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異國 結果共947筆

  • 盤點10大適合獨旅國家 這國「物價低+有漢字」成首選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獨旅國家」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獨旅國家排行。
    2024/04/08 10:16
  • 墾丁頂級Villa「無預警停業」!浴缸、保險箱全被法拍賣掉了

    墾丁知名泰式Villa「聽靜海休閒會館」,坐擁整片蔚藍海景,不只外觀充滿南洋風情,館內裝潢也有濃濃異國氣息,屬於中高價位的高檔旅館,觀光旺季往往一房難求,可惜不敵疫情歇業。由於積欠勞健保費用,陸續移送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近日法拍二手浴缸、保險箱、卡拉OK等多個物件,全數拍出。
    2024/04/07 12:00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被爆「只挑外國人」!異國差異曝光 台男1舉動秒惹火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佩琪與美籍男友穩定交往中,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了異國戀與交往台男的不同,「很多人對我有誤解,覺得就是喜歡外國人,只挑外國人,其實兩種文化我都有嘗試過。」佩琪讀國際學校時曾交往過俄羅斯人,回到台灣後也曾熱戀台男,認為不同地方的人對戀情的定義有很大的不同,她比較喜歡在感情中是「個體」的相處模式。
    2024/04/06 16:02
  • 異國泡麵熱銷TOP10!冠軍狂賣100多國 1品牌霸榜前3名

    有時候想在家想品嘗異國料理卻又懶得下廚嗎?那平常可要好好在家裡囤一些各國泡麵了!家樂福販售多達兩百款以上異國泡麵,可說是通路裡面相當齊全的,為了讓大家在豐富的選擇中不踩雷,食尚小編獨家為大家詢問家樂福異國泡麵銷量前10名,快來看看自己喜歡的款式有沒有上榜!
    2024/04/02 11:32
  • 桃市稽查「東南亞餐廳」!廚房養貓、食材沒蓋

    寶林中毒案風波持續延燒,桃園市衛生局,針對轄內的異國料理餐廳加強稽查,鎖定200多家有使用粿條、粄條、米干,等米麵濕製品的業者,其中有10幾家多項不合格,大多是衛生環境不符規定,甚至有店家把貓咪養在廚房,下令限期改正;但許多業者也無奈表示,檢驗都有合格,但生意仍受影響。
    2024/04/01 15:14
  • 60歲王琄曝理想型「非常適合外國人」 追愛自信喊:本人很精彩

    故事工廠療癒劇場《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領銜主演。劇中王琄飾演立志60歲再把自己嫁掉的失婚婦女,在網路上認識外國網友後竟不顧一切獨飛出國,角色與自身年紀相仿,目前單身的王琄坦言侷限於自己是公眾人物而不會大膽追愛,「而且希望別人不是透過舞台劇或作品認識我,而是直接認識我最好,我的對象其實非常適合是外國人,畢竟我本人也是很精彩,不是只有作品精彩!」
    2024/03/22 10:54
  • 飯店異國buffet戰! 「泰式、地中海、港粵」爽吃

    看好異國料理商機,近期多家飯店buffet都推出新菜色!有業者請來泰國主廚,把泰式街邊小吃.國民美食通通搬來,或是東南亞以及地中海多國料理,要吸引饕客,不過民眾也說,去吃buffet時,最喜歡的菜還是生魚片或牛肉,但限時特色菜也會考慮。
    2024/03/21 18:18
  • 日本女友婚前1要求!台男怒甩再酸「自認亞洲貴族」全場不挺

    談一場異國戀,比一般情侶還要花上更多心思,所面對的障礙無非語言和文化差異,如果談婚論嫁、組織家庭,更要克服觀念問題。一名網友抱怨,儘管日本女友比台灣女生優秀許多,但對方婚前提出的一個要求,讓他難以接受,憤而決定分手,引發熱議。
    2024/03/16 18:19
  • 湯志偉四搭成「三世夫妻」 王琄受不了:整來整去討厭死了!

