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NBA冠軍 結果共1,160筆

  • 老球迷回憶!名人堂「法國跑車」、老鷹名宿來了 簽名來者不拒

    國泰金控睽違四年,再度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屆賽事除了有高中強權激烈廝殺外,更邀請名人堂球星帕克(Tony Parker)、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來台,今(25)日下午16時,兩人也正式抵台,吸引不少球迷到場接機,除了展現親和力,簽名更來者不拒。
    4小時前
  • 不滿選拔機制!厄文落選奧運美國隊 嘆:懷念以前競爭的日子

    NBA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未入選美國男籃前往巴黎奧運的12人名單,對此厄文坦言,原本很想為美國隊效力,但不適合這支球隊,並表示會將重心放在爭取NBA總冠軍,並對美國夢幻隊的評選機制做出評論。
    2024/04/20 10:10
  • NBA/熱火再扮黑馬逆襲?淺談奪冠3要素 巴特勒:運氣很重要

    隨著例行賽程的正式結束,NBA附加賽也如火如荼展開,率先開打的西區由湖人拔得頭籌、擊敗鵜鶘鎖定第七種子,後者則將於台灣時間20日與國王爭奪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而東區賽程則將於明日上演,由熱火客場踢館76人、以及老鷹和公牛之間的對決;作為熱火王牌的巴特勒(Jimmy Butler)也在日前一段採訪中,提到了奪冠所需具備的三大要素。
    2024/04/17 16:52
  • NBA/槍與玫瑰!羅斯承諾續待灰熊 莫蘭特放話:明年會拿總冠軍

    連2年繳出至少50勝佳績的灰熊,在今年賽季遭遇傷兵魔咒,全隊只有1人出賽超過65場,最終便以27勝55負、聯盟倒數第7名的戰績收官。不過,季前加盟的老將羅斯(Derrick Rose)仍承諾他明年會繼續待在球隊當中,而「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充滿自信地表示,灰熊明年必定能夠贏得總冠軍。
    2024/04/16 18:00
  • T1/表弟回來了!卡森斯回歸台啤雲豹明晨抵台 亮相時間曝

    T1桃園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上個月正式宣佈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完成續約,即將強勢回歸,這回搭乘華航CI7航班,預計明(17)天清晨抵達台灣。台啤雲豹執行長張建偉向《TVBS新聞網》表示,本週末對戰台北台新戰神,卡森斯就會再度在球迷面前亮相,暫時沒有其他公開行程。
    2024/04/16 17:41
  • 自曝嚴重腎衰竭 3屆NBA灌籃王羅賓森:我知道活不久了

    現年39歲的前NBA球星羅賓森(Nate Robinson)雖然只有175公分,但彈跳力驚人,曾3度奪得灌籃大賽冠軍,是史上唯一三度奪冠球員,外號「跳豆」。退役多年的他,去年底傳出腎衰竭,近日他更透露病情很嚴重:「知道活不久了。」
    2024/04/11 16:38
  • NBA/米契爾傳今夏不提前續約 騎士能否衝擊總冠軍將成關鍵

    NBA本季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都只剩下最後幾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目前以46勝33敗暫居東區第5名,正在全力備戰季後賽,不過近期卻傳出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休賽季將不會與騎士續約,甚至可能還會向球隊要求交易。
    2024/04/09 11:36
  • NBA/無意屈就底薪!朗多宣布退休 「手握宿敵雙冠」史上第二人

    近兩年淡出NBA的冠軍控衛朗多(Rajon Rondo),日前親口證實「從球員身分引退」的消息,坦承現階段的自己希望能多陪伴孩子長大,在回顧19年的職業生涯,朗多認為與隊友之間的兄弟情,還有場上、場下的每一分鐘,都是造就「如今的朗多」的重要推手;兩度斬獲總冠軍的他,也是史上第二人分別以塞爾提克、湖人身分奪下此殊榮的球員。
    2024/04/03 07:36
  • NBA/Kobe冠軍戒售出!「生涯首冠」遭父轉賣 3千萬成交破紀錄

