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牽引道 結果共13筆

  • 永和跨堤博愛電梯友善老幼 台名家楊三郎畫作點妝

    新北市永和區博愛陸橋電梯暨堤外無障礙牽引道今天啟用,外觀以台灣前輩畫家楊三郎畫作妝點,友善設計讓長輩與兒童能無障礙進入河濱公園,逛博愛藝術街及楊三郎美術館更方便。
    2021/02/19 21:37
  • 90度透明滑水道免費玩! 新月水道節大人小孩嗨翻

    炎熱夏天想要消暑,今年的新月水道節,有極速水滑梯。用「全透明」螺旋梯,架設在6公尺高的牽引道上,90°直角5秒直衝地面。相當刺激, 而水樂園以侏羅紀恐龍為主題 ,不少遊樂設施,都設計重重關卡,讓大人小孩,免費消暑一下!
    2019/06/29 18:44
  • 危險!自行車牽引道超陡 竟成孩童「溜滑梯」

    台中的台灣大道七段上,有一座「沙鹿之翼」天橋,橋下緊鄰國小,不少民眾行走,但近期發現,上下橋處設置了「自行車牽引道」,變成小朋友的溜滑梯,由於坡度約45度,一不小心就可能受傷,相當危險,也因為太陡,牽腳踏車有困難,相關單位回應,會盡快改善。
    2019/02/22 18:15
  • 遭車道夾擊!YouBike站「進出危險」反惹怨

    YouBike站點越來越多,方便民眾使用,不過設置地點是怎麼選的呢?有民眾反映新北市中和板南路上的Youbike站點,不只左右都鄰近車道,附近也沒有斑馬線和自行車牽引道,不管租車、還車,民眾都要涉險穿越馬路或和窄巷中的汽機車爭道。交通局則表示,將會二度會勘研擬改善措施。
    2017/10/10 18:39
  • 搶先體驗! 新北新月水道12日開放 

    新北市府舉辦「2017新月水道節」,首創結合新月橋自行車牽引道,設置全長有135公尺的大型滑水道,12日正式開放民眾嚐鮮,TVBS帶您搶先體驗!
    2017/08/11 17:59
  • 長135公尺!全台最高滑水道「在這」 12日登場

    盛夏時節又有玩水新去處,這次河濱公園將化身為水上樂園!新北市政府將於8/12~20,連續9天於新北新月橋下廣場(新莊端)舉辦「2017新月水道節」,其中將自行車牽引道改造成,全台最高、長達135公尺的新月滑水道,活動中另設有鳥人滑水道、水霧迷宮、戲水區等清涼設施,讓你消暑嗨翻天!
    2017/08/09 12:14
  • 自行車牽引道好陡 單車族上下坡怕摔

    越來越多人喜歡騎腳踏車,為了打造自行車友善環境,台北市有31座橋梁都有設置自行車牽引道,不過以承德橋為例,把腳踏車牽上牽引道,卻因為坡度太陡,導致民眾上下橋都得很小心,很怕摔下樓梯,而且牽引道設計太窄,腳踏車也一直碰撞到牆或欄杆,很不方便!
    2017/07/07 16:49
  • 預算還卡議會 柯批:不依法行事浪費時間

    台北市議會今天審查預算不會挑燈夜戰,市長柯文講出重話,他說預算沒在10月底通過就是「沒有依法行事」、浪費時間,他還諷刺地說就算挑燈夜戰也過不了,預算最重要的是公共住宅的千億元經費,另外忠孝橋牽引道只剩39天就要拆,預算通通都還沒過,柯文哲特地召開記者會希望訴諸民眾。
    2015/12/31 13:47
  • 騎士搶快!單車牽引道硬騎乘 人車驚險爭道

    新北市蘆洲有座橫跨二重疏洪道的天橋,行人單車共用,自行車騎士也能牽引單車上下橋,但禁止機車通行,但TVBS直擊,很多人貪快騎乘單車上去,還有機車騎士不想多花15分鐘繞路,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2015/04/26 19:06
  • 騎單車摔成植物人 新北市府判賠591萬

    騎單車摔成植物人,家屬和新北市府纏訟4年,獲判國賠591萬。新北市一名邱太太,4年前在河濱公園騎單車,因為自行車牽引道下坡路段有裂縫,不慎摔成植物人,丈夫聲請國賠,一、二審法官認為,邱太太沒有下車牽才會摔傷,所以都判敗訴,直到高院法官認為,現場牽引道警告標示格式錯誤,不具強制力,新北市府明顯有疏失,判決逆轉。對此,新北市府表示,將在收到判決書之後,研究是否要上訴。
    2014/09/01 20:01
  • 單車引道窄到爆 「鐵馬卡卡」超難行

    台北市政府建置的腳踏車道,長度越來越長,但周邊的配套設計,恐怕不夠完善。台北市南港河堤邊的自行車引道,竟然寬度只有15公分,這幾乎只是正常自行車寬度的一半,要把車從這牽上河堤,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實地測試就會發現,腳踏車踏板和扶手,都會卡在邊坡的護欄上。其實標準的牽引道,寬度至少要有40公分,至於這超窄版的牽引道,台北市政府承諾會盡快改善。
    2011/07/16 12:23
  • 碧潭光雕啟動 華麗夜景民眾驚豔

    新北市的碧潭吊橋有新的風貌了,12日晚間在現場有一場光雕點燈儀式,除了在河面牽引道有龍舟意象的造型圖騰,還加裝夜間光雕系統,讓遊客到這裡遊憩或騎單車,不但更安全,也讓碧潭的夜景更加美麗動人。
    2011/05/13 00:49
  • 〈獨家〉太逞強! 斜坡硬騎摔斷肋骨、脾臟破

    騎單車是這幾年最熱門的運動,但是有幾個路段,卻傳出嚴重的騎車意外;台北市北投洲美快速道路,連接到自行車道的牽引道上,就發生有民眾接連摔車,造成1人肋骨斷裂、1人脾臟受創;原來這段牽引道,坡度非常陡,已經有告示牌明白寫著禁止騎車,但騎士貪圖方便或是沒注意,一不小心摔車,就會摔出重傷。
    2009/07/28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