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Home鍵 結果共29筆

  • iPhone SE4手機殼照曝光 仿14增「瀏海」設計

    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平價手機iPhone SE 4,外觀設計將有重大變革。根據外媒《IT之家》的報導,iPhone SE 4將採用與先前機型截然不同的全螢幕設計,取消實體Home鍵,整體外型將更加接近最新的iPhone機型。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曝光,疑似是iPhone SE 4的手機殼間諜照,讓外界能一窺這款新手機的設計細節。從照片可以看出,iPhone SE 4將配備6.1吋的京東方OLED螢幕,並採用打孔螢幕設計,螢幕上方中央有一個小型瀏海,用於容納前置鏡頭和Face ID感測器,取代了先前的實體Home鍵和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這意味著,自iPhone 6時代以來的經典設計,將在iPhone SE 4上畫下句點。
    2024/04/01 11:37
  • iPhone 16傳有「新按鈕」 將復活Home鍵1經典功能

    蘋果過往在iPhone的Home鍵上配有壓力感應,可以透過按壓力道開啟不同功能,近期有傳聞指出,這項設計有望在明年的iPhone 16透過一顆全新按鈕回歸。
    2023/12/02 16:07
  • 苦等6年不回歸!舊iPhone1功能果粉超愛:真的方便好多

    蘋果公司(Apple)推出各式各樣產品,包括筆電、平板、手錶等,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智慧型手機iPhone,每次開賣新款皆於全球掀起「蘋果旋風」,而iPhone 15系列也即將在今(2023)年、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許正式登場。然而,一名果粉卻高興不起來,只因期待許久的功能「打死都不出」。
    2023/09/07 10:03
  • 下一代iPhone SE傳研發中 外媒爆:將換上更大螢幕

    蘋果今年3月為iPhone SE推出第三代機型,是蘋果最平價的5G手機,近日外媒《9to5Mac》爆料官方已經開始著手研發第四代iPhone SE,為了迎合市場趨勢,該手機可能將換上更大的螢幕。
    2022/08/31 09:42
  • 機身更薄、螢幕更大!外媒曝光蘋果新一代iPad諜照

    蘋果入門平板iPad因具備10.2吋大螢幕,加上價格相對親民,縱使儲存容量的選擇性較少(僅有64G與256G),仍舊受到許多果粉歡迎,近期外媒指出蘋果有意在秋天針對iPad進行升級,讓第10代iPad的設計更接近於iPad Air及iPad Pro。
    2022/08/05 14:09
  • 美國隊長嫌棄新iPhone太重!懷念6s的「這功能」

    今年6月,飾演漫威電影《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終於換掉了他的iPhone 6s,不過才剛拿到新手機,就表示新iPhone太重了,而且懷念舊機有「Home鍵」,這不禁讓網友笑稱,「他可以舉起雷神之鎚,卻拿不動iPhone?」。
    2022/07/19 10:01
  • 美國隊長換手機!告別7年舊愛 點名最懷念「這1點」

    雖然 Apple 每年都會推出最新一代 iPhone,然而不少用家都會堅持將手上的舊 iPhone 用到不能用為止,而其中一位就是近年飾演 Marvel 電影中的「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因而舉世知名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2022/06/27 18:12
  • 新iPad史上最貴 頂規要價近台幣6萬5

    蘋果30日在紐約舉行第二場秋季發表會,新產品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新的iPad Pro,與新款iPhone一樣去掉Home鍵,採用臉部辨識,頂級規格要價高達近台幣6萬5千元,是目前蘋果史上最貴的平板電腦。
    2018/10/31 12:38
  • 蘋果發表會前夕 傳推史上最大改版iPad Pro

    蘋果公司(Apple)將於美國東部時間30日上午10時在紐約布魯克林區舉辦特別活動,外媒爆料將發表史上最大改版的全新iPadPro,配備Face ID和USB-C連接埠,並移除Home鍵。
    2018/10/30 15:25
  • 要不要買先看這! TVBS前進蘋果發表會搶先看

    愛瘋新機發表這場年度盛事,TVBS是台灣唯一獲邀體驗的電視媒體,記者也帶大家實際體驗蘋果有史以來最大手機,iPhone XS MAX雖然螢幕放大到6.5吋,但依舊一手可以掌握,拍照功能升級,還可以後製調景深,新發表的3支手機Home鍵都消失,也代表正式進入瀏海的年代。
    2018/09/13 14:03
  • 暗房錄影臉清晰、螢幕指紋解鎖 新機功能UP

    日系品牌推新手機,強調有最高ISO值,在暗房拍攝錄影臉部輪廓能更明顯,以及螢幕跟鏡頭都搭載4K高畫質,另一家大陸品牌,手機上看不到HOME鍵,手指按在螢幕上就會解鎖,甚至語音視訊還能開美肌功能,營造黑科技感,成了新手機賣點主力。
    2018/07/05 18:51
  • 【商周】iPhoneX最熱話題 「刷臉時代」解惑六問

    「這是智慧型手機的未來……,一支會影響往後10年科技發展的智慧型手機,」9月12日,在美國加州蘋果新總部的賈伯斯劇院中,蘋果執行長庫克如此定義這次發表的iPhoneX。
    2017/09/22 09:24
  • 蘋果旗艦機iPhone X十月才賣 股價不升反降

