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陳奇君 結果共5,287筆

  • 兇嫌不良於行 媽媽砸百萬幫開咖啡廳 今釀悲劇

    續追台中持刀弒母案,兇嫌許姓男子,多年前因為車禍不良於行,媽媽砸百萬幫他開咖啡廳,一家人出遊時,笑得很開心,沒想到因為一時爭執,發生不可挽回的悲劇。
    2024/04/11 19:52
  • 縱火燒屋3死1傷 疑原屋主不滿點交關門放火

    台中大雅,一棟天厝,下午遭原屋主縱火,造成三死一傷。疑似原屋主,不滿產權轉移,縱火燒屋,當時屋內有新屋主一方,林姓姊弟帶著女律師來點交,原屋主準備汽油,縱火燒屋,唯一倖存的是林姓男子,他逃到二樓,跳樓逃生。
    2024/04/11 18:57
  • 「以為饅頭也可以」台中老店驗出甜味劑道歉了!稱僅試做100顆

    近期全台食安風波連環爆,讓民眾人心惶惶,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也啟動「中式炊蒸食品製造業及販賣業稽查專案」,沒想到位於中區建國路上一間40年饅頭老店,遭檢驗出黑糖饅頭摻有「甜味劑」,目前依法裁罰3萬元,業者則致歉,坦承因糖價大漲才改用甜味劑替代糖,不知道不能添加在饅頭等主食中,已回收30顆饅頭,另有70顆已賣出。
    2024/04/11 13:25
  • 糖太貴 黑糖饅頭加甜味劑 老店稱「誤摻」

    台中一家40年老字號饅頭店,被驗出黑糖饅頭添加甜味劑,開罰3萬元。甜味劑雖然可以使用在蜜餞等零食,但是饅頭包子等炊蒸食品不能添加,業者說糖太貴,朋友說蜜餞可以用,他以為饅頭也行,說是「誤摻」,很抱歉。
    2024/04/11 13:20
  • 沒地震房屋磚牆竟整片倒! 「小螃蟹吊車」撞進去

    基隆安樂區出現驚險瞬間,明明沒有地震,房子牆壁竟然瞬間往內倒塌,還差點壓到屋主,原來是有起重機撞進民宅。
    2024/04/10 19:39
  • 快起飛!男騎怪車「三輪車+風扇」 民眾看傻

    台中有民眾目擊,一輛奇怪的風扇車,行駛在道路上,一邊前進,後面的巨大風扇,就會一邊轉動,好像隨時都要起飛了。也有人覺得,這樣在路上很危險,深怕會影響到旁邊的汽機車行駛。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到報案,但疑似動力飛行傘改裝車輛上路,已經違法,最高可以罰3600元。
    2024/04/10 12:02
  • 黃國昌控「踐踏麥寮民主」 蘇PO文:將提告

    雲林麥寮鄉長補選將在13日登場,民眾黨提名林宜豊參戰,不過7號立委黃國昌在臉書批評,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和前麥寮鄉長許忠富,踐踏麥寮民主,蘇治芬隨後也在臉書回擊,表示要提告,黃國昌今天(9日)南下雲林輔選,表示相當荒謬,更直指麥寮光電政策遭違法濫權,說的都是事實,有甚麼好告。
    2024/04/09 13:34
  • 火炎山「隧道猴」  封街尬車翹孤輪 還合照留念

    苗栗火炎山隧道,7日凌晨三點出現大批民眾聚集,直接將車輛停滿隧道兩側,佔用隧道,在路中間騎著改裝機車封路飆車,警方調查,這些改裝機車都沒掛車牌,都是由貨車從外縣市載運過來,將依照車牌追查車主到案,除了沒戴安全帽、未掛車牌和危險駕駛開罰之外,佔用道路飆車造成危險,也犯刑法185條,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4/08 15:04
  • 輪胎突冒煙!駕駛停進休息站 貨櫃隨即失火

    國道三號苗栗西湖休息站,發生火燒車,駕駛原本開車要從桃園送貨到高雄,途中發現輪胎冒煙,他連忙把車開下交流道,貨櫃載的是電腦等3C產品,救援及時,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4/04/08 12:45
  • 大甲媽9天8夜遶境 起駕吸逾20萬信徒參加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在5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今年9天8夜遶境,碰上清明連假,鎮瀾宮預估,吸引超過百萬人參與,週五啟駕儀式,湧入20多萬人,讓台中大甲火車站大爆滿。
    2024/04/06 10:10
  • 聽到政治題 柯文哲:今天沒有堵麥好不好

    大甲媽起駕,民眾黨不缺席,柯文哲今天還帶著陳佩琪一起來上香。他說會捐款賑災,地震時躲在桌下是標準動作,但是問到兩岸問題,他嘆了一口氣,說「今天沒有堵麥好不好」,意思是不接受訪問,不回答問題了。
    2024/04/05 20:26
  • 江啟臣、蔡其昌 前後任立院副院長先後來

