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陳聖文 結果共2,075筆

  • 最後一次出席美國商會謝年飯 總統細數政績:任內GDP成長39%

    總統蔡英文28日晚間出席美國商會謝年飯,也是她總統任內最後一次出席。她在致詞時細數8年政績,指台灣GDP成長39%、股市翻倍漲,現場掌聲不斷。她也表達對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有信心。
    2小時前
  • 曾格爾駁不倫戀! 澄清卻跳針「偵查不公開」

    登山女神曾格爾捲入富商不倫戀,挨告侵害配偶權,一審判賠30萬,她不服上訴二審,日前開庭時指出,會在(3/24)下午記者會說明官司內容,但到現場後,她強調判決與事實不符,其他卻都不願多談,稱偵查不公開,正宮律師則指出,因為不是事實,當然說不清楚。
    2024/03/23 19:35
  • 為蔣報告虐童案爆火氣 藍議長與綠飆罵

    台北市議會為了市長蔣萬安,要不要進議會進行虐童案專案報告飆出火氣,國民黨議員全數缺席,導致議會開不成會,綠白砲聲隆隆,批評藍營護航蔣萬安,議長甚至數度跟民進黨議員火爆互罵!
    2024/03/22 19:33
  • 汪小菲現身法院傳娶台女友 不透露婚期

    藝人大S指控前夫汪小菲,公開離婚調解筆錄內的個資,提告違反個資法,法院今天(19日)首度開庭,汪小菲否認犯罪,不滿10年婚姻他支出了3.6億,還被誣告。而他日前公開新戀情,預告要迎娶台灣網紅女友,被問到婚期訂了沒,他微笑沒多說。
    2024/03/19 19:02
  • 正面交鋒!綠控韓沒收質詢 陳亭妃欲「對質」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主持院會總質詢,連續唱名立委未到後,宣布結束議程,引來綠營立委反彈,要求恢復質詢權。今天午後,預計召集各黨團總召協商;其中,被點名是害大家遲到的「罪魁禍首」,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就不僅頻頻喊冤,更揚言,要親自到院長室,跟韓國瑜對質。
    2024/03/18 12:54
  • 「盡最大誠意」 炎亞綸、耀樂和解 金額不透漏

    藝人炎亞綸被指控,在網紅耀樂未成年時,對他拍攝私密影片,被依違反兒少性剝削起訴,雙方今天達成和解,炎亞綸表示盡最大誠意,達成雙方滿意的結果,對於金額不願透漏,耀樂則回應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2024/03/11 19:39
  • 「陸配」當選藍中常委 何鷹鷺:我對黨很忠心

    國民黨今天舉行第21屆第2任中常會常委選舉,27位候選人「全數當選」,其中,還有一位,是來自對岸苗族的「陸配」何鷹鷺,她說,來台灣將近30年,雖然大陸是自己的祖國,不過一定會對國民黨「很忠心」。
    2024/03/09 19:01
  • 「涉販毒」女科員缺席考績會 北市:依法停職

    北市府社會局今天針對涉嫌販毒的女科員,召開考績會,但當事人請假沒有出席,會中決議先將女科員停職。至於這名女科員與男友相約市府,面交毒品的時間和次數,市府因偵查不公開,沒有透露。
    2024/03/07 18:47
  • 沒卡韓!民主基金會董座改選 吳釗燮拜會韓

    台灣民主基金會預計3月改組,依照往案例都由立法院長兼任,不過國民黨籍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目前仍未參與基金會運作,藍營立委就說,民進黨為了「卡韓」,可能拖到5月才改選。不過,外交部則透露,為了基金會的改選事宜,外交部長吳釗燮已在23號,正式拜會韓國瑜!
    2024/02/29 20:04
  • 跑票?召委「票投自己」 劉建國喊:我昏去了

    立法院今天舉行召委選舉,只是在衛環委員會投票時,晚到的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投票「竟然投給自己」,蓋章下去一度臉色鐵青急喊「廢票了廢票了」,更走向民進黨提的召委人選黃秀芳連喊「歹勢」,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表示,民進黨紀律很清楚,內規有停權規範!
    2024/02/29 16:04
  • 沒卡韓!民主基金會董座改選 吳釗燮拜會韓

    台灣民主基金會預計3月改組,依照往案例都由立法院長兼任,不過國民黨籍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目前仍未參與基金會運作,藍營立委就說,民進黨為了「卡韓」,可能拖到5月才改選。不過,外交部則透露,為了基金會的改選事宜,外交部長吳釗燮已在23日,正式拜會韓國瑜!
    2024/02/29 16:03
  • 「我來找韓國瑜」民眾立院找院長 苦駐衛警

    立法院長韓國瑜接任國會龍頭後,立法院幾乎每天都出現,自稱跟韓國瑜很熟要找他的人!不但有人在門口等他上班,還有疑似網紅拿手機拍影片刷流量,讓立院駐衛警疲於奔命,尤其現在開議,除了行政院長陳建仁跟各部會首長會來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會一周來兩次,同樣的警力卻要處理更多的任務。
    2024/02/27 20:13
  • 陸船翻覆案釀2死 洪秀柱批海巡「草螟弄雞公」

