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腐肉 結果共35筆

  • 日海灘驚見無頭屍!腐肉遭沖上岸 他見白骨「下半身消失」

    日本千葉縣海灘驚傳無名屍奇案!一名男子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在散步時,目睹海浪將一個「人形物體」沖上岸,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具明顯腐爛的無頭屍,然而因為屍體損毀嚴重,加上缺乏有用訊息,因此警方仍在調查死者身分及死因。
    2024/03/03 21:49
  • 創新家鄉味!帕莎蒂娜與小本愛玉攜手催生愛玉籽餅乾

    愛玉籽拿來作成餅乾你吃過嗎?推展在地食材,高雄帕莎蒂娜國際餐飲與小本愛玉首度聯名合作,把阿里山的紅九愛玉品種出膠後的愛玉籽,透過主廚的巧手,製成愛玉籽餅乾;同樣鍾情在地食材,愛登職人手作選用現宰溫體豬肉,與匠菜余記天然發酵的臭豆腐,製成臭豆腐肉包;北漂的高雄遊子返鄉,以旗津冬季限定漁產烏魚子,製作乳酪軟法麵包。
    2024/02/14 18:57
  • 哈瑪斯屠村後 以色列靠「食腐肉老鷹」找回4具失蹤遺體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火箭齊發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事發約1個多月後,仍有數十人失蹤或未被辨識出來,現在以色列軍方正嘗試利用自然和公園管理局的追蹤紀錄,找出禿鷹等食腐肉猛禽的遷徙足跡,以定位出這些受害者可能的遺體位置。
    2023/11/10 09:53
  • 漁民哭哭!8成文蛤碎殼腐肉堆成山 「這原因」開口笑暴斃

    近期天氣忽冷忽冷,一下子炎熱、一下子乾冷,甚至暴雨襲來,導致雲林縣台西區鄉的「文蛤」傳出災情,漁民推測疑似受到「極端氣候」的影響,所以沿海地區傳出有8成的文蛤都「暴斃死光」,讓漁民撈上岸時看傻眼,求助縣政府相關單位,希望能爭取天然災害補助。
    2023/05/09 10:27
  • 漁民痛心!4.5公頃文蛤全暴斃 「死殼腐肉」堆成山

    近期在雲林縣台西鄉傳出大量「文蛤暴斃」的消息,拉起來全部都是開口笑的「死殼」,幾乎無肉,讓漁民看了十分痛心,昨(12)日,雲林縣政府相關單位和農委會水產試驗所等人員查往勘災,初判氣候異常溫度過高、加上海水引進不順,導致魚塭水質惡化,縣長張麗善也特別呼籲中央,希望農委會能啟動天然災害現金補助。
    2022/12/13 10:18
  • 牆壁被噴漆、冰箱藏腐肉!美「地獄房」 開價1600萬上百人搶

    美國現在房貸利率正低,結果造成房市供不應求。科羅拉多州一間牆上滿滿塗鴉、冰箱裡還有過期腐肉的破爛屋子,即使以新台幣超過1600萬的高價拋售,房仲竟然也能在一天之內,接到250通電話,甚至還10多個人直接拿出現金想購買。
    2021/06/20 18:11
  • 少年夜闖廢墟 開冰箱驚見「肢解屍體」飄腐肉味崩潰

    探險卻意外發現命案,美國一群少年深夜相約到一處廢墟裡探險,不僅不怕死到處查看還亂動家具,其中一人打開冰箱後看到一具穿著牛仔褲慘遭肢解的遺體,而且不斷飄出陣陣腐臭味道,嚇得他們立刻奪門而出趕緊報警。
    2021/01/15 16:51
  • 我沒錯!業者嗆稽查員 稱「埋腐肉」無違法

    魚肉殘渣,到底是有機肥還是廢棄物?新北瑞芳有一家知名鯊魚煙專賣店,多次遭到民眾陳情空污異味及環境髒亂問題,最近更被檢舉,指稱他把切邊後的魚肉埋到別人土地,導致嚴重惡臭,但業者堅持,說這是給果樹施肥的有機肥料,環保局人員到場蒐證,表示營業用所產生的廢棄物,本來就該交由合法清理業者處理,要求業者恢復以及改善,遭到拒絕,環保局蒐證後移送地檢署,並且請檢察官從重量刑。
    2020/08/06 19:29
  • 腐臭飄2年!阿嬤「胸變爛肉」狂滲血 原因超心酸

