rap說唱〈向雲端〉,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她多年前曾和任賢齊合作過,31年前舊照也隨之曝光,不僅讓粉絲驚訝大讚2人太凍齡。
    2023/11/20 16:14
  • 45歲徐懷鈺受不了了!大膽獻出「第一次」 嬌羞親吻聲外洩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日前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攜師弟團U:NUS隊長高胥崴唱跳演唱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讓歌迷意猶未盡。徐懷鈺也宣布驚喜未完,演唱會安可橋段首唱的新歌〈達爾文步伐〉,正式數位單曲和演唱會LIVE影片將於10月23日上架。徐懷鈺分享在小巨蛋舞台首唱〈達爾文步伐〉的心情:「歌詞實在太難,加上舞蹈不簡單,站上舞台才發覺Rap要唱那麼快!」不過徐懷鈺也表示最愛Rap的部分,「因為短短的歌詞裡,就包含了我的音樂時代的過去、現在、未來」,想藉由這首歌傳達與時俱進的唱跳精神,「希望自己像達爾文一樣不斷進化!」
    2023/10/22 12:57
  • 金鐘58/劉品言自爆接主持棒壓力大到失眠 深V禮服「搖奶」心境曝光

    女星陳亞蘭今年接下金鐘獎主持棒,與劉品言搭檔主持,兩人完美的在時間內完成典禮進行,被高度讚賞。在慶功宴上被問到給自己打幾分?陳亞蘭先笑說:「RAP的部分可能先扣五分吧!」而被問到是否有覺得可惜的地方?陳亞蘭坦言:「我不像以前主持人那樣,這次製作單位給我們點狀方式的主持方式,像是我們熟悉的演戲那樣,用演戲的方式跟大家串場,好像壓力就沒這麼大了!」
    2023/10/21 06:57
  • 熊仔金曲獎感言寫成歌!致敬已逝元老饒舌前輩 有感而發令人動容

    饒舌鬼才熊仔今年以專輯《PRO》入圍第34屆金曲獎三項大獎,最終榮獲最佳華語專輯獎。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他特別準備了一段詞獻給所有中生代的饒舌歌手,以「先不管是否更成熟了,Thank God我們存活了」,這句歌詞展開一分多鐘的RAP表演,現場所有觀眾跟著節奏打節拍,全情投入其中,結束時熊仔獲得了全場掌聲,隨後他也直接在個人社群分享出整段歌詞,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直呼:「饒舌致詞真的帥到不行!」
    2023/10/16 17:04
  • 團員經歷超狂!幻藍小熊唱跳俱佳 她抖音坐擁「百萬粉絲」

    「幻藍小熊」是由天空娛樂的于傳勇透過介紹、上網挑選的方式,一個一個挑出來組成能夠唱歌、Rap、跳舞、創作的9人女團,被他認為是團隊王牌的XXIN,則是隊長容容介紹的,不僅能Rap、跳舞又強,是各大舞蹈比賽常勝軍。
    2023/10/11 08:42
  • 吳念真合體「嘻哈金孫」 自嘲RAP:唸起來像數來寶

    資深導演吳念真最具代表性的國民劇場系列《人間條件》推出新作《人間條件八-凡人歌》,這次綠光劇團邀請新生代饒舌歌手青蛙創作Rap音樂貫穿劇中三個段落,幽默犀利的歌詞,一針見血呈現家族成員間的複雜感情。青蛙在劇中扮演叛逆的國中生,爸爸、媽媽分別由「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以及林雨宣飾演,阿公、阿嬤則是綠光班底陳希聖、金鐘影后王琄,面對長輩們都是戲精,第一次演舞台劇的青蛙使出渾身幹勁,在現實生活中是高三生,正在準備大學學測,得一邊攻課業,一邊背劇本,南北奔波,面對這樣的壓力他卻覺得「很酷、很好玩!」
    2023/09/21 17:01
  • 藍心湄直呼不認識Ozone!她大發脾氣冷戰6天 背後原因曝光

    由藍心湄和脫拉庫樂團合唱的〈你的電話〉在1999年發行,一推出就橫掃歌擅,時隔24年,〈你的電話〉即將再度引領潮流,在藍心湄和Ozone成員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重新詮釋之下,歌曲從原本的龐克搖滾風格轉變成充滿現代電音元素的Disco舞曲,Ozone的饒舌擔當哲言更參與了新版RAP的填詞,加入自己的小巧思,這首當年最前衛的歌曲,如今仍然散發著其獨特的魅力。
    2023/08/21 17:43
  • (G)I-DLE小娟爆約會照! 祕戀《單身即地獄》文世勳「真相曝光」

