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電塔 結果共298筆

  • 兩會後王毅出訪首選紐澳  經貿、安全分別應對

    中國兩會剛過,大陸外長王毅就積極展開外交攻勢,這回鎖定的是紐西蘭與澳洲。目前中國已經是紐西蘭最大貿易夥伴,王毅周一與紐西蘭外長、貿易部長以及總理會面時,積極要讓兩國貿易與戰略關係更進一步。紐國貿易部長則確定下月回訪,紐國總理也計畫近期訪問中國。至於澳洲為了營造友好氣氛,在王毅到訪前,宣告取消對中國風電塔維持10年的反傾銷稅,希望爭取中方對澳洲紅酒的解禁。在經貿議題之外,包括紐澳、美國與歐盟,都在安全議題上對北京當局提高警戒。
    2024/03/19 19:55
  • 才挺過森林大火!超級風暴肆虐澳洲 逾50萬人無電可用

    在北半球的人們紛紛穿上大衣禦寒的同時,澳洲居民正經歷著史上最熱的夏天。極端氣候造成澳洲全國性的大規模森林大火災難,導致480人死亡,摧毀2500棟房屋,更燒毀了2400萬公頃的土地,相當於「一整個英國」的國土面積之大。然而,這場災難並未停歇,澳洲時間周二(2/13)遭受一場超級風暴肆虐,多處電塔及電纜線遭破壞,使發電廠停擺,超過50萬人無電可用。墨爾本城市的交通也受到大範圍干擾,約有一半的火車路線被迫停止運行。
    2024/02/14 17:17
  • 抱爬電塔「黑熊觸電亡」!仰倒地慘死 陸工人看傻:哪來的

    中國大陸廣西省傳出高壓電塔「觸電意外」,工人在巡邏期間發現異狀,上前查看後,確認罹難者是一隻「亞洲黑熊」,呈現四肢僵直、仰面倒地的姿勢明顯死亡,傻眼喊「不去爬樹來爬電塔何必呢」,當局證實接獲事件通報、正在調查中。
    2024/01/09 09:39
  • 勘查電塔鳥巢!台電領班「觸電著火」全身30%灼傷

    台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41歲的台電蘇姓領班,上去電塔勘查,突然觸電身上著火,從頸部到大腿都被燒傷,送往醫院治療,全身百分之三十有2到3度灼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台電後續說明,疑似是因為天氣因素,加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會釀成意外,不過詳細原因,專案小組還在調查中。
    2023/12/28 18:41
  • 快訊/台電人員修電塔遭電擊「全身起火」 80%燒傷送醫搶救中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一處電塔,今(28)日上午8時35分許傳出台電工人觸電起火的意外,初步了解,41歲蘇姓台電人員疑似施工時不慎觸電,隨後身上著火。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撲滅並檢視傷勢,發現蘇男有電擊傷且全身約80%以上燒燙傷,緊急送成大醫院救治,至於肇事原因由歸仁分局會同台電調查釐清中。
    2023/12/28 10:47
  • 偷纜線摔井困2天 胡扯要撿日本製鋸子

    台電位在苗栗公館堤防邊的電塔,遭 小偷入侵,剪了電纜線,但是小偷摔到塔井當中了,可能受困2天2夜,差點沒命。不過他不承認偷懶線,辯稱要去撿一把日本製的鋸子。
    2023/12/12 12:48
  • 新北民眾誤報「直升機撞電塔」 民航局:台電例行性清洗電塔

    新北市消防局今(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架直升機撞上電塔,整架飛機卡在電塔上,地點就位於五股區觀音山隧道附近,相關單位到場後發現是民用空拍機自撞,目前警消已趕抵現場了解中,目前周遭電塔皆正常運作,詳細種況仍待釐清。
    2023/12/07 10:52
  • 涉洩密以國 2巴勒斯坦男被槍殺「吊屍電塔」示眾

