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靈異現象 結果共87筆

  • 媒體人爆警局撞鬼!廁所倒掛少女頭顱「死瞪」 當事分局回應了

    員警日常會接手到多起社會案件,但偶爾會遇上科學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資深社會記者戴志揚分享過往經歷,約莫20年前,他曾追蹤過一起鐵路車禍案件,卻聽聞屏東東港警分局傳出接連撞鬼事件,該分隊內的偵查隊長與小隊長,嚇得趕緊找人來鎮煞,靈異現象才逐漸緩解,後來得知也許是冤魂透過靈異現象,想催促警方趕緊讓案件真相水落石出。
    2024/03/11 16:58
  • 八點檔女星險命喪國外!病床驚見靈異現象 美艷女子問:漂亮嗎?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昨(7)日出席新角色公佈記者會,其中許鈞鈞10月到埃及旅遊,玩到一半竟因急性闌尾炎差點引發敗血症,險些連命都丟了,過程中還出現幻聽及幻覺,緊急送醫動手術才逐漸好轉,回台沒幾天便立刻進劇組拍戲,讓對戲演員笑稱她根本是「為錢不要命」。
    2023/12/08 07:30
  • 孫盛希壓力大!花3年自我檢討 驚遇靈異現象「冒莫名抓痕」

    孫盛希睽違3年推出新輯《Boomerang》,耗時3年完成新作的她,感慨表示:「這張專輯可以說是人生最長期的檢討,好好審視了全部的生活和創作,壓力一開始非常大,也因為這張專輯,發現我的抗壓性有上升,謝謝一起合作的音樂夥伴們。」除了歌手主業,她也經營起副業、開設餐酒館,「所以這3年累積很多經驗,也蠻有足夠時間生活,去激發不同靈感創作音樂。」
    2023/12/01 15:24
  • 納粹娃娃「半夜突眨眼」!疑亡靈悄開櫃 掀靈動詭張嘴邪笑

    無論是安娜貝爾、鬼娃恰吉,甚至是許多恐怖電影中的經典角色,都容易讓人對「人形玩偶」這樣的物品望而生畏,加上常聽人說,做工越擬真越容易被亡靈入侵,導致在工藝品的製作、收藏上往往更為人注意;來自英國的戴蒙德(Michael Diamond)分享,自己在4年前收到朋友送來的娃娃,雖然第一眼就相當喜歡,但也同時感受到迷樣的不安感,讓他相當頭痛。
    2023/11/28 13:43
  • 舅舅往生做頭七!地板灑痱子粉現「腳印」 親友淚喊:回來了

    相傳親人去世後,會在第6天子時返家看看留在陽間的家人,也因此,頭七又稱作「回魂日」。一名女網友近來就在臉書社團分享,舅舅過世後,外公家不斷出現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基於一種好奇,她們架設了監視器並在地上撒上痱子粉,竟真的拍到「白影」及數個腳印,令她不敢置信直呼:「舅舅用我們意想不到的方式告訴我們『他還在』。」
    2023/11/13 18:35
  • 彰化雨衣阿飄是人還鬼?靠「這氣體」惡作劇 40歲大叔落網

    日前傍晚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雨衣阿飄」的事件,一件黃色的雨衣突然在車道徘徊,嚇壞不少經過的來車,民眾心中毛毛的,還以為是阿飄作祟,對此,北斗分局深入調查後,逮到一名40歲的鐘姓男子,坦承惡作劇,將雨衣內灌入「氫氣」,製造靈異現象,讓民眾恐慌,警方將其依法送辦。
    2023/11/09 12:43
  • 刀在空中詭異飛竄!惡靈留死亡威脅 她遭附身「躺泥地嘶吼」

    超自然現象總是能引起大眾關注,但常言「敬而遠之」並非沒有道理,保持適當的距離才能更好的確保個人安全,畢竟某些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還是寧可信其有來的好些;英國夫妻查理(Charlie Harker)和特蕾莎(Teresa Hughes)就因為癡迷於靈異現象,甚至還成立了調查公司,而隨著接觸的詭異事件越來越多,似乎也開始出現一些「失控的事態發展」。
    2023/11/08 10:49
  • 《女鬼橋2》特映播一半出事了! 「銀幕出現鬼訊號」超毛

    台灣驚悚恐怖片《女鬼橋2:怨鬼樓》在台灣未演先轟動,更紅到海外,還未上映就有全世界41個國家買斷戲院版權,包含亞洲地區11個國家(韓國、泰國、尼泊爾、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及中東地區18國、波羅的海3國等,如此亮眼成績是15年來海外預售電影院版權最佳紀錄,而前一集《女鬼橋》也是2020年海外正式商業上映國最多的國片,好口碑不分國界。
    2023/09/21 20:12
  • 鬼月驚見時鐘顯示「DIE DAY」!她嚇傻整夜不敢睡 真相曝光

