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選前之夜 結果共491筆

  • 侯友宜選前之夜切割馬英九 蕭旭岑:至少掉了40萬票

    2024總統選舉落幕,前總統馬英九未現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選前之夜,當時被解讀為侯友宜因為「信習說」而切割馬英九,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9)日在廣播節目上透露,有人估計,不邀馬英九站台讓侯友宜因此掉了40萬票,結果也很明顯地凸顯出總統票低於政黨票,台北市得票也輸,並非正常現象。
    2024/02/19 14:31
  • 國小生衝柯文哲造勢失蹤?民眾黨批造謠:因好奇短暫停留就返家

    民調專家戴立安爆料,一名基隆某國小五年級學童選前之夜失蹤,家長著急報警找人,結果發現該名男童竟是跑到台北參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造勢晚會。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澄清,經向基隆警方釐清,該名同學因被老師處罰留校,心情不好,後續坐車至市區閒晃,由於當日民眾黨於基隆市區有掃街與開講活動,該生短暫停留後,就離開自行返家,「該事件近期被特定人士影射為與柯文哲有關,完全乃不實造謠。」
    2024/01/20 16:23
  • 小五童「衝凱道造勢」鬧失蹤 柯文哲明見小草:要跟家長報備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戰2024總統大選落敗,預計明(21)日安排一場「 阿北小草見面會」,向各位支持者致謝,由於爆出基隆某國小五年級學童,為了參加柯文哲選前之夜造勢活動鬧失蹤,所以柯文哲也特地呼籲,未成年的朋友如果要和同學一起、或單獨參加任何活動,一定要先跟家長報備與溝通,「我們也會加強宣導,請不要讓父母擔心」
    2024/01/20 13:56
  • 國小生選前之夜失蹤 家長急報警...結果竟跟柯文哲有關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終以369萬票落敗,不過民調專家戴立安指出,柯文哲持續向下紮根,且支持者最低不只到20歲,爆出一名基隆某國小五年級學童選前之夜失蹤,家長著急報警找人,​​​​​​​結果發現該名男童竟是跑到台北參加柯文哲造勢晚會。
    2024/01/20 11:04
  • 5成高中生瘋挺「4年後恐翻轉」 台大醫:柯粉當久會變柯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於2024總統大選、3位候選人中取得最低票數落敗,回想選前之夜擠爆凱道的畫面,即使未等來政黨輪替,支持者仍高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對此,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表示,目前約有5成高中生支持柯,或許4年後的選舉能改變結果,但女兒也擔心,「台灣會不會4年後逐漸被賣掉?」
    2024/01/17 07:38
  • 國民黨大選落敗 黨內雜音:朱立倫要負責

    國民黨這次總統大選,成為國會最大黨,但前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批評政黨票幾乎沒成長,認為選前之夜切割馬前總統是最後一根稻草,以及提出「藍白合」的錯誤戰略,讓民眾黨搶走選票,點名朱立倫應該要辭去黨主席負責,不過侯友宜表示,朱立倫在這次選戰貢獻很多,沒能政黨輪替,是他不夠努力,要負起所有責任。
    2024/01/14 14:57
  • 選前之夜開槍!高雄桌遊店槍擊主嫌遭押 共犯今晨嘉義落網

    「2024總統大選」選前之夜時,12日凌晨6時許,在高雄市三民區某桌遊店遭2名男子闖入,其中1人對著天花板開槍後逃逸,而砸落的水泥塊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獲報後展開6小時的追捕,主嫌徐男遭逮後表示,因債務糾紛和員工起口角,開槍洩恨昨遭法院裁定收押;另外,劉姓共犯也於今晨在嘉義落網。
    2024/01/14 11:02
  • 這次選舉最大贏家!鄭運鵬兒「德德」太帥 傳多位經紀人開搶

