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Levi 結果共6筆

  • Levi’s製造商受不了高通膨 關閉波蘭工廠650人沒工作

    以生產Levi s品牌牛仔褲聞名的利惠公司(Levi Strauss & Co.)宣布將在11月關閉波蘭中部普沃茨克市(Plock)的服裝工廠,該工廠已運營近30年,預計將有650名員工因此失業。
    2024/04/08 11:16
  • 女友被騷擾!他把空手道黑帶教練打到「爆腸」亡

    南非一名25歲男子柏魯馬(Gershom Levi Perumal) 今年3月因不滿空手道教練藍迪(Dheenadayalan Reddy) 騷擾女友,兩人因此大打出手,沒想到力道沒有掌控好,把對方打到腸道破裂、腦損傷,並在上個月於醫院宣告不治;對此他強調,一切都是因為藍迪先動手,「我要保護自己,才做了一些自我防衛的舉動,況且我沒有攜帶任何武器。」
    2019/05/07 14:37
  • Google智慧牛仔外套 輕拍就可播放音樂

    Google和知名牛仔品牌合作,推出智慧牛仔外套,只要輕輕一揮、拍一拍就可以播音樂、接電話,如果叫計程車或是UBER,當車到的時候,外套的袖口會輕輕震動提醒相當方便!
    2018/05/17 20:22
  • 空中計程車不是夢! 杜拜首航試飛成功

    時常在電影出現的飛天車概念,現在杜拜真的實現了!由德國研發的空中計程車,日前在杜拜進行試飛,沒有駕駛操控,也沒有遠端遙控,靠著GPS定位導航,在高空平穩飛行五分鐘,杜拜王儲哈姆丹也出席典禮,並坐進飛天車內親自感受。
    2017/09/27 12:56
  • 【商周】未來十年最夯衣服 智慧衣大戰開打

    一早,你穿上一件Google與牛仔褲品牌Levi's合作的丹寧夾克,只須輕輕碰觸左手袖口的感應面料,就開啟語音導航,提醒你避開塞車路段;晚飯後,你換上Ralph Lauren的智慧型Polo衫出門慢跑,衣服腰際的感測器就能一一將你的心率、步數、燃燒熱量與運動強度上傳雲端……。
    2017/03/16 14:39
  • 谷歌與知名牛仔褲合作 推可感應智慧外套

    智慧型產品越來越多,現在連外套也可以派上用場,Google和牛仔褲品牌Levi's 合作,使用智慧紗線、製造出智慧外套,讓騎腳踏車的上班族,在通勤途中只要對袖子輕摸或滑動,就能控制手機。
    2017/03/14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