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Batman 結果共10筆

  • 貓界蝙蝠俠?喵英雄出生自帶「黑面罩」 兒子出生也複製貼上

    印尼一名鏟屎官家裡養了一隻米克斯(混種貓)「波伊」(Boy),天生就自戴「黑面罩」,看起來就像西部動作片的主角「蒙面俠蘇洛」(Zorro),也和蝙蝠俠(Batman)有幾分神似,宛如準備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巧合的是,牠生出的貓兒子「班迪特」(Bandit)臉上竟也有同樣的特殊花紋,如同複製貼上萌翻網友。
    2023/08/31 16:39
  • 《蝙蝠俠》企鵝人豐富情史曝光 曾控告舊愛出賣私密片

    新版《蝙蝠俠》(The Batman)電影近日在香港上映,全新班底為影迷帶來新鮮感,當中飾演「企鵝人」(Penguin)的哥連費路(Colin Farrell)的「毀...
    2022/04/30 17:48
  • 吸血鬼也染疫?羅伯派汀森傳確診 《蝙蝠俠》再停拍

    繼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後,又一巨星染疫?34歲英國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憑著在《暮光之城》系列電影中演出「吸血鬼」角色紅遍全球,豈料台灣時間今(4)日他驚傳確診新冠肺炎,這也讓正在倫敦拍攝的全新獨立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再度停拍。
    2020/09/04 07:08
  • 驚!《蝙蝠俠》男星睡夢中猝逝 享年47歲

    2005年曾在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中飾演反派角色的愛爾蘭男星卡爾西爾斯(Karl Shiels),今(16日)突然傳出死訊,享年47歲。
    2019/07/16 13:19
  • 呼叫蝙蝠俠! 洛杉磯市政廳亮起蝙蝠燈

    洛杉磯今晚為了紀念因主演1960年代熱門電視影集「蝙蝠俠」(Batman)而聞名的美國老牌演員亞當韋斯特(Adam West),在市政廳大樓亮起蝙蝠燈。
    2017/06/16 19:02
  • 美蝙蝠俠影集演員亞當韋斯特辭世 享壽88

    因主演1960年代熱門電視影集「蝙蝠俠」(Batman)而聞名的美國老牌演員亞當韋斯特(Adam West)於9日晚辭世,享壽88歲。
    2017/06/11 09:28
  • 近距離看蝙蝠車 Google Maps掀蝙蝠洞真面目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在3月25日轟動上映,法國、印尼、芬蘭、瑞典、義大利等地全都勇奪票房冠軍,台灣票房更開出近3000萬台幣佳績,不過還沒到電影院朝聖也沒關係,Google Maps搭上熱潮,只要在Google Maps中輸入「Bruce Wayne's Residence」(布魯斯韋恩宅邸),就能一睹蝙蝠車、蝙蝠裝、武器還有高科技操作系統等。
    2016/03/26 19:27
  • 怕她被嘲笑 暖爸扮超人護送「蝙蝠俠」女兒上學

    你會怎麼實現孩子的願望呢?英國一名小女孩非常喜歡英雄系列中的蝙蝠俠(Batman),而近日學校舉辦「超級英雄日」時,她希望能穿著蝙蝠裝上學,卻又怕受到同學嘲笑只好作罷,為了讓女兒能夠實現願望,她的爸爸做出了超暖心舉動,讓網友大呼感動。
    2016/02/26 10:50
  • 蝙蝠俠開戰時刻 男主角開口秀中文

    「BATMAN BEGINS蝙蝠俠:開戰時刻」,將帶給華人影迷一個特別的驚喜,因為蝙蝠俠竟然在片中,說起中文來了!
    2005/06/13 20:02
  • 蝙蝠俠東京首映 影迷熱情支持

    BATMAN BEGINS蝙蝠俠開戰時刻,在東京的世界首映會星光閃閃,包括導演和主要演員CHRISTIAN BALE、KATIE HOLMES和渡邊謙等主要演員到齊,吸引近數百位影迷爭相一睹明星風采。
    2005/06/01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