    不少患者久病不就醫治療,除了小看病情、懶得去醫院等原因外,背後可能也藏著令人鼻酸的真相。外科醫師江坤俊日前就上節目分享個案,透露曾遇過1名阿嬤來求診,對方當時一掀開衣服,就飄出濃濃的腐臭味,胸口甚至已成一團滲血的爛肉,他見狀立刻建議住院治療,豈料阿嬤卻當場拒絕,並透露心酸原因,讓他聽完相當不捨。
    2019/12/26 12:58
  • 示威者遭噴不明液體!腐肉外露2個月未癒 疑港警加料

    香港反送中從今年六月延燒至今,有不少參與抗爭的民眾在衝突中受傷,其中一名示威者不慎被港警噴灑類似胡椒噴霧後,不僅身上傷口變成灰黑硬塊,裡面的腐肉還依稀可見,懷疑是港警在噴霧中「加料」,引起許多網友撻伐。
    2019/12/13 23:11
  • 家有惡鄰!地下室慘成血池 腐肉腥味撲鼻

    美國愛荷華州一名男屋主,日前發現家中地下室出現15公分高的血水,還有動物脂肪與碎骨浮在水面,「血池」景象令人作嘔,事後發現是隔壁肉廠的排水系統出問題,才釀成悲劇。對此,愛荷華州自然資源部也展開調查,與肉廠業者聯絡處理問題。
    2019/10/17 00:05
  • 男吃「生肉、腐肉」10年 內臟打泥當飲料喝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35歲的男子德里克(Derek Nance)10年前罹患怪病,造成味覺失靈,食慾不振甚至造成營養不良,直到輾轉間聽聞「舊石器飲食法」才讓他好轉,不過這也開啟了「吃生肉」之路,直到今日德里克仍以吃生羊肉當主食,動物內臟打成泥,當飲料喝。
    2019/06/22 08:05
  • 爛到可見骨!注射最毒「鱷魚」 正妹變腐肉流膿飄臭

    吸毒除了花錢又傷身還會讓你慢慢腐爛!近來一種名叫鱷魚(Krokodil)的致命毒品,開始流入英國,雖然價錢便宜,但毒性卻是海洛因的10倍!且最可怕的是,注射身體之後,那個部位就會開始慢慢腐爛,接著還會流出膿水,嚴重者還會爛到見骨,並會飄出腐臭味。
    2018/12/30 21:28
  • 男童染食肉菌!短短6天後背遭「吃掉」壞死

    大陸內蒙古地區一名3歲男童,日前背部出現大量紅點,他的父親原以為是普通水痘,沒想到症狀愈來愈嚴重,甚至一度危及性命,後來男童就診後才發現感染了「食肉菌」細菌正逐漸從身體內部把他「吃掉」;所幸透過手術清除腐肉後,男童狀況已經穩定下來了。
    2018/11/04 15:59
  • 過期腐肉做成員工餐 黑心老闆「省成本」遭爆料

    太誇張!中國深圳龍崗一家餐廳,近日被員工踢爆,餐廳老闆為了節省成本,竟把腐壞的過期食材,全部煮成公司的員工餐,讓全體員工食用,甚至有時候還會將這些過期食材端上桌,給前往用餐的客人吃,直到有員工看不下去出面爆料,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2018/06/27 16:02
  • 慎入!遊民腿爛「肌腱外露」爬滿蟲 白蛆啃肉救了他

    美國密西根州1名60歲的遊民小腿受傷,由於衛生條件不佳,加上血液循環不良,導致傷口不斷潰爛,最後連阿基里斯腱都直接暴露在外,甚至還遭到蒼蠅寄生產卵,患部也被1大群蛆蟲不斷啃食,畫面怵目驚心。令人驚訝的是,雖然男子的傷口嚴重腐爛,卻也因幼蟲吃掉腐肉,讓他免於感染發病,僥倖撿回一命。
    2018/01/11 20:29
  • 新屋有屍臭!地板滲詭異黑水 屋主驚PO網求救