    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前往大甲鎮瀾宮,他邀友邦國家的駐台代表來觀禮,参加媽祖上轎典禮。體驗在台宗教盛會。
    2024/04/05 20:04
  • 46爐全開! 北斗潤餅名店排隊人龍貫穿市場

    吃潤餅是清明節的習俗之一,為了迎接購買人潮,彰化一家潤餅名店,46爐全開,要應付滿滿訂單,但是排隊人潮依舊太多,不少顧客需要等上2個多小時才能拿到。
    2024/04/04 14:17
  • 不滿違停被驅離 懷孕陸配吼警推擠遭送辦

    台中一名懷孕的陸籍配偶併排違停,不滿警方上前勸導驅離,當街吼警還打電話叫老公來助陣,過程中還動手推擠員警,女子除了要收下罰單外,還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4/04/04 12:28
  • 九九峰山崩 光被八表紀念碑見「群山冒煙」

    地牛翻山,山區落石災情率續傳出,南投九九峰,山崩揚起沙塵,還有民眾目擊光被八表紀念碑石塊掉落,而災情也影響南投山區連假旅遊情形,清境農場跟松雪樓都出現退房情況。
    2024/04/03 17:52
  • 員林國宅掉磚砸車 彰警局廚房爐台震垮

    地牛翻身,彰化員林卓國宅,磚石掉落,砸中停車,車子就像被仇家砸毀一般,相當悽慘。彰化縣警局,爐台震垮,今天無法開伙了。
    2024/04/03 14:01
  • 逾4級地震!中橫便道落石多12車21人受困

    台中也出現4級地震,導致台74線路面路燈劇烈搖晃,所幸無災情傳出,但在山區路段陸續出現受困情形,中橫便道落石不斷,總共12車21人受困,而路面都是落石,工務段指出救災困難,中橫便道今日封閉,暫停通行。
    2024/04/03 13:10
  • 機車行改裝一代神車 「孤輪王安倍優」炫技

    彰化竟然出現一部,只有一個輪子的摩托車,還真能騎,騎士在駕訓班場地炫技,原來是孤輪王安倍優,跟駕訓班租借場地,不過監理單位表示,這樣的特技表演,不是駕訓班項目,警告不可再犯,不然會減班,停招。
    2024/04/01 15:09
  • 飆車給警察追 通緝犯稱「我沒有看到你」

    高雄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燈壞了。原欲上前提醒,駕駛卻心虛踩油門逃,警方尾隨追了1.6公里攔下車,原來駕駛毒品通緝,車上還有草莓樣式的毒品咖啡包,除了逮捕歸案,他一路連連違規,危險駕駛,還無照,罰單累計最高超過15萬。
    2024/03/31 17:50
  • 乩童蒙眼開車!信眾稱神蹟 網問:出事算誰的?

    彰化花壇一名乩童,幫車子「過火」祈福,用紅部蒙著眼睛開上路,還有信眾嘖嘖稱奇,這危險行為,涉及公共危險,警方要究責;另外危險駕駛罰款6千元起跳。
    2024/03/31 14:33
  • 數發部開槍張男 曾拍「微電影」真人真事

    數發部開槍的張姓男子,是專業的登山領隊,還有豪華小巴,帶旅客環台到處玩。他曾以更生人的身分,拍攝微電影,告訴山友爬山的知識,還說「我們做人就跟爬山一樣,總有起起落落」。如今衝動開槍,也讓人惋惜。
    2024/03/29 19:14
  • 比黃金貴 「米酵菌酸標準品」0.5毫克3.8萬

    衛福部為了檢驗這次中毒事件,預計要從國外訂購「米酵菌酸」標準品,估計需要一星期,食藥署長都快急哭了。不過峰迴路轉,昨天確認檢驗出來,原來是彰化基督教醫院有備用,院方無償提供,有如及時雨。這標準品0.5毫克3萬8,比黃金還要貴。
    2024/03/29 13:07
  • 「我不是死就是關」 張嫌開槍3分鐘前發文

    數發部門口開槍的嫌犯,是南投清境一家民宿的老闆,他開槍3分鐘前,臉書發長文說,「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不是死就是關」。看來是早就預謀犯案。
    2024/03/28 19:45
  • 太可怕! 板車載鋼梁轉彎掃倒機車騎士

    桃園一輛板車載著長長的H型鋼樑,路口轉彎時,尾端鋼梁掃到旁邊機車騎士,好險後方車輛即時按喇叭,板車趕緊停住,才有驚無險,民眾看了影片說,太可怕了,這掃到非死即傷。
    2024/03/28 13:41
  • 與女友遛狗 柯基衝入大排男子救狗受困

    台中市一對情侶,牽著柯基犬散步,小狗突然掙脫牽繩,跳入大排,愛狗心切的男子,也跳下去救狗,狗救上來了,高舉起來交給女友,但是自己卻因為水流湍急,受困上不來,出動消防隊救援。
    2024/03/28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