    巴勒斯坦官員表示,武裝分子23日在約旦河西岸(West Bank)難民營槍殺2名據稱與以色列合作者,他們被控提供情報,助以國安全部隊在11月6日一次大規模襲擊中擊殺6人。網路流傳的影像顯示,洩密者血跡斑斑的遺體被拖行遊街示眾,最後慘被扔進垃圾桶。
    2023/11/26 15:22
  • 小青蛇闖電塔蛇頭燒傷釀大禍 泰銀行大火「燒到面目全非」

    泰國三隆縣(Samrong)的農業合作社銀行近日爆發嚴重火災,警消最終花費1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而烏汶府(Ubon Ratchathani)警方經調查後發現起火原因疑似是「1條小青蛇」,不過相關案情仍需等待警方的詳細調查結果。
    2023/11/07 16:10
  • 疑遭電擊!工人高壓電塔作業昏厥 特搜爬8米高吊掛救援

    嘉義番路鄉一處高壓電塔,9日上午將近十點,發生一起工人作業時,疑似遭電擊意外,消防隊獲報,出動特搜人員前往救援,利用高空繩索吊掛,才把受困在八公尺高的傷患救下,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09/09 18:13
  • 嘉義台電工人意外觸電 吊掛8公尺高塔送醫不治

    嘉義縣番路鄉台18縣32公里處今(9)日上午發生電擊意外,一名正在高壓電塔進行作業的陳姓維修人員因為不明原因意外觸電,昏迷吊掛在8公尺高的電塔上,消防人員立即攀爬電塔救援,但陳男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3/09/09 15:56
  • 有片/情侶吵架!印女賭氣竟爬上「45公尺高電塔」網友瘋傳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attisgarh)一名女子近日與男友發生爭吵,沒想到一氣之下她竟爬上當地一座超過45公尺高的電塔,且遲遲不肯下來,男友隨後也爬上電塔試圖勸說,極度危險的行為引來民眾圍觀並報案,所幸最終2人皆安全回到平地。
    2023/08/09 10:53
  • 雇用非法移工! 台電承包商將遭開罰30萬

    台電承包商,原本在桃園復興施作電塔工程,但都回報未出班,結果一行人竟摔下山谷,造成4死2傷,但有4人都是泰國籍移工,勞動局也查出,2個是逃逸失蹤的,另外2個是持觀光簽證抵台,現在檢警要追查,是否承包商長期雇用非法移工,市府也將開罰至少30萬元。
    2023/08/04 21:37
  • 「此路是我開」 台電蓋新電塔遭控擅闖社區路

    台中霧峰一處社區居民不滿,台電要在他們後山蓋新電塔,不只沒告知,甚至每天有好幾輛大小工程車從社區馬路進出,影響安全,也質疑台電要蓋的新電塔,挖地基,會不會影響他們的水塔!
    2023/06/14 19:39
  • 鄉民團保福音陷困境! 沒利潤業者承接意願減低

    很多鄉鎮市公所會幫鄉民辦理團保,也就是號稱的庶民保險,有些地方沒經費,就會依靠企業或是特別的回饋金來辦理團保,不過今年保險業者,因為防疫險慘賠,降低承接意願,導致不少團保只能提高保費或是降低保額來續保,專家呼籲,應該由內政部統一盤點,針對有需要的民眾來統一招標。
    2023/05/02 23:17
  • 林襄人氣壓過她! 籃籃撐20分鐘恐懼大哭:已經到極限

    浩子、阿翔、籃籃、八弟及艾莉絲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高雄大寮區台電訓練所體驗當台電員工。籃籃克服恐懼爬上電塔,體能已到極限,事後她因過於疲累大哭,讓大家好心疼。
    2023/04/20 15:39
  • 升溫失速!瑞士婦女告政府抗暖不力侵人權

    全球升溫失控,澳洲通過新法,要求國內最大汙染者減少碳排放,或者支付碳信用;英國也公布新能源政策,並且把國家電網改建成「T型電塔」,推動低碳能源。而在瑞士上千名退休婦女,控告政府抗暖不力,侵害她們的人權,現在歐洲人權法院正在審理此案,判決結果有可能促使歐洲各國加快減碳腳步。
    2023/03/31 19:30
  • 小嫻目睹國道悲劇!「看了超心痛」求眾別做1舉動:真的危險

