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谷歌開發者大會 結果共5筆

  • 路癡不用怕! Google強化AI搜尋地圖照片功能全面更新

    谷歌開發者大會去年因為疫情被迫取消,今天凌晨1點重新回歸,採用全程線上形式讓所有人參加,亮點包括AI技術帶動地圖、相簿功能更新,另外,Android12也推出全新個人化介面,並宣布跟三星聯手升級穿戴裝置平台。
    2021/05/19 13:51
  • 谷歌開發者大會傳意外 餐廳廚房起火3傷

    谷歌開發者年度大會,日前在加州山景市的圓形劇場登場,沒想到卻發生意外,活動地點的餐廳廚房,因為工作人員疏失引發爆炸大火,7千多參加會議的人緊急疏散,目前知道,火警現場有3人被波及受傷。
    2017/05/20 11:32
  • 開發者大會令人好奇 谷歌改變生活

    為期三天的谷歌開發者大會登場,今年的大會重點,無疑聚焦到了AI人工智慧,而這個趨勢,也貫穿了所有產品,包括聲控的智慧家居助手Google Home,推出了免持通話等四大更新項目;另外還有今年大會中最受到注目的「視覺智慧助手」功能,這個功能,是運用手機鏡頭,當你將鏡頭對準餐廳的招牌,旁邊就會立刻顯示餐廳的資訊和風評,對向植物,則能立刻辨識花種,甚至出國玩看到不懂的文字,只要拿起手機一掃,還能立刻翻譯成自己的語言!
    2017/05/19 20:19
  • FOCUS線上看/谷歌開發者大會 即時翻譯最驚豔

    谷歌開發者大會,視覺智慧助手Google Lens成為最大亮點,對準餐廳招牌,立刻顯示電話、評價,或是對準外文,能立即翻譯成英文。
    2017/05/19 16:20
  • FOCUS/2016谷歌I/O大會 新品齊發挑戰亞馬遜

    一年一度的谷歌開發者大會18日在美國加州登場,短短3天發表了多項驚人進展,其中最受矚目的全新產品就是智慧型居家語音裝置「Google Home」,兼具娛樂、安排行程、還能聲控啟動家電,要和競爭對手「亞馬遜」一較高下;另外穿戴裝置也相當吸睛,包括新版的智慧型手表,以及和知名品牌合作的「智慧夾克」也正式亮相。而今年,谷歌還開發了一個不太擅長的領域,那就是社群和即時通訊,這次發表了「文字傳訊」以及「視訊通話」2個軟體,特別是視訊通話,還沒接通就能預覽到對方的影像。
    2016/05/23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