    大陸船翻覆事件延燒,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臉書發文,批綠營政客為了鞏固權位要「草螟弄雞公」,不斷對大陸挑釁,害人民成「蓋頭鰻」,引發綠營不滿告發!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也在質詢時強調,海巡從來不會挑釁,面對對岸近來頻頻侵犯我水域,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戰備規定清楚,但不期望有任何作戰的情況發生。
    2024/02/27 13:04
  • 「2026辭職」拚縣市長! 黃國昌:新北絕對是選項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設有2年條款,立委黃國昌和黃珊珊卸任後下一步備受關注。黃國昌今天表示,2026年2月1號就會辭職,參選新北市長絕對是選項。
    2024/02/26 19:50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殺青了! 星國演員周智慧、鄧偉德最懷念台灣天氣

    台灣劇組和新加坡幕前幕後團隊合作,由郭書瑤、林子閎以及兩位新加坡演員-周智慧、鄧偉德主演,終於順利殺青!而新加坡演員說,懷念的不只是台灣劇組們的友善,還有新加坡沒有的冬天氣候。
    2024/02/24 15:36
  • 慶城街「地層下陷」!波及4車「傾斜逾45度」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一處工地疑似因為導溝施作不佳,造成路面下陷,停放在周圍的4輛轎車,傾斜超過45度,出動拖吊車排除,市府已到場設立前進指揮所,進行緊急回填工程,持續監控後續情況。
    2024/02/24 09:01
  • 鴻海50週年晚宴!蘋果庫克站台? 劉揚偉這樣說

    鴻海集團今天(20)舉行50週年晚宴,傳出有重量級嘉賓將到場站台,其中包含經濟部長王美花、創辦人郭台銘以及台積電總裁魏哲家等都到場,甚至傳出蘋果執行長庫克,也會和郭台銘一起現身,不過董事長劉揚偉賣關子,只說影片上一定會同台,而雙方深厚關係,也會讓大家感受到。
    2024/02/20 19:50
  • 高溫飆32度! 下周四再變天轉「濕冷連5天」

    今日18日各地天氣多雲到晴,一早在陽明山,有不少民眾把握機會上山賞花,氣象署說明好天氣會一路持續到週三,而週四開始東北季風增強,到時又會變天轉濕涼,氣象專家也提醒預估27日前後最冷,冬衣還不能收,以及週日開始轉偏南風,室內陰暗角落容易出現反潮現象。
    2024/02/18 14:53
  • 還國產豬清白? 台糖豬複驗未檢出「西布特羅」

    台糖梅花豬捲入瘦肉精風波,先前被驗出還有0.002ppm的西布特羅,但經過複驗後結果卻大逆轉,不論是豬血清、毛髮還是飼料,抽樣45件都未檢出乙型受體素,對此台中市食安處回應,檢驗方式都符合規定,6次都有檢驗出西布特羅,目前也將剩餘檢體妥善保存,可供相關單位複驗。
    2024/02/04 23:24
  • SBL假球案起訴15人 柯旻豪求回家仍續押

    職籃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今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
    2024/02/02 19:27
  • 球衣變「囚衣」MVP柯旻豪上手銬+腳鐐 移審狼狽模樣曝

    士林地檢署偵辦裕隆假球案,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僅拿曾經拿下MVP頭銜的球員「柯神」柯旻豪,在約談時遭到當庭逮捕,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案件起訴後移審士林地方法院,待下午開庭後將決定是否繼續羈押。
    2024/02/02 13:39
  • SBL假球簽賭案15人遭起訴 聲請沒收2千萬不法所得

    檢警偵辦SBL假球簽賭案,士林地檢署偵結,依詐欺、賭博等罪嫌起訴15名被告,包含球員、助理教練等,同時向法院聲請沒收2千多萬不法所得。
    2024/02/02 13:19
  • 「韓江配」獲保送? 傅崐萁:與民眾黨全面合作

    新任立法院長是誰?明日2月1日就會揭曉,不過在那之前,身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已經宣布將「團進團出」,票投黨籍準立委黃珊珊,也被認為是保送藍營的「韓江配」。對此,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除了感謝民眾黨,更表示,接下來在立法院的各個委員會,將與民眾黨「全面合作」。
    2024/01/31 18:56
  • 游錫堃拍畢業照? 眾自推選龍頭傅崐萁嗨

    對於民眾黨出牌要推黃珊珊選國會龍頭,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這是保送韓國瑜,這樣的說法引起黃國昌不滿直說,這樣的說法可以停止,而先前才拜會民眾黨的立法院長游錫堃只說「一切尊重」。
    2024/01/31 15:21
  • 被侯誇像「總統」 蔣:市長也加入人力銀行嗎

    2024年總統大選才剛落幕,但展望未來,2028大選誰來接棒?新北市長侯友宜就稱讚台北市長蔣萬安年輕有為,比他更像總統候選人;不過,蔣萬安則笑著反問,「侯市長是不是也加入人力銀行?」強調自己現階段的責任,是把台北治理好。
    2024/01/27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