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獵人頭公司 結果共9筆

  • 稀有員工!獵人頭CEO曝「7夢幻特質」超加分:老闆最愛

    公司總會透過面試去尋找合適人才替公司效力,而面試者皆是透過談吐與過往經歷,進而讓面試官了解。日前知名獵人頭公司CEO就分享,自己面試了超過三萬位面試者,並非單純要填補職缺,而是期望可以找尋到「7類夢想員工」為公司效力,這七類員工通常才華洋溢、討人喜愛且領導者特質與身俱來,同時他也分享這七項特質該如何達成。    
    2023/11/29 10:42
  • 醫藥衛生「薪」情最好 會資系8企業搶人

    經濟不景氣,哪些科系鑲金呢?根據教育部一份數據顯示,大學生薪資排名,醫藥衛生相關科系,一畢業就有55K最多,有的科系甚至學生還沒畢業,就有企業主排隊搶人才,像是中正大學會資系學生,一畢業就有8個工作機會等著他,獵人頭顧問說,科技相關還是最搶手。
    2016/09/30 19:48
  • 價值反應薪資上 幕僚價碼3萬到10萬不等

    這次九合一選舉預計選出來的公職人員高達1萬1千人,如果以一個人聘請10到20位幕僚計算,總共需要10萬到20萬名人才,有人很早就請獵人頭公司找人,有人則是首要聘請對自己理念認同的支持者,因為工作起來比較有熱誠,至於薪資則從3萬2到10萬元不等,依照個人資歷和經驗給薪
    2014/11/24 22:42
  • 畢業追夢想?找工作? 29歲前快確定

    6月畢業季,離開學校你會想趕快找工作,還是奮不顧身追求夢想呢?許多年輕人選擇出國旅遊、打工度假,對他們來說這是自我實現的重要一環,不過職場專家提出建議,想要追夢,最好還是限制在3年之內,因為如果缺乏工作經驗丟履歷應徵職缺,公司主管很可能帶有存疑,到了29歲,還沒有太多人脈跟成果,獵人頭公司更不可能會有興趣。
    2014/06/11 21:46
  • 「CEO年薪300萬」 燦坤PO網尋接班人

    在企業中CEO執行長因為要擬定策略、帶領集團達到績效,幾乎都是品牌的代表人物,老闆們為了找到這萬中選一人才,大多透過獵人頭公司來尋找,不過現在燦坤集團,卻公開在人力銀行徵CEO執行長,而從需求條件來看,年薪落在300萬元,比傳統CEO的500萬元起跳少了些,資歷十年就行,外界推測要找的恐怕不是傳統老牌CEO,很可能是要讓年輕人邊做邊學,培養接班幹部,但更讓人好奇的是,以現有組織結構來看,各集團都有董事長,找這CEO是不是另一種品牌宣傳?
    2014/05/13 18:56
  • 加薪6%到10%! 陸企調幅羨煞亞洲

    每到過年,「調薪」兩個字,總會讓上班族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今年很多台灣上班族,恐怕只有羨慕大陸同行的份了,根據一家國際知名的獵人頭公司所做的調查,在大陸經營的企業中,有高達58%準備給員工6%到10%的調薪幅度,高居全亞洲之冠,其中又以金融、資訊跟建築這幾個行業的員工最吃香。
    2014/01/10 18:06
  • 〈獨家〉「找看過小甜甜」 徵才巧避年齡歧視

    只要看過知名日本卡通「小甜甜」,就有機會變成高薪挖角對象,獵人頭公司貼出卡通小甜甜照片,要找看過這部卡通,而且目前年薪200萬以上的對象;原來獵人頭公司,透過這個方式,要找五、六年級生,也就是35歲到40多歲的中高階人力,這種新的徵才創意在網路上引起注意,也巧妙迴避就業服務法裡頭的年齡歧視。
    2012/05/15 19:01
  • 雷曼風暴/雷曼員工頓失業 「獵人頭」忙挖角

    華爾街這波金融股災,讓數萬名雷曼兄弟的員工集體失業,這些失業的華爾街金童等著被挖角跳槽,許多獵人頭公司也看準時機,在街頭到處找雷曼員工,探尋這些金童跳槽的可能性!另外還有1個人在這波股災中爆紅,他是一名慘賠的投資戶,他眉頭深鎖的模樣,充分反應大家的心情,照片登上各大報頭版。
    2008/09/19 21:23
  • 全球萬名機師荒 獵人頭來台灣挖

    又有獵人頭公司來到台灣,鎖定的是台灣本土機師,開的薪資條件是台灣薪水的2倍!這家公司總部位在紐西蘭,是亞洲最具規模的航空人力公司,比起上次來台的阿酋航空,挖角規模更大,第一場說明會就湧進了60多位機師,其中不少還是經驗豐富的資深級機師。
    2007/11/19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