    台灣總統大選昨(13)正式落幕,由賴清德與蕭美琴當選本屆總統副總統,不過這次選舉最大贏家似乎不是他們,而是桃園市第1選區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12日選前之夜他跟著爸爸上街拉票,長著一張明星臉的他瞬間引起暴動,原本IG社群僅有1000多粉絲,目前已經暴漲到4.8萬人追蹤,爆紅速度超快,甚至傳出有經紀人想簽下他。
    2024/01/14 10:42
  • 空拍人潮PK!柯喊35萬人 賴侯25萬人互嗆

    選前之夜,藍綠白三角督,賴侯新北強碰,喊出25萬,但柯盈配搶到凱道主場,35萬人填滿阿茲卡線,笑傲年輕族群,而且,三黨雖然大選廝殺,但選民即使情碰,也是氣氛溫馨,讓外媒詫異,認為台灣的大選,彷彿大型音樂祭。
    2024/01/13 21:17
  • 日本混血男神現身賴清德選前之夜! 「為1事親臨板橋」粉絲驚呼

    日本男星瑛士曾與小池徹平組成樂團「WaT」,也是不少粉絲年輕時的混血男神,不過他多角發展,除了演出《交響情人夢》、《日本沉沒-希望之人-》等戲劇外,手邊也不少綜藝節目。沒想到今(2024)年總統大選就隨節目來台灣採訪,昨(12)晚還前往板橋第二體育場,親臨賴清德的選前之夜!
    2024/01/13 19:30
  • 選前之夜喊破35萬人!柯文哲「一路墊底」 網揭慘輸藍綠真相

    2024總統大選火熱開票中,目前戰況民進黨賴清德已突破300萬,與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逐漸拉開差距,昨(12)日3位候選人各自舉辦選前之夜,大受年輕族群歡迎的柯文哲在凱道舉行「凱道公民之夜」,當天開放1小時左右便湧入大批支持者,然而,自開票開始,柯文哲卻始終落後居第3位,有網友對此感到不解引起熱議。
    2024/01/13 19:01
  • 鄭運鵬帥兒「德德」一夜爆紅 社群粉絲暴漲30倍超車老爸

    桃園市第1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在今年爭取連任,12日選前之夜找來兒子及妻子一起掃街拜票,沒想到帥兒「德德」的顏值掀起暴動,許多網友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發文驚嘆:「鄭運鵬兒子好帥。」而有網友神出帥兒的IG帳號,瞬間超越爸爸的粉絲。
    2024/01/13 16:39
  • 選前夜PLG票房狂!攻城獅主場7124人破紀錄

    昨天選前之夜但還是有不少年輕人進球場看比賽攻城獅主場破平日最高進場人數紀錄,PLG和T1兩個職籃聯盟,投票日都停賽,提早在週五打。尤其PLG賽事,雖然新北國王明星主控林書豪,因腳傷缺陣,但攻城獅主場,仍湧入7124位球迷,刷新聯盟史上平日例行賽,最高進場人數紀錄。
    2024/01/13 13:05
  • 誰是主角?蔣萬安陪趙少康投票 市民大喊「市長好帥」

    今(13)日是總統大選投票,經過昨日選前之夜的激情過後,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上午約10時30分在的陪同下到北市大安國中投開票所投票,不過一到場就有熱情市民隔著學校圍牆,在公寓陽台大喊「市長好帥」。
    2024/01/13 11:26
  • 有信心!趙少康昨晚睡得很好 「自認該做的都做了」

    今(13)日是總統大選投票,經過昨日選前之夜的激情過後,包含候選人本人今日也要出來投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上午約10時30分在台北市長蔣萬安的陪同下到北市大安國中投開票所投票,趙少康說,前一晚睡得很好,自認該做、能做的都做了,就看選民怎麼決定。
    2024/01/13 11:21
  • 「山寨金正恩」亂入侯友宜板橋選前之夜 大撒假鈔喊送禮物

