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灼傷 結果共1,966筆

  • 鄰居情緒不穩潑鹽酸 南投父子一出門「全身灼傷」怒提告

    本月前(14)日,在南投縣草屯鎮驚傳一起潑酸案,年約30多歲的莊姓男子和40多歲的黃姓男子相處不愉快,見到對方要出門時,竟然持「鹽酸」潑灑,黃父看到嚇壞,立即出來制止,黃男和父親雙雙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莊男因其情緒不穩定,被警方強制就醫,後續發生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2024/04/16 16:20
  • 師示範「碳糖蛇實驗」意外 私中小學3學生灼傷

    台中西屯區一所雙語中小學,15日下午4點多老師在教室操作「碳糖蛇實驗」時,疑似點火燃燒白糖、蘇打粉混合物時,黑碳瞬間冒出,造成3名學生灼傷,其中1名女同學手、頸部還有臉有10%灼傷,另外兩名同學輕微灼傷。
    2024/04/16 14:24
  • 實驗出意外!台中3國中生「嚴重燙傷」 她全臉灼傷恐毀容

    台中市西屯區某私立國中在今(15)日下午時,發生了一起燒燙傷意外!據悉,有3名國中生疑似在家政教室操作自然科實驗時,因不明原因嚴重燙傷,其中一名男學生右耳一度燙傷1%,一名女學生右手一度燙傷9%、左臉一度燙傷1%。另外,還有一名女學生全臉、雙手臂、胸口25%二度燙傷,至於意外詳細經過與真相,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4/04/15 19:23
  • 喝完「果汁」全身燒傷!拿錯誤灌鹼液 巴西女童內臟腐蝕亡

    家中有孩童的家長都會特別注意,將「容易誤食」的食品、飲料擺放在較難拿到的地方,避免發生難以挽回的悲劇;巴西一名女童因不慎喝下高強度鹼液,最終因消化道嚴重灼傷,緊急送醫後仍是不治身亡,令全家人感到悲痛不已。
    2024/04/02 09:17
  • 吹頭髮昏倒「慘被燒焦」!她遭吹風機炙烤 手成焦炭截肢

    不少人在洗完澡後都會直接在浴室吹頭髮,但在潮濕環境下,就可能引發安全疑慮;美國一名女子在家中吹頭髮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待其女友察覺異狀入內查看、早已經過20分鐘,女子的手也被吹風機烤成焦炭、只能截肢。
    2024/03/23 15:32
  • 高雄鋁工廠爆炸2死6傷 泰移工全身焦黑慘死

    今(23)日上午8時23時許,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一處鋁工廠傳出劇烈爆炸聲響,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15車33人前往搶救,據了解為業者進行灌模作業時,因溫控異常導致鍋爐內鋁水接觸時發生爆炸,消防人員到場時,有多位民眾分別出現輕重傷,有6位民眾傷勢較為嚴重,另外有2名泰籍移工失去生命跡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出現65%深2度到3度灼傷,目前入院觀察中,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
    2024/03/23 11:53
  • 基隆男鋤草遭電死? 調查逆轉:被輪胎砸死

    基隆一處大貨車停車場,一名男子被發現倒在地上,沒了生命跡象,由於他原本是在進行鋤草作業,加上腹部發現一道30公分傷口,認為是鋤草時碰到電線,遭電擊致死。但事後經由醫護人員檢視,發現傷口並非電擊灼傷,最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有大貨車經過,疑似輪胎脫落把人砸死。
    2024/03/04 21:18
  • 快訊/基隆男路邊除草「遭瞬間電擊」 肚燒30公分大傷口慘亡

    46歲阮性男子,下午在公司除草時,遭到不明原因電擊,隨即昏迷,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患者腹部有20至30公分灼傷痕跡,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院急救後宣告不治,現場警方已經圍起封鎖線,等待鑑識小組前來採證。
    2024/03/04 15:48
  • 為追她喝到住院!「張菲舊愛同框小鮮肉」 54歲女星仍單身真面目曝