    女星小嫻(黃瑜嫻)今(28)日發文呼籲眾人「不要再放火燒祖先」,原因是連假期間,看到很多掃墓的人替祖先燒金紙,不僅造成空氣污染,還釀起多場野外火災,甚至延燒到電塔,覺得既心痛又危險。小嫻語氣誠懇地請眾人千萬要注意火源,「拜託,掃墓的雜草清除就好,不要再放火燒雜草了」。
    2023/02/28 15:44
  • 22歲網美「發文道別」詭異成真 搭機半空炸毀淪火球墜亡

    砰然巨響劃破午後的天空,土耳其22歲網紅薩格蘭姆(Burcu Saglam)不幸成為本起空難事故的罹難者;本起墜機意外發生在土耳其當地時間12月1日下午3時許,由於飛機不慎撞上高壓電線導致失控,最終不幸墜毀在地,薩格蘭姆與飛行員也雙雙罹難。
    2022/12/06 20:57
  • 高壓電塔下「護坡擋土牆」首崩!伯爵山莊灌泥沙、撤百人

    大雨下不停,新北市汐止伯爵山莊土石流,超過百名住戶回不了家!當地里長表示,之前只有零星土石滑落,沒想到這回,高壓電塔下方的「護坡擋土牆」會崩塌,至少八戶住家,被灌入泥砂,淤泥黏糊糊,越淹約深,還在與區公所討論,如何清理,新北市府更派法制局人員,與台電協調後續修繕與賠償。
    2022/10/18 13:15
  • 強風猛吹!鹿港央廣電塔竟被吹彎 歪腰變「鞠躬狀」慘斷

    颱風「尼莎」警報雖然已經解除,但劇烈雨勢重創北台灣,中南部也吹起強陣風,中央氣象局今(18)日指出,台南以北易有9至11級的強陣風。對此彰化縣鹿港鎮的中央廣播電台發射塔不敵強風,慘被吹彎變成「歪腰」斷裂,照片曝光嚇壞當地居民,要求縣府盡快逕列「暫定古蹟」,投入預算修繕。
    2022/10/18 12:55
  • 汐止伯爵山莊土石崩!住戶憂電塔恐倒

    持續帶您追蹤,新北市汐止伯爵山莊的坍方狀況,6巷山坡上還有高壓電塔,看起來相當危險,新北市府曾說,搬遷電塔才能一勞永逸,不過台電回應,擋土牆沒有損壞基座穩固,暫時沒有搬遷考量。而最靠近土石流的受災戶,泥水沖進家裡也讓居民好無奈。
    2022/10/17 19:46
  • 汐止伯爵山莊坍方!住戶憂「電塔恐滑落」

    持續帶您追蹤,新北市汐止伯爵山莊的坍方狀況,3巷及6巷災情最為嚴重,其中6巷山坡上還有高壓電塔,雖然台電人員表示,坍方部分距離電塔基座還有六公尺,但仍有滑落可能,現在除了利用帆布蓋住基座外,新北市工務局強調,會繼續加固邊坡,以免周遭土石持續流失。
    2022/10/17 13:56
  • 危險!汐止伯爵山莊「高壓電塔下」土石流 36戶無電可用

    東北季風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雨勢劇烈,災情頻傳,新北市汐止伯爵山莊附近山區,在昨(17)日下午三點多突然發生土石流,泥漿直接從三樓高處往下砸,接著滾滾泥流灌進民宅內,不少民眾嚇得奪門而出。由於土石坍方造成電線故障,今(17)日伯爵街3巷附近停電,人員持續搶修。
    2022/10/17 12:26
  • 有片/汐止伯爵山區土石流!居民憂高壓電塔塌 暖暖住家淹大水

    大雨狂襲,新北市汐止災情不斷!新北市長侯友宜晚上也來到伯爵山莊勘災,因為就在下午三點多,土石流,民宅陽台和鐵窗被石塊砸毀,當地里長更擔心,高壓電塔,危害居民,市府目前已經請人補強,啟動安置計畫,協助受災戶在旅館過夜。
    2022/10/17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