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28屆金曲獎 結果共82筆

  • 草東沒有派對才回歸!吉他手筑筑爆唇部神經受損 急開刀病況曝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曾拿下第28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等多項大獎,但2021年遭逢鼓手凡凡猝逝,直到今(2023)年5月推出新專輯《人責》回歸樂壇,但隨後貝斯手世暄因身心問題暫停演出。今(5)日他們透過社群,表示吉他手筑筑必須動手術、暫時無法唱歌,大約1個月才能痊癒。
    2023/11/05 09:41
  • 大霈、陳竹昇跨界金音獎「心聲全說了」 日大咖歌手獻來台首唱

    第14屆金音創作獎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壓軸頒獎卡司曝光,邀請曾獲第31屆金曲特別貢獻獎的「台灣鼓王」黃瑞豐以及本屆評審團主席、同時也是三金得主的盧律銘,分別頒發金音獎「特別貢獻獎」及「評審團獎」,另外陳竹昇、大霈一起頒發「最佳另類流行單曲獎及專輯獎」,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及教父級音樂人Mickie Yoshino,將分別頒發「最佳創作歌手獎」及「亞洲創作音樂獎」。
    2023/10/26 10:37
  • 他奪金曲「赴霞海城隍廟還願」 唐美雲、人間國寶都來了

    金獎製作人柯智豪今年以「A_Root同根生」的專輯《邊緣轉生術》,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大獎,今(28)日他特別在台北霞海城隍廟舉辦還願儀式與開光大典,聘請雕刻專家打造「田都元帥」與「西秦王爺」兩尊戲神致贈廟方,「唐美雲歌仔戲團」創辦人唐美雲、「人間國寶」陳錫煌大師等人也到場,力挺他的榮耀一刻。
    2023/09/28 16:33
  • HUSH開唱全因「超大咖主委加碼」 準金曲歌后助陣哭了

    HUSH以專輯《娛樂自己》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華語專輯、年度專輯3項大獎,頒獎典禮前夕,他昨(28)晚在台北Legacy舉辦「From HUSH」演唱會,除有五月天瑪莎擔任貝斯手助陣,嘉賓則邀來今年入圍8項金曲獎的洪佩瑜,準金曲歌王和歌后對唱〈同款〉,溫暖歌聲療癒現場粉絲。
    2023/06/29 11:23
  • HUSH搶歌王!揭獎前3天先做「這件事」 認了曾有不安

    HUSH連續2年獲金曲獎最佳作曲人肯定,今年以專輯《娛樂自己》入圍第34屆金曲獎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年度專輯大獎的肯定。不過在揭獎前夕,他6月28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From HUSH」演唱會,邀歌迷一起到場同樂。
    2023/06/07 16:37
  • 連唱3天!金曲演唱會12組歌手接力尬嗓 超夯泰男團也來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在此之前,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的《2023 GMA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GMA SHOWCASE金曲售票演唱會」,將於6月28日至6月30日於CORNER MAX大角落多功能展演館舉行,由國內外專業選團人共同選薦,邀來12組歌手及樂團接力演出。
    2023/05/24 14:56
  • 86歲「國寶歌后」紀露霞踩高跟登金鐘 中氣十足告白:我是廣播劇迷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15)日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現場充滿了活潑、歡樂的氛圍。典禮中段,「廣播劇獎」、「單元節目獎」由高齡86歲的「國寶歌后」紀露霞擔任頒獎人,她也是2017年、第28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得主,紀露霞身穿大紅洋裝、亮黑色罩衫,腳踩微高跟鞋,中氣十足地分享自己有多熱愛廣播劇,氣色與狀態極佳,讓觀禮人忍不住將目光都投射在她身上。
    2022/10/15 21:14
  • 大膽尬陳美鳳!小S任金曲頒獎嘉賓發豪語「成紅毯第一美」

    第33屆金曲獎即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今(28)日釋出頒獎嘉賓,包括A-Lin、HUSH、小S(徐熙娣)、田馥甄、杜振熙(蛋堡)、炎亞綸、持修、胡德夫、春麵樂隊、桑布伊、孫盛希、許郁瑛、陳美鳳、陶晶瑩、董事長樂團、頑童MJ116、蔡昌憲、盧廣仲、壞特?te等,睽違16年四度移師高雄舉辦,頒獎陣容眾星雲集,南下全力相挺。
    2022/06/28 12:40
  • 金曲入圍歌手龔德 邀爸媽參加「自己的葬禮」慘被罵爆

