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ELASTINE 結果共6筆

  • 讓郭書瑤從女孩變成女神 搶先曝光完整蛻變的魅力過程

    Elastine伊絲婷在台灣美妝圈讓女孩們為之瘋狂搶購,各大通路都能發現它的身影,獨家的延香專利,更讓品牌經典印象「Elastine是香水也是洗髮精」深植消費者心中。Elastine伊絲婷的品牌精神是「引領時下女性圍繞迷人香氛為名,打造每個女孩都能成為回頭率百分百的女神」。2018年,Elastine伊絲婷邀請到眾所皆知,自出道到現在轉變、成長最多的女星-郭書瑤擔任代言人,要告訴台灣女性、變女人,甚至女神,可以很簡單。即將推出的Elastine伊絲婷全新廣告,是瑤瑤第一次為洗髮精代言的代表作,品牌看上瑤瑤在工作上展現的熱情及一步一步堅持不懈的努力,正如影片中的她,經歷了各種蛻變及磨練,才能成為亮眼自信的郭書瑤。
    2018/08/23 12:00
  • 郭書瑤完美蛻變 呈現不同以往的超模氣勢

    天啊她是誰? 是你沒見過的”瑤瑤”! Elastine回頭率女神的超模力…….................................. 讓人忍不住問,妳今天Elastine了嗎? 郭書瑤完美蛻變,呈現不同以往的超模氣勢。
    2018/05/30 10:43
  • LG生活健康讓韓流不寒 用行動關懷您的生活健康

    韓國LG集團於1947年從第一瓶保養品起家,開始創造消費者的健康美麗的生活。 特別在2009年在台灣成立法人公司以後,致力於‘專業生活健康公司’形象,LG生活健康為了能提供使顧客感動的商品及服務,展開了更有效率且集中式的經營策略。所追求的目標是創造消費者價值及正道經營的公司。這不僅提供令消費者感動的服務也可以引導消費流行指標,這種的差別化也意味著與消費者形成特別的關係。
    2018/01/18 10:54
  • 激似Dior J’adore 讓男生頻回頭就靠這瓶

    Dior J’adore 香氛,經典香氣有著優雅花香調,曾獲得2015女性香水銷售第一名的寶座,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更是其愛用者,不過由於價格不太親民,小資女可能捨不得天天噴。現在網友發現有一款開架的香水洗髮精,味道竟跟J’adore香氛極為相似,用起來也不會心疼,引發熱烈討論。
    2017/02/18 20:04
  • 增加吸引力 大師分享招桃花秘訣

    如何吸引男生目光,增加好感度,是許多女生傷腦筋的事。其實除了穿搭、化妝,頭髮也很重要。Tony老師和宋蘋恩日前受邀拍攝女人美妝大賞,要和大家分享招桃花的小技巧。
    2017/02/14 14:51
  • 女神隋棠透過香氛 呈現愛情姿態的不同密語

    ELASTINE香水洗髮精從2013年6月正式問市台灣洗髮精市場後,即以暢銷成績進入台灣前五大洗髮精品牌!
    2016/09/2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