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醜照 結果共47筆

  • 閃婚才半年!女星突警告「遷出戶籍」下最後通牒 尪深夜未歸

    女星舒子晨自《大學生了沒》踏入演藝圈,憑藉姣好的身材與精湛的舞技,迅速打開知名度,是不少綜藝節目常客,去(2023)年驚喜宣布回歸老東家LuxyGirl擔任隊長,經常在場邊賣力應援,同年升格為人妻,嫁給外型帥氣的排球選手許美中,小倆口不時在社群媒體放閃曬恩愛。沒想到結婚僅半年多的時間,舒子晨突然警告要老公遷出戶籍,更公開對方裸著上半身、爛醉不醒的醜照,令粉絲十分擔心兩人婚姻是否亮紅燈。
    2024/01/14 14:03
  • Hold住姐暴瘦!小V臉美照瘋傳 網陷焦慮她暖喊:我還是我

    台灣女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經常在觀眾面前搞怪和扮丑角,自出演《小時代》系列電影走紅後,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不過卻在2018年漸漸淡出照顧家庭,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值得關注的是,謝依霖終於在今(2023)年回歸,擺脫以往形象重返大眾視線,讓網友忍不住驚嘆,「謝怡霖瘦好多!」
    2023/09/08 09:07
  • 啦啦隊女神超親民!舒子晨出賣自己醜照 猙獰表情全曝光

    女星舒子晨今年回歸啦啦隊LuxyGirls,重磅消息當時引發討論,而她回歸擔任隊長職務後,也受到球迷們歡迎。近日她在IG上出賣了隊友們的NG照,且發起瘋來「連自己都賣」,逗趣的照片曝光後,讓支持者們瞬間笑翻了。
    2023/08/21 14:44
  • 温昇豪跛腳拍片「遭導演糾正」 童星曝:不能跟他接觸

    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檢場、涂善存今(15)日為《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站台,電影主題以賽車包裝父子親情,温昇豪和童星陳少卉一開始在片中互相看不順眼,因此戲外也不能培養感情,陳少卉笑說:「原本都不能接觸,後來多聊天才慢慢變熟」,不過他把片中飾演「阿駿哥哥」的陳澤耀視為偶像,2人花很多時間相處,陳澤耀不僅跳舞給他看,彼此還常常玩自拍,笑說:「我們有很多醜照,少卉有很多把柄在我手上!」
    2023/08/15 15:35
  • 拋下偶包! 小S遊韓醜照曝光「睡到嘴大開」:真的累了

    徐熙娣(小S)近日與婆婆、媽媽、3個女兒到南韓旅遊,由姊夫具俊曄擔任在地導遊,旅程中小S大方與粉絲合照,表示:「帶婆婆媽媽孩子一起出來玩,我真是個又美又孝順的女人,但真的是需要喝點酒。」
    2023/08/05 19:28
  • 性騷不斷!準歌后遭他告白「看妳醜照DIY」 噁心身分曝光

    曾在金曲獎,以上開下開火辣禮服,登上紅毯五美的女星蔡家蓁,去年發行專輯《無礙》,再次入圍金曲獎台語女歌后,這是她睽違兩年的專輯,今(21)日她舉辦媒體餐敘,她透露這張專輯,是她在28歲很迷惘的時候,創作出來的專輯,提到這次的戰袍,她笑說先前太辣了,這次都找不到適合的,想改變風格,不過還是不會讓大家失望。提到演藝圈近來的「#metoo」風波,她坦言過去曾遭到言語性騷擾,令她相當作噁。
    2023/06/21 16:13
  • 小S超真實醜照外流!本人高EQ回應 驚改掉14年習慣

    小S(徐熙娣)雖是台灣的一線主持人,多年來收入相當可觀,但卻教育女兒不能買超過1000元的服裝,自己走到哪也都背著一個10多年的帆布袋,私下十分節儉。但就在近日,她突在臉書曬出一張超真實的醜照,意外被眼尖網友發現「穿搭變了」,眾人也瞬間歪樓討論起她的包包。
    2023/06/05 22:39
  • 峮峮錄影槓上王仁甫! 笑問「有意外險嗎」密謀火爆衝突

