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Mobileye 結果共8筆

  • 拚推「無人小黃車隊」 Mobileye紐約實測自駕

    無人駕駛技術發展可望更進一步!英特爾旗下的子公司,最近開始在紐約市區進行自駕測試,未來還打算推動販售計程車自駕系統。他們的目標,是明年要在以色列,打造一支無人車的計程車車隊。
    2021/07/23 15:10
  • 2月出訪以色列 柯文哲:看看小國怎麼活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直播宣布2月23日出訪以色列參加全球市長會議,預計待4天,會參訪無人車公司Mobileye,並交流資訊安全、產業創新等議題。
    2019/01/25 15:26
  • 英特爾推百輛自駕車隊 歐美展開測試

    矽谷科技巨擘英特爾公司(Intel)在完成併購以色列自主技術公司Mobileye後,今天宣布組一支自動駕駛車隊計畫。
    2017/08/10 10:02
  • 每股63.54美元 英特爾收購自駕公司

    自動駕駛汽車近來深受各家大廠關注,從電動大廠Tesla到通用汽車,叫車服務Uber到Google,無不想在當中佔有一席之地,最新加入競爭的還有美國半導體龍頭「英特爾」。
    2017/03/14 20:17
  • FOCUS線上看/半導體龍頭發展自駕20170314

    英國會通過脫歐法案,隨時啟動脫歐程序,蘇格蘭明年底再次舉行獨立公投,和英國切割。
    2017/03/14 17:03
  • 以色列廠商Mobileye 掌自駕車關鍵技術

    以色列公司「行動之眼」(Mobileye)是全球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領導廠商,在自動駕駛市場中,大部分的主要汽車製造商都採用他們的技術,以色列政府根據保險公司的數據發現,安裝了這種系統的車輛,可以減少5成車禍事故率。
    2016/11/25 19:13
  • FOCUS/以色列防撞技術 車商搶用 IPO創紀錄

    不論是谷歌還是各大車商都在發展自動駕駛和無人車,明顯是未來趨勢但能不能真的上路,關鍵就在於安全問題而特別是防撞系統,目前號稱最安全有效的是一間來自Mobileye的以色列公司,包括奧迪、BMW等10幾家大廠都用它們家的防撞預警系統,不只是能側距離行人,甚至連紅綠燈的顏色都能辨識,而且造價低而很具競爭力,這一家公司在去年到美國上市,驚人地募得8億9千萬美元,創下以色列公司在美國最大的IPO,聲勢逐漸浩大和谷歌的無人車技術互別苗頭。
    2015/09/08 21:10
  • 自動車結合防撞科技 朝「零車禍」目標邁進

    全球每年每 100百萬人中,就有1人不幸死於車禍,這讓行車安全成為各大車廠努力的目標。而隨著科技進步,包含特斯拉、通用汽車和奧迪等車廠,不約而同發展自動駕駛技術。以色列一家科技公司所研發的系統,就能夠偵測前方路況,遇到障礙物時,即使駕駛雙手離開方向盤,車輛還是能煞停,避免碰撞意外。
    2015/08/25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