    國民黨「侯康配」今(12)日晚間選在新北市板橋體育場,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晚間9時30分左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致詞時,台下突然出現一陣騷動,一名酷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男子,在人群中被工作人員帶走。警方晚間回應,該人士為1979年次澳籍華裔男子,當時在體育場舞台撒玩具鈔,疑騷擾行為遭國安人員請離管制區,後交由海山分局處理,員警抄登其相關資料同時請示新北地檢,晚間10時32分讓其自行離去。
    2024/01/12 23:16
  • 稱「相信習近平」被切割? 馬英九吐原意:3位候選人都支持

    前總統馬英九並未出席「112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外界質疑是否為《德國之聲》專訪時談及兩岸關係,馬英九稱「要相信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才被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火速切割,對此,馬英九稍早也回應了。
    2024/01/12 22:47
  • 2024大選/穿軍服參加柯文哲造勢「高舉我不畏戰」 空軍:將告發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晚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有民眾穿著空軍軍服參加。空軍司令部表示,經查該人士是退伍人員,空軍將整備資料,依法以冒用服飾罪提出告發。
    2024/01/12 22:15
  • 2024大選/凱道喊破35萬!柯文哲喊「一定突破藍綠」:不准放棄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今(12)日在凱道登場,晚間9時50分許,主持人喊破現場破35萬人,景福門被人潮圍滿的空拍圖也曝光,柯文哲大進場花了14分鐘。柯文哲致詞時承諾,這次一定會突破藍綠,並數度喊話一定要回家投票,「你們的幸福未來公平正義是我一直奮鬥的理由,是我站在這不曾放棄堅持下去的理由,所以你們也不准放棄」。
    2024/01/12 22:13
  • 喊話棄保?侯友宜「用選票完成藍白合」:這是我跟賴清德的對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2)日在選前之夜表態,「藍白沒有合作成的,我們用選票來完成,藍白合作,終結綠色貪污;藍白合作,實現聯合政府。」
    2024/01/12 22:04
  • 2024大選/緩頰「信習論」 趙少康:蔡、賴比馬更相信習近平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不過,前總統馬英九因日前針對兩岸議題的發言,疑似遭到「切割」,今晚未受邀。趙少康致詞時再緩頰,指比馬英九更相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其實是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
    2024/01/12 21:59
  • 2024大選/回擊韓國瑜!賴清德激動喊「以身為礦工之子為榮」:不該被歧視

    民進黨今(12)晚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美德站出來!TEAM TAIWAN 迎向勝利選前之夜」造勢,線上及現場湧入破45萬人力挺,輪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致詞時,針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稱若沒有政府照顧,一個礦工小孩如何當上副總統,他直呼「以身為礦工之子為榮」,那個時代礦工,對台灣的經濟的發展有很大的貢獻,都應該贏得尊敬,而不該被歧視。
    2024/01/12 21:56
  • 2024大選/「30萬柯粉」擠凱道! 黃國昌:我們在改寫政治史

    2024大選投票明(13)日登場,今(12)日選前之夜,台灣民眾黨申請到凱道造勢,晚間9時許,現場主持人稱凱道已有30萬人到場。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國昌致詞表示,他們不靠鈔票、抱財團大腿,是仰賴公民、小草的力量來改謝台灣政治史;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珊珊則表示,民眾黨將秉持理性務實科學的精神,成為台灣最穩定的力量,她說:「最重要是要成為強力間督力量,監督柯文哲的執政」。
    2024/01/12 21:50
  • 曝郭台銘「人在泰國不敢返台」 趙少康:民進黨司法恐嚇他

    2024總統大選投票13日登場,外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返台並現身投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在選前之夜上爆料,「郭台銘人在泰國、不敢回來」,因為民進黨用司法恐嚇、介選。
    2024/01/12 21:45
  • 2024大選/「明天世界的關鍵字是台灣」 蔡英文:為了國家投票

    2024大選剩不到24小時,總統蔡英文今(12日)晚出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新北造勢晚會。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我們手中這票不需要誰來還給我們,國家是我們的,國家因為人民而偉大」,同時蔡英文也感性地說,選舉過後要團結彼此 ,「明天世界關鍵字是台灣,明天過後我們還是彼此的家人,我們都是台灣人。」
    2024/01/12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