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KOKO 結果共11筆

  • 國泰世華整合APP品牌 CUBE卡明年拚500萬張

    國泰世華銀KOKO APP明年第4季將暫停服務,國泰世華銀今天表示,未來會以CUBE APP作為數位金融主力,明年底銀行旗下只會有一個APP,目前坐擁250萬卡的CUBE卡明年挑戰500萬張。
    2022/10/25 21:14
  • 國泰世華將於明年停止KOKO App 明記者會公布規劃

    國泰世華銀行今天公告,KOKO App預計2023年第4季起將暫停服務,在社群上引起熱議。國泰世華銀行明天(25日)將舉行CUBE數位金融品牌記者會,預計屆時將公布詳細說明。
    2022/10/24 22:32
  • 【今晚熱搜】國泰世華/克里米亞大橋/SUP/王瞳/明日花綺羅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國泰世華」。國泰世華銀行大當機,造成網銀、網銀App、KOKO、ATM及信用卡刷卡無法正常使用,今天下午3時55分已全面恢復正常。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8 21:03
  • 可刷卡了!當機總計近5小時 國泰世華系統「全面修復」

    國泰世華銀行因資訊大樓進行電力維護,造成網銀、網銀App、KOKO、ATM及信用卡刷卡無法正常使用,今天下午3時55分已全面恢復正常,自異常至修復總計近5小時。
    2022/10/08 17:44
  • 刷卡掰!國泰世華系統當機 美式賣場塞爆等結帳

    國泰世華系統在上午大當機,導致網銀、KOKO、ATM,以及信用卡刷卡等功能暫停服務,造成跟他們合作的美式賣場,無法刷卡,有民眾受不了最後只好用現金結帳,想要到ATM領錢也被退回,對此業者回應,是因為資訊大樓在進行電力維護,部分服務才會暫停。
    2022/10/08 17:32
  • 理財這樣做最簡單 年輕人的超夯養錢術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系列影片,引發網友共鳴,影片描述年輕人碰上的各種人生難題,不管是決心贏在起跑點卻覆水難收的面試,或是下達一堆奇怪指令卻難以滿足的老闆,人生小難題無所不在。全新數位概念銀行KOKO希望透過影片傳達人生好難,至少就讓理財簡單一點吧,因為大部分的年輕人,都認為理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16/12/02 18:00
  • 人生好難? 超夯網路短片讓網友大嘆心有戚戚焉

    你會不會常常覺得「人生好難」?最近有一系列影片獲得網友廣大迴響,影片描述年輕人剛出社會"登大人"的過程中,所遇到的各種人生難題,例如:求職中求好心切卻適得其反、初次見女友父母發生的人情世故,又或是常在減肥這件事上不斷循環鬼打牆,每一種情況都讓網友感同身受,大嘆人生真的好難。
    2016/12/02 18:00
  • 無聲抗議 大猩猩比手語:大自然在看著你

    地球暖化、海洋汙染、濫墾山林,大家都知道地球危害的問題是首要之急,但這些傷害地球的行為仍不斷發生,最近明星大猩猩可可(Koko)便拍攝一段手語影片,用無聲但最有力的表現,呼籲人類要趕快保護地球!
    2016/01/04 15:28
  • 瘋路跑/萬獸齊奔!特色路跑夯 邊跑邊玩樂趣多

    上個週末又有幾場路跑活動,例如The Music Run™ by KOKO、New Balance動物園路跑和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場場活動都吸引許多民眾參與,在笑聲中完成賽程。
    2015/09/21 19:56
  • 不可思議的巧合 卡通預知羅賓死亡

    羅賓威廉斯猝逝不僅影迷不捨,就連跟他合作過的大猩猩KOKO,據說也落淚了,羅賓生前,曾經和懂手語的蔻蔻拍公益廣告,這隻大猩猩在聽到羅賓的死訊時,難過地流下眼淚,而不可思議的一段巧合,是英國BBC播出了一段卡通,預言羅賓威廉斯死亡,播出後11分鐘,真的傳出他的死訊。
    2014/08/14 20:00
  • 名牌公仔來囉! 首度現身北美館

    動漫迷要注意了!日本老招牌模型公司「海洋堂」,把40年來,3千多件大大小小的作品運抵台灣,即將在台北美術館展出;今天開箱,3尊等同人高的模型,正式亮相;而在日本相當知名的MISS KOKO,等人大模型2003年在美國拍賣會中,以1800多萬台幣的價格賣出。
    2007/11/13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