    新生代客語創作歌手龔德今(2022)年推出首張專輯《00》,象徵血脈的根源,以及綿延的緣,去年搶先數位上架,於第33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客語歌手獎。龔德昨(15)日適逢28歲生日,在晚間釋出專輯第三支MV〈行過〉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講述追求夢想的心路歷程,不僅是感謝的回顧旅程,也紀錄了家鄉苗栗最美的風景。
    2022/06/16 16:06
  • 《刻在》抄襲風波延燒!吳宗憲再發聲:去問盧廣仲本人

    歌手盧廣仲日前憑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勇奪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豈料綜藝天王吳宗憲昨(28)日出席活動時,表示該曲涉嫌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質疑並非原創,他今(29)日再度接受平面媒體訪問,直言「我覺得問下盧廣仲本人會比較實在一點」。
    2021/08/29 13:25
  • 夫偷腥被抓包…金曲歌后訴離 小三:妳沒責任嗎?

    曾獲得第28屆金曲獎肯定的最佳客語歌手的賴予喬,近日卻爆出先生與1名養生館老闆娘偷情,事後彼此還互傳火辣鹹濕對話,包括「愛愛流血了」、「可能太用力,讓你受傷了」等,讓賴予喬看了當場崩潰,除了與丈夫訴請離婚外,並對小三求償100萬元。日前新竹地院判決出爐,小三須賠賴予喬40萬元。
    2019/09/01 12:18
  • Jolin年度專輯非最佳國語? 陳珊妮:投票4輪

    第30屆金曲獎落幕,拿下壓軸大獎「年度專輯獎」的蔡依林卻錯失「最佳國語專輯獎」,讓網友質疑,這2個獎項的評選標準「好矛盾」,這爭議不是今年才發生,從第28屆增加這個獎以來,連3年年度專輯奬都不是最佳國語專輯獎,評審陳珊妮也出面解釋。
    2019/07/01 11:39
  • 金曲獎上抱怨JJ不回她LINE!Lulu下台秒收訊息

    28歲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年挑大樑擔任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表現自然幽默廣獲好評。當晚有個橋段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Lulu穿著印有QRCODE的上衣現身後台,她抱怨去年要到金曲歌王JJ林俊傑的LINE,但對方至今沒回過她,大喊「在這邊呼籲林俊傑趕快回我的LINE」,沒想到一下台,真的收到JJ的訊息了!
    2019/07/01 08:19
  • 蔡依林問「走紅毯意義是什麼」 阿信回3圖網友讚真愛

    入圍本屆金曲獎7項大獎的天后蔡依林,今(2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紅毯像是制定美的競技場,那種衣服等於藝人的遊戲規則, 常讓人誤以為自己別無選擇」,而她從昨晚開始就在思考走紅毯的意義是什麼,並在文末寫下「我只知道,沒有熱情的我,將什麼都不是」,而五月天主唱阿信也立刻用3個表情貼圖「❤️」回文力挺,讓網友忍不住大讚「是真愛」。
    2019/06/28 17:29
  • 怪獸飆彈《成名在望》SOLO 演唱會門票10/1開賣

    五月天阿信因《成名在望》一曲,獲得第28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藝人廖人帥日前也在臉書PO文讚嘆此曲,直呼:「突然發現五月天《成名在望》歌詞,離譜的猛!」他接著說,恐怖的是阿信這首詞,一押韻就押了一整首,網友仔細聽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太神了!真的要跪了。」
    2017/09/26 18:28
  • 草東有多狂?金曲擠下五月天 網路聲量也驚人

    日前,第28屆金曲獎大爆冷門,將「年度歌曲」和「最佳樂團」2項風光大獎頒給華人樂團黑馬「草東沒有派對」,而並非大多數人預測的天團「五月天」,結果引發「世代交替」的爭議說,網路筆戰於是拉開序幕,網友陷入一片熱議當中。
    2017/07/07 15:52
  • 沒得獎!MV導演廖人帥作曲怒批金曲評審