    農曆七月鬼門大開,若是在這段時間碰上一些「靈異現象」,真的非常恐怖。對此,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因為家中的時鐘壞掉了,所以上網買多功能的電子鐘,怎料某日半夜睡醒一看,卻發現時鐘上寫著「DIE DAY」字眼,讓她整晚失眠,不敢繼續睡覺,直到白天他立即上網Google,結果才真相大白。
    2023/09/12 10:07
  • 詭異!他到湖邊拍照「身旁多1白光人影」 靈異照瘋傳

    農曆7月鬼門開,台灣傳統習俗認為水邊容易被「抓交替」,因此將戲水視為禁忌。一位日本網友近日就在推特上發想自己玩水時碰上的詭異事件,他表示自己到湖邊遊玩,請朋友幫忙拍攝一張個人照,但他事後查看照片,卻發現自己身旁疑似多了一個人影,他將照片PO網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七嘴八舌,提出可能是靈異現象、光線反射或是相機壞掉等可能性。
    2023/09/07 18:12
  • 男星認有靈異體質「曾撞鬼高燒」 住處爆有1恐怖巧合:被詛咒

    由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組成的「南拳媽媽」二代團,今(29)日為新巡演舉辦媒體茶敘,但張傑和宇豪聲音有些沙啞,2人自嘲外強中乾,身體比Lara還虛,有時跑巡演還會發燒。正值農曆鬼月,宇豪坦言過去曾因撞鬼而高燒,且他從小就有靈異體質,以前看得到好兄弟,現在看不到,在鬼月感覺到靈動特別多。
    2023/08/29 18:07
  • 李懿洗澡「肩膀重重的」撞鬼暈眩! 騎車遇山道猴子:年輕較放肆

    張景嵐和李懿今(28)日出席《世界第一等》改版記者會,兩人才從印尼出外景一個月返台,都表示此趟有遇到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李懿到當地首日晚上,李懿一進飯店房間突然涼意襲來,發現冷氣設定在30度,讓她覺得好毛,「我進廁所要洗澡,突然超暈,脖子也開始癢,肩膀很重。」趕緊打給張景嵐求救。
    2023/08/28 16:48
  • 金曲歌后撞鬼「全身起雞皮疙瘩」 驚喊:一閉眼就害怕

    金曲歌后楊乃文將推出新專輯《Flow》,昨(17)日她出席電台宣傳活動,這陣子商演邀約不斷的她,8月24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新輯演唱會。不過最近正值農曆七月鬼門開,她也分享外出工作時遇到的靈異事件。
    2023/08/18 08:11
  • 心驚驚!台中這間房「抓交替」連奪6命 民俗專家曝背後原因

    租屋租到凶宅,讓人心驚驚!台中一處公寓經常出現靈異現象,接連帶走6條命,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凶宅連續帶走6條人命有「交替煞」,必須祭送「交替煞」,類似「送肉粽」,再清淨屋宅,才不會再發生憾事。
    2023/07/28 22:58
  • SARS殉職醫護顯靈!《和平歸來》靈異現象不斷 終獲祂們認可

    《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是以2003年台灣爆發SARS為背景改編創作的迷你影集,當時和平醫院封院事件造成多名醫護的犧牲,劇組也在官方粉專分享開播前向當年因SARS殉職的醫護靈前報告的過程,澎湖為SARS事件中第一位殉職的林重威醫師的家鄉,也是他的長眠之地。劇組在林重威醫師的父親–林亨華校長陪同下前往林重威醫師靈前報告《和平歸來》劇集的完成。
    2023/04/01 14:49
  • 謝忻錄影撞鬼「暈眩被推倒」遭疑做效果 她怒發誓:片段全播出

    謝忻和Eason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這些飯店都如傳說中的猛!聽完以後你還敢住嗎」,主持人阿Ken曾聽說「不能讓祂知道你看得到祂」的傳言,謝忻認同表示:「這是真的,不能跟祂有太多互動,我有一次在某節目,旁邊的觀眾在講鬼故事,結果故事中的主角把我從椅子上推倒。」但在場來賓聽完這段話,卻覺得她在做效果。
    2023/02/07 13:22
  • 詭異紅漬「越擦越髒」!租屋遇鬼室友 地板冒長髮他嚇壞

