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韓國 結果共10,000筆

  • 盤點遭演員耽誤的韓劇!酒駕、霸凌重創形象 最年輕影帝「戲份全刪」

    Netflix近日公開韓劇《末日愚者》預告,深陷吸毒風波的男主角劉亞仁畫面被剪得相當乾淨,讓網友震驚。韓國藝人凡涉及醜聞均會引起極大爭議,戲劇刪除畫面、偶像直接退團所在多有,這次為大家盤點5部戲劇因演員個人風波被迫修改,近期在狗血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暖男部長」圈粉無數的羅人友,更是救火成功的代表。
    24分鐘前
  • 明年要解散!泰國元祖樂團6月訪台 首登吾夜生活節

    「吾夜Woo Love生活節」6月14、15日將在基隆和平島地質公園登場,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演出卡司,除了新增台灣樂團「冰球樂團」之外,更邀來香港創作才子黃耀明、泰國元祖級樂團Cocktail、日本新銳創作女聲a子以及多次獲韓國獨立音樂獎的樂團Standing Egg加入。
    25分鐘前
  • 孫藝珍現場放閃!與玄彬愛用1物 趁小孩睡覺「追劇+滑手機」

    韓國女星孫藝珍今(16)天下午來到台灣,出席美容飲品的發布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以來首度造訪寶島。除了直呼想吃小籠包以外,她也透露許多自己婚後生活,沒想到現在家裡多添了一名成員,幾乎沒有「ME TIME」,只能把握小孩睡覺的時間追劇,煩惱似乎跟一般媽媽沒兩樣。
    1小時前
  • 直擊/孫藝珍出道25年首度來台! 玫瑰色天仙紗裙+笑容甜翻全場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下午出席美容飲品的品牌發表會,中午抵達台灣時,光是在機場關內就讓許多路人粉絲超驚艷,出道25年首度來台,她也頻頻揮手致意。活動上孫藝珍以一身玫瑰色紗裙洋裝出場,仙女氣質讓在場所有媒體與嘉賓都驚嘆。
    1小時前
  • 韓爆紅台灣之光!「男版夜后」朱育陞登國際舞台 首搭鋼琴天王盧易之

    「假聲男高音」朱育陞日前參與韓國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第10季首集奪冠,替台灣爭光,一夕爆紅各種邀約接踵而來,此前還參與「阮劇團」舞台劇演出搭擋陳婉婷,好評不斷。他再接獲國際雙年會邀約一展「男版夜后」魅力,這次演出是由朱育陞帶領的「成美室內樂」搭檔鋼琴天王盧易之共同演出。
    1小時前
  • 韓30歲女歌手酒後驟逝!醫一看「家族病史」嘆:不適合喝

    30歲的韓國歌手朴寶藍日前到朋友家吃飯、飲酒,上廁所卻沒回座,友人去看卻發現她倒在洗手檯前!雖然友人緊急為她做心肺復甦術,也緊急叫救護車,但仍無法救回她的生命。醫師提醒,大量喝酒後血管放鬆,很容易有姿勢性低血壓,跌跌撞撞下,小心很容易發生危險。呼籲年輕族群:「無酒」才能避免酒後發生意外和致癌風險!
    2小時前
  • 許光漢拍片驚爆「帥臉被砸」! 零懼高症喊話:想挑戰高空彈跳

