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Appleinsider 結果共6筆

  • iPhone 16將新增沙漠黃和鈦灰兩新色? 傳兩經典色恐消失

    總能引起果粉熱烈討論的iPhone話題,最近又傳出新的爆料資訊,AppleInsider網站透露,蘋果正在進行下一代iPhone 16色彩選擇討論,傳聞已決定將不再推出「紅色或綠色」版本,而是改推「沙漠黃」(沙漠鈦)和水泥灰(鈦灰)兩種新色系。這位曾預測過綠色版iPhone 15的爆料者聲稱,他已獲得新色彩資訊,雖然官方的最終選擇還沒完全確定,但蘋果已經將範圍縮小。
    2024/02/20 10:16
  • iPhone 15交貨時間縮短!外媒曝「這機型」能更快到手

    隨著蘋果公司(Apple)推出最新款的iPhone 15,全球果粉都希望能趕緊拿到新手機,而外媒近日指出iPhone 15發布後的交貨時間開始改善,雖然尚未達到iPhone 14的水準,但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報告指出「iPhone 15系列交貨時間在過去1周內縮短4天」,其中主要是Pro以上機型交貨所需時間縮短,非Pro機型則保持不變。
    2023/10/02 14:44
  • iPhone16鏡頭再更動? 爆料:外觀排列將改回這1代

    今年iPhone 15新機尚未正式亮相,預計明年登場的iPhone 16已經有了新情報;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周一(22日)表示,最新的洩露消息指出,iPhone 16的相機鏡頭排列方式將會類似iPhone 12,採用垂直排列的鏡頭,改掉iPhone 14的對角線排列。不過,目前該消息未經證實,上市前仍可能隨時更改。
    2023/05/23 12:40
  • 開車別放這!iPhone電量狂掉 達人曝2行為超母湯

    手機已成為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而經過整天的操作後,難免也會碰上電量耗盡的窘境。如使用時間一拉長,也會導致電池逐漸耗損。對此,外媒appleinsider則分析了生活中的2大母湯行為,只要在平時注意手機的使用模式,則可以減緩電池壽命消耗。
    2022/02/03 11:36
  • iPhone新品OLED 傳三星仍主導供應

    iPhone下半年新品動向備受關注。國外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導,蘋果今年下半年新款iPhone所需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面板,可能仍由韓國三星(Samsung)供應。
    2018/01/23 16:59
  • 智慧手錶不用整晚充電 蘋果傳布局Micro LED

    國外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導,蘋果積極布局Micro LED技術,可望應用在未來的Apple Watch新品,延長電池的續航力。
    2017/10/09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