    獨自在外租屋除了惡房東、麻煩鄰居之外,最怕的就是遇到靈異現象,多年前一名網友就曾在PTT發文,透露自己租房連遇怪事的經歷,其中「詭異紅色汙漬」、「憑空出現的女性長髮」、「故障電扇自行轉動」都被詭譎氛圍滲透,不少人看了也是驚訝直呼真的太恐怖。
    2023/02/02 14:30
  • 字母表深夜詭動…女子疑「家住鬼室友」 祂玩碟仙曝真名

    自2019年新冠疫情爆發後,導致世界各國皆被迫祭出嚴格的居家隔離政策,人們待在家中的時間也跟著變多。不過根據外媒報導,這樣的變化也讓不少人注意到家中竟有「靈異現象」。其中美國就有1名28歲的女子,發現家中住了一個「鬼室友」,甚至還用類似「碟仙」的方式,將自己的名字拚出來。
    2022/11/20 18:37
  • 正妹旅館拍照「顯現一家人鬼」 廁所遇奇異現象怒飆

    搖滾宮主賴銘偉與啦啦隊女神琳妲聯手主持17直播《來去廣澤宮》,請辣模網紅來賓「小精翎」唐明翎上節目,透過直播互動,協助各地網友求籤擲筊解惑,節目中大家也聊到遇到靈異現象的經驗。
    2022/11/01 19:18
  • 19歲港女陳屍龍山寺「曾受幻覺困擾」 精神醫曝主因

    台北龍山寺上月底發生一宗年輕女生的命案,經調查後證實19歲姓鍾香港女留學生於廁格內輕生。鍾父追查10天拼湊出女兒生前的經歷細節,相信一向表現...
    2022/10/14 10:15
  • 鬼月說鬼/28歲男樹下尿尿心臟刺痛燒7天 蒼白女鬼耳邊吹氣喊:娶我!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坊間有不少靈異傳說,命理師廖美然在宜蘭打造蓮華觀音殿,海外有不少信徒特地拜訪、問事,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信眾遇到的奇異現象。廖美然表示,最近有位28歲的獨子與媽媽到觀音殿求助,那位媽媽擔心表示兒子高燒7天,就醫也找不出病因,此時那位男子才向媽媽吐實,身邊有「女阿飄」跟隨,晚上甚至會在他耳邊吹氣,導致精神恐慌。
    2022/08/12 12:47
  • 明星鬼故事/李唯楓靈骨塔找不到「母親塔位」 家中見白人影背脊發涼

    正值農曆7月鬼門開,許多藝人都曾遇過無法解釋的現象,演員李唯楓透露自己從小就很容易被煞到,體質敏感的他連有人辦喪事都不能看,國中時期搬新家,因為沒先祭拜地基主,在家中看見白色人影,嚇得整他背脊發涼,後來到靈骨塔祭拜媽媽,也發生靈異現象。
    2022/08/09 15:54
  • 台灣舊監獄冤氣重!實習妹妹進入疑中邪 道長抄法器竟趴地痛哭

    由楊謹華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除了斥資千萬重建古老洋房內部裝設,還在桃園、嘉義等地取景,不僅片中充滿驚悚駭人劇情,預告上線3天突破180萬觀看量,也因畫面過於恐怖,在TikiTok上架第2天就被檢舉而遭屏蔽。拍攝時更曾出現許多令人匪夷所思的靈異現象,其一是有女性工作人員疑似被精怪附身中邪,隨劇道長前往解決,她直接在拍攝場景痛哭失聲、趴伏在地,嚇壞許多工作人員。
    2022/07/11 14:06
  • 台灣影史最恐怖?《咒》嚇到「這群人」 但網友吐槽又炒作遇鬼

    電影《咒》發布全新正式預告,電影公司號稱這是「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預告中,女主角蔡亘晏和片中女兒朵朵住進新家,天花板驚現不詳的「壞壞」,邪門指數無限飆升;知名YouTuber「這群人」董仔、木星和網紅黃小愛說自己看到全身發毛。日前導演柯孟融也發文提及在泰國後製遇到的靈異現象,事後,有PTT網友稱預告恐怖氣氛營造得很好,但也有網友不留情面吐「每次都只能寫拍戲遇鬼嗎」?不過確實已引起話題。
    2022/02/25 12:18
  • 吳慷仁遭狠掐脖險窒息!宋芸樺敬鬼神自曝更怕「這事」

    HBO亞洲原創恐怖影集《亞洲怪談》第2季今(9)日舉辦發布記者會,導演廖士涵偕同男女主角吳慷仁、宋芸樺皆出席,首發就以台灣習俗「送肉粽」作為題材,驚險指數報爆表,而導演廖士涵更大談拍攝中遇到的靈異現象,讓人不禁毛骨悚然。
    2021/11/09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