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鐵肺歌后 結果共82筆

  • 開唱倒數!郭靜羞爆舞台上激裸「這部位」:多一點肉色

    郭靜將在本週六3月2日舉行「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她即使提早進入備戰狀態,首次登上北流舉辦專場,郭靜仍難掩緊張心情,今(26)日進行彩排,鐵肺歌后戴愛玲特地到場探班,送上「紅棗」,希望單身的兩人都可以找到愛情,提到愛情,郭靜先前就拜過三太子,得到蛇年的答案,不過現在還是先把演唱會辦好為主,感情順其自然。
    2024/02/26 17:51
  • 颱風受災戶!鄧紫棋飛不了高雄演出告吹 困香港家中超崩潰

    鐵肺歌后鄧紫棋原定今(2)日現身高雄巨蛋,參加第18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豈料因颱風蘇拉襲擊香港,當地班機全數取消,讓人在香港的她飛不了,演出臨時喊卡。昨(1)晚她在IG開直播和歌迷道歉,同時也說自己家中只剩泡麵,沒有任何食物,也無法叫外送,讓她苦不堪言。
    2023/09/02 07:35
  • 6年前外公病逝!鐵肺歌后71歲父親「驚爆罹癌」躲起來偷哭

    「鐵肺歌后」戴愛玲出道21年唱紅不少經典歌曲,日前出新專輯《巴古慕PAQEMUC》,當中收錄一首別具意義的歌〈新龍機車行〉,這首歌是以父親開的機車行命名,MV中還親自邀請爸爸入鏡,重現童年美好回憶。怎料,戴愛玲近日受訪透露71歲父親罹患攝護腺癌第一期。
    2023/08/15 20:20
  • 戴愛玲嬌嗔笑了!身旁多了小鮮肉下麵 招認只會煮水餃

    「鐵肺歌后」戴愛玲身穿粉紅色印著Barbie字樣的露腰T恤,參加鮮肉網紅洪仕晟(Robert)的料理節目宣傳新專輯《巴古慕》,自招不會做菜的她,只能從旁協助對方煮泡麵,嬌嗔鼓勵對方怎麼煮都好吃,講完不害臊自誇:「講話這麼甜又漂亮還交不到男朋友,真是莫名其妙!」被問未來男友若只會煮泡麵?她自信男生會為了愛她而去學烹飪,語畢自己又失聲噴笑:「會不會這句話講出去就更沒人要!」
    2023/08/10 16:35
  • 戴愛玲才認了有「小孩」!下一秒驚吐:不會再生了 背後原因曝光

    「鐵肺歌后」戴愛玲才剛舉辦完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今(20)日舉辦新專輯《巴古慕》發片記者會,對於這張新專輯,她直言投入更多了時間精力,「這次感覺很不一樣,包括創作、製作我都全程參與,幾乎是沒日沒夜」,她有陣子每天都只睡四個小時,「當你腦筋在專注,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被問到會不會爆肝,她驚呼:「我還沒健康檢查欸,會不會已經爆了。」
    2023/07/20 17:09
  • Ailee台北開唱狂粉衝到台前! 塞禮物、要求握手「她1原則拒絕」

    韓國「鐵肺歌后」2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一如她事前預告「活動絕對會很嗨」,開場Ailee就帶來〈Don’t Touch Me〉、〈Mind Your Own Business〉等動感歌曲,完全沒讓等了6年的粉絲失望。不過活動中竟出現插曲,竟有粉絲想衝上台送禮物、握手,幸虧Ailee超高EQ才化解這個突發狀況。
    2023/07/03 19:33
  • Ailee紓壓靠「吃雞」打遊戲開嗓 抵台狂嗑牛肉麵直呼:我愛台灣

    韓國OST女王Ailee即將在7月2日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來台前她就放話一定要吃牛肉麵,這次如願以償,Ailee甚至還細細分析起牛肉麵的口感,看得出對食物相當「真誠」。在1日的媒體訪問中,Ailee分享了自己紓壓法、演唱哲學,還有作為「鐵肺歌后」全真唱演出的自負心,更跟台灣粉絲打包票活動絕對超嗨,「一定要穿球鞋來喔!」
    2023/07/01 18:31
  • Ailee每唱《鬼怪》OST必痛哭! 歌詞藏「與亡母故事」太催淚