    影視歌三棲的許光漢,除進軍韓國拍韓劇《No Way Out》,主演的愛情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票房突破6000萬佳績,近來更獲旅遊和休閒娛樂預訂平台Klook青睞,成為年度品牌代言人,在最新廣告片中「住冰屋、高空彈跳、攀岩」樣樣來,搖身一變為最「Klook(酷)」的人。
    3小時前
  • 徐巧芯大姑「涉詐風波」引關注 最新立委聲量排名洗牌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嫌詐欺、洗錢遭收押禁見,徐巧芯15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今天心情蠻好的,昨天有點委屈,後來想來想去覺得干我什麼事啊?」她也說,大姑、大姑先生做的事情,變成要媳婦負責,根本是莫名其妙。透過《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最新「立委口碑排名」(時間:2024/01/16~2024/04/14)發現,徐巧芯排第三名,僅次於立法院長韓國瑜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
    3小時前
  • 直擊/孫藝珍抵台!熱情揮手打招呼 仙氣逼人讓沿路民眾都驚呼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出道25年,今(16)天終於首度造訪台灣。雖然班機不公開,仍在機場關內被捕捉到降臨寶島的畫面。她以《愛的迫降》在台灣引發追劇旋風,現身桃園機場讓許多遊客都不禁駐足拍攝,在孫藝珍搭車離開的路上,一路都能聽到民眾驚呼!
    5小時前
  •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珍超低調 去年3訪仁川機場「韓媒拍好拍滿」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即將為代言的美容飲品在台灣舉辦記者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至今首度造訪台灣。不過這次來台孫藝珍的行程可說是保密到家,僅低調透露「本日來台」,而且有別於以往孫藝珍出國參加活動時,有大批韓國媒體到機場「送機」,此次毫無風聲讓人意外。
    5小時前
  • 韓國辣椒粉也出包!檢出2種農藥超標 逾11公噸退運銷毀

    韓國進口辣椒粉在邊境檢出農藥殘留,食藥署今(16)日公布邊境檢驗結果不合格項目,當中有五批從韓國輸入的辣椒粉被驗出農藥克美素和二四地殘留,總共11.04公噸全數退運銷毀。
    7小時前
  • 三星獲美國政府64億美元補助 比英特爾及台積電少

    美國政府今天宣布,將提供韓國半導體巨擘三星電子多達64億美元(約新台幣2073億元)補助,用於擴大其德州廠的先進晶片產能。
    8小時前
  • 藍委幽靈票風波!韓國瑜還原現場 竟是「議事人員誤插表決卡」

    立法院上周五針對年金改革復議案表決時,發生代投票烏龍,對此,立法院長韓國瑜今(16)日裁示,經查明為會場幹事誤認委員,造成誤插盧縣一的表決卡,由於表決結果與事實不符,第一案另行處理,誤插表決卡部分將予以行政處分,有關誤按、代按部分,將與各黨團總召協商後再處理。
    8小時前
  • 尹錫悅謹慎選人 南韓總理和幕僚長繼任者難產

    上周南韓舉行國會選舉,尹錫悅總統所屬執政黨取得慘敗,南韓國務總理韓德洙與多方幕僚請辭以示負責,傳出尹錫悅將暫時不發表接替人選名單。
    1天前
  • 韓國會選舉在野黨獲過半議席 取得壓倒性勝利

    南韓10日舉行第22屆國會議員選舉,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單獨獲得過半議席,取得壓倒性勝利。
    1天前
  • 訪韓外國遊客30歲以下為大宗 衝著KPOP而來

    根據韓國觀光公社統計,2023年訪韓的外國遊客突破了1千萬名,其中有三分之一是30歲以下的年輕族群。外國年輕人到南韓旅遊,主要就是衝著KPOP和南韓影視作品,機場鐵路甚至推出偶像主題列車,滿足來南韓看演唱會的外國粉絲。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天前
  • 出國送禮首選!專家推薦「6國」紅茶 人氣伴手禮照買不會錯

    每每出國旅遊,「茶」也是一種很棒的伴手禮,不僅是對身體不錯的熱飲,甚至包裝精美,超適合帶回國分送親朋好友。紅茶百百款,到底該怎麼買才能買到最好的不會錯?就讓韓國的紅茶專家們來告訴你吧~
    1天前
  • 整場全開麥!大勢女團LE SSERAFIM「首登科切拉」 一字排開展現絕美身材