    韓國女團(G)I-DLE今(2023)年7月初來台灣開演唱會,除了超有自信又敢講的台灣女孩舒華,每個團員也都特色分明,隊長小娟更是有創作實力與RAP才華,不過這幾天爆出小娟與Netflix戀綜《單身即地獄》文世勳祕戀,甚至被拍下親密逛街的照片。
    2023/08/21 16:37
  • Epik High拉美巡演抱怨「太瘋了」! 9月開唱兌現每年來台諾言

    Epik High由負責Rap的Tablo、Mithra Jin以及DJ Tukutz等3人組成,也是現在韓國嘻哈圈內最具代表性的團體,2023年將迎接成軍滿20週年。Epik High去(2022)年12月來台開唱時,就曾承諾要每年來跟台灣歌迷相見,15日更是公布好消息,確定將在9月開唱。
    2023/08/16 09:00
  • 徐懷鈺不藏了!辣洋裝開多洞超性感 身邊多了新男伴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推出全新單曲〈倒數3秒〉,不僅藏歌名彩蛋,徐懷鈺這次還驚喜合作人氣唱作男團U:NUS隊長高胥崴,由高胥崴擔綱Rap填詞及演唱,徐懷鈺分享:「這次演唱方式有特意壓低聲音,讓整首歌更有味道。」加上高胥崴結合中、英、台語三聲道切換的說唱點綴,讓人一聽不自覺上癮,許多粉絲在數位單曲上線當日搶聽,紛紛被兩人的魔幻合作驚艷。
    2023/07/26 16:08
  • 影音/Faye〈訣愛〉加RAP超驚豔! 合作盛宇古風說唱剛柔並濟

    2023/06/18 14:41
  • 選秀女星爆「未婚生女」! 親口認了:懷孕時與男友已分手

    曾參加大陸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二季的選手黃一鳴,近日被瘋傳未婚生女,而她本人昨(15)日晚間也親上火線證實此事。現年24歲的她,在2020年參加《青春有你2》,因獨特的Rap技巧打開知名度,但她馬上被挖出曾參與校園霸凌,當時所屬的經紀公司對此發聲明否認,而黃一鳴最後並未成團出道,改而轉戰網紅市場。
    2023/06/16 11:17
  • 五堅情驚喜合唱婁峻碩新歌!背後原因藏洋蔥 「滿為難他們」

    五堅情在「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舞台上,帶來精彩串燒表演,五堅情也驚喜合唱婁峻碩的新歌〈RISE〉,全新的「五人版」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表示:「這首歌合體演出超意外,太精彩!」婁峻碩透露是團長邱鋒澤的想法,才有這個特別的橋段,邱鋒澤也表示,因為五堅情今年即將「RISE」起來,這首歌正好符合心境,加上自己一直希望嘗試rap演出,所以很開心團員們能一起實現心願,完成超炸的嘻哈舞台。
    2023/06/05 15:32
  • 「人間芭比」Lisa科切拉再現鋼管舞! 剪影爆絕美比例

    2023 Cooachella 音樂節(科切拉音樂節)在4/14至4/23熱力開唱,表演名單中最讓大家期待、二度受邀的BLACKPINK,一開場造型辣翻全場,以Pink Venom作為開場第一首歌,力道十足的Rap和乾淨俐落的舞蹈動作,讓台下的觀眾都陷入了BLACKPINK的魅力,其中成員Lisa更在Coachella再次上演鋼管舞,剪影方式呈現,曝光她的神比例。
    2023/04/16 20:05
  • Jessi簽約朴宰範新公司 霸氣喊:我的全盛期還沒來

    南韓歌手Jessi擁有深厚的RAP實力和火辣身材,加上超爽朗不做作的個性,讓她不只推出多首熱門歌曲,參與錄製的綜藝節目也大受歡迎,她近日也帶來一項好消息,宣布簽入歌手朴宰範創立的公司MORE VISION。
    2023/04/15 21:41
  • N.Flying獻唱〈想見你〉中文RAP大成功 驚見「入伍成員」台下監視

    韓國樂團N.Flying去(2022)年11月底才在台灣舉辦活動,相隔不到半年,15日晚間再度來台開演唱會,將近1500名粉絲到場支持。吉他手車勳3月已經當兵,還有2名成員5月也將陸續入伍,本次活動可說是近期內台灣粉絲欣賞N.Flying團體演出的最後一次機會。這次N.Flying驚喜獻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主唱之一的柳會勝說今天嗓子狀況很好,而隊長李承協則說台下來了好多的「車勳」。
    2023/04/15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