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BTOB 結果共30筆

  • 平常「都吞CD」!唱跳超強4韓國男團 外貌實力都兼具

    競爭激烈的韓國歌壇中,每年都有不少團體出道,唱歌實力往往是大眾關注的部分,今天就來盤點有哪些擁有超強實力「吞CD」的男團,分別有BTOB、2AM、EXO以及TOMORROW X TOGETHER。
    8小時前
  • 三代團回憶殺+1!BTOB睽違6年要來了 6月開唱+找粉絲嗨聊

    韓國三代團BTOB上次來台已經是2018年9月,相隔將近6年時間,今(2024)年終於能看到他們!繼首爾、菲律賓、日本、香港、泰國等場次,今(18)天宣布6月底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演唱會「OUR DREAM」,好消息也讓Melody(粉絲名)超驚喜!
    1天前
  • BTOB掰了CUBE?「開價1.5億跳槽」內幕曝光! 公司緊急回應

    韓國經紀公司CUBE娛樂傳出相隔8年又要推出新男團,不過跟既有藝人的合約關係也成焦點,韓媒今(1)天傳出CUBE娛樂似乎與旗下出道6人男團BTOB的二度續約狀況不順利,據悉BTOB有意與其他公司簽約,甚至開出60億元韓幣(約1.56億元新台幣)的簽約金,CUBE娛樂也跳出來回應了。
    2023/11/01 12:28
  • 維持友好竟是「不要聯絡」!BTOB李旼赫揭成員間相處秘訣

    許多韓團出道都一定會遇到「七年之癢」的合約問題,就連BLACKPINK也不例外。而Cube娛樂男團BTOB自2012年出道以來,成員們之間的感情就相當的好。在團內擔任rapper的李旼赫,近期說道維持團體12年和諧的秘訣就是「不要聯絡」,讓粉絲們超意外。
    2023/09/05 14:05
  • 成員都是合音達人!唱功堅強6大韓團 「他們」和聲成絕響

    團體偶像除了在編排舞蹈會很壯觀之外,唱歌時如果配合的好,也可以有acapella的效果。最近韓國論壇就有一篇在討論「說到合音達人大家會想到什麼團體呢?」的文章,網友們也紛紛推薦幾個唱功傑出的團體。
    2023/09/01 05:00
  • 錯過公車「原地補眠」!大學生自主翹課 超誠實理由掀共鳴

    南韓團體BTOB成員昌燮在YouTube節目《轉學者》中,遇見一位學生躺在椅子上睡覺,一問才知道他是因錯過公車,索性決定原地補眠,翹掉第一堂課。該片段近日引起討論,許多台灣學生深有同感,並提醒朋友「下學期再喝酒就會變這樣」。
    2023/08/04 22:20
  • 誆辦韓團演唱會詐得600萬 女子曾任多名藝人經紀人

    曾任多名藝人經紀人的趙姓女子,誆稱辦韓團BTOB、VIXX演唱會、韓國藝人蘇志燮見面會,對外募資約新台幣600萬元,事後沒有下文,投資人提告。北檢依詐欺罪起訴趙女。
    2022/08/05 15:00
  • 韓國連6天日增確診逾5萬 兩男團成員也中鏢

    截至今天凌晨零時,韓國境內連續6天單日確診數超過5萬例,演藝圈也持續傳出藝人確診消息,包括男團BTOB成員恩光、ATEEZ成員傘,以及諧星金智珉都在今天確診。
    2022/02/15 19:21
  • 韓演藝圈再爆確診 BTOB、TREASURE都中了

    韓國近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人員往來頻繁的演藝圈也頻頻傳出疫情,除接連有成員通報確診的男團TREASURE,男團BTOB成員李旼赫今天也陰轉陽確診。
    2021/07/17 18:06
  • 姜成勳轟顏值! 竟批韓團BTOB「很醜」

    資深偶像批評年輕偶像的長相,引發爭議,這是水晶男孩前成員姜成勳,最近曝光一段和粉絲對話的影片,批評了BTOB(念BtoB)團體顏值太低,這個發言引來粉絲不滿,因為團體中最紅的陸星材,顏值一點都不低。
    2019/05/14 11:47
  • 沒上課算出席! 尹斗俊等7藝人學位遭取消

    韓國去年爆出藝人靠特權升學,東新大學表示,校內明星學生如果因為工作沒上課,還是會勾選出席,等於承認給藝人特殊待遇,經教育部調查後,法院昨(14)天判決HIGHLIGHT尹斗俊、龍俊亨、李起光,BEAST前成員張賢勝、BTOB徐恩光、陸星材等7人,全遭取消學位,只剩高中學歷。
    2019/01/15 11:53
  • 韓修兵役法! 李鍾碩、EXO成員提早入伍

    南韓男團BTOB隊長兼主唱徐恩光突然宣布將在21日入伍,消息來得突然讓粉絲錯愕,原來是南韓8月修訂「兵役法」,把最遲入伍年限從30歲降低至28歲,等於1989和1990年生的藝人都得在下半年入伍,包括李鍾碩、Highlight尹斗俊、SHINee溫流等都受到影響。
    2018/08/09 11:45
  • 李敏鎬伴遊只要400? 韓觀光行程引注目

    被譽為是韓國民主聖地的光州,當地還保有不少傳統文化,為了推展地方觀光,韓國觀光社推出「明星伴遊光州」,網站上主打只要台幣400元,就可以和當紅偶像李敏鎬等人一起逛光州市場,吸引不少人報名。不過其實這個「李敏鎬」和多數人想的有點不同,其實是韓團BTOB成員「李旼赫」,翻譯錯了!
    2018/07/04 14:28
  • RedVelvet缺1不減熱情 BTOB美聲獻唱