    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主演的故事工廠舞台劇《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不同於影集,舞台劇版不但為豐富視聽添加舞蹈橋段,還加入「萬能許願券」的設定,飾演王琄亡夫的湯志偉竟然「回來了」!輕魔幻元素更探討「已知自己即將離世」的父親觀點。
    2024/03/15 08:00
  • 許光漢不排斥異國戀 「演高中生太多次」宣布畢業:這樣不是辦法

    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13)日舉辦記者會,日本導演藤井道人和女主角清原果耶、監製張震與男主角許光漢共同亮相,許光漢在片中和清原果耶譜出一段跨國愛戀,問到現實中是否能接受異國戀情?許光漢表示:「不排斥,我覺得語言不是問題,只要心意相通就好。」而張震、許光漢則回問清原果耶是否能接受?她害羞表示:「被他們這樣問好奢侈喔!」
    2024/03/13 16:47
  • 集結60家異國美食!全台最狂「東南亞主題市集」 週末快閃花博

    愛吃東南亞料理的朋友有福啦!有趣市集這次集結近60家人氣美食品牌、型格餐車,3/16、3/17將在圓山花博打造台北最好逛的「東南亞美食市集」,各家好店推出多款泰國、越南、菲律賓與馬來西亞風味料理,不論是泰式涼拌冬粉、沙嗲串燒、菲律賓豬肉料理還是越南火山排骨,通通都讓人垂涎三尺,直接讓你逛市集、吃到一半直接秒出國!這週末快來逛市集,一同前進東南亞吧~
    2024/03/11 23:04
  • 許光漢發威!新片特映「60秒湧逾500組訂單」 陳昊森也揪她放閃

    即將迎來白色情人節,國片紛紛祭出男神牌!除了有陳昊森和香港演員譚旻萱片中相愛,許光漢也對戲日本女星「清原果耶」譜出異國戀曲。近期開賣限定映後場,影城表示在短短60秒內,就湧入超過500筆訂單,造成系統壅塞。
    2024/03/04 19:11
  • 再衝高商機! 業者推櫻桃鴨「12吃」創新吃法

    宜蘭櫻桃鴨人氣相當旺,近期有飯店業者,推出1鴨12吃,結合異國料理,從前菜到甜點,都能吃到鴨肉,掀起一波新潮流,不過其他飯店業者,卻說暫時不考慮研發更多吃法,還是先穩定烤鴨品質,走經典路線。
    2024/03/04 15:39
  • 辣模爆交往7年沒愛愛!「進行一半被推開」崩潰哭 深夜全裸討論數學

    模特兒Vega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感情話題,她說自己有段7年的異國戀,因為男友有心病,兩人交往7都沒有發生親密關係,是柏拉圖式的戀愛,連Vega想將頭靠在男友身上、親臉都不行,若靠近一點男友會告訴她:「請妳不要碰我。」讓她好難過。
    2024/02/26 16:16
  • 詩情畫意!落羽松加造景 復古裝扮拍美照

    秋冬許多樹葉逐漸轉紅,其中,近年來很熱門的落羽松,有別於一般樹木,筆直高聳的樹幹排列在一起,讓人感覺身處異國。全台各地都能欣賞到,不過桃園知名的踩點秘境,就有七到八個,有的搭配人造小橋、有的種植在水岸旁,還有一些甚至是整排林道,各式各樣的落羽松秘境,讓遊客有更多出遊選擇。
    2024/02/10 13:59
  • AV女神入行爸至今不知情 認S屬性自豪絕招是「超強騎乘式」

    擁有最強胴體的AV女優本鄉愛近期備受矚目,更被網友發現外型神似剛出道的啦啦隊女神林襄,這次參與「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分享她的觀察,透露發現台灣男生很溫柔,粉絲跟她見面都不敢直視她,「感覺是我可以掌控、主導,所以異國戀很OK,只要言語通,不排除交個台灣男朋友。」更表示未來想挑戰演美艷女教師引誘男學生,「應該會是形象上一大突破」。
    2024/01/28 17:36
  • 「24H無人拉麵」免費配菜 3天浪費6kg 老闆:心疼