    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周六落幕,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由張三李四的「拆」導演彭畯益、朱啟光及張錫安獲得,MV導演廖人帥因沒拿到本屆金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28日在臉書分享自創曲嗆聲,但他在金曲頒獎典禮前3天,曾發文感謝評審讓他入圍、給他肯定,卻在爭獎失利後態度大變,雖然有粉絲挺他做自己,但也讓不少網友覺得沒氣度。
    2017/06/29 12:49
  • 不滿金曲落選 廖人帥怒轟「最不值錢叫他X的創意」

    藝人廖人帥靠著拍攝極具創意的《Dust My Shoulders Off》MV,風光登上外媒也獲得許多獎項,同樣也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但最後卻敗給張三李四的《拆》,抱憾而歸,對此他也氣的在臉書上開砲「這裡最不值錢叫做他媽的創意!」
    2017/06/29 10:45
  • 「草東」金曲大贏家 瑪莎:我喜歡有guts的評審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在第28屆金曲獎中,打敗夯團「五月天」及其他前輩,獲得3項大獎,其中和五月天在最佳樂團的獎項中更被視為「世代對決」,而瑪莎昨日晚間也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認為這次的金曲獎反映了時代氣氛,對於這個結果也感到認同,更直言「我喜歡這屆有guts的評審!」
    2017/06/28 15:41
  • Lulu金曲串場遭趕! 員工扯證件嗆經紀人:以為你誰

    藝人Lulu(黃路梓茵)和DJ Dennis日前在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搭檔住持星光大道,之後也在場內擔任廣告串場主持人,穩健的台風頗受肯定,然而日前卻被爆出她和經紀人在場內等待時,遭到文化部的工作人員為難,對方甚至還扯下經紀人的工作證怒嗆「你以為你是誰啊?」
    2017/06/27 16:29
  • 快訊/金曲煽情「白衣天使」 護士公會:文化部道歉

    最新消息,第28屆金曲獎,客語歌王羅文裕演唱時,伴舞舞者身穿,高衩短裙的護理師服裝表演,護理師護士公會全聯會發出聲明,認為表演煽情,侮辱護理專業形象,要求主辦單位文化部應該發出道歉聲明。
    2017/06/27 14:13
  • 阿信暖舉噴發!廖人帥擦身金曲 揭花絮「他遠遠走來…」

    第28屆金曲獎在24日落幕,廖人帥以一支被稱為神作的MV《Dust My Shoulders Off》,結合名畫翻轉虛實科技,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典禮當天他穿著「太空裝」出席,但遺憾與奬座擦肩;26日他公開一個幕後溫馨的小故事,原來在宣布得獎的那一刻,一位「陳姓暖男」從遙遠的座位起身走來,向他加油打氣,讓他又驚又喜,而這位暖男就是五月天的「阿信」!
    2017/06/26 23:59
  • 成金曲大贏家惹議 草東吐心聲「得獎不是輸贏比較」

    第28屆金曲獎在24日完美落幕,但這次的得獎結果卻引來極大的討論度,其中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擊敗20年天團五月天,拿下最佳新人、最佳樂團及最佳年度歌曲3大獎,成為這屆金曲最大贏家;結果一出,不少分析都認為是「世代交替」的象徵,卻引起許多五迷不滿,紛紛批評金曲不公,就連之名DJ鄭開來也在臉書開砲,怒轟草東歌曲的傳唱度沒有五月天和周杰倫高,怎能得年度歌曲,甚至揚言「不再當金曲評審」。
    2017/06/26 20:15
  • 金曲收視率 最高落在歌王方大同感言

    第28屆金曲獎落幕,轉播單位台視今天公布當日收視率,收視奪冠時段是歌王方大同發表「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得獎感言,收視率5.64,第二名落在頒獎人彭佳慧揭曉國語歌后得主。
    2017/06/26 17:04
  • 鄭開來不滿金曲年度歌曲 拒明年評審邀約

    第28屆金曲獎落幕,但電台節目主持人鄭開來在臉書表達不滿,認為年度歌曲的結果讓他很傻眼,並說這結果讓他決定,「從明年開始拒絕金曲獎評審的邀約」。
    2017/06/26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