    中視《飢餓遊戲》為蔡黃汝、峮峮做的專屬企劃「女主兩週年飢餓指數經典賽」21日將播出下集,假設她們兩人沒有進前三名,就必須拍很醜的照片,孫協志特別確認:「醜要醜到什麼程度?」製作單位直接給予權限:「3個男主持人幫她們畫臉。」不僅如此,醜照還要換成臉書大頭貼。
    2023/05/18 11:57
  • 哪來的膽子!他惡作劇把「老婆醜照」刺身上 險鬧家庭革命

    有些情侶、夫妻喜歡將彼此的名字、紀念日或代表物刺青在身上,來做為愛情的象徵;但居住在澳洲昆士蘭的一名男子28歲男子賈羅德(Jarrod Grove)卻為了惡作劇,故意將愛妻的「醜照」刺在身上,他的妻子泰根(Tegan)看到的時候甚至震驚到哭了出來,差點鬧出家庭革命。
    2023/03/24 09:53
  • 王晶遭罵王X蛋回擊了 貼馮淬帆醜照狠酸「中國台灣是奇怪的地方」

    77歲資深港星馮淬帆相隔5年演出驚悚新片《蝴蝶大廈》,昨在開鏡記者會上回憶以前演的喜劇作品,毫不客氣直批「我不會說它是喜劇,我是它是爛戲!」更痛罵香港三級片導演王晶是「王八蛋」,沒想到消息馬上傳回王晶耳裡,他今在微博上貼出馮淬帆的劇照,語帶諷刺表示「台灣是個奇怪的地方。」
    2023/03/22 17:39
  • 女神形象崩壞!三上悠亞工作醜照流出 驚喊:這沒問題嗎

    日本超高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自退出偶像女團後轉戰成人影界,甜美可愛外表之下藏著F罩杯傲人身材,瞬間讓她躍身成為老司機們的「國民老婆」。此外,三上悠亞也創建YouTube頻道分享日常生活,其中最新影片更曝光她「形象崩壞」的一面。
    2022/12/30 17:34
  • 宿敵貼9年前醜照嘲笑 鄭家純高EQ回擊「加碼放送」

    雞排妹(鄭家純)死對頭陳沂,昨(28)日貼出一張鄭家純的舊照,寫下「這張歡樂的照片,表達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根據2人過往的恩怨來看,諷刺意味極高,就有網友虧「妳是不是有個相簿叫黑菊?」沒想到竟釣出本人高EQ回應,甚至加碼放送「18歲清純甜美照」。
    2022/12/29 16:32
  • 9年前醜照遭挖出!鄭家純「對比0修圖照」回擊:黑粉是真愛

    經常與「雞排妹」鄭家純隔空交火的網紅陳沂,昨(28)日在臉書發文公開1張鄭家純的舊照,並寫下「這張歡樂的照片,表達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藉機嘲諷對方官司敗訴。對此,鄭家純隨即正面回應,「黑粉是真愛,找到8到9年前上節目的照片來貼!」
    2022/12/29 15:54
  • 賈靜雯被騙氣炸「要互相傷害是嗎!」 1張照讓修杰楷斃命

    47歲女星賈靜雯嫁給藝人修杰楷7年,儘管生過3胎,外貌仍相當凍齡,而這有部分可能得歸功於老公,經常鞭策她一起運動。不過昨(10)日賈靜雯卻氣噗噗表示被修杰楷騙慘了,為了反擊對方她曬出致命的1張照片,直呼「要互相傷害是嗎?」
    2022/07/11 09:15
  • 比梁朝偉香腸嘴更狂!迪麗熱巴「暴肥成豬頭」黑歷史流出

    29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憑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臉蛋、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以及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代表作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等,演藝事業屢創顛峰,也被譽為「新疆維納斯」、「新疆四大美人」之一。不過近日被挖出早期「腫成豬頭」的醜照,與她「盛世美顏」的形象有很大的差距,甚至不輸影帝梁朝偉在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香腸嘴」的經典扮相。
    2022/04/14 16:06
  • 女名嘴20年前醜照出土 臉部驚人變化「自己都認不得」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性格直爽,擁有清晰口條,時常登上各大談話性節目,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她翻出約20年前在節目錄影的側拍照,看到第一眼連自己都驚喊「她是誰?」還幽默自嘲,20年前醜照出土「真的沒整形」,而其驚人變化更讓網友直呼「妳是逆著長喔!沒天理啦!」
    2021/10/19 12:49
  • 雙姝奪「彈翻床」金銀 奧會PO照惹怒陸網友

