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106學測五標 結果共1筆

  • 選後一年…陳菊聲望重回第一 蔡英文下滑慘跌

    去年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結束至今已一年多,蔡英文總統上任後,民進黨全面執政至今也已近九個月。民進黨政府推動黨產清查、年金改革、一例一休等政策,除了遭到藍營挑戰外,時代力量也不時傳出異議。而在野後的國民黨,在洪秀柱擔任黨主席一年後,近日再度陷入黨主席選舉風波。而明年底將進行縣市長選舉,六都市長的未來動向,也開始引發關注。TVBS民調中心針對15位目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包含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六都市長、前總統及主要政黨黨主席進行聲望調查,了解全國民眾對他們近期表現的評價。根據調查結果發現,高雄市長陳菊的聲望雖然由去年3月的73%,下滑一成(11%)至62%,但排名回升至第一。而排名第二的台南市長賴清德,聲望則下滑為58%,較去年台南震災後76%的高峰,下滑18個百分點,值得注意。高雄市長陳菊及台南市長賴清德連任任期明年底都將屆滿,雖然兩人聲望較去年都明顯下滑,但仍都在六成上下,未來動向值得關注。
    2017/02/16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