    NBA已故傳奇、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4年多,仍因過往事蹟引起球迷、摯友及家人無限追思,相關的商品也因此價格飆漲,足見其影響力之巨大;至於此前傳出冠軍戒遭公開拋售一事,隨著美國時間3月31日的交易截止日通過,確定以高達92.7萬美元(逾3000萬新台幣)的價格成交,也打破了歷史上「NBA冠軍戒指」的拍賣紀錄。
    2024/04/02 07:32
  • 直球對決涉賭風波!大谷嘆遭背叛 近5成網憂「重創生涯」

    美國體壇涉賭風波延燒,除了NBA冠軍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胞弟喬泰(Jontay Porter)涉嫌打假球操盤外,引起最高關注的就屬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前搭檔水原一平的簽賭爭議;即便大谷本人於台灣時間26日現身記者會,嚴正駁斥參與博弈、還債之說,並強調自己「從頭到尾不知情」的立場,仍被質疑是否只是為了保全生涯的切割舉動。
    2024/03/26 13:08
  • NBA/金塊挑戰隊史最多勝 主帥自豪:有球隊比我們強?

    NBA本季例行賽已經來到尾段,不少球隊仍在為季後賽資格打拚,而前段班球隊也沒放鬆本錢,如丹佛金塊不只要維持西區龍頭位置,更準備挑戰隊史最多勝紀錄。
    2024/03/26 10:59
  • NBA/宇宙戰艦下季恐解體!76人傳鎖定喬治欲組三巨頭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組成「宇宙戰艦」,目標直指總冠軍,球隊先前在1月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達成3年1.65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協議,外界以為另一球星喬治(Paul George)很快也會跟進與快艇續約,不料至今卻無進展,近期有消息指出,費城76人打算在休賽季全力追逐喬治。
    2024/03/21 15:06
  • NBA/Kobe生涯首枚冠軍戒將拍賣 出價達300萬元

    NBA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20季全都效力洛杉磯湖人,曾幫助湖人打下5座總冠軍,近期布萊恩的冠軍戒指登上拍賣網站,由於這是他生涯首枚冠軍戒,引起不少球迷關注,目前該冠軍戒的最高出價已達到94000美元(約300萬新台幣)。
    2024/03/20 12:37
  • 高手快看!3對3籃球奪冠送全隊赴美看NBA 林書緯領軍號召

    為了推廣街頭文化,今年首度舉辦「BE LIKE TIGER 3X3虎牌啤酒街頭籃球賽」,將在台北、台中、高雄盛大舉辦,晉級決賽的12支隊伍,可以登上今年七月啤酒廠商「Tiger Street 超熱派對」特別打造的大型舞台,在街頭人的見證下進行最終決戰,決賽總獎項價值高達50萬元,贏得冠軍的隊伍還能一圓所有籃球愛好者的夢想,啤酒商直接送全隊前進美國觀看NBA。
    2024/03/19 15:47
  • NBA/冠軍前哨戰!約基奇本季第20次大三元 金塊「雙殺」綠衫軍

    衛冕軍金塊在台灣時間今(8)日於主場迎戰聯盟龍頭塞爾提克,被外界視為總冠軍前哨戰。金塊在此戰第四節雖一度取得12分領先,但綠衫軍仍有辦法在比賽最後1分鐘時追到只落後2分,可惜塔圖姆(Jayson Tatum)關鍵三分球失手,也讓金塊終場是以115:109險勝,成為本季首支橫掃綠衫軍的球隊。
    2024/03/08 16:06
  • NBA/最偉大總冠軍?前球星點名「04年活塞」:最艱難的勝利

    並非坐擁球星就能贏得NBA總冠軍,是所有球迷、球員都深切認知的一點,也足以證明每年歐布萊恩金盃得主的影響力之深遠;而若要評論「最偉大的總冠軍」必是見仁見智,除了環境因素等種種原因之外,所支持的球隊、球員也有影響,而退役球星麥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日前也在節目上直言,在他心目中最偉大的總冠軍得主,是2004年的活塞。
    2024/02/27 17:54
  • NBA/明星賽難看怎救? 尼克一哥:勝隊獲總決賽主場優勢