    東京奧運兩名大陸女將朱雪瑩跟劉靈玲昨天在「彈翻床」項目中,包攬金牌跟銀牌,不過事後卻出現尷尬爭議事件,原來是國際奧會推特PO文祝賀兩人得獎,選的照片卻是兩人翻騰在空中,五官緊繃的表情,引發大陸網友抗議。
    2021/07/31 15:30
  • 不滿奪金選手被放醜照!陸網友爆氣、大使館批路透社「無恥」

    大陸選手侯志慧在24日的女子舉重49公斤級中摘金,以總成績210公斤(抓舉94公斤,挺舉116公斤)贏得中國大陸在東奧會舉重項目的首枚金牌,原本是很開心的事,然而現在卻爆出國外媒體《路透社》在報導這則消息時,挑了一張侯志慧比賽時「非常用力」的醜照,讓大陸小粉紅氣噗噗,連中國大陸駐斯里蘭卡大使館也批評《路透社》無恥,引來相當大的風波。
    2021/07/26 18:10
  • 有雙下巴我驕傲!肉妹自信擠出崩壞旅遊照意外爆紅

    與其模仿別人,不如去找出最舒適、做自己的一面吧!在美國,就有一個華裔女生Michelle Liu,放棄拍攝唯美又厲害的網紅打卡照,選擇犧牲色相拍出「雙下巴旅遊照」,可愛的雙層肉,意外讓她成為另類的旅遊網紅,甚至療癒眾多網友的身心靈呢~
    2021/02/21 09:18
  • 野生孫燕姿「仰頭熟睡」醜照曝 本尊現身出面回應 

    歌壇天后孫燕姿出道已經20年,人氣和地位難以取代,自2011年結婚後,家庭便成了生活重心,鮮少出席公開活動,日前,有歌迷在高鐵上捕捉到熟睡的孫燕姿,不僅在網路上造成轟動,更釣來本人現身回應。
    2020/10/09 18:12
  • 互整24年!他送妻超狠「驚喜大禮」 照片曝光網全笑歪

    英國漢普郡(Hampshire)一對夫妻過去24年來,經常互開彼此玩笑、惡整對方,丈夫麥格勞(James McGraw)日前為了報復太太凱利(Kelly)先前為他剪一個超難看的髮型,此次也準備「驚喜大禮」送給對方,將對方張嘴昏睡的模樣刺在腿上,照片一曝光讓許多網友瞬間笑翻!
    2019/12/31 08:26
  • 死侍惡整老婆!曬NG醜照慶生網笑噴:算你狠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出道多年,曾出演過《X戰警:金鋼狼》、《綠光戰警》等知名大片,近幾年又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擔任超級英雄,獲得粉絲們青睞。而他私底下的性格也相當詼諧幽默,日前為了一同迎接愛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的32歲生日,他25日當天竟以超另類的方式放閃,PO出妻子的一系列「NG醜照」,引起網友們一陣哄堂大笑!
    2019/08/26 19:35
  • 形象全崩壞!胡歌「嘴歪眼斜照」曝光 網求饒:快刪掉!

    36歲大陸男星胡歌長相帥氣、身材高挑,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近來他又接連拍攝《琅琊榜》、《偽裝者》、《大好時光》等夯劇,讓演藝事業再攀高峰。不過鮮少在微博發文的他,今(21)日突然曬出1張「醜怪自拍照」,照片中他臉部嚴重扭曲,讓不少粉絲崩潰直呼「求你刪掉!」
    2019/05/21 23:05
  • 「頭文字D」隔14年合體! 余文樂、周董PO醜照互虧

    港星余文樂和周杰倫因合作電影「頭文字D」成為好友,時隔14年合體,掀起影迷回憶,有趣的是,余文樂和周杰倫互相傷害放醜照的IG貼文,笑翻歌迷。
    2019/03/04 12:23
  • 心機重?徐若瑄出賣3醜照 賈靜雯傻眼:妳…真的Po了

    女星徐若瑄與賈靜雯交情甚好,雙方的兒女年紀相仿,也時常玩在一塊;日前兩位辣媽帶小孩一起上美術課,趁空檔拍了幾張俏皮扮恐龍的合照,事後徐若瑄將這一系列的「醜照」上傳,兩位辣媽的崩壞模樣全見光,讓賈靜雯驚呼「妳…真的Po了」。
    2018/10/25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