    南韓女星金元萱(金完宣)過去曾來台發展,因作客張菲主持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雙方因而結下緣分,外傳張菲曾為追求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送醫,然而多年過去,至今仍未婚嫁,近日上傳1張與鮮肉合影照,54歲無濾鏡狀態曝光。
    2024/03/03 10:50
  • 南投鍋爐氣爆「炸飛移工」!高溫蒸氣奪命 他80%灼傷慘死

    南投縣國姓鄉前(2022)年8月曾發生恐怖氣爆意外,統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廠區內的香菇工寮內,一處蒸氣鍋爐在作業期間突然爆炸,造成現場4名員工受傷、其中一人則是傷重不治;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的莊姓負責人遭判刑6月,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2024/02/20 15:23
  • 暖爐加溫「殺蟲劑爆炸」!小吃店秒竄火 4韓顧客二度灼傷

    南韓地方小吃店日前發生一起爆炸意外,造成4名用餐乘客燒燙傷送醫,其中最年幼患者僅有8歲,引起民眾關注;消防單位說明指出,店家擺放在電暖爐附近的罐裝殺蟲器,在不斷加熱後因溫度過高發生爆炸,這才導致意外發生。
    2024/02/09 11:29
  • 孫興淚曝慘遭潑硫酸「驚悚過程」 手腳灼傷!非常嚴重

    61歲性格男星孫興赴陸發展多年,近期返台跑遍通告,他在節目曝17歲慘遭潑硫酸的驚悚過程,想起當時讓家人擔心的片段,錄影現場講到一度哽咽。儘管已有51歲女友陪伴身邊,但在台時間不避諱與前妻林美貞同住,更曝光當年與林美貞的浪漫愛情故事。
    2024/02/07 18:30
  • 年前通水管、馬桶!混用疏通劑、3人毀容傷眼

    年前大掃除,得特別注意「清潔劑和疏通劑」的使用方法,如果誤加冷熱水或者是混用,可能會釀成深層灼傷,根據陽光基金會的最新統計,光在今年1月就發生了3起意外,不只造成民眾毀容,還釀成視力受損。
    2024/02/03 19:16
  • 警局對面朝前夫「潑酸」衣服都融了 離婚夫妻灼傷送醫

    今(31)日嘉義市竹園派出所正對面驚傳「潑酸」案件!下午3時51分許一對離婚夫妻在西區博愛路二段發生爭執,女子疑似因不堪遭到辱罵,情緒爆發拿出車輛後座的硫酸朝男子潑灑,導致兩人肢體皆受到輕微灼傷,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兩人送醫急救,目前詳細事故仍待調查釐清當中。
    2024/01/31 17:17
  • 宮廟前 轎車一發動「底盤起火」 駕駛及時逃出

    今天25日上午10點多,位在新北市瑞芳建基路上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駕駛一度拿著滅火器嘗試滅火,不料遭到燙傷,最後在消防人員灌救下,才將火勢撲滅,不過車子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
    2024/01/25 18:01
  • 她食道22公分燙脫皮!當心「熱飲超過1溫度=2級致癌物」

    冬天來杯熱咖啡與熱飲,千萬別喝太快!日前腸胃肝膽科醫師錢政弘就分享,一名50歲婦人自身有胃食道逆流症狀,也愛喝咖啡,因胸口悶而前往就醫。醫師開了胃藥後症狀卻沒有改善,而後一照胃鏡發現「22公分的食道竟全是脫皮」,判定應是喝太燙的咖啡燙傷,同時點出錯誤喝熱飲「恐增加食道癌風險」。
    2024/01/15 14:29
  • 花九千住飯店 聲霸03:00循環播放 害「起床重睡」