    2023-24賽季NBA全明星賽比分再創新高,東區明星隊211:186大勝西區明星隊,是史上首次有球隊轟破200分,不過「只攻不守」消極態度也引發「史上最難看」批評。對此,尼克明星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建議,應給予明星賽的勝隊「總冠軍賽主場優勢」,如此球星們勢必認真投入比賽。  
    2024/02/25 14:09
  • NBA/史上年薪最高總教練 勇士2年11億續約柯爾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宣布與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以2年、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續約,平均1年1750萬美元(約新台幣5.5億)的價碼也讓柯爾成為NBA歷史上年薪最高的總教練。
    2024/02/24 11:44
  • NBA/東區211分締新猷!隔10年再奪勝 里拉德獲頒全明星賽MVP

    2024年NBA全明星賽在今(19)日隆重登場,本屆賽事也是繼2017年後,重新恢復成傳統的「東西區對抗」。此戰東區靠著昨(18)日剛完成三分球大賽冠軍2連霸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全場飆進11顆三分球的帶領下,終場是以211:186擊退西區,不但締造NBA明星賽新猷,里拉德也收下生涯首座全明星賽MVP。
    2024/02/19 12:50
  • NBA/20次明星賽紀錄 詹皇想續披湖人隊戰袍

    手握4枚美國職籃NBA總冠軍戒指的詹姆斯(LeBron James)18日表示,他還沒有規劃何時會向球迷告別,但希望自己能穿著洛杉磯湖人球衣退休。
    2024/02/19 12:38
  • NBA/首次男女三分球王夢幻對決 柯瑞技壓女射手獲頒冠軍腰帶

    NBA全明星周末今(18)日進入第二天活動,歷史三分球王、勇士明星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與WNBA紐約自由人後衛莎賓娜(Sabrina Ionescu) 展開史上首次男女三分球大賽,最終柯瑞投進比今年三分球大賽所有參賽者分數還高的29分(總分40分),擊敗投進26分的莎賓娜。值得一提,莎賓娜挑戰的距離是NBA級的三分線(7.24公尺),而非WNBA的6.25公尺,巾幗不讓鬚眉雖敗猶榮。
    2024/02/18 12:03
  • NBA/前公鹿冠軍射手再傳家暴入獄 去年曾毆打女友遭逮

    前NBA射手富比士(Bryn Forbes)是2021年密爾瓦基公鹿奪下總冠軍的班底之一,去年他曾傳出毆打女友遭到逮捕,今(14)日他再度傳出因為涉嫌對家族成員施暴而遭到逮捕,並直接被送進監獄。
    2024/02/14 13:45
  • 超級盃/不只泰勒絲!女神卡卡、碧昂絲、小賈超瘋 詹皇也到場

    有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加持,本屆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Super Bowl)賽事堪稱史上最火熱的冠軍戰,超級盃場邊可說是眾星雲集,除了泰勒絲在唱完日本演唱會後光速趕回拉斯維加斯支持男友凱爾斯,女神卡卡(Lady Gaga)也與學霸男友波蘭斯基現身超級盃,而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也在看台上觀賽,此外還有碧昂絲以及NBA巨星LeBron James到場。
    2024/02/12 12:33
  • NBA/補強衝擊總冠軍!尼克迎「奧運得分王」 外線火力大升級

    2023-24賽季NBA季中交易截止日,各隊也陸續完成補強,其中被視為奪冠熱門隊伍的東區強權尼克,也抓準機會大幅提升外線火力,先後從爐主活塞手上迎來柏克斯(Alec Burks)及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的加盟,增加陣容深度。
    2024/02/09 07:51
  • NBA/前冠軍後衛仍有行情!美媒:若被買斷至少3隊搶著要

    NBA夏洛特黃蜂上月底與邁阿密熱火完成一筆交易,送出陣中29歲砍將洛齊爾(Terry Rozier),換回37歲後衛羅瑞(Kyle Lowry)及1枚2027年首輪籤,由於羅瑞並不在黃蜂重建計畫內,未來很有可能會被買斷,近期美媒就爆料,如果羅瑞被買斷的話,至少有3支球隊對他有興趣。
    2024/02/06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