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翻糖蛋糕 結果共62筆

  • 蔡依林爆滑雪慘摔!驚魂未定「跌成前滾翻的熊貓」 近況曝光

    蔡依林(Jolin)在演藝圈十八般武藝都精通,私下還會做翻糖蛋糕等才藝,只是以為什麼都難不倒的她,卻有一項是她的天敵,就是滑雪,她趁著工作空檔到韓國旅遊,終於又鼓起勇氣站上滑雪板,沒想到「下課前跌成一隻前滾翻的熊貓」,令許多粉絲擔憂。
    2024/02/18 11:11
  • 蔡依林有喜了!曬「鴿子蛋鑽戒」喊我願意 超甜真相曝光

    天后蔡依林(Jolin)創立翻糖蛋糕品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 」,日前宣布再度與全聯推出4款聯名甜點,她開心宣布好消息,更高喊:「螞蟻人出沒!」而甜點外盒有不少巧思,其中有一款紙盒提把打造成鑽戒模樣,Jolin更放入右手無名指,甜蜜笑喊「Yes,I do(我願意)」。
    2023/12/08 19:08
  • 破小S魔咒!「情慾女王」珍琳恩愛小7歲鮮肉 媽祖託夢狂奪2銀牌

    「情慾女王」珍琳時常在社群上大方秀出好身材,經營情趣用品電商5年的她,也是《小姐不熙娣》節目班底。珍琳熱愛翻糖蛋糕,近日前往英國參加CAKE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翻糖裝飾藝術國際競賽,以「媽祖鳳袍」和「鴛鴦與荷花」一舉奪下兩面銀牌。
    2023/11/08 11:03
  • 小S賭錯了!「情慾女王」珍琳熱戀小7歲陳慕1年 冒引退念頭曝新計畫

    「情慾女王」珍琳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經營情趣用品電商5年,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珍琳近期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自2018年就鑽研翻糖蛋糕,每年都會比賽,近日將參戰大型國際型比賽,風格會走中國風,因做工細緻、耗時,每天至少花10小時,要做3個月,所以暫時無法上節目。
    2023/10/24 08:00
  • Ozone祖安爆地下情!直球回應「與木木關係」 佳辰:你被整了

    人氣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昨(15)日在國賓大戲院舉行千人首映會,正逢祖安生日,煥鈞也將在18日生日,隊友們獻上翻糖蛋糕替兩人慶生,祖安、煥鈞也把生日願望獻給節目,希望開播後收視長紅,許願能製作第二季,去更多地方旅遊。
    2023/10/16 09:53
  • 素人翻糖師黃湘涵融合台灣元素 征戰國際賽事

    花蓮烘焙師傅黃湘涵,7年前踏入翻糖蛋糕領域,原有的烘焙專長,加上細膩手法,將台灣元素融合作品,近2年以素人之姿屢次在國際賽事獲得佳績,實力不輸知名飯店甜點主廚。
    2023/10/13 16:42
  • 蔡依林前男友現身!秀編織成品竟「釣出錦榮」回2字 遭網罵翻

    天后蔡依林(Jolin)不只能唱能跳,手也相當靈巧,非常擅長手工藝,除了翻糖蛋糕外,近期還迷上編織,不時會在社群與粉絲分享各式各樣的成果照,更大方準備拿出自己親手編織的針織包及帽子義賣。不過,她PO出3分半介紹成品的影片,竟意外釣出分手6年多的舊愛錦榮留言,男方2字回答,遭網友罵翻。
    2023/07/31 13:17
  • 木村嫂收「驚喜禮物」少女心噴發! 罕提家人:沒靈感會找他們

    「木村嫂」工藤靜香9月2日將在國父紀念館開唱,今(5)日特別來台宣傳為演唱會暖身,下午記者會上她穿著一襲白紗禮服登場,氣質優雅,主辦單位特地準備翻糖蛋糕,預祝演唱會順利,她一看到蛋糕上造型賣麥克風,開心驚呼「有麥克風耶!」展現十足少女心,敬業的他也擺出飛吻、愛心手勢,甚至當場彎腰蹲下,對媒體要求配合度百分百。
    2023/07/05 19:11
  • 68歲金曲歌王溪邊釣魚出意外 直接「跌入水中」傷勢曝光

    雙金歌王沈文程近日滿69歲生日,信吉電視台老闆端上親自為沈文程特製的「七海刀狼」翻糖蛋糕,揪金曲歌后曾心梅等其他藝人一起為他慶生,沈文程看到蛋糕上有他最愛的吉他、黑膠和音符等,蛋糕還做成七色彩虹,隱喻他最愛的拿手歌彩虹合唱團(Rainbow)的〈Temple of the King〉,非常用心,讓沈文程好感動。
    2023/06/08 19:30
  • 蔡依林翻糖蛋糕亮相! 曝新專輯進度:看嘸曙光陸巡演有望?