    台灣時間今(14)日,韓國大勢女團LE SSERAFIM登上了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舞台,引發全球關注。LE SSERAFIM身穿黑色皮衣裙搭配銀色點綴的特別訂製服,一字排開展現絕美身材,除了強大的舞台實力,這次全開麥演出也獲得台下滿堂彩。
    1天前
  • 30年沒看過! 綠發函要韓國瑜查「作票案」

    上週五(12日)立法院院會進行表決,國民黨立委盧縣一,明明人在大陸,卻出現投票紀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表示,他在立法院30年沒見過這種事情,直說這是作票,發函要求韓國瑜,盡速徹查。
    1天前
  • 「韓流」來襲!超人氣美食報你知 一次網羅十大傳統特色

    近幾年「韓流」大舉進攻台灣,不僅影劇、美妝等層面深受韓國文化影響,許多韓味美食,像辣炒年糕、泡菜等也擄獲眾多台灣人的味蕾。今天《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大人氣韓國美食,除了泡菜擁有超高網路討論度以外,你有猜到還有哪些料理上榜嗎?
    2024/04/14 15:16
  • 單身嗎我買單! 黑色情人節「飯店請吃炸醬麵」

    4月14日是黑色情人節,起緣於韓國,要吸引單身男女,在這日穿黑色服飾到餐廳吃炸醬麵,或喝不加糖、奶的黑咖啡。飯店業者抓準商機推活動,只要身上配戴有任何黑色元素,指定時段就能換限量黑咖啡,以及4月底前入住,就請吃韓式炸醬麵,其他業者也推黑色菜單搶商機。
    2024/04/14 13:28
  • 藍委在大陸隔空投票 柯建銘:韓國瑜要反躬自省鎖緊螺絲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不過國民黨立委盧縣一在中國竟能「隔空投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4)日直批,沒有任何一人可以隔空表決,沒有特異功能,30年來不會發生的事情一直連續發生,要立法院長韓國瑜思考是不是領導的議事人員螺絲都散了,「韓院長請你反躬自省、鎖緊螺絲,這小事情造成朝野爭辯一點意思都沒有,該改進就改進」。
    2024/04/14 12:25
  • 酸藍綠甲動「跑票跑成這樣」 柯文哲:柯建銘沒到還怪民眾黨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最後因為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投下關鍵票,國民黨團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綠也開始攻擊民眾黨在議場不投票,是「小藍、薪水小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4)日反擊,藍綠兩黨都發動甲級動員,結果自己跑票跑成這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連來投都沒有,竟怪民眾黨沒投給綠營,「你們甲級動員都不來,還怪別人?」
    2024/04/14 11:31
  • 5月開唱再升級!韓團ADOY挑戰樂團聖地 搶先劇透「神祕嘉賓」

    曾獲得2019年首爾音樂大賞評審特別獎的韓國矚目樂團「ADOY」,6月8日將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專場演出「PLEASURES」,門票將於4月27日中午12點開賣。ADOY去(2023)年7月曾在Legacy Taipei首度舉辦專場,門票秒殺完售,更在8月發行了全新創作專輯《PLEASURES》,2024年趁勢再度舉辦專場演出,演唱會規格也隨之升級,挑戰在可容納逾2千人的場館演出!此次是ADOY第5度來台,除了專場演出外,也多次參與貴人散步系列演出,ADOY搶先預告這次演唱會已經敲定演出嘉賓,將於近日公布!
    2024/04/14 06:50
  • GOLDEN WAVE/夫碩順寵粉! Hoshi「虎浪嘿」灌元氣給4萬粉

    韓國夯團SEVENTEEN雖然已經多年沒有來台舉辦專場演唱會,今(13)晚派出子團夫碩順(BSS)參加在高雄世運舉辦的「GOLDEN WAVE in TAIWAN」。活動一開場就寵粉無限,不斷高喊「我愛你們」!
    2024/04/13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