    韓國鐵肺歌后Ailee睽違6年來台開唱,1日她先跟台灣媒體見面,也透露了許多演唱經典韓劇《鬼怪》OST〈如初雪般走向你〉的祕辛,原來錄製這首歌時Ailee其實還在感冒,沒想到錄出來的成品意外地好。Ailee受訪時還感性透露,其實唱這首歌都會想到過世的母親,讓她好陣子表演時都會淚崩大哭。
    2023/07/01 18:19
  • 鐵肺歌后Ailee指名吃這家牛肉湯麵! 「超美繁中字跡」隔海喊愛

    韓國「鐵肺歌后」Ailee(李藝真)2022年剛完成出道10週年的韓國巡迴演唱會,這次為了台灣歌迷,7月2日特地喬出檔期來台開唱,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除了韓國藝人來台必吃的美食,此行更透露想造訪花蓮峽谷,還特地用繁體中文寫信跟台灣粉絲們打招呼!
    2023/06/23 07:14
  • 鄧紫棋首確診「慘失聲」!發燒、吐綠痰:每咳一下都痛徹心扉

    「鐵肺」歌手鄧紫棋(G.E.M.)昨(1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自爆確診新冠肺炎,第一次確診的她大談成為「新人類」的病情,還說自己完全失聲十分辛苦。上星期她還在中國大陸登台唱歌,想不到數天之後她便確診了。
    2023/06/19 09:12
  • 「得獎比登天難!」 彭佳慧客語專輯入圍金曲3獎忙到頭暈嘴破

    「鐵肺歌后」彭佳慧睽違7年重返高雄開唱,她表示有些近鄉情怯,更透露嘉賓是「天王等級」。而日前她以首張客語專輯一舉入圍金曲3大獎,對此彭佳慧笑說,得獎比登天還難,只希望這次作品,可以讓更大家聽見更多不同的聲音。
    2023/06/14 18:27
  • 世紀同框!貝克漢澳門「十指交扣」大咖女星 再曬鄧紫棋燦笑合照

    澳門最近可謂眾星雲集,除了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剛結束演唱會外,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近日也現身澳門出席活動,期間他不僅曬出多張風景照以及與粉絲熱情互動的花絮,昨(25)日更PO出和知名女星Angelababy(楊穎)、鐵肺歌后鄧紫棋的合照,高顏值組合令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3/05/26 16:07
  • 鄧紫棋罕露美胸!「度假素顏照」流出 粉絲全歪樓:無法忽視

    「鐵肺歌后」鄧紫棋在去(2022)年閉關半年多後,推出新專輯《啟示錄》,然而在第34屆金曲獎的入圍名單中,僅僅入圍1項,讓許多網友為她抱不平。但鄧紫棋的心情似乎不受影響,連日發布多張度假辣照,更罕見素顏現身,粉絲卻紛紛歪樓聚焦在她的傲人上圍,引發熱議。
    2023/05/26 11:08
  • 鐵肺歌后Ailee為台粉喬時間! 7月寶島開唱「亞洲唯一巡迴場次」

    韓國歌手Ailee(李藝真)被封為「韓國碧昂絲」、「韓國鐵肺歌后」稱號,相隔6年確定再度來台,主辦單位將在7月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除了與久違的台灣歌迷相見,更許願能趁空去逛夜市跟品嘗小籠包美味。
    2023/05/23 15:12
  • 她德州撲克巡迴擠進決賽!真實身分竟是「鐵肺女星」:唯一女生

    以〈煎熬〉一曲成名的鐵肺歌后李佳薇,除了會唱歌,中間還一度轉去當房仲,對房屋也有一定的了解,沒想到她竟然還會打德州撲克,日前參加她參加APT(Asian Poker Tour,亞洲撲克巡迴賽),勇奪第6名佳績,而且還是「決賽桌唯一的女生」,她自己也感到相當訝異,經紀人表示報名費約1萬台幣,最終抱回近20萬台幣。
    2023/05/12 12:17
  • 周杰倫唱一半...「大咖歌后」素顏朝聖爆料 他無奈發聲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昨(11日)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第5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一天有香港天后容祖兒、蔡卓妍(阿Sa)朝聖點歌,這次就連鐵肺歌后鄧紫棋也現身,還幸運成了點歌嘉賓,選唱周董的〈黑色毛衣〉,不過這首歌其實對她來說別具意義,她也向周董以及全場歌迷分享其中原因。
    2023/05/12 07:17
  • 〈對的人〉20年了!戴愛玲「合體郭品超」 歌迷秒陷回憶殺