    藝人蔡依林今天(4日)以「造藝家」身分現身記者會,打造了一個大型翻糖蛋糕,成品讓全場驚艷。但她被問新專輯進度,只說還沒看見曙光!對於大陸巡演是否近了,蔡依林則說,今年會有計畫。
    2023/05/04 18:20
  • 蔡依林太辣!下半身失蹤「透視」真實身材 突爆黑暗期:沒看到曙光

    天后蔡依林今(4)日出席知名酒品代言活動,她一身白色西裝外套,下面搭著棕色的透膚長褲,裡面還有一件小短褲,不仔細看,以為裡面都沒穿,修長美腿若隱若現。而她這次受邀替酒品製作翻糖蛋糕,坦言已經很久沒有創作,中間有經歷過黑暗的憤怒期,會透過尖叫來發洩,至於歌迷關心的新專輯與演唱會,她也發聲了。
    2023/05/04 15:36
  • 慶生趴太亂!「草蜢」蔡一傑爆氣怒吼 收半裸造型蛋糕跟著脫了

    香港殿堂級唱跳組合「草蜢」最近來台宣傳3月18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日前蔡一智、蘇志威先行返港,蔡一傑則留在台灣與歌迷提前慶生,現場湧入大批歌迷齊聚,蘇一傑走到哪裡,歌迷全都擠上前,導致活動流程數度中斷,更讓他忍不住大喊:「安靜!回你們的位子!」另外,歌迷送上半裸的蔡一傑肖像翻糖蛋糕,更現場拱他脫掉,但他自爆:「裡面已經脫掉!」
    2023/01/18 13:38
  • 沈玉琳特製Melody生日禮物「百變月曆」 佐藤健的臉變這樣

    女星Melody即將過44歲生日,和她搭檔主持三年的沈玉琳,也特地準備生日禮物,有Q版Melody翻糖蛋糕,還有百變Melody月曆,變身12種造型和12位男神同框,沒想到還自肥變成佐藤健,讓Melody好氣又好笑。
    2023/01/12 17:21
  • Melody「與沈玉琳親密照」流出 挑戰人妻禁忌底線:不要被老公看到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Melody將在16日迎來生日,好搭檔沈玉琳聯手製作單位要送給Melody驚喜,特別在錄影結束後端出蛋糕及「2023百變Melody月曆」,Melody邊翻著月曆邊說:「這是我收過最有創意的生日禮物。」其中,翻玩《初戀》的照片最吸引Melody的目光,仔細一看是男主角竟是沈玉琳,讓Melody哭笑不得。
    2023/01/12 17:19
  • 蔡依林親自試吃!超市推4款聯名甜品「只賣50天」粉絲瘋搶

    韓團BLACKPINK超級夯,這回就有餅乾大廠找上她們聯名,把外包裝和餅乾通通改成粉色上架販售,吸引海外粉絲瘋搶;至於台灣也有連鎖超市和蔡依林的翻糖蛋糕品牌合作,推出4款限定巧克力甜點,果真吸引不少粉絲買來嚐鮮。
    2022/12/17 21:34
  • 全聯x蔡依林!4款超狂巧克力系列聯名 限時50天販售

    巧克力控快收!全聯自有甜點品牌We Sweet再推超狂甜點,攜手天后Jolin蔡依林創立的翻糖蛋糕品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聯名合作,12/16開賣4款甜點,僅販售短短50天,粉絲趕快手刀衝一波!
    2022/12/16 15:16
  • 金鐘專訪/Lulu衰捲「雙面人」該說就說 10度爭獎先求紅毯最美

    31歲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年憑《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雙料入圍金鐘獎,這次是她出道10年以來、第10次拿到爭奪獎座的機會。Lulu的心情好壞參半,坦言過去幾年涉世未深,很容易對「獲獎」一事走心,這幾年一直在練習輕鬆看待,「我家已經有羊毛氈、翻糖蛋糕、刺繡的金鐘獎座,就是沒有真的。其實就幾個階梯,還是會期待,但得獎就是一命二運三風水,至少我確定是開心的」。
    2022/10/17 12:26
  • 周杰倫力挺20歲新人!Hosea「粉絲暴增」 揭2人私下互動