    一名香港網友在《連登討論區》PO文,居住10年的公共宅,最近傳出陣陣「腐肉臭味」,某天踩到一塊地板,間隙還滲出詭異的黑色液體,讓屋主嚇得拍照PO網求救。
    2018/01/02 23:58
  • 噁!少年海灘泡腳 慘被「海蝨」啃咬雙腳全是洞

    看不見的東西最恐怖!澳洲一位少年日前和朋友到海邊遊玩時,赤腳伸入海水中浸泡,沒想到上岸後卻發現腳背開始莫名其妙冒血,仔細一看後才發現上頭佈滿密密麻麻的孔洞,疑似是被「海蝨」攻擊,幸好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17/08/09 12:55
  • 屏東海生館「天使與魔鬼」開展 冰海小精靈人氣高

    暑假來臨,最適合親子出遊!今年暑假屏東海生館規劃深海水域「天使與魔鬼」展示主題,特別引進風靡日本的兩種深海生物 - 「冰海小精靈」以及「具足蟲」。擁有超高人氣的冰海小精靈,以傳說中會帶來幸福的天使姿態,降臨屏東海生館;而同時也是日本各大海洋館寵兒的具足蟲,具有謎樣外型及盔甲,喜歡啃食沉入海床的腐肉,彷彿深海中的魔鬼。天使與魔鬼的人氣對決,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同潛入神秘深海一探究竟。
    2017/07/20 09:00
  • 巴西「黑心肉」襲港 添好運、大家樂急停用

    巴西爆發黑心腐肉外銷風波,一家全球最大的紅肉供應商, 被查出大量輸出過期肉品, 結果嚴重衝擊香港, 因為香港有高達四成的肉類, 是從巴西進口,包括添好運、 美心集團、 大家樂餐廳以及香港肯德基都遭受波及,紛紛停售相關產品。
    2017/03/22 18:31
  • FOCUS線上看/巴西腐肉出口多年20170320

    巴西肉品出口全球至少150國,肉商涉嫌長年出售腐壞劣質肉品,並賄賂官員放水。
    2017/03/20 21:25
  • 3公尺高惡臭巨花魔芋 紐約植物園綻放

    美國紐約布朗克斯的植物園,日前開了一朵神奇的花,這朵花高約3公尺,還散發出腐肉加臭襪子的惡臭。它的學名叫做巨花魔芋,原本生長在印尼蘇門答臘島,散發出惡臭是為了吸引蒼蠅等昆蟲幫它授粉。雖然臭氣薰天,但巨花魔芋每10年才開一次花,還是吸引許多民眾來拍照。
    2016/08/22 21:46
  • 查緝違法垃圾堆 利馬聘禿鷹當糾察隊

    都市裡要是出現了違法的廢棄垃圾堆,該怎麼解決?秘魯首都利馬請來一群很特別的「糾察隊」,牠們是禿鷹,專吃腐肉的禿鷹,本來就會在垃圾堆上盤旋,利馬市政府就在牠們身上裝了GoPro相機、和GPS定位器,禿鷹變成幫忙清除垃圾堆的環保大使。
    2016/02/11 22:02
  • 獨家/民控腐肉味飄巷! 韓國烤肉工廠「散惡臭」惹怨

    號稱24小時不打烊的韓國烤肉進軍台灣,排隊人潮不斷,不過店家的中央工廠卻被民眾投訴,頻頻傳出肉類腐敗的臭味,光聞到就噁心想吐。環保局上門稽查,發現裡頭其實並沒有在醃漬肉類,主要是製作醬料、清洗蔬菜,衛生環境合格。事後店家解釋,是因為之前進口真空裝泡菜破洞,裡頭管線系統又不好汙水排不掉,才會引發惡臭,會盡力改善。
    2015/09/09 18:57
  • 潤餅加致癌「吊白塊」? 亮白防腐肉眼難查

    嘉義有潤餅業者自爆,餅皮裡加了違法的工業用「吊白塊」,能夠漂白又保鮮,但吊白塊有致癌風險,走訪許多業者,都表示目前已經很少聽過有人使用吊白塊,化學材料行裡也不見蹤影,但從過去包括水果,海鮮等食品,也都曾爆出非法使用類似化學原料,只為讓賣相變得更好
    2015/03/17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