    在韓國流行的「24H無人拉麵店」,現在台灣也有了!台北新開一間異國拉麵店,可以自己煮麵以外,還有免費小菜自助吧,但業者發現,試營運才3天就有多達6公斤的廚餘,大多都是免費的泡菜、高麗菜等食材,讓老闆很心疼,不過無人店鋪商機大,一天賣出400~800碗,另外速食業者則是推出智能快取櫃,不用等店員叫號,就能自行取餐。
    2024/01/27 18:47
  • 影音/婚姻拉警報?祖雄對女性「來者不拒」 佳娜醋醰翻:什麼意思

      
    2024/01/26 16:34
  • 越南女友開結婚條件…台男苦嘆「娶不起」 網挺這句:玩玩就好

    談異國戀時,2人可能會因不同的文化和價值觀產生分歧。一位男子表示自己交了越南女友,由於已經到論及婚嫁的年紀了,但女友卻因原PO家境貧困,無法滿足結婚條件,常常說出「玩玩就好」、「說不定我明年就回越南結婚了」的話,讓原PO感嘆「人窮連越南妹都娶不起」,貼文一出後隨即引起熱議。
    2024/01/24 23:24
  • 五花肉爽配燒啤!雙北「十大人氣韓式烤肉」這家479元就爽吃

    吃爆超讚五花肉!台灣美食不勝枚舉,除了牛肉麵、臭豆腐、蚵仔煎等經典道地小吃,各式異國美味也齊聚在這塊寶島上。尤其在「韓流」大舉進攻台灣後,不僅影劇、時尚等層面深受韓國文化影響,辣炒年糕、泡菜鍋等韓味美食更是擄獲眾多台灣人的味蕾。其中,滋滋作響、香嫩熱燙的「韓式烤肉」也成為許多人的聚餐首選,效仿韓劇一口五花肉配一口燒啤,簡直是人間最高享受!
    2024/01/08 12:00
  • 泰式料理排行TOP8!月亮蝦餅必點 「這顏色」咖哩最受歡迎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泰式料理排行」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8泰式料理排行。
    2024/01/06 20:50
  • 觀光客擠爆日本京阪!他曝「1招」解套讚:更有異國感

    接近年底,部分民眾已安排好出國行程,而日本也為不少人的心頭好;其中「京阪神」為中心的大都會區,更是觀光客愛去的熱點之一。日前有網友就分享自身前去日本旅遊的經驗,坦言都市很商業化且步調快,反觀鄉下舒服許多,同時也好奇大家「喜歡去日本的都市還是鄉下?」。
    2023/12/30 12:30
  • 異鄉海泳丟命!他遭「巨獸」吞肚秒消失 母女檔目睹全程嚇壞

    墨西哥有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女兒前往西南部城市芝華塔尼歐(Zihuatanejo)的度假勝地伊斯塔帕(Ixtapa)戲水,沒想到竟親眼目睹一名異國男遊客在海中遭到「巨獸」襲擊,即使救難隊得知此事後立刻將其救上岸,無奈男遊客的幾乎2條腿都啃下,當場就因失血過多而不幸身亡。
    2023/12/22 15:35
  • 安妮宣布好消息!化身公主「嘴巴都是沙」 絕美寫真全用手機拍

    伊林俄羅斯藝人安妮2024年再出寫真年曆《中東童話世界》,安妮分享中東一直是她從小就很著迷的地方,但因為長時間她都待在亞洲,雖然也常常去歐洲旅遊,趁著今年11月她到當地慶生,透過旅遊拍照,傳達她觀察感受到的異國風情,帶領大家一起欣賞約旦、阿曼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壯麗美景,解開神秘的中東面紗。
    2023/12/20 10:48
  • 嗑美食免出國 「德國耶誕市集」進駐新北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二度與德國經濟辦事處合辦耶誕市集,週六正式揭幕,快閃三天,現場超過50攤販,讓民眾感受異國耶誕氛圍。
    2023/12/16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