    嘻哈新人Hosea昨(12)日舉辦《三流藝術家》EP聽歌會,從小備受藝術薰陶的他,這次創作結合藝術作品,每一首歌都對應一位藝術家,包括達利、畢卡索及梵谷,最後一個則是Hosea自己,將每首歌的畫面立體呈現。所屬華納音樂也送上「打字機」翻糖蛋糕,祝賀他首張EP的誕生,象徵有著源源不斷的靈感。
    2022/10/13 00:26
  • 哈利波特迷快來!君悅推魔幻美點 金探子、分類帽都能吃

    各家飯店用聯名搶生意,真的要比誰更有創意和功力!這次不推住房,台北君悅酒店和華納兄弟消費品部合作,Baguette禮品烘焙坊自8月29日起至10月14日推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烘焙甜點、絕美禮盒及外帶主題餐盒、特調飲品等超過20款奇幻美點,價格自135元起至2,600元不等,搭乘九月開學季話題,執行總主廚陳萬欽攜手點心房主廚陳建佑及其團隊以「回到霍格華茲」為靈感主軸,模擬電影場景及魔法道具元素,融揉多樣台灣在地食材,獻上「哈利波特」與「9 ¾ 月台」兩款仿真限量翻糖蛋糕等產品。
    2022/08/29 12:48
  • 阿湯哥凍齡秘訣曾為蔡依林破戒 《捍衛戰士2》破2億台灣登冠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台上映不到一個月,票房已賣破2.24億台幣,躍居台灣年度最賣座電影。而阿湯哥20年來凍齡的顏值和體態,也再度令人嘖嘖稱奇,但其實,湯姆克魯斯能維持這樣的身材條件,與長年控制飲食與戒甜食有關,但「呸姊」Jolin蔡依林卻曾讓湯姆克魯斯破戒。
    2022/06/08 11:51
  • 小S節目班底「情慾女王」曝反差面!熬夜參賽病到無法說話

    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擔任固定班底的珍琳總是給人情慾女王的形象,不過她透露自己非常喜愛翻糖蛋糕,做翻糖蛋糕已有5年經驗,希望透過不同作品來表達自己想說的事。珍琳日前參加2022新北市技能競賽,以翻糖蛋糕「奼紫嫣紅牡丹苑」獲得銅牌,珍琳開心地說:「目前疫情嚴峻,希望在疫情下大家都能儘快撐過,像這次主題一樣,能儘快迎來美麗的新世界」。​​​​​​​
    2022/05/01 20:20
  • 翻糖變翻車?砸4千訂做「LV蛋糕」 網見成品氣瘋

    翻糖蛋糕沒做好,下場就變「翻車蛋糕」!有網友發文爆料,為了慶祝婆婆60大壽,在網路上訂了一個浮誇的LV名牌蛋糕,花了超過4000元,沒想到外層翻糖沒做好、接縫處有破洞、蛋糕體凹凹凸凸,連LOGO部份的金粉也沾得到處都是,讓人好傻眼,不過店家說,雙方也是面交沒問題才取走的。
    2022/03/08 20:07
  • 蔡依林新興趣曝!「DIY」被難倒 胸前亮點噴鼻血

    出道22年的天后蔡依林不僅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工作之餘熱愛製作翻糖蛋糕,2016年更以「瑪麗蓮夢露」翻糖作品,拿下「Cake international」翻糖比賽金獎。而近來她迷上新的興趣,昨(2)日秀出練習時的模樣,意外曬出事業線,讓網友全歪樓。
    2022/03/03 08:08
  • 蔡依林特製《魷魚遊戲》翻糖蛋糕!花3天神還原看呆網

    天后蔡依林出道22年,不僅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工作之餘也熱愛手作翻糖蛋糕,更獲得國際賽事金獎肯定,開設個人翻糖蛋糕店。她昨(11)日曬出親手製作的《魷魚遊戲》造型蛋糕,神復刻劇中角色及場景,讓人為之驚艷。
    2021/12/12 14:37
  • 羅霈穎冥誕派對 于美人、Makiyo淚贈蛋糕

    已故藝人羅霈穎,今天(8/12)60歲冥誕,好友于美人,擲筊後決定還是辦派對,靈堂晚間響起熱鬧電音,10多名友人穿著晚禮服入場,還準備特製翻糖蛋糕,有羅姐造型.連夜趕工。
    2020/08/13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