    元旦連續假期,有民眾到宜蘭溫泉飯店度假,沒想到跨年前夕洗澡時,吹風機突然噴出火花,害得她手臂遭灼傷,另外還有情侶花了9000多入住山景房,沒想到卻只是3樓的低樓層,更誇張的是,半夜三點房間的聲霸突然大聲播放音樂,想關也關不掉,氣得他決定上網幫飯店留下一星負評。
    2024/01/01 20:10
  • 天氣冷颼颼愛用這一物毛小孩也很愛 沒小心處理恐害慘

    冬天天氣冷颼颼,不少人喜歡用暖暖包取暖,大約幾小時的時效,之後就被當垃圾扔掉。新北市一名家裡養貓的MELODY家中,在寒流過後,貓咪竟然翻出垃圾桶裡的暖暖包,貓咪把玩黑色細砂的可愛模樣,全被主人拍了下來,不過新北動保處提醒,這樣可是很危險的喔。
    2023/12/31 10:00
  • 鬧婚陋習!結婚進場被狂噴彩帶 大陸女子臉灼燒險毀容

    大陸浙江台州有一名女子剛舉辦完婚禮,原本該喜氣洋洋的她,卻在社群平台上發布影片,拍攝自己滿頭都是繃帶的模樣,原來是因為婚禮儀式進行中,親朋好友鬧婚,為了好玩狂噴彩帶,結果造成女主角臉部灼傷、差點毀容。
    2023/12/29 19:31
  • 手機充電爆炸「點燃棉被」!床頭秒竄火球 夫妻遭灼爛休克

    越南日前一起手機爆炸意外引起關注,爆炸火花點燃棉被、引發火勢造成熟睡中的夫妻遭火吻,全身10至20%面積嚴重灼傷,雖然經過搶救後暫脫離險境,後續的復健療程仍是可預見的艱辛,對此醫師也再度呼籲大眾,千萬別邊使用手機邊充電。
    2023/12/29 11:13
  • 勘查電塔鳥巢!台電領班「觸電著火」全身30%灼傷

    台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41歲的台電蘇姓領班,上去電塔勘查,突然觸電身上著火,從頸部到大腿都被燒傷,送往醫院治療,全身百分之三十有2到3度灼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台電後續說明,疑似是因為天氣因素,加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會釀成意外,不過詳細原因,專案小組還在調查中。
    2023/12/28 18:41
  • 賴比瑞亞油罐車翻覆民眾搶漏油 突爆炸釀至少40死

    賴比瑞亞醫療官凱泰(Francis Kateh)今天說,賴比瑞亞中北部一輛油罐車翻覆後民眾上前搶裝漏油,但油罐車不久後發生爆炸,造成至少40人死亡,另有數十人嚴重灼傷送醫。
    2023/12/28 12:14
  • 連續爆炸聲!冷媒工廠陷火海 釀1死3傷

    桃園龜山一處冷媒工廠,26日傍晚突然起火,先是傳出了好幾聲爆炸後,整個廠房陷入火海,一共三個小時才被撲滅,有三人被灼傷,還有一人來不及逃生,在火場喪命,還有人開車經過,正好碰上爆炸,車子全毀,幸好駕駛及時逃出。
    2023/12/26 22:59
  • 《紅人榜》女星罹「怪病」醒來失聲 躲房間爆哭恐開刀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這張專輯募款集資150萬元,花兩個月時間即達陣,她不敢相信一個新人怎可能達陣,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翁鈺鈞坦言原本專輯計畫在九月生日當天推出,怎料八月罹患胃食道逆流,某天早晨醒來,忽然覺得喉嚨怪怪的甚至失聲,經診斷胃食道逆流灼傷喉嚨,當時專輯錄音正展開,不得已延期。
    2023/12/26 11:15
  • 陸製點痣膏含強鹼 4日本人用後皮膚潰爛灼傷「受不可逆傷害」

    日本消費者爭議核心機構13日表示,目前總計接獲4起在網上購買中國大陸製的「點痣膏」,導致嚴重皮膚障礙的案例,呼籲民眾避免購買與使用。機構指出,該商品具有強鹼性,使用將對皮膚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
    2023/12/19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