    韓國拼盤演唱會21日晚間在南港展覽館登場,請來超強女團組合RedVelvet、以及男團BTOB率先表演,最後是由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唱壓軸,嗨翻上萬名粉絲。
    2018/04/21 23:58
  • BTOB陸星材單飛來台 撩粉絲:我很可愛

    南韓男團BTOB老么陸星材,在韓劇《鬼怪》中飾演侍奉孔劉的家臣後代「劉德華」獲得廣大人氣,晉升「演技偶像」,11日在台北舉辦個人見面會,提前陪台灣的粉絲過情人節。
    2018/02/11 20:28
  • 首爾歌謠大賞碰低溫 明星零下13度走紅毯

    韓國首爾歌謠大賞昨日(25日)在高尺巨蛋盛大登場,不過當天首爾溫度降至零下13度,敬業的歌手們卻仍然穿得又帥又美上紅毯,SuperJunior成員就逗趣把外套全蓋到主持人身上,WannaOne和BTOB的成員則是凍到不斷發抖。
    2018/01/26 15:10
  • 孔劉也愛他!陸星材2018情人節前夕來台陪粉絲

    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劉德華」的陸星材,將在2018年2月11日來台舉辦「“Paradise”In Taiwan」個人粉絲見面會。他雖曾多次隨團體BTOB在台開唱,但首次以個人身分辦活動,還是免不了小小擔心又興奮期待。
    2017/12/27 19:18
  • 愷樂新曲鬧抄襲BTOB 鼓鼓扛責說抱歉

    愷樂最近發行新專輯,第二主打新歌「三人行」,找來老闆羅志祥和鼓鼓一起合唱,詞曲更由鼓鼓一手包辦,短短兩天就寫出來,不過,有網友揪出該曲和韓團BTOB今年3月推出的歌曲「MOVIE」非常相近,還有網友合成音頻比對,對此,鼓鼓出席活動坦言看到消息,覺得對愷樂和羅志祥很抱歉。
    2017/11/15 20:10
  • 鼓鼓作愷樂新歌爆抄襲韓團 粉絲怒灌爆臉書

    藝人愷樂(蝴蝶姊姊)日前推出新專輯,大力主打曲風輕快的新歌《三人行》,更找來羅志祥以及前MP魔幻力量成員鼓鼓助陣,受到不少粉絲青睞,但日前卻有網友發現,這首歌的編曲和韓國男團BTOB今年3月推出的歌曲《MOVIE》十分相似,直指負責詞、曲的鼓鼓抄襲,氣得灌爆他臉書要他出面講清楚!
    2017/11/15 16:34
  • 《鬼怪》的「劉德華」羨慕孔劉 重現隧道買蔥走台步

    搶搭韓國流行的刑偵推理題材,韓國美聲男團BTOB昨(21日)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演唱會,以一宗「藍寶石項鍊失竊案」的MV式微電影貫穿全場,還拿夯劇《孤單又燦爛的守護神—鬼怪》搞笑。成員之一的陸星材在插曲〈Round and round〉的背景音樂中,模仿孔劉、李棟旭拿葱從隧道中走台步,卻突然唱起童謠〈鬼怪的內褲〉,讓全場觀眾笑得樂不可支。
    2017/05/22 10:44
  • 韓星拚場!「BTOB、太妍、FTISLAND」來台唱

    韓星接力來台,週日晚間同時有三場韓星演出!包括少女時代的太妍開唱,花美男樂團「FTISLAND」的見面會,和男子團體BTOB演唱會,讓粉絲忙著追星。
    2017/05/21 23:35
  • 首爾時裝週偶像雲集 陸星材、孫娜恩齊現身

    首爾時裝週19日上午開始在首爾東大門舉行,絡繹不絕的男、女神偶像陣容十分吸睛。Apink團員孫娜恩,一身西裝造型,十分幹練也更凸顯她的美貌。BTOB的陸星材也以一身別具風格的大衣現身,展現帥氣男友Look,讓人好心動。
    2016/10/19 18:20
  • 好糗!BTOB團員誤拔麥架頭 團員憋笑演唱

    韓國男子團體BTOB日前出新歌,在打歌宣傳期的時候,竟然當場破壞了韓國音樂節目的麥克風架,讓團員一時之間不知所措,還努力憋笑完成表演。影片曝光後,讓許多歌迷邊看邊笑,意外的見證韓國歌手面對突發狀況處變不驚的專業態度。
    2016/08/19 11:52
  • 免費的宣傳! 韓綜自發性來取景行銷台灣

    許多國外的旅遊節目都曾經來台拍攝,不過最近在韓國《戰鬥旅行》中,找來韓國男團BTOB中的三名成員星材、炫植、恩光和另一組人PK,從規劃行程到問路、點餐,通通自己來,特別的是這次節目不是受到觀光局邀請,而是韓國節目自己想要介紹台灣,透過韓國明星讓台灣的美給更多人看見。
    2016/08/08 17:19
  • 韓團BTOB台北開唱 中文甜喊:想你們了

    韓國小鮮肉男團BTOB暌違2年來台,7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演唱會門票賣出8成,進帳900萬,2012年出道至今短短4年,在演唱、戲劇及綜藝上都有亮眼成績,這次團員們一開場就帥氣獻唱多首組曲,還用中文跟粉絲說,想你們了。
    2016/08/07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