    蘋果在週三凌晨發表多項新產品,並且一口氣推出三支新手機,其中最受矚目的十週年的旗艦機種iPhone X,果如預期,移除Home鍵設計,並且加入新的Face ID技術,不過發表會後蘋果股價小跌作收,因為iPhone X旗艦機,延到十月底才販售,眼尖媒體也發現郭台銘現身在發表會場。
    2017/09/13 17:43
  • iPhone X移除Home鍵 3C達人不悲觀

    蘋果今天發表iPhoneX全螢幕手機,移除沿用10年的實體Home鍵,但3C達人並未悲觀看待此舉,反而認為願意買iPhone X的消費者,可能很樂意適應沒有Home鍵這件事。
    2017/09/13 16:31
  • iPhoneX亮相 史上最大5.8吋OLED螢幕

    蘋果秋季發表會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舉行,果粉引頸期盼iPhone1周年紀念版,iPhone X也正式亮相,iPhone X創下許多iPhone 首次,包括螢幕尺寸、搭載OLED面板,背板也使用了歷來最堅固的玻璃,並取消了iPhone招牌的home鍵,改以臉部辨識解鎖。  
    2017/09/13 13:16
  • iPhone X少了Home鍵 蘋果教你這樣做

    蘋果今天發表iPhoneX全螢幕手機,移除沿用10年的實體Home鍵,取而代之的是手勢操作,例如從螢幕底端向上滑動就能回到桌面,或者沿著螢幕底端左右滑動就能切換應用程式。
    2017/09/13 09:31
  • iPhone 8呼之欲出 7大特色搶先看

    科技巨擘蘋果公司(Apple)擬於台北時間13日舉行新品發表會,各界千呼萬喚的新機即將亮相,這款可能稱為iPhone 8的新機據傳有多項特色,包括全平面螢幕設計及取消Home鍵。
    2017/09/09 08:31
  • iPhone 8將亮相?傳蘋果內部下禁休令

    蘋果新手機,會有什麼樣重大改變呢?一位長期追蹤Apple產品的科技部落客,日前曝光了蘋果下一代iPhone的模型,尺寸大小將介於iPhone7和7Plus之間,另外照相鏡頭也改為垂直放置,更傳言將取消Home鍵,現在更有媒體爆料,蘋果對員工下達禁休令,似乎就是在為換機潮做準備。
    2017/05/30 22:18
  • iPhone8細節曝光 外傳取消實體Home鍵

    全球最期待的蘋果iPhone8又有新細節曝光!邊框採用圓弧外型,鏡頭部分改為垂直並列,背蓋也換成類玻璃材質,但最特別的就是將取消實體Home鍵,可能將指紋辨識技術整合到螢幕,又或者可能會像三星S8一樣改到背面當作替代方案。
    2017/04/24 18:30
  • 三星旗艦機S8亮相 超大加長螢幕搶市

    一掃S7起火陰霾,台灣時間週三晚間三星在紐約,正式發表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S8,不但取消實體HOME鍵,螢幕更採取拉長放大的新設計,加上最新智慧助手Bixby讓人眼前一亮。但由於規格外型,幾乎都跟事前外洩的資訊相同,讓不少網友抱怨沒有驚喜。
    2017/03/30 12:44
  • 3D感測辨識人臉 iPhone8新功能受矚目

    蘋果即將在今年中推出新款iPhone8,據傳將會加大螢幕、取消Home鍵,為了讓新手機具有人臉辨識功能,可能會搭載3D感測技術,3D感測系統包含4大零組件像是光源、控制光學、影像感測器、韌體等等,未來除了可以在旗艦型智慧手機上看到,還會推升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臉部辨識等應用。
    2017/03/10 19:25
  • 當機有解?傳iPhone 7有虛擬Home鍵

    蘋果iPhone 7持續熱銷,不過若你新入手的愛機主畫面按鍵暫時當機怎麼辦?外媒報導,蘋果似乎提供一項變通辦法,iPhone 7手機螢幕將顯示虛擬的主畫面按鍵備用。
    2016/10/17 11:24
  • Home鍵永別?傳iPhone 8指紋辨識用觸控

    蘋果iPhone 7才開賣不到一個月,有關明年新款 iPhone 的消息已經傳得沸沸揚揚!先前就有消息指出,明年是iPhone 推出10周年,可能會跳過7S直接推出 iPhone 8!而日前據外媒報導,蘋果要跟Home鍵說掰掰了?推測是要將指紋辨識元件觸控化,將移除主畫面的Home鍵按鈕,傳將應用在iPhone 8。
    2016/10/10 12:36
  • 螢幕貼虛擬Home鍵 單手可滑iPhone 6

    現在的手機螢幕越做越大,但卻變得很難用單手掌控,有一群工程師就發明出一種自附home鍵的貼紙,讓你的手指頭不用再用力伸展,使用起來省力許多。
    2015/09/25 14:47
  • iPhone7沒有Home鍵? 外媒瘋傳新iPhone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iPhone 7要來了嗎?國外科技網站最新流傳一段影片,宣稱就是iPhone7的概念機,沒有了home鍵,而是把Apple Watch上才有的數位錶冠,搬到手機上來,也讓眾多粉絲開始期待,下一代的iPhone 7,會有一番大改造
    2015/04/22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