    「鐵肺天后」戴愛玲發行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其中又以〈對的人〉最為經典,推出20年至今仍是KTV的熱門點播。今(25)日稍早,戴愛玲就在個人Instagram貼出一張與當時MV男主角郭品超的合照,讓粉絲一秒陷入回憶殺。
    2023/04/25 18:33
  • 鄧紫棋謊報身高?同框鹿晗「目測140公分」 無修圖畫面曝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歌唱實力堅強,2008年出道至今,唱出多首代表作。她近日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與大陸男星鹿晗、鄧超同框照流出,網友驚覺官方身高157公分的鄧紫棋,站在兩人旁邊顯得十分嬌小,連港媒都忍不住吐槽:「目測只有140公分」。
    2023/04/06 05:46
  • 台灣媳婦夢碎!鐵肺歌后首露面哭了 遭劈腿慘瘦10公斤

    「鐵肺歌后」李佳薇去(2022)年盛傳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密婚,還砸近3千萬購入新房,被外界認為是新婚房,豈料日前突認單身,男方更被爆趁她去大陸發展時找新歡。今(10)日她和妹妹李佳歡及黃柏峰出席毛小孩公益募款活動,一聽到受傷貓狗的故事,感性的她竟4度眼眶泛淚,對於單身,她也相當自在,更歡迎大家介紹新對象,圈內、圈外都不設限。
    2023/03/10 14:02
  • 李佳薇遭男友劈腿暴瘦8公斤 首發聲吐心境:努力擺脫煎熬

    「鐵肺歌后」李佳薇近來花3千萬買新房,被外界認為是和交往多年的男友新婚房,去年還傳出兩人密婚,不過當時李佳薇否認,沒想到事實是兩人已經分手,男友還趁著李佳薇去大陸找新歡,劈腿被抓包,她還因此暴瘦8公斤,對於情變消息,李佳薇也在臉書寫下心情狀態。
    2023/02/15 12:05
  • 才砸3千萬買婚房!男友爆偷吃小三內幕曝 女星崩潰暴瘦8公斤

    唱紅〈煎熬〉、〈大火〉等經典歌曲的34歲「鐵肺歌后」李佳薇去(2022)年5月才被爆料和交往4年的小5歲廖姓男友低調祕婚,不過,當時雖然否認,但認定對方。怎料,事隔9個月傳出被對方劈腿,馬上另結新歡,為此暴瘦8公斤。
    2023/02/15 09:24
  • 葛萊美獎碧昂絲奪4獎最風光 主要得獎名單一次看

    第65屆葛萊美獎今天在美國洛杉磯圓滿落幕,天后碧昂絲入圍9項勇奪4獎最為風光,「一世代」萬人迷哈利收下年度最佳專輯大獎,饒舌歌手麗珠、鐵肺歌后愛黛兒都有獎項落袋。
    2023/02/06 16:31
  • 戴愛玲尋找「對的人」這樣說 奔花蓮跨年喊溫暖:像第2個家

    「2022-2023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今(24日)公開豪華卡司,有「亞洲舞王」羅志祥、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尬場外,更有「鐵肺歌后」戴愛玲及創作才子黃奕儒等歌手接力飆唱,陪伴粉絲迎接2023年。戴愛玲開心表示:「每年都會受邀花蓮演出,花蓮就好像自己第2個家,有溫暖、熱情與愛,很開心新的一年與大家渡過!」
    2022/12/24 14:37
  • 和羅志祥拚了!「台灣小林幸子」白冰冰跨年大秀孔雀開屏 41年戰袍藏翻身內幕

    「2022-2023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在12月31日晚間8點,在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今(24日)星光名單公開,由「亞洲舞王」羅志祥再度擔任壓軸嘉賓,另外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鐵肺歌后戴愛玲、創作才子黃奕儒等歌手接力飆唱,陪伴粉絲迎向嶄新的一年。有「台灣小林幸子」封號白冰冰,今年更是使出渾身解數,更出動41年的壓箱寶,要在跨年夜重現當年秀場萬人爭睹的華麗孔雀裝。
    2022/12/24 12:26
  • 戴愛玲開深V辣登新北耶誕城 無預警宣布「火熱喜訊」

    「鐵肺歌后」戴愛玲今(10日)在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演唱會」獻唱多首好歌,包含〈不想聽見的歌〉、〈頑固的記憶〉,她身穿一襲鮮紅色的禮服,超高墊肩,火辣尺度直接飆到最高,除了慢歌之外,她還帶來舞群唱跳〈我該得到+他是跳蚤+濃妝搖滾〉組曲,她接受《TVBS新聞網》後台直擊,被問到為何沒唱招牌歌〈對的人〉,她笑說:「因為我就是對的人。」現場還跟記者一起飆高音,相當親民。
    2022/12/11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